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的一个人15
有些人崇拜维持交通的警察叔叔,有些人崇拜城市里的美容师、清洁工和阿姨,有些人崇拜像蜡烛一样的老师,有些人崇拜像白衣天使一样的医生,我崇拜我的母亲。
我妈妈有一双柳眉,一个小鼻子,一张樱桃嘴巴,中等身材。母亲的性格很温柔,总是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
我妈妈喜欢干净。她总是把房子收拾得井井有条。任何不理解我家庭作业的母亲都会仔细地向我解释,直到我理解为止。我妈妈每天检查我的家庭作业,她还不时给我一些练习来给我考试。妈妈说:“考试还有很多时间,但是不管你有多少时间,你都不能在考场上玩。一旦考卷完成,你就不能提前交卷。但是我总是回答我妈妈:妈妈,事实上,你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因为我总是觉得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参加每一次考试,因为每次老师结束考试,我总是有一两个问题没有完成,所以我不想提前交卷。”我母亲立即对我说:这就是为什么我给你练习题来训练你做试卷的速度。”我突然意识到我从嘴里吐出了一个:哦!”
我的母亲温柔、贤惠、和蔼可亲。用一个古老的词来形容它,它一定是祥符教子。
我钦佩我的母亲。她总是想着我。我想对她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