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12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门窗、有小床的屋子。
妈妈常来帮我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爸爸也常来教我做功课。我的学习用品、玩具和我自己的奖品,都放在那里。
我十分喜欢我自己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自己的房子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翅膀。这样,我就可以免费旅游了!一会儿飞到美国那里,去看看哈佛大学有多大;一会儿又飞到北京,看看八达岭长城有多壮观;一会儿又飞到南极,去和可爱的企鹅们一同快乐地嬉耍;一会儿再飞到……
我也十分希望我的房间有轮子。那么我就可以到我表哥工作的书店里,也可以去看望 我的外婆。他们看到我,一定我十分惊讶,问我是怎么来的,不过我只是会微微一笑,并不告诉他们我是怎么来的。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大船。而我自己是船长,我的玩具是我的船员。机器人是警卫,橡皮小鸭是教护员,小布猴是信号员,小兔是大副。小狗是二副,小象是炮兵,小猫是仓库员,这样我就可以随时随地地出海了!要是遇上了海盗船,就能跟海盗船打起仗来,之后消灭海盗,保卫人民性命的安全。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我只要趴在窗口,就可以看见许多大章鱼、大鲨鱼、电鳗、珊瑚、龙虾……说不定还有美人鱼呢。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食品屋。墙壁是巧克力糖,窗子是蓝梅,枕头是饼干,毯子是鸡蛋煎饼,学习用品是青苹果,水龙头流出的全是橘子汽水。哇!那该多好呀!
天气冷的时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温水袋,而我是一个不人,静静地躺在温水袋里,享受着温暖的“春天”。天气热的时候,我又希望我的房子是爱斯基摩人的冰宫。每一面墙都是冰砌的,那一定比有空调的房间还凉快,而且不用交电费。
把房间假装成学校也很好玩。我做校长、老师、机器人、小鸭子和狗熊都变成了学生,由我给他们上课。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也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