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2
炎热的夏季不知不觉地来临了。我多么想让湛蓝的天空变成灰色的啊!这样就可以痛快的清爽一下了。
今天清晨,我的心思好像被老天爷看透了,从半夜开始就下起了雨来。妈妈说早上带我去买纸胶带和刷墙的腻子,刚好我可以体验一下这清爽的感觉。
我开心走出家门,发现整个世界都模糊了:惊奇的发现雨滴滴在花草上,它们抬起小脑袋贪婪着吸收着水分,雨滴滴在树上,大树上的树叶都焕然一新,雨滴滴在池塘里,那小圆晕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一颗一颗比黄豆还大的雨滴落在我窄小的肩膀上,一刻晶莹剔透的雨滴刚好落在我的小手上。但突然像变了魔法一样,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只好钻进妈妈的大伞下一起走向建材市场。
雨,就像认真负责地老师教我们知识!雨,就像深爱我们地父母抚育我们成长!雨,就像陪伴我们地伙伴与我们一起长大……
我喜欢夏天的雨,我们要爱护大自然,守护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