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2
镜中有一个女孩,她的声音没有林志玲的甜美,她的眼睛不像范冰冰那样晶莹,也不似舒琪那样温柔,但她身上却有一种奇妙的气质——男孩儿的野气。她,像男孩一样的野,像男孩一样的淘气,像男孩一样……
有一次,外公睡着了,他的肚皮一撅一撅的样子,煞是好笑。淘气的我又有鬼主意了……我找来水彩颜料的画笔,在外公的肚皮上画了一个血盆大口,一双瞪得像红枣的眼睛。这还不够呢,我又把他的变成了“猪鼻子”。哈哈,外公变成“四不象”了。当然,沉睡的外公还一无所知,醒来之后,大摇大摆得走在街上。邻居们看了都哈哈大笑,让外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能跟着大家一块儿笑,他笑起来那张脸就更像猪八戒了。回到家,外公刚想高谈阔论,跟我们讲今天遇到的怪事,没想到,我们也大笑起来。家里顿时成了笑的海洋,这让外公更加奇怪,浑身上下打量着自己,终于发现了我的恶作剧,马上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刚拿起手掌要打下来,我立马躲在外婆后面,外婆总是护着我,“老头子,你难道喜欢这个形象吗?怎么还不去洗呀!”外公想想也对,于是去了洗手间。等到外公出来,我早已逃得无影无踪。
还有一次,新的老师来我们班上课,我积极举手,老师可能也看到了我的焦急,于是就说:“这位男同学请回答!”全班30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我,顿时哄堂大笑,让我不知怎么办才好。虽然这种性格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但我还是死性不改。
像假小子的她还是不失女孩子的细心,数学作业正确率高,做什么事都井井有条,她还有一手漂亮的书法,她还喜欢经常爬爬格子。
这就是她——一个奇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