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15
前天,我们去少年宫上课的路上,遇到了一场“奇怪的雨”。大家都很惊讶,而且它有“三奇”。
第一奇,“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我们在学校的时候,没有下雨。但一出校门就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倾盆大雨,就像天在哭泣。天上也雷电交加了,大家就去避雨。
第二奇,“这是一场时间长久的雨”。刚开始,我们以为下不了多长时间。但是,过了10分钟,雨没有停下来。又过了20分钟,雨还是没停下来。因为离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所以大家开始着急了。
第三奇,“这是一场充满爱心的雨”。史老师大显身手了,叫来了一位又一位的热心家长,开车送我们去上课。我是严筱可妈妈送我去的。当我走进武术班教室的时候,发现向志行同学:他的书包和衣服全部湿透了,整节课都躲在更衣室里等待家长来送衣服。看着他发抖的样子,我顿时觉得好幸运。
我写完了,你说这场雨“奇怪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