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11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露出了新的嫩芽。天空中飘着一朵朵像棉花糖似的白云,看起来真好吃,好想咬一口。再配上那碧蓝的天空,就像一大幅活的画。
快看!天上飘来几个美丽的风筝。那边有一个可爱的小金鱼风筝,这里有一个飞来飞去的蜈蚣风筝,后面有一只威武的老鹰风筝,前面还有一个美丽的彩虹风筝,多么五彩缤纷的风筝呀!
放学后,小明、小米和小彩约好了一起去草坪上放风筝。小明拿来一个燕子风筝,他拽着线往前跑,小米举着风筝也跟着在后面跑了起来。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下,风筝顺利地飞上了天空,加入到这多姿多彩的风筝队伍里。小彩抱来她栩栩如生的蝴蝶风筝,对小米说:“快点让我的风筝起飞吧,你看我的蝴蝶风筝多漂亮啊,放在蓝天里也一定很好看。”“好呀!来,把你的风筝拿过来。”小彩乖乖地把风筝给了小米。没过多久,小彩的风筝就飞上了天空。草坪上孩子们放风筝的热闹场景,让人不禁想起“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的诗句来。
远处还有一家人,爸爸和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放着心爱的彩虹风筝,过了一会儿,那个小朋友开始飞花样,爸爸和妈妈笑得更开心了。
这如诗如画的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