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9
在暑假里,妈妈的一位朋友给我送来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浑身上下都是绿色的,头圆圆的,圆圆的小脑袋上面长着两颗黑珍珠似的小眼睛,时不时一闪一闪的。它长着一张小嘴巴,天天闲着没事时就在水底吐泡泡,它还长着一条小虫子似的的小尾巴,一碰就会缩进大锅盖似的的龟壳里。有时小乌龟见不到我的时候,就把头缩进它的龟壳里睡大觉,或许是想休息一下吧。当我一回来,小乌龟马上就像好朋友见面一样,与我玩了起来。看着它那么的可爱,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豆豆。
有一次,我考试时成绩不理想,小乌龟望着我好像在说:“喂朋友!你可不要气馁啊。只要你认真学习,下次一定能够考得非常好的,我相信你有这个实力哟。”说完,它便摇了摇小爪子,好像在朝我挥手。顿时,我突然感觉自己的自信心又涌了上来。
小乌龟是我的好朋友,我爱我的小豆豆,希望人们可以保护这些小动物,不要再捕捉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