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4
我们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老师,我来描述一下我的老师吧!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可爱的老师。不过就是头发黑中带白,就像乌云中飘过几朵白云,胖的非常可爱。耳朵大大的,听的到我们在上课说闲话。眼睛小小 的,像两颗小小的黑豆,不过老师的眼睛非常的锐利,上课的时候有小小的动作,他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嘴巴如河马,胡子似蚕丝,脸像荷包蛋,大大的肚子似大冬 瓜,真是虎背熊腰啊!
我们的老师只要一高兴,哪就会重重的奖赏我们,如果大怒的话呢?我们就死定了。[点评]举个例子来说明好不好?其实,我们的老师是一位温柔的园 丁。老师常对我们说:“家庭作业有没有做完呀?”老师一走起路来大摇大摆,常常把手交错地放在后背。老师生气起来,用手一拍讲台,那可是惊天动地呀!我们 的老师天天都是这样,上课的时候老师还会给我们讲讲历史呢!上课的时候总是会给我们说一些笑话,让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增加一些情趣,开心,快乐,喜欢上老师 的课。[插入]他常常对我们叫的笑话是:“恭喜你,答错了。很遗憾,答对了。”[好句]很有趣的评语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很多。下雨的时候,老师望着天空, 沉默着,心想:“什么天气,怎么会停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