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2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我觉得这句话说得特别对。
母爱,是每个人都体验过的。比如,我生病时,妈妈几乎整夜没合眼;我没有按时回家,妈妈找我找得心急火燎;我如果需要什么文具,妈妈也都会给我买,从来不说半个不字。
记得那一次,我上学快要迟到了,妈妈上会计班也要迟到了,爸爸还不在,电动车也没电了。幸好汽车还在,妈妈尽管有驾照,但好久没开车,几乎忘得差不多了。无奈之下,妈妈还是开着车,送我去上学。我知道,妈妈今天绝对是豁出去了。
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如果不是你起晚了,我今天怎么敢开车呢?”听了这句话,我的心里实在是暖暖的。
还有一次,那是一个下着暴雨的天气,妈妈找了老半天也没有看到雨伞。她怕我在学校等太久,就匆忙拿了一件雨披来学校接我。在路上的时候,她自己把大部分的雨披都让给了我,只担心我湿了。一路上,我们偎依着走在一起,心里不仅有温暖还有感动。
最近的一次,我们去外头吃饭,而席间人们点的菜只有少量是不辣的。我吃两三口菜就要喝口水,水又太烫了,只能喝饮料。饮料喝完之后,我正想等会儿该怎么吃饭。这时,妈妈就把她的饮料给了我,我知道妈妈一定也辣。我感激妈妈的不仅仅因为那一瓶饮料,更因为妈妈对我的那份浓浓的爱。
这就是我的母亲,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