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10
“哇,它好肥呀!你看那圆滚滚的身子满是柔顺的毛,像是穿上一件皮大衣。两只小小的耳朵灵敏的转动搜索着各种声音,黑宝石般的小眼睛镶嵌在它那玲珑的面孔之中,同样细小瘦巴巴嫩红色的手藏在暖和的毛中间,看起来不像是个活生生的生命,而像是个做工精致的小玩偶。”我一见到这只小仓鼠便不禁这样想到。于是,我给它取了一个符合实际的名字:胖胖。
它很懒惰,常常吃饱了睡,睡饱了吃。我在心里暗暗为胖胖着急,要是吃得太多,撑死了可怎么办呀!我以前也养过两只小仓鼠:白白和馋馋,它们都死了,那时可把我伤心的半死,可是,又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们人类有十分发达的科技,有可以让人起死回生的医生,又可以医治百病的神丹妙药。可是,小仓鼠就不同了,它的生死只能听天由命。有时,它大概也想减减肥,就跑到小房屋旁边的小滚轮上跑步,可是,它一点儿也不懂得坚持,跑了一会儿,又不跑了,好像在说:“哎呀哎呀,累死我了,本小姐可禁不起这般折腾啊!”
胖胖这个小懒虫,懒得出奇,就连饿了要吃饭,都懒得自己走出去去一点儿吃的来。一开始,妈妈用塑料袋着的食物放在小仓鼠的笼子边上,于是小仓鼠在靠近食物袋的地方住了下来,饿了,就咬破袋子找一点食物吃,后来妈妈又把食物装在纸盒里,我在像这次胖胖应该没有办法了吧,谁知,它那胖胖的小脸其实还是一个小仓库,那里面储存了好多食物,饿了,就吐一点出来吃,你看,胖胖是不是超有办法呢。
胖胖来我家已经有半年了,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我很喜欢胖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