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的样子特别像老师—戴眼镜,短头发,高高的鼻梁,小小的眼睛。但她的性格一点儿都不像老师—她做事马马虎虎,每次出去都叫我给她带路,简直可以叫做马大哈了!在我成长的路上,发生了许多关于我和她难忘的事,最难忘的属这两件事了!
我爱我的母亲
第一件事—看病。一天晚上,我特别想吐,妈妈就带着我上了(那时已经凌晨三点了)。我们到了医院,医生说还要吊几天针,妈妈顿时心疼我起来,就说了一句:“女儿啊,都怪妈妈,没照顾好你!”话音刚落,一旁的护士就说:“跟我过去试药吧。”我们来到了食药间,医生给我打了一种药,不知为什么,一打进去,我身上就有一个地方肿起来了,在一旁的妈妈心疼极了。刚打上吊针,我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妈妈像老了一岁似的,面容憔悴的很,我看了特别想哭。后来,我打完了吊针,就跟妈妈回家了。第二件事—教我英语。一天,在“一起作业网”上我碰到了一道难题,我就去问妈妈,妈妈抱歉的说:“我也不知道。”晚上十点,我睡不着,就起来在家中溜达了一圈,走到客厅的时候,我发现妈妈正在看我的英语书,就问妈妈:“妈妈,你怎么……”妈妈回答我说:“女儿,对不起!妈妈没学好英语,教不了你呀!”我回答说:“没关系,以后我教你!”后来,我每天做英语作业都是和妈妈一起的!
如果说我们是一朵红花,那爸爸妈妈就是衬托我们的绿叶;如果说我们是……马上到母亲节了,让我们大声地对母亲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