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鱼3
在我家的客厅,有一个金鱼缸,金鱼缸里有一只金鱼,我管它叫红光满面。
红光满面是过年的时候买的,从那时候,我就慢慢喜欢上它了。每当我不开心时,总会去和它说说悄悄话。如果我开心的时候,自然也会“奖赏”它的。
红光满面是个性格温顺的金鱼,颜色是红白相间的。它的眼睛大大的,却十分胆小。我是通过一次事情而得出结论的。
记得有一次,我想试一试红光满面的胆量,就拍拍金鱼缸,没想到,这个“胆小鬼”却游到了另一个地方去。
我和红光满面还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说……
我和红光满面是好朋友,还和另一只金鱼————"黄金万两"是好朋友呢!
红光满面和黄金万两也是一对好朋友,有一次,我看见黄金万两和红光满面在嬉戏,就给它们了一些鱼饲料,它俩谁有不抢,好象在各让对方,但我看见另外几只小金鱼在抢着吃我给它们的饲料。我想,可能是红光满面和黄金万两情愿自己挨饿,也不想让其他的小金鱼挨饿。我真被它俩的英雄气概打动了。
我现在觉得自己有时会和同学们发生纠纷,但红光满面和黄金万两情愿自己挨饿,也不想让其他的小金鱼挨饿,我真连小金鱼都不如啊!
不过我想,只要我改正大家都会原谅我的,因为人生一世必会犯错的嘛!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大家都会成为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