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14
我有一个天使杯,它是我9岁生日时,李阿姨送给我的礼物。
天使杯是金黄色的,全身反射出干净、圆润的光泽,显得很高级。它挺着个大肚子,但却不懒散,显得很精神,这是因为它杯身正面展出的那个微笑。这个笑,天真灿烂,活泼可爱。你看,它那睁着的双眼,既有神又水灵。那从小嘴边伸出来的调皮的舌尖,更是逗人喜爱。看着这样的笑脸,谁要想心情不好也难啊。
杯身侧面的手柄是一对纯白的天使之翼。这翼微微张开、又自然低垂,既精神又祥和,是那么高贵又那么的谦逊啊。我不禁寻思起来:这杯子该是怎样一个纯洁美好的天使化身的呢……
天使杯的盖子上,有许多闪亮的星星。天使化身时应该是在一个美丽的晚上吧,当时的情形又是怎样的呢?这些美丽的星星都舍不得离去了哦。在这个让人遐想的夜空上,写下了一句祝福的话:“请不要忘记微笑(Don’t miss a smile。)。”多么微妙的一句话啊!
杯盖的边沿上,有一个小豁口,将一个小巧精致的匙卡在其中。这正是杯子设计的绝妙之处。只要你轻轻一拉装在杯里的匙,杯子的盖子就会打开,发出美妙的声音,这音乐是天使带给人间的吟唱和祝福吗……真是好听!
我爱我的天使杯!我爱这个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