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植物5
我最喜欢的植物就是那绿油油的绿萝。
它的叶子摸起来滑溜溜的,看起来十分的绿,还像一个个爱心。茎看起来十分细嫩,就像一个细细的管道一样,为绿萝的叶子日复一日输送着营养。在微风中,阳光下,绿萝迎着风轻轻摇曳着纤细的身姿,翩翩起舞。你仔细一闻,仿佛还能闻到淡淡的清香。
绿萝的生命力十分顽强。把一个绿罗种子种在花盆里,浇点水,种子就会在土地里生根发芽。渐渐地,先从土地探出头。它先长出细细的长长的茎,每个茎都会长出像爱心一样的叶子。茎像是妈妈一样保护着刚生出的叶子。刚长出的叶子是卷起来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翠绿翠绿的,漂亮极了。慢慢的叶子就会舒展开来,打开之后就会变成一个个爱心一样的叶子。
大家喜欢的绿油油,远远看去像刺猬一样的绿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