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植物15
大家都知道,梅花在冬天开放,但它的样子你们知道吗?接下来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梅花,每个冬天都顶着风雪开放。它有着笔直的枝干,为它凌寒开放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最美的还要说一下它的花。红的、粉的、白的……竞相开放,有的已经完全绽开了笑脸,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半挡着脸颊,有的还是花骨朵。远远看去,就像一片花海。一阵风吹来,梅花的清香在鼻尖萦绕,沁人心脾。
在它最美丽的时候,其他的花儿都失去了往日的色彩。梅花的傲气就在这时释放了出来,好像在对着苍天说:“我是不会向你认输的”。梅花每次头顶风雪时,白茫茫的雪都试着击败梅花,但梅花一点也不害怕,勇敢的面对风雪。就这样,梅花在鹅毛大雪中成了最耀眼的“红星”。当春天来临时,天气变暖。斗了一个冬天的梅花,也累了,它要抓住这个万物复苏的好时光,美美的睡上一个好觉,积蓄力量,来年在战。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植物梅花,我喜欢它坚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