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鱼4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很多小金鱼,其中有蓝色的鱼4条,金色的鱼2条,还有12条桔色的小金鱼。买回来之后,所有的鱼都放在一个大大的鱼缸里,我每天都在细心,小心呵护的照顾着它们,它们就像我的小宠物一样,那么可爱,那么喜欢。
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我的小宠物喂食,鱼食倒入鱼缸里,我的小鱼很快的吞觅食物,大鱼很大,吃的食物会比小鱼吃的多,而且一次可以吃掉很多小颗粒的食物,然后吐出来,再一粒一粒吃掉,基本上我的小鱼会在短短的2分钟之内把所有的鱼食全部吃光。
你们不知道,我的小鱼很不听话,其中有一条蓝色的鱼,它长着短短的尾巴,一双圆圆的眼睛,小嘴一张一合,身上布满着像豹一样的鱼纹,经常追逐着另一条略小一些蓝色的鱼,每次都会追上几圈。
开始几天,我以为我的小鱼是在做游戏,可是后来的几天里,我发现有一条蓝色的小鱼,其中有一条尾巴已经开始发红了,有点像花瓣的形状,身体已经有些歪了,并且在水里不断坚持着游着。
看着这条可怜的小鱼,我把它捞入另外一个鱼缸里。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来去看它,没想到,我那可怜的小鱼不幸的死了,小鱼瞪着一双大大的向外凸的眼睛,真的很可怜。
于是,我轻轻的把它捞起,跟它说:再见了!我的小宠物,再见了!我的小金鱼,希望你以后能每天快乐的活着,希望你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