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原谅我8
黄老师,还记得前几天您把我数学课代表撤掉的情景吗?我知道那天您真生气了,所以想请求您的原谅。
上个星期三的早读课上,MissWu在教室默写第六单元的词组,由于我记得还挺熟,所以拿了100分。大课间活动时,MissWu让我去拿默写纸,并告诉我得了满分,我高兴极了,简直心花怒放,便爽快地答应了吴老师,请相信我,我完全没有冒犯您的意思,我完全不知道会发生接下来的一系列事情。
回教室时,您让我去拿补充习题,我说MissWu让我去拿默写纸了。可能是您没听清楚,没有作答。走到二楼,王茵说:“你去拿默写纸吧,补充习题我帮你拿。”当时我心里也很矛盾,可为了少爬点楼梯,我去了英语办公室。回到教室,刚坐下来上课铃便响了,您捧着一大叠补充习题进来了,怒气冲冲地把补充习题重重地放到了讲台上,对我说:“你耳朵没听见啊!”“我去拿英语默写纸的。”我小声嘀咕着。“你是英语科代表还是数学课代表?”我沉默了。我以为您真的不要我当数学课代表了,伤心极了。回家后把头埋在被子里哭了好长时间。
第二天来到学校,数学组长把作业教给我,我赌气说:“我以经不是课代表了,你自己去交吧。”说着把作业还给了组长。后来,余焱婷她们不知跟您说了什么,您怒气冲冲地跑回教室说:“收齐作业直接交到办公室来。”您走后,刘书雯在教室里大喊:“龚智超被开除了!哈哈哈……”同学们纷纷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眼泪又一次在我的眼眶里打转,我跑出教室,望着蓝蓝的天,希望眼泪能回到眼眶里去,可怎么也忍不住,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以后的几天,我发现您好像不喜欢我了。上课时,您的目光经常掠过我高举的小手,去喊那几个您“一呼白应”的“得意门生”。我真的好伤心,我好像再得到您的鼓励和赞许。
黄老师,您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