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8
我有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蜗牛。它们有一对长长的触角,还有一只迷你小嘴,和一个走到哪儿就背到哪儿的小房子,非常惹人喜爱。
它们不仅长得可爱,也很调皮。有一次,我把一只小蜗牛拿了出来,把它放在了瓶盖上,我以为它还小不敢“翻墙而过”,可我万万没想到,它竟然从瓶盖里爬出来了,我可真佩服它呀!但它好像被表扬害羞了,一下子缩回了它的壳里。过了一会儿,才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
还有一次,我把一片它们平时就爱吃的青菜叶塞了进去。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原来那片完好无损的青菜,竟然被四只小蜗牛啃的千疮百孔,好像它们的“露天别墅”。于是我把那片叶子拿了出来,可小蜗牛们像士兵一样死守“阵地”不放,我只好把它们一只一只揪出去,再换上新的菜叶。你说它们调皮吧?
这就是我可爱又调皮的小蜗牛,是不是很惹人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