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4
我家有两只小动物,一只是小狗,黑色的,叫小黑;另一只是小兔,白色的,叫小白。
小白很淘气。不是把梅豆秧咬断,就是把芹菜啃得只剩下根儿,要不就是把妈妈摆好的煤球堆挖一个大洞。我很喜欢它,可妈妈对它不满意,经常说把它扔到一边去。
一天放学回来,小白不见了。我拿着给它捡来的菜叶着急地叫着:“小白,小白。”
妈妈从屋里跑出来说:“别叫了,小白被它妈带走了。”
“不让它走!不让它走!”我哭叫。
妈妈小心地劝我,说小兔的妈妈想它了,还怕小黑欺负它······我想想也有道理,就不再闹了,只是心里有点儿伤心。可是后来我还是知道了真相,是哥哥告诉我的。原来是小黑咬死了小白,妈妈怕我伤心,就骗了我。这让我很气愤,我郑重地告诉妈妈:“我希望以后什么事都要实话实说。”
我又找了一根小棍儿狠狠的教训起小黑,小黑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还呜呜地叫,仿佛在哀求我,让我别生气。哥哥也在一旁笑着劝我,又拉着我出去玩,我只好随哥哥出去了。
一个星期后小黑也不见了,这让我更加伤心。不过,我想它一定会回来的,它是一只会用尾巴敲门的小狗,怎么能回不来呢?以后,我看到有狗的地方就在那找我的小黑,但是我的希望一直没有实现 。
我是不会放下找小黑的希望的,我也会经常在门口等着它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