生命本是无色的,只是在生命的过程中才被着色,点燃成绚丽或清淡或空灵或凝重的色彩,汇集成一片,成为了生命的色彩!
我的生命本是无色的,可谁不载着自己的梦想在茫茫大海中航行?我带着希望,满怀着激情在大海中行驶,海水嫉妒这航船,不断的冲击。我感到害怕,但在冲击中我领略了数不胜数的风光! 在漫长的航行中,我的生命变得五彩缤纷。我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它怂恿我返回去。可是我不肯就此返回,因为我不甘心,我还没有到达彼岸!我执意前行,波面上惊涛骇浪,天亦是阴沉,但低飞的海燕给予了我安慰,我应该去为了梦想拼搏!这时,我的生命增添了乐观的色彩,如松树一般顽强!
时间从指尖流逝,我的信念更加坚定,对未来充满了憧憬。望着湛蓝的天空,柔软的白云和自由飞翔的鸟儿,我的嘴角轻轻扬起,陶醉在美好的大自然中,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这时,我的生命增添了喜悦的色彩,如美酒一般醇香!
可我没有预料到,美景过后竟会遇到狂风暴雨。灰色的心情渐渐来临,我厌恶这频繁的暴雨,憎恨这漫天的乌云,是它们夺取了我的所爱!尽管如此,狂风仍不断咆哮,暴雨肆无忌惮的往下砸!这时,我的生命增添了灰色的色彩,如咖啡一般苦涩!我脑海里映出一排字“我不能放弃,胜利就在彼岸”!面对这些狂风暴雨,我咬紧牙,拼命反抗!不久,我驱走了黑暗的恶势力!我内心中最初的激情与希望重新归来!我深知,这是我迈向梦想的第一步,以后的航行更是充满了坎坷与磨难。但是我不怕,更不会放弃,因为在航行中,将会我的生命增添许多色彩!
只有不断拼搏,生命的色彩才会变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