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13
我的家乡是个好地方,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花果飘香,冬天薄霜铺地。
我的家乡有间小小的房子,房前有一块田,田里种着许许多多的菜,当它发芽的时候,好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从土里探出头来;屋后种了几十根竹,绿的叶,青的竿,投下一片绿绿的浓阴。几场春雨过后,到那里走走,常常会看见许许多多鲜嫩的竹笋,成群地从土里冒出头来呢!
顺着一条凹凸不平的石子路,就会看见一颗高大的芒果树。春天,芒果树开花了;夏天芒果树结出了青绿色的小芒果;秋天青绿色的小芒果立刻变成了一个个金黄色的“灯笼”;冬天芒果树就渐渐睡着了。人们经常在芒果树下下棋、聊天、做游戏、看书、乘凉等。
经过这棵芒果树,你就会看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里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小虾在水里捉迷藏呢!
我的可爱的家乡,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