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7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落,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童年将离我远去,回首往事,心灵的时间在逆转。小时候,人生百味,我只知道甜,骄傲任性,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然而,现在的我已经明白了的这一点,从而谦虚为人,学会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困难。一个人,没有历史丰碑般伟大,但应该奋斗终生;一个人没有智者观察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热爱生活,拥有生活。
每当我想起母亲对我的爱,一股眷恋之情从我的心底油然而生。由于我出生在贫困家庭,母亲有点好吃的都不舍得吃,留给我,他们却说不爱吃,这一次次让我感到欣慰。
记得有一次,我看书时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蒙眬中我看见母亲轻轻地把我手上的书拿开,然后把我抱到房间,帮我把被子盖好。这时母亲发现我眼角的泪珠,我便用手轻轻的抹去。说着:“做梦了”。母亲摸摸我的头安慰我好好休息,离开了。我不禁潸然泪下,可怜天下父母心!第二天早上,父母问我睡的怎么样?我说:“很好,”我发现母亲的眼睛都熬红了。却还装着一副开心的样子。母亲对我说:“我们希望你过得开心,只要你能开心,我和你父亲再苦再累也就值了。”我看着母亲疲倦的样子,鼻子感到酸溜溜的。
母亲对我的爱风吹不息,雨打不灭,他们的爱像是一盏温暖的灯,时时照耀着女儿的心房。我一定好好学习,回报为母亲的养育之恩,我爱我的母亲,他们不仅给予了我的生命,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母亲的爱犹如澎湃汹涌的大海,滚滚波涛,充溢着都是对女儿的深深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