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11
一说这假小子的事,我的话就多了,说出她的糗事保证让你笑破肚皮。
记得这个假小子刚转来就闹出了许多的笑话。现在我就来跟你说说吧!排位置的时候,老师让男生和女生各排成一排,她就先钻到男生的队伍里,又钻到女生的队伍里,班上没有一个人知道她是女孩子,老师看见她在队伍里钻过来钻过去,就问她,你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她马上回答,我是女生。我们全班都瞪大眼睛,张大嘴巴。因为从她的一举一动和言行举止都察觉不出来她是一女生。她和男孩一样调皮捣蛋,有什么挨批的事都有她的鼎鼎大名,后来我和她成了好朋友,这样也引来了我爸爸和妈妈还有本校老师的误会,我向爸妈解释了许多遍,爸妈就是不相信我,还说我早恋了,我没办法我就有请了班主任出面解释,终于爸妈不在误会我了。那次,我和她一起去厕所,正巧碰到一位教导主任,主任看见她,就把她往外赶,口里还说着:“你一个男生跑到女厕所里来,快出去快出去。”她连忙解释道:“我是女的,不是男的。”我也连忙帮她解释,可是那主任偏不听我俩的解释,还说我把个男的带到女厕所里来,那个主任一直说她是男的,把她往外面赶,而她一直说她是女的,不肯出去我见她俩在争,这个假小子又出糗了,我终于忍不住了,就笑了出来。蹲着大笑,主任问:“你是几年级的?”“我是六年级的,不信我是女的你去问我的班主任就知道了。”果真那个主任还真的来了,一问才知道她真是个女孩,这争论还差点使她尿裤子。谁让她那样象男生呢?没办法我也跟着倒霉和被误会,算了谁让她是我朋友呢!她现在可出名了,你现在我母校一提她的名字——唐诗琴,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呀!不知道到了初中还有没有被别人那样误会。祝她好运了。
现在想起她的事就会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