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原谅我6
母爱像一首令人回味的歌,时时在耳边荡漾,让人泪流满面。
俗话说:母爱如水。可你是否认真思考过它的含义?当你牙牙学语,不停地提问时,她耐心地给你讲解,这是母爱;当你遇到困难想退缩时,她替你分忧,贾丽你前进,这是母爱;当你因她做事不周时责备她,她忍着受了伤的心,对你保证改正错误时,这是母爱。
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一位母亲都把她浓浓的爱奉献给了自己的子女。我也有一位这样的母亲。她不辞辛劳,一直为我们默默付出。她对我的爱从不吝啬。记得有一次,当我放学时,雨滴讯速从沙粒般大小,变成珍珠般,从天上砸了下来。可以说是倾盆大雨。我和其他同学一样,打着漂亮的小伞,在路队中匆忙急行。当我走到和妈妈的约定地点时,还未见她的身影。于是,我便原地等待。一分钟,二分钟二十分钟……啊,我等不了了。一是因为时间问题,而是因为我的衣服都被雨水打湿了,像是满是水的毛巾。过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呀!是妈妈。她终于来了。一见面我就对妈妈一顿责备,根本不顾她迟到的原因。
回家以后爸爸告诉我:“雨太大,很多人开车,路堵的过不去。骑自行车儿也不方便,总滑倒。为了不让你着急,你妈只好步行。”此时,我的心一阵颤动……晚上睡觉时,妈妈发烧39°,却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我想到了妈妈发烧的原因,回忆起他接我时的画面,我不禁开始失声痛哭。妈妈被我的哭声惊醒,她边忍受痛苦别安慰我:“没关系。”此刻,我内心如打翻了五味瓶一般。时至今日,我内心仍充满责备。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原谅我!”
母爱是神圣而又伟大的。让我们一起感受母爱的万丈光芒,体验人生的幸福温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