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6
艾歌汐和艾雨佳拿文件给萝兰语。快走进去学生会工作室的时候,突然走出来了一个女生。
齐齐的留海,棕色的头发扎成了一个丸子头。有点俏皮可爱!她盯着艾雨佳:“你就是羽澈哥哥抱的那个艾雨佳吧,我才不要你这个嫂嫂!”
雨佳也耍起了小孩子脾气:“哦!那个羽什么澈啊。的确是我的错,毕竟人气太高了。所以他才抱我!”
“什么?你个自恋狂!羽澈哥哥最讨厌你了。是你强迫的!”那个女生狠狠地瞪着雨佳。
这时,歌汐站出来了:“同学,我知道是雨佳先撞到夏羽澈同学的。但我们没有叫他抱雨佳,而且他用了公主抱,这可是他占雨佳的便宜了。他可是说对不起的啊!”
那个女生自知理亏,便呜咽起来:“你们合起来欺负我!好讨厌。”
兰语出来了,“拎”住那个女生。说:“这也是学生会成员。她是羽澈的妹妹夏洛铃,她刚刚有点失礼了。请见谅!”
歌汐和雨佳不再追究了。把文件放下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