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10
胖嘟嘟的小脸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鼻子高高的,有一双大耳朵,很多人都说他像“大耳朵图图”有时候他很可爱,有时候烦恼,他就是我的弟弟.
他那里可爱呢?让我来跟你说一说又一次,妈妈给我听写,弟弟一下子把妈妈手中的书给抢过来,说:“我来给你听写”我奇怪地问:“你来给我听写?”弟弟点点头。搞笑的是他把“洁白”说成了“净白”,然后把“假装”说成了“装假”,后来他把“面包渣”说成了“面包炸”,逗得我们两个哈哈大笑,弟弟看着我们笑,他也跟着我们笑。
他那里烦人呢?让我来跟你说一说。有一年,妈妈给我买了一双袜子,他看见了也叫妈妈买。还有一次,开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铅笔盒,弟弟看见了吵要买,妈妈只好给弟弟买了一个。
真是一个可爱又烦恼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