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10
周日的下午,爸爸带我和弟弟一起去四馆两中心参观好人馆,里面墙上有许多照片。当我们走到第二个大厅的时候,竟然在“十佳护士”展示墙上看到了妈妈的照片!我和弟弟就像爆米花炸开了锅一样,跳着喊“快看,是我妈妈!”爸爸喊了好几声,我俩才安静下来,爸爸说:“这上面是医护人员,她们都是最美丽的天使,她们救死扶伤,做着最辛苦的工作,为了大家能健康的生活。”
听着爸爸说的话,我终于知道妈妈为什么经常没时间陪我了。我认真地向妈妈的照片看去,妈妈穿一身粉色的衣服,是那么美丽、那么漂亮。我觉得我的妈妈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她虽然也会批评我,是为了让我懂规矩;她没时间陪我,是为了照顾更多生病的人。我为我妈妈的工作感到自豪,我真幸运,我有个天使妈妈。
我想对我可爱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变得更加优秀!长大了,也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