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鱼8
我家鱼缸里养了三条小金鱼,我最喜欢的是那条浑身银雪,头戴红色肉冠的鹤顶红,我给它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小红帽。
小红帽的头小小圆圆的,眼睛就像两颗黑色宝石,又好像两颗小小的黑豆,而它的全身都是雪白的,像极了一位漂亮的小姑娘穿着洁白的纱裙,它的鱼鳍是半透明的,扑闪扑闪着,就像四个小船桨,帮助它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还有那长长的尾巴就像蝴蝶的翅膀,美丽极了!
我的小红帽可贪吃了,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只见小红帽的嘴巴张的大大的,浮在水面上,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您快给我点吃的吧!我快饿的不行啦!我连忙拿了鱼食放进鱼缸里,三只小金鱼看见了马上开心地游过来,它们争着抢着吃鱼食,其他两只金鱼吃饱了,摇摇摆摆的游走了,小红帽硬是把最后一颗也给吃下去了,肚子涨的像个小皮球,要知道金鱼吃多了会涨死的,吓得我好几天都没睡好觉,还好小红帽没事。
小金鱼们也很喜欢睡大觉哦!每当它们吃饱了再散会步就会找一个又安静、又舒适的地方躺下,可它们睡觉和我们人类不一样,它们睡觉不闭眼睛呢!妈妈告诉我:它们是为了保护自己的。
小金鱼们也很贪玩,它们吃饱了,有的会在水草中悠哉地散步,有的还会玩捉迷藏,有的在玩跳水花
小红帽和它的两个小伙伴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我都会陪着它们玩一会儿,它们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朋友们,喜欢我家的小金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