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14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它有门有窗,宽敞明亮,我很喜欢。但有时我把它想象成奇特的房间。
我想如果我的房间是用一张纸叠成的,携带就非常方便,那样,我就会叫我的伙伴去郊游。小河边,树林里,不管哪里,我都会带上我的房间,当然,还有我的玩具、故事书、我的宝贝,我们一定会玩得很开心,伙伴们也一定会喜欢我的房间的。
我希望我的房间的砖和瓦、书桌、书柜还有文具、地板、门和窗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如果我在写作业时饿了就啃一啃书桌和文具,睡觉时饿了就啃一啃床边和小枕头。这样我睡觉写作业时就不会饿了,每天的早餐也不必让妈妈做了,只要从厚厚的墙脚上拿一块巧克力吃就可以了,如果这样的话我的房间没多长时间就被我吃光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大飞机,带着我飞啊飞,飞到世界各地。去香港拜访成龙大哥,顺便跟成龙大哥学上几招。然后再飞到我梦寐以求的美国哈佛大学看看那里的美景。再到迪斯尼乐园去玩耍,看看真真的米老鼠、唐老鸭、米妮、带西,再坐上刺激的过山车随着风儿尖叫,然后再去美丽的三亚,到大海边坐海上游艇,做一个大沙碉,喝着冰冻的果汁好好享受享受。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潜水艇,潜到水里看看人类没看到过的鱼、水草。然后游到传说中海盗船沉下的地方寻找丢失已久的宝藏,再捡几块海底精美的各种颜色的石头,我还要寻找那些在陆地上稀少的金、银、铜等金属。
我想在我的房间内装上全自动设备,在我写字时它会把本子的笔迅速地给我拿来,并手把手的教做我不会做的题,写完作业,它会把我的书包收拾的整整齐齐。睡觉时它会帮我铺好床,脱下衣服,穿上睡衣,等我睡下以后,它会帮我关上灯,第二天早上想吃早餐只要说自己想吃什么,它就会给我迅速地做好香喷喷的饭菜。
可是这都是幻想,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房间,这里有我的玩具、宝贝、故事书,它们都伴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