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12
我的表妹六岁了,个子不高,长得胖胖的,脑袋圆圆的,长着一双丹凤眼,嘴巴红红的,脸蛋红彤彤的,像一个大苹果一样,非常可爱。但是她有一个缺点就是爱哭。经常我们俩在一起玩的时候,因为玩具分配不均而哭,因为别人不给她想要的东西而哭,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她就哭了。
有一次,在姥姥家,我们都在吃饭,她无缘无故地跑进了房间,不一会儿我们就听见了她的哭声,大家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这是怎么了?我跑进屋里去看她,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循着哭声往床底下一看,原来妹妹正躲在那里哭。我问她怎么了,可她就是不说,我只好把老妗叫来。大家问了半天,她也不说为什么哭,我们只好不管她了。过了一会儿,妹妹不哭了,我们就一起玩,我问她:“刚才你为什么哭啊?”妹妹说:“爷爷不让我玩电脑,我才哭的。”我劝她:“吃饭的时候就好好吃饭,一边玩电脑一边吃饭会消化不良的。”她很不情愿的说:“好吧,我一会儿就去吃饭。”
现在她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爱哭爱生气了,也越来越懂事了,大家都说:琦琦长大了,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