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7
一张圆圆的脸蛋,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出口成章的嘴巴,挺跋的身姿,给人一种阳光帅气的感觉,这个可爱的男生,就是我。
风趣幽默,是朋友们给我的评价。我经常给朋友们讲笑话,把他们逗得哈哈大笑,自己也乐在其中。你听,我又在院子里给朋友们讲笑话了::“一块面包走 在路上,他觉得很饿了……”我卖了个关子:“怎么办呢?”我故意装出疑惑的样子。朋友们都瞪着眼睛望着我,我清了清嗓子说:“面包就把自己给吃了。”“哈 哈哈……” 快乐的笑声在院子上空回荡.
我酷爱武术。每天早上六点半,别的同学还在甜美的梦乡中,而我都早早来到学校训练。.练武术是非常辛苦的事情,很多人都半途而废了,而我却坚持到二年多,我打算坚持下去,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而强壮的身体。
我的学习很好,因为我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下课时看许许多多课外书。我的交往能力也很强,我刚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朋友寥寥无几,认识的人也很少。现在,我的朋友多了,认识的人也多了。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