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9
有一种很有个性的雨,他一下就是两三天,但有时它来势汹汹,去势匆匆,这种雨下起来很凉爽很茂密。这么有个性的雨当然就是夏雨啦,下面就听我来介绍他吧。
那天,我和小伙伴在楼下开心地玩耍,突然天色暗了下来,让人感觉闷闷的。远处雷声滚滚,还有一大片乌云。接着,有一滴两滴雨点落到我的身上,我们就赶紧往家里跑,进门的那一刹那,一条白影就跑了过去,随后听见轰隆隆的雷声,大雨哗哗地下了起来,雨点像一盆水似的撒到大地上。大地瞬间清凉了,那黄豆般的雨点落在大地上,溅起了水花。
这雨就像是天神生气了哭出的泪水,这雷就像是天神生气时怒吼的声音,这电就像是天神生气时那头上冒出的白火。
没过一会儿,雨停了。大地散发出泥土的清香,大树小草,小花的颜色也焕然一新。太阳公公又出来工作了,他的身旁还有一道彩虹,彩虹的七种颜色渲染了天空,美丽极了。
夏雨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他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我爱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