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15
我家养了一只乌东鸟。乌青色的羽毛,蓬蓬松松的;一双绿豆般的小眼睛,充满了灵气;细细的爪子,使它步伐轻盈。过于蓬松的羽毛,使它显得胖墩墩的,短短的尾巴,还时不时地上下甩动,霎是可爱。
无论是从哪个方面看,它都是那样的讨人喜欢。它的安静,它的灵气,以及它那从不做作,发自内心的可爱。
它的眼睛好像会说话,小小的,却又透出了一股子与众不同的灵气。它的动作是那样轻盈、活泼。它像一位快乐的舞蹈家,用它那会笑的眼睛表达了灵与静。
第一次来我家,它还有些怕生,小心翼翼的看着我。后来,渐渐地,我和它熟悉了,我一走近它跟前它就凑到我的面前,然后歪着脑袋,我忍俊不禁。几次和家人看着它,我们都会心的笑了。
一次,爸爸对鸟儿吹起了口哨,乌东鸟儿像是听懂了似的,清脆的歌喉唱出了优美的旋律。哦!
我听懂了!
它唱的是它唱了一生的歌曲——“欢乐颂”。短短的尾巴轻轻上下晃动着,羽毛就像它蓬松的卷发。“瞧!
这只鸟儿多可爱啊,多有灵气哟!
”我们笑了,笑声映亮了每个人的脸庞,如同春光明媚的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