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15
我们的身上都有天使和魔鬼,天使教我们美好的心灵,魔鬼引诱我们做坏事。
先来讲我身上的魔鬼吧!
有一个周末,妈妈出去上班,我在网上玩游戏,从早上六点,玩到了下午,觉得头很晕,魔鬼说:“这游戏这么好玩,继续玩吧!”然后玩到了晚上七点,妈妈回来了,问:“你玩了多久!”魔鬼帮我说谎:“刚刚开始玩呀!”然后我还继续玩,妈妈说:“洗澡了”我说:‘等一会儿,”,妈妈看了看我的眼睛,红彤彤的,就很生气地把门关了,不给我再玩了。我身上的魔鬼太可怕了,贪玩还说谎!
天使对我真的很好,有一次,上英语课,我精神不集中,在偷偷看课外书,天使说:“下一个就是你了,快点认真听课”听了天使的话,我用心听讲和认真看书,结果轮到我发言的时候,,我全都会了。我觉得有天使帮忙真好!
那次上体育课,自由活动,我有点无聊,想打旁边的同学,魔鬼说:“打吧!挺好玩的!”天使说:“别打,会伤到别人和害了自己的。“我听了魔鬼的话,打了同学,同学哭了,去老师那里告我。魔鬼说:“跑呀”虽然魔鬼打败了天使。可是我却被老师批评了一顿,还要做检讨,跟同学道歉。真是被魔鬼害惨了!
我一定要让天使更强大,才能战胜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