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9
今年12岁的我,是一名五年级小学生,也是老妈的心,老爸的肝,是他们的——心肝宝贝。我是一个“假小子”,所以在家里被称为“小南”,在学校被称为“超男”。而我呢,对这两个别称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本来就很“假”!
我,一张苹果脸,一个娇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小眼镜。不用说,眼睛肯定小,两条又粗又黑的眉毛躺在眼眶上面,看上去不大对称。我有一张“花红”大小的嘴巴,两片薄嘴唇,一对麻花形的耳朵。那些“老爸遗传症”,看上去还挺“帅”。我原本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可因为我是“假小子”,就把它给剪短了,我觉得这样才名副其实嘛!
我“假”,性格是男孩子,胆子比哥哥还大。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田边玩,忽然从草丛里窜出了一条小蛇,哥哥吓得一声尖叫后一屁股坐在地上,还是我想办法把蛇给赶跑的。我喜欢和哥哥们踢足球、打篮球、捉鱼,妈妈和三姨总是说我“假小子”,整天都疯疯癫癫的和哥哥们乱跑。她们还说我上辈子就是一个“小子”,不然性格不会这么“假”,让我要像一个正规的女孩子,温柔、文静、细心些,别整天调皮捣蛋,大大咧咧、风风火火地“出场、退场”。如果我再一如既往的话,她们可真就分不清我到底是男还是女了。你说,她们烦不烦?
我”假”,我喜欢男孩子的衣服,我总是捡哥哥的衣服来穿。一次,我和妈妈去街上赶集,突然看见一套非常帅气的男孩子衣服,便硬逼着让妈妈买给我。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这套衣服,一照镜子,好象还缺点什么?对了,就是那顶超帅的小黑帽,快点戴上,出门转一转喽!走到大街上,一位和我年龄相仿的男孩对我说了一声:“Hi,帅哥!“顿时,我心里像开了花一样,回应了一声“Hi!”那一刻让我终生难忘。
我”假”,我喜欢男孩子的玩具。你不信?那可以到我的房间去看一看。只要推开房间的门,保证你会吓得目瞪口呆,里面堆满了变形金刚、遥控小汽车、玩具枪……
看吧!我就是这样一个“假小子”。那你假不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