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6
我妈长得像老师——戴眼镜,短发,高鼻梁,小眼睛。但是她的性格一点都不像老师——她一般般,每次出门都让我给她带路。可以叫马大哈!在我成长的路上,我和她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最难忘的就是这两件事!
第一件事——看病。一天晚上,我觉得不舒服,妈妈就把我抱起来(已经凌晨三点了)。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挂几天针。我妈突然心疼了,说:“女儿,我怪我妈,没照顾好你!”话音刚落,旁边的护士说:“跟我来试试药。”我们来到药室,医生给我开了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进去,身上就有一个肿块,旁边的妈妈很心疼。刚挂完针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我妈看起来好像大了一岁,脸色很憔悴。我很想哭。后来挂完针和妈妈回家了。第二件事——教我英语。有一天,我在“作业网”上遇到一个难题,就问我妈,我妈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晚上十点,我睡不着,就起来在屋里踱来踱去。到了客厅,发现妈妈在看我的英语书,就问妈妈:“妈妈,你好吗……”我妈回答我:“对不起,女儿!妈妈英语没学好,教不了你!”我回答:“没关系,我以后再教你!”后来,我每天都和妈妈一起做英语作业!
如果我们是一朵红花,那么爸爸妈妈就是衬托我们的绿叶;如果我们是……母亲节快到了,让我们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