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3
那天,艾歌汐和艾雨佳刚回到家就看到了母亲和一个男生在很开心地在聊天。
母亲一看到雨佳回来了就把她拉到那个男生面前,说:“母亲找到你亲哥哥了,他会照顾你的!”
雨佳似乎还不了解情况:“太好了,雨佳有姐姐也有哥哥了。”
母亲紧紧拉着雨佳的手,生怕歌汐把她抢走了似得。冷冷地说:“她不是我们家的孩子,她要走。”
雨佳狠狠地甩开母亲的手,说:“歌汐姐姐永远是我的姐姐,她在哪我就在哪。别想把我们分开!”
雨佳拉着歌汐冲出了犹如城堡的家。
她们跑到了大街,刺骨的风“打”在姐妹俩身上,冷得雨佳直发抖。雨佳蹲了下来,两行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她现在就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
歌汐很心疼雨佳“雨佳,回去吧!他们会照顾你的。没有我也没关系!”
“不,我要跟你在一起。”
歌汐露出了一丝微笑:“雨佳。”
雨佳看着歌汐,说:“姐姐,我们去找萝兰语吧!”
萝兰语家
“什么?你母亲好过分!以后就住在我家吧,反正父母都在国外。家里只有我和500多号仆人!”
雨佳和歌汐想不到兰语反应那么大,但这也体现出兰语的仗义。
反正能过一天是一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