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8
你们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什么?当然是母爱,由于母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曾经有无数的人们转动手下的笔赞美母亲、歌颂母亲,曾有一个人这么说“母亲是阳光雨露,照耀我们的生活;母亲是空气甘泉,滋润我们的生命;母亲是山川大地,给予对我们依靠;母亲是生命之源,让我们来到世上。”在我们的生命中难道母亲不就是那么伟大吗?
我的母亲是一家超市的促销员,她为了这个家,为了我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不知默默的付出了多少。可是,她从来也没有对我说过一个“累”字。母亲由于操劳,脸上有了皱纹,头上的黑发也冒出一些白发,苍老了许多,可是她却一直带工作。
我记得有一词,我由于贪玩没有完成英语学校教师布置的作业,因此被教师批评了,教师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给母亲打了电话。回家后我以为母亲不知道便没有提起,可是面对最亲的母亲,我从来不会撒谎,我就教师坦白的告诉了她,我以为母亲会骂我,可是她并没有骂我,而是用温柔的语气说“怡儿,母亲小时候是由于不好好读书,才没有考上大学的,母亲现在全部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你想要比他人收获更多,就要比他人付出更多,他人付出五倍,那我们就付出十倍,这样我们才能活得更好”。听了母亲的话,我哭了!母亲摸摸我的头说:“还是你体谅母亲”。
我爱我的母亲,由于她为了我付出太多,耗尽心血,为了我她每天早出晚归,努力的工作。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