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原谅我9
奶奶,请您原谅我做错了一件事情。
在前年放假的一天里,我回到了老家,因为您养了很多很多的小兔子,而且每次我见到小兔子之后都非常想去碰一碰它们那灰白的毛,在我看来,小兔子是一种,温顺,善解人意,喜欢做我们的衷心朋友的,所以在我去您家的第三天,我就想碰一碰那群可爱的小兔子,所以,我就要做一下准备了。
首先,我从“仓库”里使劲的翻呀翻,终于翻出了一个在我看来比较结实的篮子,然后,我又去找了很多的草,一层接着一层的铺上去,我希望那只小兔子能在这个小篮子里吃好睡好,我又想到了小兔子没有喝水就会很渴的,所以,我又翻到了一个盖子,里面装满了水,然后,我放在草床上,然后一切就准备就绪了,准备迎接小兔子了!
我让您帮我抓一只小兔子,可是您不答应,最后,在我的百般恳求之下,您终于答应给我抓一只小兔子了,我很高兴。
小兔子被您从“被窝”里揪了出来,很不满的踢着两条腿,像是在抗议,那腹部的绒毛实在可爱,软软的,细细的,白白的,就这样小兔子被您放在了篮子里,我把小兔子放在太阳底下,让它享受一下光的温暖,可是我又想起了小兔子爱吃胡萝卜,所以,我就跑进屋里那胡萝卜,就在这个时候,危险地事情发生了,我刚刚拿着五六根胡萝卜跑到小院里,小兔子很不听话的跳出了篮子,然后跑向了“阳沟”(一个盛满水的小池塘),您正好看见了这一幕,批评了我。
不凑巧的是,晚上,您去关后院的门,小兔子竟然神奇的跑了回来,可是您没有看见小兔子,所以一不小心就把小兔子,踩死了,我很伤心,因为这件事情是我酿成的,奶奶,请您原谅我,小兔子,也请你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