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15
我的耳朵常常会回响起不同的“希望”。
“同学们,我希望全班这次考出好成绩……”这是老师的;“我希望你这次名次能提前……”这是爸妈的;“我希望子琦将来能成大科学家……”这是爷爷奶奶的。
希望啊希望,你真听得我的耳朵好烦啊!
其实,我也好希望……我希望我的学习是优秀的。我们小学生每天都在不停地学啊学,每个星期,我们都要会考一次,我的成绩当然时高时低了。每当我考试获得高分时,那种老师表扬我、同学们称赞我、爸妈夸奖我的时刻,真是让我心花怒放啊。可有时候我的成绩非常非常低,结果就截然不同了。学校里,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回到家,又会被爸妈“教训”半天,弄得我愁眉苦脸的,心里难受极了。所以,我希望我的学习是优秀的。
我希望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我们这个年龄,当然以玩儿为最开心的事了。可是,我越来越感觉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了,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上课学习,根本就没时间玩儿。好不容易赶上周末,却总是有没完没了的这个培训班、那个辅导课等着我们。这还没完,即使下课回来,课外试卷满天飞,一点儿属于自己玩儿的时间都没了。有时候想想,这周末过得,比学校上课还累啊,还不如没周末呢。所以,我好希望老师、家长们能给我们多一点玩儿的时间,让我们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
我希望我的家庭是幸福的。其实,我的家庭是很幸福的,有勤劳的爸爸,有充满爱心的妈妈,他们无微不至地关心、呵护着我的成长。可是,天性调皮的我总爱给他们惹来不少的麻烦。有在学校的“调皮捣蛋”,有院儿里面小伙伴们之间的打打闹闹。隔三差五犯错误时,老师和别的家长一“告状”,我就惨了,常常放学回来让爸妈生气半天,一生气,家庭还哪来的快乐、幸福啊?
我有这么多“希望”,希望我的“希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