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7
我的房间就像一片书的海洋,有许许多多的书。有两个大大的书架,一个书架里是我的课本和辅导书,另一个书架里是我的课外书。我的床边是一张大大的书桌,书桌上放着一盏小台灯。每天放学我都坐在课桌前学习、读书。
我可喜欢这像书的海洋一样的房间了,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能与众不同。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座植物房。墙壁是君子兰做的,房顶是葡萄藤做的,地毯是荷花做的,被是柳絮做的,毛巾是芭蕉叶做的。这样房间里的空气就会更加清新。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片茂密的树林。每天树上的小鸟都欢乐地歌唱,松鼠都在树上啃松果。树叶落到地上,眨眼间就变成了彩色的叶子,很神奇。我一定贴上写着保护树木的纸张,让大家不破坏我那神奇的房间。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艘宇宙飞船。我可以乘着它到无边无际的宇宙,我会看到许多像宝石一样亮的星星,我还会看到金星、木星、水星、土星等神奇、有趣的东西。也许我会和从UFO上面走下来的外星人交朋友。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微缩的迪士尼乐园。这样学习之余我就可以在房间里玩个够。我要请同学和朋友一起到我房间里玩,不用花钱,也不用排那么长的队,就可以玩遍迪士尼乐园里所有的项目。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动画片里又壮观又美丽的天空之城。我是天空之城的大王,我的玩具机器人是保卫天空之城的和平战士,这个地方的所有孩子都能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丰富多彩的知识。城里的所有人都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
然而,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所拥有的房间,我可以尽情地读书,尽情地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