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15
我的母亲是一位美丽又善良的人,她有着樱桃一般的嘴,鼻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还有这圆圆的脸,两颊红红的,长长的头发盖过两肩。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无锡的三国城玩,在游玩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个小女孩摔了一跤,正坐在地上大哭,我们立即冲过去把那个小女孩扶了起来,妈妈问:“你的家人呢?”小女孩回答说:“我和他们走散了”。妈妈就她带到警区工作室,警区的工作人员在广播里反复播放走失孩子的信息。妈妈等到孩子的父母把孩子带走她才肯走。
妈妈是一位勤劳的人,他她总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一点灰尘都没有,把我们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妈妈也是一位善于观察心灵手巧的人。每次我伤心,只要吃到妈妈做的饭,我就会开心起来。因为妈妈做的饭实在是太好吃了,我觉得妈妈可以去当一个厨师,妈妈总是会变着花样烧菜给我们吃,并且每次烧的菜都很好吃。
每次家里有东西坏掉,交给妈妈她都能修好。有一次,家里的插座坏掉了,妈妈在那里捣鼓了一小会儿,就把它修好了。还有一次家里的洗衣机漏电,妈妈去街上买了一个零件回来不一小会儿就把它修好了,并且用到现在都没有坏。
但是她也有一些不好的缺点,比如急性子等。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无锡玩,要收拾东西,我看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就慢慢收拾,妈妈看我收得慢,就大声嚷道:“快点收”,把我吓一跳。
母亲很平凡,可是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位伟大而无私的人。
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