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8
不大不小的眼睛,长长的头发,不高的鼻子,红嘟嘟的嘴唇。这就是我,长得普普通通,但看起来有一股十足的劲儿。
我是村里众所周知的“假小子”,我建的“秘密英雄小分队”在我们村可有名了,村里的小伙伴基本都已加入了,当然了,我是所谓的“队长”啦。前几天,我和伙伴看见一棵庞大的石榴树,不少的石榴已经爬上了枝头了。于是我们打算爬树摘石榴。可树很高,他们都打退堂鼓了,我见状,翻了个白眼:“哎,你们什么意思啊,一个个想吃都不敢摘是吗?”有好事者理直气壮地说:“你行你上啊。”“嘿,我这暴脾气!上就上,谁怕谁啊。”在睽睽众目之下,我手脚并用的开始攀爬,终于,我摘到了离我最近的两个石榴,装进口袋,回过头朝他们得意地笑了笑。但结果是石榴还没熟透,不好吃,重点是我的衣服上沾了许多石榴树的树汁,怎么洗也洗不掉。
不仅村里的乡亲说我是“假小子”,就连学校里老师和同学也这么说。
在大课间活动时,男生疯狂抢球的队列中总会有我奋力奔跑的身影,虽然经常会抢到球,但不会投篮的我只会在抢到球的下一秒抛给其他人;每次体育考试,我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我心里却激动不已,“终于体育考试了!”这才是我的心声。考试的项目里总会有“跳远”,我会以1.90米以上的成绩让每次素质报告单的体育那一项写上“优”字;我还喜欢跑步,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和班上一些跑步快的男生不分上下,体育老师洪老师到现在还记得我呢,每次见到我,喊不上来我名字,说的却是“你是那个我带过跑步很快的女生吧。”就连我也只喜欢吉他、跆拳道这样的兴趣班,我不太赞同父母所说的“女孩子就应该学跳舞,其他都不适合女孩子”这样的说法。
我是“假小子”,但这股“假小子”爱疯劲儿并没有耽误我的学习。虽然有的时候成绩会下降,但我会找出错在哪里,为什么错,之后改正错误,成绩在努力中又会提高。
这就是我——玩的时候很嗨,学习的时候很认真的“假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