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12
真好!父母给我买了一支仓鼠,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地用零花钱给仓鼠买了温暖的窝和娱乐设备,并给它的窝铺上了松软的毛。
妈妈跟我说,仓鼠十分怕人。我不信,但是,我后来试过之后,发现仓鼠确实十分怕人。为了改变现状,我把仓鼠窝摆到一个空旷的位置,这样有助于仓鼠的活动空间。我给它添食加水的时候,也是趁它睡觉时才干的。渐渐地,仓鼠也对我有了好感,我俩也渐渐的熟悉了。有一次,他竟然爬到我的手上来!
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小仓鼠突然爬了过来,喝我买的冰水,他喝一口看我一下,仿佛在担心我会把他赶走。然而,我只是笑而不语。仓鼠完全放心了,他一口一口地喝着冰水,也不再看我了。过了一会儿,小仓鼠看我没什么反应,便得寸进尺,爬到我的练习纸上来。我也没有对他大吼大叫,只是摸一摸它那柔软的绒毛。小仓鼠似乎知道了它打扰到了我,便迅速地跑回自己的窝里,不再发出任何举动。
有一次,我把小仓鼠带出了家门,来到小区里溜达溜达。我本以为只用带着仓鼠就行,没想到,小仓鼠十分顽皮,他一会儿跑东,一会儿跑西,真是让人不省心。我休息一会儿后,准备回家时,突然发现小仓鼠不见了!急得我团团转,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眼泪“咚”的一下夺眶而出。我在周围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原来,这小家伙正在一个小树丛里玩呢!我又气又恼,回家后,我批评了它一顿,它可怜巴巴地一直看我。过了一会儿,小仓鼠一点动静都没有了。只见小仓鼠的两只前爪放在地上,两只后腿缩在身体里,似乎睡着了。我碰了一下它,它没反应,睡得好熟!看到它这幅可爱样,我的气便也全消了。
它在这种情况下都能睡着,估计是它对我的信任吧。 信任,往往创造出更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