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植物6
我喜欢素雅的荷花;我喜欢娇美的牡丹花;我也喜欢素装淡裹、晶莹皎洁的玉兰花。不过,有人问我最喜欢什么花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最喜欢迎春花。
我为什么喜欢迎春花呢?因为当百花都没开时,而它们早已花繁叶茂了,所以,我最喜欢迎春花。
迎春花有四个花瓣,很小,金黄金黄的。它们一丛丛、一簇簇的开在一起。在细细的枝条上开放着,迎春花在春天刚刚来临时就已绽放。我是在小学看见它们的,我刚开始上学的时候,它就出现在校园墙边了,只是除草的工人每次都把它剪短一半而已。
我们学校每年举行一次花草树木伴我行的活动,我还拿水壶给迎春花亲手浇水呢!所以我对它的感情特别深。
我非常喜欢迎春花,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这春的使者迎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