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8
一个春天的早上,白云朵朵,轻风微微地吹拂着,是放风筝的最佳日子。
小明和小华吃过早饭,他们一起去放风筝。小明拿着风筝线在前面跑着,边跑一边回头看,小华在后面举着燕子似的风筝,跟着小明。这时,小华大喊:再跑快点儿,我要松手啦!”风筝越来越高,小明和小华都开心地大喊:“风筝飞起来啦!”
这时一个小女孩走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蝴蝶似的风筝,对他们说:“你们能帮帮我吗?我不会放风筝。”小明和小华都很乐意帮助她。小明先把自己的风筝线装在兜里,然后拿着那个小女孩的风筝线,小华和小明按照刚才的方法,蝴蝶似地风筝越来越高。小明把她的风筝先还给了她,那个小女孩一边跑一边开心的对他们说:“谢谢你们。”
远处,有一个小男孩,通过他自己的努力,风筝终于飞上了蓝蓝的天空,他开心地对着他的爸爸妈妈说:“我的风筝飞起来啦!这是我自己放飞的。”他的爸爸妈妈看见他开心的样子,搂在一起都笑啦!
放风筝既好玩又有趣,还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放风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