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11
我出生在偏远的大山村里,我们那儿四季干旱。雨,成了老天给我们的礼物。我爱雨。
我爱雨一方面是因为我喜欢海,生在内陆,与草地树木山川接下了不少良缘。我太熟悉他们了,我知道雨可以形成海。雨可以给鱼儿带来生命。我爱雨,正如鱼爱水。
夏天的雨像是给屋子安了台空调,让你少些烦躁。夏天的暴雨,持久不息,伴随着刺耳的雷鸣,雨是在与雷为伍。有时候,世界太安静,有的人觉得岁月静好。但我喜欢动,人是有活力的,太安静不说话觉得死板。动就要动得有出息,刺激。能出彩,让身边的人注意自己。响亮就是这个意思。
村里特安静,雨自然纯净剔透,伴随着树草花的气息,让你不得不爱护这个地球。雨滋润着一树一树的花开,结果。雨是生命的象征,是地球的血液,而海就是心灵的象征。城里雨就是空气净化器,一场大雨过后,给你一个崭新的活动的像青春年少的城市,像刚出浴的妹子,纯纯欲动。每天上班的人可以因为一场雨而心爽快朗,孩子可以安安静静的睡上一觉,或者看看动画片,而这时候的爸爸妈妈可不会放过睡觉的机会,雨成了安详的音乐节。雨声就是催眠曲。下雨的心情。真不错。
雨天,该放松心情,享受这份凉爽的眷恋。酷爱夏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