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扔垃圾的作文二年级3
听完这个标题,你可能会问,扔垃圾有道德吗?答案是:当然。比如到处扔垃圾,往垃圾桶里扔垃圾,两者都是扔垃圾,可以体现一个人的道德和修养。
前天做了一件没有道德修养的事。
那天很多领导来我们学校。(不知道怎么办,忘了。所以老师在早自习时就强调过,说“今天来我们学校的领导很多,地上不能有纸屑。如果有,那你就去捡。”但是大课间,我渴得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终于找到了一个香梨。我欣喜若狂,用纸巾擦完就开始吃。吃了很多,这个大的圆梨只剩下一个又细又小的核。
这时,吕宣博要我跟他和叶一起玩“抓人”。叶向异。我一直在“保护”,但叶一直站在我这边。突然,我有了一个想法,就是把梨核扔到他头上。我不知道这个想法是从哪里来的,但它似乎来自肺部。于是,“香梨核弹”一挥,飞了出去,在叶的头上“爆炸”了。
然后,我的肺又取代了那些脑细胞,“命令”我的手不要捡起来。
结果老师来了。当她问及事件的前因后果时,她打电话给我,对我进行了批评教育:“老师可以原谅你做错的事,也就是说,这是不可原谅的。”“因为这是不道德的人会做的事。”“现在我终于知道你的真面目了。”当老师批评完的时候,我已经哭了。
后来我犯了错,就改了。我不仅主动把垃圾“退回”到他们的“家”,还看到一个小孩乱扔垃圾,马上提醒他:“不要乱扔垃圾。”
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