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5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四条可爱的小金鱼,把它们放在鱼缸里,它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游来游去,好像飘在水中的四朵小花。我给它们一一取了名字,分别叫小黑、花花、红红和小白。
我坐在鱼缸边认真地观察着它们。小黑是“大泡眼”, 两个眼睛鼓鼓的,像两个小皮球,它的身子黑的发亮,悠闲地游来游去。花花最漂亮,它是一条红黑相间的金鱼,背上和尾巴上有一道道黑色的花纹,可美啦!红红全身红色,并且红得刺眼,它的眼睛又大又圆,非常明亮,它的尾巴像一只彩色的蝴蝶。小白是“小鹅头” 它的身子是白色的,头像我吃的软糖,身体胖胖的,嘴巴一张一合,尾巴一摇一摆,它是这群鱼里最可爱的!我特别喜欢这几条小金鱼。
每天,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那可爱的小金鱼。今天我再去看那心爱的小金鱼的时候,发现红红一动也不动。我着急的跑去叫爸爸:“爸爸,我那条小金鱼怎么了?” “死了。” 爸爸告诉我。我很伤心,看见红红肚皮朝天躺在水上,已经不会摇尾巴了,我确认它真的死了,我的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我一定要照顾好剩下的三条小金鱼,让它们快快乐乐长大!我爱我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