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母亲13
我爱我的母亲!在生活中,母亲总教导我要认真、诚实、快乐的生活,要助人为乐,并经常以实际行动影响我的人生。
一次,母亲带我去逛街,在回来的路上,我们看见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在哭泣。母亲走了过去,摸摸小女孩的头,问道:“小妹妹,你怎么啦?”小女孩抬起头,害怕地说:“阿姨,您可以帮我找我妈妈吗?我和妈妈走散了。”“可以呀,我们帮你找妈妈去。”说完,母亲牵起小女孩的手,帮小女孩擦去眼泪,带着她到处询问,忽然,我们看见一位大概三十多岁的妇女在紧张地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小女孩看见她,边高兴的大叫,边向自己的妈妈跑去,女孩的妈妈见了,一把搂住小女孩,一边开心地笑着,小女孩对自己的妈妈说了什么,女孩的妈妈便朝我们走了过来,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帮找找回了女儿,真是太谢谢啦!”“没关系的,这是每个人见了都会做的事,你不用太感谢,以后要小心点,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不然下回可就没这么幸运了。”母亲说完,女孩的妈妈就向母亲重重的点了点头,目送我们离去。
我爱我的母亲,她是多么的慈祥,多么的伟大呀!您把爱心撒播出去,您用爱去感染我,去感染每个人,让这个世界有爱,母亲啊!我为您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