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7
周末的一个早晨,爷爷带着我去宠物店给我买了只可爱的小仓鼠。
第一眼看到这只小仓苏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它。它全身长着毛茸茸的细毛,毛茸茸的滑滑的,像摸着意见貂皮大衣。小仓鼠的颜色很是各异,耳朵旁边长着深色的毛,眼睛外围的一圈是乳白色的,整个身体蜷成一团,只有拳头那样大小,像一个柔软的绒球。它最最引人注目的是小仓鼠的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它的眼光炯炯有神,像两颗黑玛瑙似的镶嵌在那又尖又小的脸蛋上。它的耳朵像小月牙似的竖立在它的小脑袋上只要周围一有动静,它那两只敏感的小耳朵就会竖立起来倾听周围的动静。她的嘴尖尖的,中间长了对儿小门牙,旁边也长了一些又硬又长的胡须,给小仓鼠增添了几分情趣。小仓鼠的尾巴小小的短短的,如果你不仔细观察还真难以发现呢!
小仓鼠的活动可有趣啦!白天把眼镜眯成一条缝,头和尾巴蜷成一团,活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球儿躲在它的小房子里,不吃不喝。在小房子里呼呼大睡。可是一到晚上它便精神焕发,一会儿玩滑滑梯,它爬到上面,哧溜一下滑了下去。又去玩转盘,小脚抓住杆子跑呀跑,转盘也随之越转越快,突然一个惯性没抓牢杆子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
如果有一天,你也亲眼看到了这么一只可爱的小仓鼠,你也会喜欢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