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12
春姑娘来了,小花笑红了脸,小草从地下冒出头来,像是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
李云、李婷和张雷来到草地上放风筝。天上的风筝各种各样:有鼓着大眼睛的金鱼风筝,有长长的蜈蚣风筝,还有可爱的大雁风筝李云把线先穿好,系好,负责放风筝,张雷负责抛风筝,李婷负麦指挥。任务安排好了,他们三个就开始放风筝了。
李云左手拿着线轴,右手牵着长长的风筝线,张雷拿着风筝,举过了头顶,一阵风吹来了,张雷瞅准时机,向空中一抛,大叫:李云,快跑!李云听了,如闪电般向前冲去。可是,风筝不仅没有飞起来,反而落在了地上。李云走到张雷面前,生气地说:都怪你,风筝才没飞起来!张雷反驳道:明明是你跑得太慢,还赖在我的头上!李婷听了,说:好了,你们别吵了,你们都没错,是方向弄错了,想让风筝飞起来,得往风吹的方向跑。听了李婷的话,他们再次放起了风筝,果然,风筝飞向了蓝蓝的天空,时而翩翩起舞,时而上下翻飞。这时,他们高兴地奔跑,大声地欢呼,玩得很尽兴。
远外的一家人也在快乐地放风筝,风筝越飞越高,他们就越来越开心。
那天,他们玩得多么快乐呀!草地上这么热闹,好像也在欢迎我们去放风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