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5
一个细雨蒙蒙的星期五,我们x班本想放风筝,可看这天气,是放不成喽。老天爷似乎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一到下午,天马上放晴了。我们像断了线的风筝,你拥我挤得冲出了教室门,成群结队的奔向操场。
这次放风筝三人一组,而我们却有四人:陈一航、林希蒙、林家豪、我。我们用的风筝是林希蒙的,他的风筝很漂亮,是一个三角形的大风筝,五颜六色的,有红的。白的、黄的、绿的……后面是十几条小尾巴。
我们开始放了,首先是把风筝线绑好,可那线不是找不到头,就是打死结,最后我们接住了剪刀的一臂之力,终于把难题解决了,又一个难题来了。由于林希蒙和林家豪跑的太慢,换上了我跟陈一航。可这风筝太气人了,我和陈一航从操场这儿头跑到哪儿头;又从那头跑到这头,来回做了五六遍,这风筝就是不动于衷。最后,我真的生气了,说:”你这死风筝,再不飞,我就不放了!“可没想到,这风筝听话了,真的飞了起来,我们激动极了!
就这样,我们的风筝放飞了。可好景不长,放了一会,突然半路杀出了一个“蝙蝠侠”,沿着线一看,原来是岑宾豪的。我生气的说:“好你个岑宾豪,敢击落我的飞机,我要你好看!”说着,我们的飞机又飞起来了,冲向“蝙蝠侠”。就这样,一场“飞机大战蝙蝠侠”的战役打响了。我们的飞机先发起进攻,可惜只从“蝙蝠侠”头顶掠过。接着,“蝙蝠侠”发起进攻了,我们飞机也不示弱,也冲向前去,打了几回合,下课铃声响了,“飞机和”蝙蝠侠“打了一个平手。
这次放风筝中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高超的技术+耐心=放飞风筝。而学习也一样:良好的基础+细心认真=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