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10
“七十年追风赶月不同归路,只愿平荒尽处是青山。”五千年的历史,五千年的文化,五千年的积淀。七十年前,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那面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毛泽东主席庄严地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啦”。自那刻起,中国,这个名字,就深深地刻在了人们的心中。一个东方巨人的雄起,一个世界强国的诞生,我真想大喊:“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不屈的灵魂坚强的意志。回望过去,你的臂膀上留了多少伤痕,那令人悚然的伤痕中,暗含了多少沧桑,你却如此坚强。在侵略者用炮火轰开了中国大门时,践踏着你的身躯时,你却用你那宽厚的臂膀,挺起了高山大海,把华夏儿女紧紧拥入怀中,用满是伤痕的脊梁撑起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您是一位伟大而又坚韧的母亲,是一位令全世界肃然起敬的好“妈妈”。
我爱你,中国!爱你那永远不放弃的斗志和顽强抵抗的勇气。展望现在,你的脚下创造了多少光芒,多少令人羡慕的辉煌。从核武器导弹的研制成功到神舟升天的伟大壮举;从南极“昆仑”的成功建立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这一桩桩,一件件,如电影镜头般从我脑中一一闪过,所有的这些辉煌成就,都是您的优秀儿女的共同努力的成果啊!身为中华儿女的一份子,我为我有这样的母亲而骄傲,为她的成就而自豪。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你的成长可谓惊天动地,令全世界震惊。中国,我为你骄傲,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定会秉承你的优秀传统,屹立在世界之巅,用稚嫩的双手,托起您的希望,屹立在世界的洪流。
追星只追五角星,来世还当中国人!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我的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