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9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一张白嫩的脸蛋,一头长长的黑发。她的眼睛水灵灵,个子高高的,整体形象清俊秀丽。哦!对了,她还戴着一副眼镜,我在心里称呼她是一位天使妈妈。
我妈妈的性格很温柔,而且她很爱干净。每一次我们从学校回家的时候,我们的衣服啊,鞋子啊,袜子啊,一堆臭烘烘的衣服总是被她洗得香喷喷的。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玩。爸爸妈妈正好下班,爸爸看到我们一直在玩耍,就立刻吼道:“你们作业写完了吗?一天到晚就知道玩。”我和哥哥不约而同地低声说:“没有。”妈妈却和蔼地对我们说:“再玩一会儿吧,玩过赶快去把作业完成。”妈妈的一句话,避免了我们挨揍。但我们也不好意思再玩,立刻去写作业了。
我的妈妈可真好!我认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