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8
抛不完相思之情,念不出天使之貌,流不出天使之笑,品不出当年天真之情。
古有伯牙子期,仅有你我之情。真是应了那一句古话—“得一知己,此生足矣”。
是因为曾经的真心之情,是因为曾经的欢声笑语,到分别时,才会泪眼盈盈,才会撕心裂肺。
昊慈,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叫你一声“凯蒂猫”。
昊慈,如果可以。我还想与你一起嬉戏游乐,可是,如果永远是如果……
你拥有天使般的清澈笑容,你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是因为曾经的“一同伤心落泪”,才会面对着漫漫长夜痛哭流涕,是因为曾经的“天长地久”,才会面对冷月幽恨绵绵,是因为曾经的天真之情,才会留下那悲泪盈盈,是因为曾经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才会蜷缩角落里沾湿眼眶。
你我的友谊,是夏日里最绚丽的风景—出淤泥的莲花不沾尘。
古人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若真是如此,那么,昊慈,你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思念吗?
你放心,我会永远记住你。
眼空含泪泪空垂,暗洒闲抛永恒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