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见闻11
相信同学们都在这一个国庆节里面,放了一个长假,而这个长假同学们应该收获不少和又许多的见闻的。那今天我自己就告诉你们这一个国庆假期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去看表演了。
在国庆节那天里,我和爸爸媽媽、表姐他们一起去看表演。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起去了三乡泉林山莊那里看表演和一起玩。我们先乘这汽车来到了三乡泉林山莊那里玩,我来的时候我看见到里面真的是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它真的是“人山人海”我们来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和一个烧烤场,在这个烧烤场,我们也拿到了一个位置来坐。其实,我们来的是来观看表演的。在泳池里我看见了许多人分别有小孩和大人,但是小孩都在儿童泳池里玩和玩水上滑滑梯,而大人在大的游泳池里游泳,但我的见闻是我看见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奇象还是我在发梦,我居然看到一个大人在游泳池里可以游很多花式和在游泳池里好像在跳舞那样跳很多美丽的花式在水上,原来是这里举办了国庆节水上表演,在这个水上表演,我看得非常入神,我看见到这些姐姐在水上轻松自如的摆出美丽的姿势,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我看见到她们就像在跳舞一下子在水里做出美丽的姿势,真得似我好像也在这个队伍里我也在表演了一份。还在在水上花式单车和水上踩钢丝。这个水上踩钢丝真的是令我心惊胆寒,我看见一位像我那样大的小男孩在钢丝上头顶着三个碗和手上抓这两把伞而这两把伞是帮助他平衡得上面没有一条线掉着他。开始了,我看见那位男孩小心翼翼得慢慢走而他头上得碗也没有掉真厉害,但是走到中途他也有一些不平衡得但是在他再慢慢得走,我看见他的头直流汗水。就像断了线的的珍珠掉下来,最后他终于完成了,我也替他害怕松了一口气,这样的表演真的是游很多的耐心才行这真是令我说一声佩服,而周围的人也在欢呼着。而爸爸媽媽他们也在连声说:“好,太棒了!”
这一次我的国庆节是过得丰富多彩得这些见闻也真让我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