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14
女孩子嘛,总是斯斯文文,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闲着的时候喜欢玩玩布娃娃,唱唱歌、跳跳舞之类的。而,我的表妹,那有名的假小子,却打破了这个惯例,这次,她喜欢上了“昆虫学”。这天,她又被她妈妈拉到我们家这了。正好,我们家又只有我们俩,她知道我们家没有她想要的模型、赛车和机器人……无奈之下,她就跑到我们家楼下小区去玩了,顺便,也把我拉扯上了。刚开始,我以为她想去玩小区里的滑滑梯什么的,可是,谁知道事实却恰恰相反。
“姐。快点,快点呀!”刚下楼,她就又是推又是拉的。我纳闷:“妹妹,要去哪玩呀?你那么兴高采烈的!”
“好地方就对了。那有好多好多可爱的小生命呢!”她这么一说,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也跟着她屁颠屁颠的。可谁知,她把我带到了草坪上。
“妹妹,你怎么把我带到这来啦!”我疑惑不解。“对呀,这里有好多好多小昆虫那!蚂蚁,蚂蚱,毛毛虫……等会儿,我们一起捉!”
我越听心里越就发毛,鸡皮疙瘩一串接着一串的,因为我最怕那些昆虫了。于是,我借口肚子痛,说坐在椅子上等她,就不捉了。“哎。”她皱起了眉头,嘟起了嘴巴,叹了口气,摇了摇脑袋说:“每次都扫我兴。”
“那你慢慢玩吖!”她聚精会神的捉了起来,有时还一蹦一跳的。我自打生下来就没看过他做什么事情这样认真过,除了玩赛车和模型机器人之外。
这时,她突然兴奋得像我跑来,手里还捧着什么东西。“姐,你猜我手里面是什么好东西?”“猜不到。”
“是——毛毛虫。”她竟然笑咪咪的回答。“啊,你别拿过来。快把它放了!我们要回家了!”
“好吧。”说着,她不情愿地把毛毛虫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