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7
偶滴天使,偶美丽滴,可耐滴天使,偶时而帅气时而冷酷滴天使————允浩。
你知道么。。偶素多么滴爱你吖!!!看见你受伤。挖们滴心情就会从天堂跌落到地狱。看见你高兴,开心,挖们滴心情又会从地狱升到天堂。挖们知道,你的负担很大。还要忍着。挖们知道作为东方神起队长滴你。担负着非常大滴压力!挖们都知道!!!什么都不要管叻!放下你的包袱。。让挖们来承担吧!
挖们稀饭你滴天真。喜欢你滴可爱。喜欢你的包子脸!而现在捏。。挖们喜欢滴。你都慢慢滴隐藏起来叻!就连包子脸也一样。。现在都瘦成那样叻。。再瘦滴话,连脸都快没了!挖们真的非常非常滴心疼!你知道吗。。。8过,,,挖们还素会永远耐你滴!谁叫你是允浩捏!是补
允浩啊!你素挖们滴天使!你素挖们滴王子!你素挖们滴一切!挖们只希望你永远开心,永远健康就行了~!挖们希望你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挖们滴允浩啊!你一定要幸福哦!
在中,有天,昌珉,俊秀,你们也要幸福哦!
哥哥们要都幸福哦!!哈哈哈哈哈!!!!
挖们会永远耐东方神起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