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扔垃圾的作文二年级4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森林叫“干净”。森林里住着小猪、小猴、小马、小兔、小熊和森林之王狮子。
有一天,小猪拿了两袋垃圾袋准备去扔垃圾。小猪左找找右找找,还是没有找到垃圾桶——因为他家离垃圾站很远。小猪自言自语的说“:哎,真烦人!还不如把垃圾袋仍在家门口呢。”说做就做,小猪随手一扔,就把垃圾扔袋到他家门口的院子里了。扔完垃圾小猪就回家睡觉去那。
正在这时候,小熊正好也来扔垃圾。路过小猪家的时候,小熊看见小猪家院子里有两袋垃圾。他疑惑的说“:原来这里是扔垃圾的地方啊!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啊?”说完,小熊也把垃圾袋扔到小猪的院子里了。小熊走前,先做了一个木牌子插在小猪的院子里。上面写了——垃圾站。写完,小熊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以后,小动物们扔垃圾,就会扔到小猪家的院子里去扔。
小猪一睡就睡了好几天。过了几天,小猪终于醒了。他起来一看,外面的垃圾袋已经堆成山了!小猪连忙跑出去,看见了一个写着垃圾站的木牌子。他想了上次乱丢垃圾的场景。小猪红着脸,羞愧的低下了头。他急急忙忙的把牌子拔掉,又急忙把垃圾袋清理、消除掉。
然后,小猪向天发誓再也不乱丢垃圾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