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12
我叫陆雅妍,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性格大大咧咧的和男生没什么区别,人送外号“假小子”。我不像女生,倒像个男生一样。你不信?那就来看看我的光荣事迹吧!
体育课上,老师让我和一个男生比赛跑步。很多人都以为我会输,“陆雅妍居然和男生比赛跑步,这怎么可能能赢嘛!”“对啊对啊,王思宇可是我们班跑步数一数二的男生,陆雅妍怎么可能赢呢?”我听了他们的嘲笑,不屑的说,看好了。我三步并作两步,抢先一步冲过了终点,男生羞愧的低下了头。而我则哈哈大笑,看着那些之前看不起我的男生们,别提多得意了!“你真不愧是假小子啊,陆雅妍!”输给我的男生王思宇对我说道。“啊,我什么时候多了个外号?”不过这个外号我特别喜欢,就收下了。
我是个正义感十足的假小子。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六年级的男生在走廊上欺负我们班的一个女生。“真是岂有此理,你在干什么?”我冲上去对着男生吼,“欺负女孩子算什么本事?”男生被我的气势吓住,不过他还是轻蔑的说:“小丫头片子,多管闲事干什么?”我顿时怒火中烧,揪住了男生的领子,提起膝盖踹他。我想踢他泄愤,忽然听见被欺负的女生说:“陆雅妍,谢谢你,让他道歉就行了。”男生赶忙道歉,随后灰溜溜的走了。
我是个不好惹的女生。有男生惹了我,那下场可惨了。我是跆拳道红黑带呢,道馆里的男生看见我也要怕三分。跆拳道馆里的男生都叫我妍哥,我听了他们一口一个“妍哥”的叫着,心里别提有多得意了!
怎么样,这就是我,这回你总该相信我是个假小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