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到了,作为一个毕业班学生的我学习更加紧张了。每天的作业几乎都堆成山了,在这种情况下,我自然要有一个目标促使自己奋斗,目标当然不止一个,但作为一个学生,最大的目标当然是考上重点初中,我也不例外。
为了这个目标我可是比以前更加勤奋了:把自己的周末时间都豁出去报名加强班与奥数班,甚至请家教,能玩的时间是少之又少,天天就是作业与上课,一分钟也不敢怠慢,但为了让自己考上一个好初中,让自己的未来更加清晰,更加美好,仔细想想也挺值,而且老师也说了:“小学毕业时人生中的第一个门槛,迈过了这道门槛,你以后的路将会更加顺利,更加完美。辛苦这几个月,也许就能能让你快快乐乐的成长,做一位成功人士。”我不知道别人是否把老师的话听进去了,我可是将其牢牢记在了心里,并加以实施。俗话说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开学的第一次考试,我拿了一个高分,这使我更加自信了,也让我更加努力了。我相信,我一定会达成我的目标。考进重点初中,报答老师的栽培与妈妈在我身上下的功夫,让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有一段骄傲的回忆!
不止是这样,拥有一个好的心态去学习与考试同样也是至关重要的,要是心理状态不佳,没有自信心。成绩自然也不会好。于是我每次在课堂上都是积极发言,让我认为自己很优秀,也造就了自己在老师心里的地位。大家都说“新学期,新气象”,我可是严格遵守了这一点。上课更有纪律了,更加积极了,更加勤奋了,比起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在成绩与性格上都有了一个大的飞跃,为毕业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六年磨刀就为这一考,我一定要考好!
这就是我的新目标,我一会达到这个目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