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2
每一个拥有一颗善良的,乐于助人的心的人都是一位天使。
那一天是星期五下午,本该是很开心的心情,却因为大雨蒙上一层阴霾。
放学后,我淋着雨跑到公交车站,等待着公交车的到来。可能是因为星期五,等车的人比较多,能遮雨的地方站满了人,我只好站在外边淋着雨。雨不停地下,落在我的头发上,衣服上,流进了我的眼睛里。突然,有人扯了一下我的衣服,我抬起头努力的挣大眼睛,想让自己看清楚。映入眼帘的是一把粉色的雨伞,它的主人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女孩对我说:“你站过来和我一起打伞吧!一直淋雨会生病的,公交车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呢。”那时候的我比较内向,我慢慢地挪过去,轻轻的对她说:“谢谢!”然后,我们彼此沉默着。直到她坐的公交车来了,她把伞递给我微笑着说:“我要走了,你可能还要再等一会,伞就送给你了。拜拜!”我说:“谢谢你!”直到,公交车离开车站很久以后,我才发现,我还不知道那个女孩叫什么呢!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我又遇见她了,在期末考试分班的时候。从那以后我们成了好朋友,那把伞便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谢谢上帝,让我在雨天遇见了我的天使,让我收获这一份最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