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14
在去年的夏天,我和爸爸来到了热热闹闹的宠物街,宠物街人山人海,我和爸爸挤了进去,里面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
我和爸爸往深处走去,宠物店里有小兔子小猫小狗等等……我看啊看,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个笼子前面,我问阿姨这是什么动物呀?服务员阿姨回答道“金丝熊仓鼠。”不愧叫金丝熊仓鼠呀,那么可爱,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一身灰白色的茸毛,一张小小的嘴巴,还长着一截短短的尾巴,可爱极了!爸爸看出了我对这两只仓鼠的喜爱,就说道:“买两只吧,一只公的一只母的,再来一个笼子,可以吗?”我毫不犹豫的回答道:“行,可他们吃什么呢”“不知道”爸爸回答道,“要不问问吧”。于是我走了进去问道:“仓鼠吃什么呀?”店员说:“瓜子和面虫”,我对爸爸说:"买瓜子吧,面包虫好恶心,"爸爸点了点头,于是还买了一些木屑带回了家。
仓鼠非常贪吃,只要听见我到来的脚步声,就立刻直起身子,竖起爪子,等我给它舔食,吃起食物来,狼吞虎咽。
仓鼠的性格像猫一样好奇贪玩。它会往它的房子里放木屑,放完木屑后剩下的所有时间都用来玩滑梯和跑步机,他们一玩就是一天直到我们关灯睡的时候才肯回房间睡觉。
这两只可爱的小仓鼠的到来,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