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9
有这样的一个古老的传说:将自己的心愿写在纸上,装进透明的玻璃瓶内,放入大海。瓶子载着心愿漂向远方,看到的人越多,梦想成真的可能性就越大……我也来许个愿,让我的漂流瓶也飘落人海。我的愿望很简单,做一只无忧无虑自由飞翔的小鸟!
我是一名小学生,生活在北京这个大城市里,你们一定会以为我的生活很轻松,很快乐,很幸福。每天都可以享受首都北京优越的物质和文化生活,故宫,天坛,长城……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四合院儿、高楼大厦、地铁公交……。应有尽有。可是,你们知道吗?作为一名小学生,我的任务就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每天,当在学校呆了一整天的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进家门,刚刚想要放松一下身心,妈妈就在喊:“林琳,该写作业了!”我走进自己的房间,拿出课本和作业,堆成了“一座小山”。当我按照老师的要求一科一科的完成作业时,已经将近十点钟了,揉揉惺忪的睡眼,我刚想休息一下,妈妈又在喊:“林琳,今天的单词背了吗?”……终于,洗漱完毕的我躺在舒适的大床上,准备进入甜美的梦乡,咦,什么声音,噢,原来是隔壁的电视机声音放得太大了,我怎么谁也睡不着了……你们知道吗?每一个周末,我都在题海里苦苦挣扎。 作文班,奥数班,长笛班,英语班……。我多么希望我可以不用上学,不用写作业,可以任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说自己想说的话……就像一只小鸟一样,自由的在广阔的蓝天里飞翔,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