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1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说的就是我们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善良的母亲。现在给大家说一下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有三个特点:一来我的母亲爱唠叨。每天上学前,母亲都会问:“水拿了吗?萍果别忘带,别总是让人提醒你,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其实我都准备好了,天天听这几句话,耳朵都磨出糨子了,可是母亲总是每天都重复的问,每天都要唠叨一遍。二来就是母亲爱工作。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的上下班,早上天刚亮,母亲就起来了,匆忙的做好饭菜,吃一点就上班去了,中午也不回家,一直到晚上八点才到家。一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每天都是匆匆忙忙的,每周仅有的一天休息,还要在家为我们洗衣做饭,辅导作业。整天都是忙来忙去的。三来就是母亲爱操心。我们家大大小小的事情,母亲都很操心,什么时候该交电费了物业费了,弟弟的托费了,就连我每天晚上该睡觉了,一到晚上九点母亲就会准时提醒我,让我早睡早起。
看,这就是我的母亲,虽然爱唠叨,但那是母亲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虽然母亲工作忙,但那是为我,为我们的家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虽然母亲很操心很辛苦,可是她从埋怨他人,总是干着她永远也做不完的事。
母亲!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