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5
我喜欢琼琼。她是天使,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她总是以笑容面对困难,她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暖,好像随时都可以驱逐黑暗。
当我第一次遇见琼琼时,我便对她有了好感,并下定决心当她的守护者,当她的骑士。她的笑容宛如一缕阳光,照在我身上,使我感觉暖洋洋的。
晚上竞选班干部就如战场一样,大家打得热火朝天。到了语文课代表时,我的心砰砰乱跳:我终于可以当琼琼的骑士了,可—琼琼会选我吗?我上台竞选,下面鸦雀无声,连一颗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我一开始讲得结结巴巴,可是越到后面,我讲得越流畅,而心也平静下来了。终于讲完了,许多人都默默的投出她们宝贵的一票……惊人的一刻,琼琼认同了我,把神圣的一票投给了我。那时,我高兴的决定要把班上的语文成绩拉好。
可是,第三月考考差了,我们便开始灰心了。琼琼看见了,生气的对我们说:你们怎么可以因为这点小事就垂头丧气了,就放弃了?说完,便转身就走。晚上,琼琼给我们上了一堂政治学习课。泪流满面的给我们讲:为了你们,我每一天没日没夜给你们出题,改作业,还要想怎么样使你们觉得语文课有趣,而把美貌付出了,你们就这样回报我?是啊!我们怎么这么狠心啊!以前琼琼的皮肤洁白得就如冬天的雪花,嘴唇红得就如樱桃一般,声音也是特别柔和,如天使在祝福一般。而现在,皮肤又黑又干,嘴唇如破烂的小樱桃,声音也嘶哑无比,就如乌鸦在呻吟一般。下课,为了感谢琼琼对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便以课代表的身份,带领全班去办公室给琼琼道歉,那场面真是感天动地,琼琼微笑着说:没关系,你们没有错过,因为你们是我的小天使们!渐渐,我们的成绩慢慢上升,再也没有下过九十分。
这样善良的老师,难道不配成为我们的天使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