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原谅我12
妈妈,我早就想对您说一件事了。前几天,我不小心摔碎了一个碗,直接把它扔到了外面,一直没有勇气告诉您!
上个星期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刚起床,妈妈就对我说:“饭在锅里放着,起来自己吃吧,我出去有点事。”妈妈走了,家里就是我一人的天地了。“自由啦”!我不由自主地喊道,然后懒洋洋地起床。待刷牙、洗脸的功课做完,便开始享用我的营养早餐。肚子饱了后,我感觉妈妈每天做饭、刷洗,那么劳累。今天,我帮妈妈干点家务活吧。
我离开饭桌,走到洗菜盆前,一手拿丝瓜瓤,一手拿碗,学着妈妈的样子刷起来,嘴里还唱着:“喜刷刷喜刷刷,哦哦那.......”边唱边摆动身子。谁知,手里的碗一滑,“啪”的一声摔到了地上,粉身碎骨了!真是一心不可二用啊,后悔也晚了!我想,如果告诉您,您一定会大发雷霆,狠狠地批评我,因为我前天刚打了一只暖瓶。怎么办呢?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决定悄悄地把碎片拾起来放到黑色塑料袋里,然后扔到外面的垃圾桶里。
我做了亏心事,心里很不舒服。这时,“咚咚”的敲门声响起了来。我开开门,一看是妈妈回来了。我极力使自己镇定,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您瞅了一眼灶台上的碗筷,见整整齐齐地放着,就表扬我说:“澍阳真长大了,能帮妈妈干活了,妈妈真高兴!”我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然后就慌忙跑到自己的卧室,您却没发现我的异样,更没留心少了一只碗。
妈妈,这件事一直在我心里装着,很对不起您,请您原谅我吧!以后,我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一定做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