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6
我家有只小乌龟,我与它已经朝夕相处四个多月了,亲切地称它为可爱。
小乌龟长得很可爱,核桃大的龟甲,脸上两边两块红,就像小姑娘的红脸蛋。龟甲下部的最上面,就像两个棒棒糖,呵呵,有趣,真不愧是可爱!
它刚来时,如果你把龟粮放在鱼缸里,它先是试探试探看有没有情况,你这人啊还得躲一边,当它看不见人来时才吃。现在估计是跟我熟悉了,已经不用再躲躲它,每次我一靠近鱼缸他就像欢迎一个老朋友似的向我游过来。
别看小乌龟可爱平时慢吞吞的,可是他吃食可真是飞速呀!可爱吃食的时候,把脖子伸的像长颈鹿的脖子那样长,猛一咬,就吞到嘴里,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嚼一嚼。一眨眼功夫,满满一口食物就没了,眼睛还不时的瞅一瞅你。等吃完了,就扭扭它的漂亮的龟甲,伸着脖子,睁大眼睛望着你,呵呵,那是向你再求吃的呢!
可爱是我遇到的一个开心果,每天看到它我所有的不快就一扫而光。谁知有一天,我却把它给弄丢了。记得那天我心里非常高兴,有点得意忘形,居然想起捉弄一下可爱,让它体验陆地生活,看看他会开心么?于是我就把它从它的家里请了出来,结果我忘了送它回去。等我想起来时,怎么找也没找到了它的身影,我伤心的哭了,可爱你回来吧,我再也不捉弄你了。那天晚上连我做梦都在找可爱。
三天过去了,我的可爱还没找到,我想这下可爱肯定没有小命了,肯定会渴死,饿死了。呜呜……
第四天中午,就当我完全失去信心的时候,妈妈啊的一声,从电脑房里跑了出来。怎么回事?原来是从电脑主机后面传来一阵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在我的陪伴下,妈妈小心的拿起笤帚轻轻地捅了捅电脑主机,一会儿一只黑黑的小东西慢悠悠从电脑主机后面爬了出来,呀!是小可爱!!他居然还活着!居然千里迢迢跑到了这书房来了我惊喜的喊道。我从地上抱起小可爱,用手指轻轻地弹着它小小的龟甲,轻轻地告诉它:以后可不要再乱跑喽!
瞧,这就是我的小可爱,给我带来很多乐趣的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