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的一个人6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值得我们钦佩。它们就像夜空中闪烁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数量是无数的。他们可能很有名明星”,可能会有一个非常卑微的“小星星。......但是清洁工是我最崇拜的人。
每当我经过它们时,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停下来,静静地看着它们。他们总是默默无闻,无私地清扫主干道。每天早上,当我还在温暖的床上时,我能清楚地听到清洁工的声音。刷,刷”地板一直拖到半夜,当我站在窗前时,我仍然能看见清洁工。他们总是愿意流很多汗来赢得别人的赞扬和健康。
有一次,我路过路边,看见几个清洁工在清扫主干道。突然,一个叔叔带着他的女儿经过,还在吃脆饼干。吃完饼干后,他们随意扔了袋子。我打算去和叔叔评论这件事。我看见一个阿姨一言不发地在打扫包。我走过去,悄悄地对清洁工说:阿姨,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那个叔叔的事?”阿姨说:都是普通人,何必如此斤斤计较?如果我在乎,我能做什么?一个人不应该害怕损失。他应该宽宏大量,容忍他人的错误,并具有无私奉献的品质。”我阿姨说的话让我很感动。
清洁工是大自然的美容师。为了我们地球的健康,他们早走晚归。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我钦佩,更令我感动。我不禁这样想:如果人类世界没有清洁工,地球就会变成垃圾场。人们!醒醒。让我们携手保护地球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