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14
我家有4只小鸡。它们像四个小绒球一样,毛茸茸的嘴尖尖的,长着一双淡黄色的小爪子,我叫它们小可爱。
小鸡非常贪睡,一睡就是1个小时。它们睡觉的时候或站或蹲,围成一圈,像一窝刚出生来的小鸟,这时的它们很安静,一旦醒来“小可爱”们可是爱运动,每次我从箱子里把它们往外拿时,它们就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先拿我,先拿我``````。我把它们放在地上,它们先扑腾腾翅膀,然后就一刻不停地走来走去,像是在散步。
“小可爱”们吃食的时候总是喜欢打闹,我把食物放在碟子里,放在某一个角落,它们一起围上去。一只小鸡站在食物碟上,拼命地啄;一只小鸡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哥哥姐姐让我吃点吧!”;另一只小鸡用劲儿把它们都顶工,自己洋洋得意地吃了起来,在一旁观看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可爱”们偶而也晒晒太阳,晒太阳的时候,有的缩着头睡大觉,可能在充分享受这日光浴吧!有的蹲在箱子上,像是老大边看家边晒太阳两不误;你看那只直往阴凉处跑;可能嫌太阳光刺眼睛吧!。
“小可爱”们来到我家,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我越来越喜欢这些小精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