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从娘胎里,大人们就认定我是个男孩。因为我总喜欢在妈妈肚子里“乱蹦乱跳”,总把妈妈折腾得好苦。虽然我一溜烟从妈妈肚子里跑了出来让大人们很失望,但他们对我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男孩脾气还是不得不肯定的。
小时候,我总是最让妈妈操心的一个。今天去这家偷瓜,明天去那家和别人打闹,没有一天让爸妈安宁过。记得有一天夜里,我闹着没事干,决定再次“作战”。于是偷偷跑出家,到邻居家的窗户趴着。陆续发出狼一样的哀嚎,又伸出手在窗户前挥舞,过了好半天才又偷偷跑回家,然后若无其事地去睡觉。第二天,邻居家的大婶找来村里几位有学问的老人,问他们是何征兆。别人都说是有难。后来他们家又找来法师驱邪避灾,而这时我却在一旁偷笑,直到现在他们都不知道这件事是他隔壁家的小女孩干的哩。
就因为这天生的男孩脾气,妈妈给我加了不少唠叨。这不是又来了,妈妈又开始长篇大论了:“我说了多少遍了,要像个女孩子样,你看看你堂妹,年纪比你小,但比你懂事多了,真怀疑你当年是不是投错了胎!”越说越来气,难道我不是女孩吗?我也是能够变成淑女的。既然这样,那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淑女形象”吧。
早上我起了个大早,很快整理好了一切,接着我开始扫地,倒垃圾,清理洗手间。等我做完这些,室友们都瞪着眼睛看着我,死党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说:“你是不是发神经病了,今天怎么变得这么淑女?”误解像一盆凉水泼到我的头上。我变成这样不是很好吗?在学校里,我一天没有说话,因为我是咱班的高音喇叭,总吵得同学们不得安宁。今天我想改变一下,看看同学们会不会看好我这个淑女。没想到同桌却对我说:“你怎么了,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我晕!当个“淑女”好难啊!
唉!虽然我是女孩,但我不像普通的女孩,虽然我像男孩,但我是一个真正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