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4
我的妹妹今年才五岁大小,活泼可爱,头上经常绑着一左一右地扎着两个小辫子,她有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圆圆的。最突出的就是那张小脸,她的脸非常红润。显得非常可爱。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两袋方便面,我高兴地拿过来,给妹妹一袋,我一袋,我只吃了一半就舍不得吃了,我想,等我出去玩累了再回来吃。没想到,等我回来吃的时候,妹妹正在吃棒棒糖,见我吃方便面,把棒棒糖一扔,非要我的方便面不可。我不给,她便使出杀手锏——“哇哇”大哭起来。我只好把方便面给她,没想到她却把方便面给扔了。我气得打了她一下,她闹得更凶了,拼命地哭着,把妈妈都吵醒了。还是妈妈有办法,只要一哄她就不哭了,然后把她哄睡了。
不只这一次,平时只要看见我买吃的,她就向我要,我给她一些,她吃完了还会再向我要,如果不给她,她就开始哭,真拿她没办法,只好全给她。不过我的这位表妹有什么好吃的也忘不了我。
我真希望我的这位表妹不再这么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