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是六年级最后一学期的我,在这即将告别小学,走入我人生的第二课堂初中的时候,我心潮起伏,我为自己设想了许多人生目标,我想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取得好的成绩,升入理想的初中。学好知识,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回报社会,造福人类!
我想看遍所有的书籍,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写出各种各样的书籍,让读者爱不释手。我还想看很多很多的童话书籍,掌握童话知识,将来写出好多好多童话故事,成为安徒生、格林那样的童话作家。
我想学好科学知识,将来做一名科学家。制造出预防地震、预防泥石流、预防传染病、预防各种自然灾害的科学仪器,造福人类。让人类再不受大自然的侵害,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地球上。
我还想学好英语知识,让我的英语水平无人能比,口语对答如流,成为一名出色的英语翻译。
我的人生目标有很多很多……我想在我的学习之余,重新把我写的《命运》认真修改,把《命运》里的人物重新认真塑造。让读者喜欢上它,成为一部完美的小说。六年级是升初中的关键,我重任在肩,不能有一点松懈!我要面对一切竞争,面对一切挑战,不怕一切困难,让所有的困难在我面前低头……
要实现我的目标,现在必须努力拼搏!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现在必须刻苦学习,才能实现我的人生目标!“不吃苦中苦,难做人上人”为了实现我的人生目标,我必须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学好各种文化知识,将来成为作家、科学家……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人生的道路是艰巨的,但你必须去面对!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付出努力,就会得到回报!只要付出努力,才会有成功!只要付出努力,我的人身目标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