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10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是个玩耍的好季节。小明、小红和小军也出来玩。那天天气很好,他们的心情跟天气一样,阳光明媚。
在空地上,风筝的造型各种各样:有在天空中翱翔的老鹰,似乎随时准备飞下去吃小鸡;有在空中爬来爬去的蜈蚣风筝;有活泼的金鱼风筝,把天空当成泳池自由游动……远处有一家人正在放风筝,父母挨在一起看着自己的孩子,多么有爱呀!
现在小明他们准备放风筝了。小红正拿着风筝,笑眯眯地看着小明。小明和小军正在尝试放风筝。小明右手拿着线轴,左手拿着线,小军双手拿着风筝举在头顶。突然风来了,小明大喊:“三、二、一,开始!”小明开始跑步,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向风筝。小军立即把风筝扔了出去,但是风筝落下来了。小军一边捡风筝一边道歉:“对不起,我扔的方向错了。”小明也说:“对不起,我跑的速度太慢了。”他俩决定再来一次。他们重复了刚才的动作,最后成功了,他们非常高兴。
燕子风筝飞得高高的,好像在说:“谢谢你们帮我飞得这么高。”这时,他俩脸上都笑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