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3
看到了题目,你们一定不知道彩彩是谁吧?哈哈!彩彩就是我家的小鸟,我非常喜欢它。彩彩属于相思鸟家族的五彩相思,只是因为它比普通相思多了点色彩,而且比较漂亮,所以被称为五彩相思。
我家的彩彩本来是有一个同伴的,但是那个同伴在十一个月前死了,所以现在彩彩是孤零零的了。彩彩的同伴还在的时候经常和彩彩打架,彩彩也不甘示弱,也打了起来起来。我想,现在的彩彩一定很后悔莫及:现在我没伴了,以后还怎么活下去呀!所以我现准备再给彩彩买一位同伴了。
来讲讲彩彩的生活故事吧,至今我还在可怜它呢!它每天都得被关起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彩彩的嗓门可比我大,也比我好。它天天早上在我家的阳台上放声歌唱,可是我觉得它在唱歌也不一定是对的:楼上楼下的邻居都来投诉,说这鸟儿早晨六七点就开始叫,把他们都要吵死了。同样我爸爸妈妈也是同样的反应,但是我觉得是闹铃,一听到这个消息,就急为彩彩求情,可是爸爸妈妈还是把彩彩关起来了。总之,我真的好喜欢彩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