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4
春天来了,我和爸爸来到草地上放风筝。
在这儿放风筝的人可真不少,我立刻被天空中千姿百态的风筝给迷住了。你看,东边有只“蝴蝶”飞上天空,那粉红色的身子,黄色的花纹,真是鲜艳极了。看,那边又飞起了一位“仙女”,那白纱做成的衣裙,浓妆艳抹的笑脸,还有那红色的“披肩”,长长的,在微风的吹动下,为我们翩翩起舞,这动人的舞姿,吸引了很多观众。
看着这么多风筝飞上了天,我多么希望我的“凤凰”也快快地飞上蓝天呀!我赶紧让爸爸拿住风筝,我扯着线跑着,边跑边拉风筝。风筝开始上升了,它飞得很低。我心里不住地念叨:风筝,风筝,你可要为我争气呀,千万别让别人超过你……可是,风筝没升多高,就一头栽下来。我的脸像发烧一样,赶紧请爸爸帮我查找原因。爸爸检查了一遍告诉我,主要是它的尾巴太轻了。我赶紧拿来纸连起来,形成锁链,把它贴在风筝上。
我的“凤凰”又起飞了。这次,它可没再掉下来,而是徐徐上升了。“真美啊!”“真漂亮啊!”在场的人都赞扬我的风筝的绝妙。瞧,它轻轻地扭动着橘红色的身子,绿色、黄色、红色的花纹艳丽多彩,好像在向人们炫耀着自己。望着我那翩翩起舞的风筝,我的心里简直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