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13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正值阳春三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芦湖公园放风筝。一路上我兴高采烈,真想一下子飞到芦湖公园。
到了那里,我一看,哇!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简直是人山人海。天空上大大小小的风筝不可计数,有的风筝是卡通型的,有的风筝是动物类的,还有的是交通工具类的,真是形态各异,千姿百态。最有特点的一个大风筝就要数蜈蚣了,它的身体大约有一棵小树那么长,它在天空中摇摇摆摆地样子漂亮极了。
开始放风筝了,我拿着线轴,接好风筝,我一说声放!妈妈一松手,我一阵猛跑,想让风筝飞得更高,可是没过多久,风筝就只往地上落,这是怎么回事呢?妈妈说:“放风筝不能一直跑,还得把线轴一抖一抖的。”我按照妈妈的说法,把线轴一抖一抖的,果然,风筝成功的飞了起来,可是,我感觉风筝好像一点也没有升高,我冥思苦想了一会,原来只要放线就可以了,于是,我把线轴转起来,风筝又重新飞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逐渐超过了小狗风筝,飞机风筝,随着风筝越飞越高,线轴越来越长,超过了最有特点的蜈蚣风筝,我高兴的欢呼起来。
今天我真快乐因为我学会了放风筝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