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鱼12
这几天,我在家闲着没事干,金鱼店又在家门口,便缠着妈妈给我买几条金鱼解闷,经过我的一番软磨硬泡,妈妈答应了,从老家带来鱼缸,渔网和气泵,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和妈妈抱起鱼缸走进了鱼馆,虽然在家门口,但我因为学习紧张,还没进去过一次。
一进门,我便被这些色彩斑斓的金鱼给吸引住了,连忙把鱼缸给妈妈让她去选,我把鱼馆先参观一下。哇!这儿的鱼可真多呀,文种、蛋种等种种俱全,红的、黄的、绿的、紫的、金的、银的、五彩的等色色俱全,热带鱼、观赏鱼、金鲫等类类俱全,等我参观完,妈妈已经把鱼选好了,第一只橘色 ,好像是鲫鱼的缩小图,第二只黑色,两眼凸起,胸相毕露,其余四只都是五彩斑斓的,肚子圆大,好像怀孕了一样。刚刚来到新家,它们显得很不老实,一刻也停不下来,但很快就熟悉了,累了,找个地方休息,闷了,浮到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饿了就集中注意力寻找我投的食物。
我爱我的金鱼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