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2
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明、小红、小军和我一起到中心公园放风筝。
只见小明拿着风筝的绳子,小红拿着风筝,小军喊:“三、二、一。”小明和小红就跑了起来,小红一松手,风筝就飞了起来。哇!真是太神奇了!
天空中飞着好多风筝,有老鹰的,有蜈蚣和燕子的,还有各种各样颜色和形状不同的风筝。“风筝在天空中飞着,色彩真是太漂亮了。”我对小红说,小红说:“是啊,太漂亮了。”风筝绿色顶点真是多姿多彩,风筝在这碧空如洗的天空中飘动着,就像一群蝴蝶在天空中飞舞。
我远远地看见有一家三口在放风筝。我看到不管是在放风筝还是没有放风筝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喜气洋洋、面带笑容的。
我迫不及待地想拿我的老虎风筝和小明、小红、小军一起放,于是,我们就一起开开心心的放起了风筝。
这一次来中心公园放风筝太好玩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下次我还可以再来中心公园放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