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原谅我11
奶奶,您能原谅我吗?看着您的左臂用绳子吊着,我的眼睛模糊了。奶奶,都怪我啊!您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我,而我/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中午,我放学回家,习惯地打开锅盖,锅里冷冰冰的。看到锅里什么也没有,我肚里的“空城计”唱得更凶了。这时,看见您正在缝衣服。急了,大声嚷道:“奶奶,今天你怎么啦?到这个时候还没煮饭,饿死我了!”您心疼地说:“小乖乖饿极了!”“你知道我饿了,为什么不做好饭呀!”说完我委屈地哭了。您忙哄着我说:“快,别哭了。家里没有米了,下这么大的雨我没法去买米,你爸妈又不在家,你就帮我去买一下,好吗?”听您这么一说,我满肚子的不高兴:“不去!”“华华乖,看,你爸妈马上就要回来吃饭了。”您央求我。我大声嚷道:“不去!不去!”我不知您当时是怎样的心情,只记得您提着菜篮子,顶着风雨,一步一步地朝街上走去。
您走后,一种内疚的心情在我心底油然而生。我觉得太不应该这样对待您了。于是我急忙朝您追去。当我冲出家门时,您已到了街边了。我正要从您手里取过篮子,去买米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您脚下一滑,跌了下来,篮子甩到一边。我看着这情景立刻吓呆了,不知怎么办好。我清楚地记得您一连爬了几回却没有爬起来,灰白的脸上渗出了豆大的汗珠。
经医生透视,您的左臂折断了。我心里一惊,因为我以前骨折过,那日子可苦啦。何况您这样大的年纪。我蹲在床边伤心地哭了:“奶奶,原谅我,奶奶,原谅我。”您醒了,看见我忙说:“华华乖,奶奶不痛,不痛的。”我已泣不成声了:“奶奶,好好养病,以后我帮您干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