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10
参加了儿子的学期会议.
说来惭愧,儿子已经读了1年的书了,家长会开了4次,而我最终没去给他开过一次家长会,总以自己忙,没时间为理由.
这次无论如何去学校和老师探讨下自己的宝贝儿子.
因为事先和老师打过招呼,儿子一旦看见我,会比较依赖我,不愿意表现,.鉴于我从来没有给儿子参加过会议,所以老师特例安排我在教室后的阳台上观看儿子在学校的表现这一看,让我打心眼里欢喜和佩服我的小家伙!
一直都听老师说儿子很乖,记忆力很强上课很认真可是眼见为实.
20来个小朋友,只有儿子一个人能把整个学期的书本上的全部一字不漏的背下来,
10几首儿歌,只有当儿子唱出第一句,其他小朋友才知道接下去唱.
珠算,儿子知道2个珠子加3个,他知道拿5个出来.....
上课他一直很仔细的看着老师,坐在那里,听着老师讲.
当学期课本回忆结素之后,我进入了教室儿子看见我很惊奇,跑过来拉着我叫了声:妈妈然后开始哭了.
儿子的老师也觉得儿子怎么会这么样呢?在学校可乖了,可勇敢了嘴巴可厉害了,可甜了怎么见了妈妈就要哭呢.
.......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好久,为什么妈妈在和妈妈不在,儿子的表现会截然相反呢?
错误不在别人,在我自己身上.
每次和儿子在一起的时候,在他遇到困难,遇到挫折的时候,我总是会毫不犹豫的去帮助他解决,他已经习惯了只要妈妈在,妈妈都会帮助我妈妈不在身边了,他就明白没有人帮助了.
我想以后我要培养他不依赖我,好好的教育他.
我想儿子有聪明的脑袋,他肯定能扶摇直上青天只要我以正确的方式来引导他/
宝贝:妈妈希望你永远像在学校里一样聪明,能干,做好别人的榜样!幸福,快乐的生活.
妈妈会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