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8
我家的窗台上养了一只可爱无比的小仓鼠,它的名字叫“小白”又名“小可爱。”
今天,我一写完作业,就去窗台看它,它有着一对水汪汪的,像黑珠子一般大的小眼睛,它身上披着白白的衣裳,摸上去像棉花一样柔软。它望着窗外,似乎想要出去。
小白的家,十分豪华,因为它住的是别墅,里面有温暖的卧室,好玩的滑梯,还有一个弹性的球球,那是给小可爱玩的东西。在里面玩,一定很快乐,在里面住,肯定无比幸福。
我发现小白的身子有点脏了,因为它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洗澡了。于是,我就用专门为仓鼠洗澡的粉来给洗。我把粉倒入了一些放在一个盆子里,然后,我就把小可爱抓进去洗澡。“开始洗澡啦!”我叫道。我拿出一把没用的小勺子,一点一点地洒在它的身上,可是它却不听我的话,不洗澡,想要出去。小可爱似乎想着:“好难受呀!好难受呀!我出去透透气,我要出去玩,我要获得自由!”等它洗完澡后,我就把它放回了自己的家。
小白回到家后,高兴得似乎要飞了起来。小可爱在别墅里吃喝玩乐,有时在滑滑梯,有时在吃东西,还有时在喝水。我真羡慕它,整天在家玩,既不用写作业,也不用上学,能过这样的生活,那该有多好呀!它大部分都是在睡觉;一会儿趴着睡,一会儿坐着睡,一会儿把自己弄成球睡,一会儿四脚朝天睡。小白从下午睡到晚上,才醒来,在它醒来的时候,我就给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外号“小懒虫。”
醒来以后,小白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了麦片和花生,就只有谷子不吃。原来,我家的小可爱是一只挑食的小仓鼠啊。
这就是我家那可爱的小仓鼠,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