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的一个人5
我崇拜的那个人不是科学家,更不是明星,而是我大舅的儿子――张恒远哥哥。
一次我在外婆家玩,刚好恒远哥也在那里。我和哥哥、弟弟我们三人一起玩,弟弟和我笑的乐开怀,更是疯的不亦乐乎,只有哥哥却在一边专心致致的看《中华上下五千年》。只听“卟嗵”一声,不好,弟弟摔倒了,只见他的膝盖处流出了殷红的鲜血,我也被吓的不知所措。哥哥把书一放就飞奔了过来,轻轻地抱起弟弟并好言抚慰,终于使得弟弟破涕为笑。
还有一次,是我和弟弟在外婆家放风筝玩,我们同样还是欢声和笑语连成一片,再传一片,玩的特快乐。弟弟拉着风筝在前面跑,边跑还边回头冲我们做鬼脸,谁知乐极生悲,在他回头跑的时候,“嗵”的一声,弟弟的头也直接撞在了车头上,哥哥赶紧过来说:“走,回家。”可是弟弟鼻子出血,腿不停地抖,哥哥干脆一把把弟弟抱回了外婆家。
我的哥哥就是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人,也是他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让我对他产生了一种钦佩之情,我要像哥哥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