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的作文500字左右3
我爱我家的“爱变色”也就是我妈妈,我虽有点小聪明,但还成不了大智慧。直到我知道“爱变色”帮我做的事。是她让我们的家充满色彩,充满爱。
有时我家的“爱变色”变成黄色,可不得了,唠叨极了,无论考试好不好都少不了一番唠叨。上一次,考试成绩不太理想,“爱变色”用起了她的老办法:唠叨大法。“琪琪,你这次考试不怎么理想啊!以后要考好呀!以后将来考初中别的学校就来找你上学,可以少花一点钱,我和你爸爸就不用那么辛苦了。……”此处省略72个句“爱变色”说的话”。这一招我百中不厌很厉害,我听了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我一定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争取考到好学校。果真如此,经过一个学期的好好学习,奋发图强,我四年级第一单元的考试竟然考了全班第二96分。我高兴极了。正因为我妈妈的唠叨我才好好学习,奋发图强,考上好成绩。
有时我家的“爱变色”变成深蓝色,我可就变的得又酸又甜了。我摔跤了:,妈妈让我自己起来,;我生气了、哭了:,妈妈对我不理不睬,;妈妈出门玩:,不带我,种种行为表明这就是我的酸妈妈的种种行为让我感觉很心酸。甜嘛?,就是我在妈妈默默的“无情”下,我慢慢变的得独立起来了。
我爱我的妈妈,她是这些年来一直在我身边默默付出的人,我要感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