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11
我有个妹妹,她活泼,可爱,聪明,灵巧,但是她又一个坏习惯——爱哭。也可以说那是她最厉害的“绝招”,因为只要她使出“绝招”,就会让人感到。她很值得同情,就好像她有妖术一般。
今天早上,我们出去吃早饭,她吃了一点就不吃了,我对她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只是她心里就不舒服了,马上出现了两条平行线。小姑说:”你看看人家多可怜哟!她哭笑不得。
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前面替小姑夫马早点,她说:“小姑妈,我要吃,小姑妈,我要吃。我说:”刚才不吃,现在要吃,真是吃的时候不吃,不吃的时候偏要吃,我就因为说了这么一句话,她又使出了那“绝招”,小姑说:“好好好,那就多买一份吧,这时候,她就收起了她那里厉害的”绝招“。
回到家,她刚拿早点,我对她说:”给小姑夫吃。“她噘着嘴说:”不吃,就不吃,有什么了不起的。哼!
小姑妈说:“再说,我就把你送回家去。这是她的两颗大珍珠拼命往下流。小姑夫走了过来说:”小姑妈和你说笑呢!你可不要当真哟!她马上转悲为喜。
你们觉得我这个妹妹“绝招”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