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鱼13
今天是大年初一,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少云公园的山上玩,在下山的途中爸爸妈妈给我买了5条小金鱼和2条娃娃鱼,还给它们买了个方形的鱼缸和绿色的水草,鱼店的阿姨给鱼缸装了水,然后把鱼儿们放进鱼缸里,小鱼儿们对自己的新家充满了好奇,在水草周围游来游去,可爱极了。这是我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我带着它们开心的回家了。
我们把鱼儿带回家后,我给我的小鱼儿们分别取了名字:两条黑色的金鱼肚子大的叫大黑,小的叫小黑;两条红色的金鱼尾巴大的叫大红,小的叫小红;一条背是红色的肚子是白色的金鱼它叫小花;两条娃娃鱼大的一条叫大娃,小的叫小娃。
这里面最调皮的是大黑,无论在水里还是在水面上大黑总是上窜下跳;最聪明的是小黑,我换好水后小黑非常迅速的跳进了水里;最乖最听话的就是大红和小红了,换水时它们一直都安安静静的,直到把它们重新放回水里;小花是这里面最胆小的,每次它听见有声音靠近都会躲起来;大娃和小娃是最安静的了,在水里的时候它们喜欢一动不动的扒在水草上面,然后把小小的脑袋露出水面。
小金鱼们快乐的在水里追逐着,它们的鱼鳞像一闪一闪发光的宝石似的,非常漂亮!从今天起它们就是我的小伙伴了,我非常喜欢和小鱼儿们一起玩耍,以后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也不会觉得孤单了。也谢谢爸爸妈妈我给我买了这么可爱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