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7
夏天到了,小草低下了头,美丽的小花都枯了,知了不停地放声歌唱,而我在家开着空调,盼望着可以下一场大雨。
中午,一阵大风吹来,“隆隆”的雷声响起,“哗哗哗”雨滴像珠子一样,一个个的的落下来。小草直起了腰枝,小花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柳树梳展着她的腰枝,我急忙拿着雨伞向外跑,啊!下雨的景色真美呀!雨滴“哗哗”地落在雨伞上,好听极了。我跑到小河边,看见小鱼自由地游玩,小青蛙快乐的在荷叶上跳来跳去。
在操场上,小朋友们有的在踩着地上的雨水,有的穿着雨衣玩秋千,还有的在骑自行车。过了一会儿,我和弟弟一起在地上玩起了自行车,自行车溅起的水花看起来有趣极了。突然又溅到了路边小花的身上、池里小鱼的身上、还有小树身上……看起来美极了。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出来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座彩虹桥。
这场大雨来的可真及时啊!雨停后,大地又回到了生机勃勃地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