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考4
紧张的复习结束了,现在我们要面对的是期中考试,而不是紧张复习。
今天早早的我到了学校,便拿出语文书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我很着急,因为快要考试了,我心里默默的说:一定要考出一个惊喜分数来!
先考数学,我最擅长数学了,写完后我就仔仔细细的检查起来,我的“电脑”正在把卷子“扫描”一遍。数学得分是挺好分数就是满分—————一个鲜红的100!
轮到语文了,语文是我学习上一个“死对头”。我很讨厌语文,当然,我做起语文也是慢吞吞。因为语文没有趣味,次次考试能没有作文吗?试卷也是这样,一点也不“手下留情”。这不,做着做着,就有难题了。等我把题解决以后,就到了写作文一题。我写啊写啊,糟糕了,时间快要到了。我赶紧写一句,虽然还有很多,但我就写一个省略号凑合凑合,写了个结尾就交卷了。分数却得了个鲜红的99。
考试是很难,可以后会更难,我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是“考试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