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水6
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所有人都愿意把母爱比作气壮山河的事物,却从来没有人把母爱比作水,觉得这太过于平淡,单生活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才是真。
欣赏老妈的风格,要强,但是绝不敷衍了事,还很坚强,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好像老妈一样,不屈,挺拔,干什么都认真。
从牙牙学语到二年级,我的衣食一直都是老妈一手操办,因为老班倡导一寸光阴一寸金,让我们提前一点到校,老妈也得和我同样待遇。
那次,老妈起的稍微迟了一点,我就大发脾气,老妈做好了早饭,我大喊一声,“我迟到了,不吃了”,当我转过身关门时,突然看到妈妈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妈妈,对不起。
“哎呀”,随着一声叫声,在拖地的妈妈扔了拖把,跑了过来,原来是电脑死机了,妈妈说“起来,让我看看”,“妈妈,您行不?”妈妈没又吭声,一阵,电脑好了,看着妈妈欣慰的笑容,我感到我又一次伤害了妈妈,妈,对不起!
我对妈妈的崇拜是绝对的,她的话,我当圣经般遵循,我最铭记于心的是:在人的一声中,有许多不喜欢做的事,却不能不去做,是必须做,还要做到最好。这句华伴我走过每一填,让我有勇气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常感叹岁月的无情,近似冷酷,她掳而走了我身边人的青春,用他们的苍老,换来我的茁壮成长。岁月的洗涤漂白了妈妈的长发,留下了坚强,不屈,这是生活的历练留下的。
未来的日子很长很长,不知还会和老妈携手走过多少风雨,看见多少雨后的彩虹,品尝夏,回味春,咀嚼秋,欣赏冬,我要把每一份回忆收藏起来,酿成最甘醇的美酒,等到坐着轮椅慢慢摇的时候,慢慢的品味好似珍藏了千年的“母爱”红。
是啊!母爱如水,母爱,一身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