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假,我来到了山东,山东狗不理包子我觉得还是挺有名了,我拉着爸爸,让他带我去找狗不理包子,来吃吃这边的美食。
一来到美食街,那场景可以说是人看人啊,鼻子里还能闻到阵阵香味,我最先看到的还是四喜丸子,那个丸子看上去没什么特别,可是一吃到嘴巴里,就感到味道很特别,说不出的特别,其他地方都吃不到这种味道,他看上去好像只是猪中的瘦肉,但是味道却那么特别,真是大开眼界啊!
不走多久,我看到了春卷,这春卷我一般只有过年才看到,没想到现在也能看到,我走上去,买了一包,恩,味道着实不错啊,,虽然味道确实不错,但还是没我爸爸烧得好吃。
我们边吃边走,这时看见一个煎饼店,里面的煎饼味道让我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都有了,赶紧买了一个,大大的煎饼,里面的是梅干菜加猪肉的,我以前也常常吃到,但是这么好吃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啊。
吃完了好吃的煎饼,我买了一个糖葫芦,哎呀,牙齿都要酸掉了,但是外面的糖也十分甜的。我打算找我的狗不理包子啦,呵呵。
终于,走进一条街,就看见了了狗不理包子了,管它正不正宗,来上一叠啦。很快,老板娘拿上来了一叠,这狗不理包子看了以后也没啥特别啊,就是比小笼包大了一点点而已,我不多想,吃了一口,里面的肉肥而不腻味道比普通的包子好吃多了。吃完了还想要,但是由于资金不足,今天只能吃一叠了,早知道狗不理包子那么好吃,我就不吃前面的东西了。
虽然今天只吃了1叠狗不理包子,但是也吃到了别的没事,今天我很高兴,和爸爸来到这个美食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