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爱”2
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我们学校规定所有的学生必须住校,所以我就有了五个“逗逼”有可爱的室友。刚开始来的时候可能大家都不熟悉,都不太说话。对于我这个比较活波的人来说,真是煎熬啊!于是,我就主动挑起了话题,大家可是要在一起住好几年的,这么沉默怎么能行?
时间越长大家就越熟悉,本来不爱说话的几个人也都滔滔不绝起来。我们都给对方取了个外号。我嗓门比较大,他们居然叫我嬷嬷,意指《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好吧,嬷嬷就嬷嬷吧!我也不在乎了。敢给我取外号,我也不会放过他们的,分别取了名字叫如花,馒头,馄饨,辣条,薯片。你肯定会好奇怎么都是吃的,没错,因为我们都是一帮吃货。
可能是我第一次住寝室吧!觉得跟大家住在一起每天打打闹闹的特好玩。寒假在家,很多同学都会在群里说无聊,想回学校,回宿舍。我是一个爱热闹的人,更不喜欢一个人闷在家了。可能是因为长大了,或是太熟悉了,对于室友之间的很多玩笑,都会悄然化解。比如上次,我说了如花一句:"你无耻。”没想到她居然回了我一句“我有牙齿,还很白呢!”顿时我就无语了。
这就是我的”逗逼“室友们,你还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