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新手机啦!我有新手机啦!我高兴地叫着。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想得到手机,话还要从去年暑假说起,那时我的朋友——嘉琪,凭着自己的努力拿到了一台十分漂亮的新手机,每次和她一起出去读培训班她都用手机和她妈妈互通消息,我羡慕极了,于是和妈妈商量也给我买一个手机,妈妈说,只要我这次期末大考考到270分以上,我就可以拥有一台手机了。我高兴地答应了,同时也自己分析了一下形式,270分对于曹源、嘉琪这样的天才学生当然不在话下,但是对于我,还是有点难度的,这就意味着三科成绩要均分90分,哎,我可是出了名的数学计算小糊涂,语文阅读小迷糊呀,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我想好好学习不仅仅是为了一部手机,更是对我一个学期学习的最综合的评价,我心里暗暗立下挚言,并且付诸于行动。我充分利用每个时间段,早上背单词、古诗;课间订正、向同学讨教不会的题目;认真阅读,自己加做阅读题;睡觉前坚持看30分钟阅读书……到了考试那天,我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发挥了个人最好水平,达到了我的目标成绩,妈妈也兑现了承诺,给了我一部新手机!
哈哈,我可真高兴呀,这是一台摩托罗拉的新款手机,黑蓝相间、方方正正,大气中还透露着可爱,一个M型的标志好像一双小精灵的翅膀一样,更重要的是它还是触摸屏的呢,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手机里的功能也很全,拍照、短消息……可谓是一机在手,万事无忧!
我喜欢我的手机,也喜欢在努力之后得到回报的那份快乐,我会更加努力,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