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4
生活中,值得我爱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爱的人却是我的母亲。
我爱我的母亲,不仅仅是她给了我生命,更重要的是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无边的爱。这种恩情是我终生无法报答的。记不清有多少个夜晚,母亲守着生病的我端水喂药;记不清有多少个阴雨霏霏日子,母亲牵着我的手穿行于茫茫人海之中,行走在补习的路上;记不清有多少在我人任性时,母亲焦急而无奈地神情“月月吃饭,月月快点休息,月月多穿点”......一个素来文静的母亲,为了我变得泼辣强悍。
上个月我开始带饭,为了能让我在午间吃上可口的饭菜,母亲开始研究营养书籍。她每天起得很早,当我还沉浸在梦乡是,她的锅碗瓢盆交响曲就开始演奏了。一缕缕清香扑鼻而来,我只好告别我的爱床,起来用餐。
说起母亲对我的爱,就是讲叙三天三夜也道不尽。我深感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可以这么说: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情感。沐浴在人类最真挚、最浓厚的爱河里,有什么理由不为母爱而歌唱,有什么理由不为母爱而呐喊!母爱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稚嫩的心田!
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