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原谅我7
妈妈,我要向您说对不起,那件事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现在回想起来,令我十分懊悔。
记得那一天,妈妈着凉感冒了,我却不知道。我刚好从外面回来,妈妈对我说:“玉洁,干什么去了?”
“我去玩了,好累啊!’’我没有看到妈妈脸色苍白,妈妈也没有告诉我她生病了。回到屋里后,我突然感到口渴了,但累得不想动弹,于是,我就对妈妈说: “妈,给我倒杯水。”
妈妈一声不吭,走到饮水机旁给我倒了一杯水。
“慢点喝,有些热。”
我尝了一口,生气地说:“这么热你让我怎么喝呀?”那时,我什么也没想,只感到口干舌燥。
妈妈听我说完,脸更白了,白的像那天上的云彩。
于是,妈妈又把水端到饮水机旁给我重新倒了一遍,这回,我全喝光了。
我又拿出书包,准备写作业,写着写着,一只“拦路虎”来“拦”我的“路”了。我想了半天,想不出来,便问妈妈:“妈,这个题怎么做?”
妈妈走到我的身边,看了一下我的题,在我的演算纸上画来画去,不一会儿,妈妈又对我说:“这道题其实很简单……”
妈妈给我讲了又讲,画了又画,但我就是听不明白,急的我又皱眉又挠头。
“啊呀,这道题怎么这么难,你给我讲了这么多,我又听不明白……”我又向妈妈发脾气了。
我一看,妈妈的脸色变得更白了,还不时地咳嗽几声。我这时预料到妈妈生病了,就对妈妈说:“妈,你病了吗?”妈妈说:“没……没有。”
过了几天,我和爸爸在闲谈时,才得知妈妈生病已经生病好几天了。
对不起,妈妈,那天我不应该这样对您,我十分后悔,请您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