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水2
那是一个有火烧云的黄昏,我问妈妈:“妈,你说,你和爸爸之间的爱像什么?”
“就像白开水一样吧。”妈妈一边切菜,一边说道。
我毫不惊奇。爸妈没有举行隆重的婚礼,也没有度蜜月,是裸婚。他们的爱,与其说是爱情,不如说是是友情,是亲情。这,就像一杯平淡而无味的白开水。
爸妈经常吵架,经常为了一点儿小事吵得面红耳赤。有一次,他俩吵得震天响,然后他们走进各自的房间。过了一会儿,只听“吱呀”一声,爸爸走进了妈妈的房间,端着一杯水;而妈妈好像也刚要打开门。爸爸拉着妈妈的手,坐下了:
“还生气吗?今天是我的不对。”
“不对,明明是我......”
爸爸打断了妈妈的话:“不管怎么样都已经过去了。不要因此而难过,喝口水吧。”
月光悄悄地探了进来,那银辉洒在了房屋里,也洒在我们的心上......
哦,爱如水,爱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