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7
我,一个会哭会笑,能歌善舞的小女孩,但自从升入了五年级,我自己觉得自己的性格慢慢向“小子”的方向蔓延出去。为什么这么说呢?就请我慢慢道来。
一下课,通常是女孩子跳皮筋,踢毽子的大好时光;而我却拿着乒乓板,和男同学一起打起乒乓球来。只见我一个拉球,便把张朕宇给搞定了。怎么样,酷吧!接着是陆涛,因为陆涛打球技术“高超”,所以对付他是不容易的。只见他发了一只转球,我用磋打了过去,只见陆涛抡起板,跳起来大板扣杀,随口还说:“去死吧!”我见是杀,知道不是好对付的,于是便凭着以往的经验,回了他个正手攻球,这时的陆涛被我打下了台,沾沾自喜的我叫起“耶”来,一员大将被我“斩“去……通常上课时,大家都会看到面红耳赤、汗流浃背的我,用手不停地擦头上的汗。由于下课玩了没有及时洗手,所以此时我的脸黑乎乎的,像黑小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陆涛、曹洛源等人在打乒乓球,我见来得都是高手,心里有些害怕,但我还是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大喊:“谁想来送死,快来!”“我!”一个洪亮的声音从我耳边闪过。原来是乐天派――袁晓磊来应战,由于我觉得袁晓磊是一个好对负的人,便对他的警惕慢慢放下来,可谁知袁晓磊一个杀,便把我打下了台,唉,真倒霉!
我看过电视剧《花木兰从军》,剧中说,“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在我幼小的心灵中迸发着新的火花,我想凡是男同学能做到的事,我们女同学不仅能做到,而且可以超过他们。我要在德、智、体三方面与男同学比个高低。就让我做个“假小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