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的作文500字左右
我们家有三口人,有温柔的妈妈,严厉而又有情趣的爸爸,还有调皮捣蛋的我。在我的三口之家中,有时会有一些趣事,有时也有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在这里,我来给大家讲一个既让我们哭笑不得,又让我们头疼的一件事。
记得有一段时间,爸爸正在考技师,天天都要与书做伴,而且每次都要记、读、看、背书时常看到夜间12点。有一次下午,妈妈带着我去逛超市,妈妈本来要等爸爸下班回家一起去,可是想一想,爸爸要看书,所以,妈妈就只带着我去逛了。我们逛完了超市,回到了家,发现爸爸还没有下班,妈妈自言自语的说:“疑?他现在应该回来了呀!可能是加班去了吧!”
哈哈!什么加班去了。原来爸爸早就下班回家了,只不过他正在房间里专心致志的读书呢!
于是,我和妈妈就进入了晚餐,我们吃完了饭,妈妈已经把碗筷勺盘洗刷完毕,时钟已经敲了六下,可是爸爸还没有回来。
到了晚上,时钟敲了八下,我们已经洗刷完毕,这时,房间的门慢慢的打开了,我吓的连忙钻进妈妈的怀里,妈妈也奇怪地说:“疑,是谁在我们的房间里?”这时,爸爸走了出来,奇怪地问我们:“你们瞪着我干嘛?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你们先说怎么多了,赶快给我做晚餐吃,都饿的我前胸贴后背了。”妈妈惊讶的说:“唉,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早就回来了呀!刚才我正在房间里看书,你们也不喊我吃晚餐!”“吃晚餐?现在已经八点钟了,还吃什么晚餐?”
等我们得知情况后,不禁哭笑不得。妈妈责备他看书太入迷了,连几点钟也忘了,真是让人头疼!最后,妈妈只能给爸爸下方便面吃了。
我爱我家,我更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