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同学一定会崇拜一些明星,当然我也一样。但是我不了解那些明星,那些明星也不了解我。所以,我更崇拜我的好朋友——崔佳琪。
崔佳琪,一个爱读书爱朗诵的小女孩儿,是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她的学习很棒,每次领奖台上都少不了她的身影,而且朗诵能力是无人能比的呀!
先说朗诵,上一次的演讲比赛,让我们不能忘记。我们是六年级,六年级是最后一个上的,崔佳琪是全校倒数第二个上台的。在上台之前,她就坐在我的旁边,虽然她口上不说,但我知道他很紧张,为了这次演讲,她付出了很多,他为了不让老师、同学和父母失望,那一天,他背稿子背到十一点多。在台上,那流利的演讲和那自然生动的动作赢得了全年级的第一名。这个第一名是用辛苦和汗水换来的,在她下台之后,她对我说:“这次肯定不是第一了。”我说:“肯定是的,你表现得这么精彩。”他还是一个给自己定标准定的比较高的一个人,既使这一次自己是第一名,他也觉得这一次的演讲不完美。
在学习上,她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每一次老师发奖状时,都会读到“崔佳琪”这个名字。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最崇拜的人,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