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考15
“有了梦想就有希望!”这是我谨记在心的至理名言。人之根本,就是有一个可以为之拼搏奋斗的梦想,但有了梦想不去努力拼搏便是空想,整天做着白日梦。
拥有梦想,就必须要有实现它的动力,要有不成功便成仁的魅力,更要有努力奋斗中的魅力!
夜晚的星空吸引孤寂的心,一摞书,一枝笔,一盏灯乘载着我的梦,我的中考梦。饥渴的内心需要知识的灌溉,做一题,再多做一题,背一遍,再多背一遍。尽管精神已达到了疲倦的状态,但,对知识的渴求不允许我就此睡去,对梦想的坚持鼓励我勇敢向前!
小升初的耻辱鞭策着我前进,对于中考我有着一丝的恐惧。在忐忑中,我迎来了初三的学习,战胜自己,劈荆斩棘,勇往直前。
在追梦的过程中,少不了挫折与困苦,但那又怎样,梦想赋予了我力量,带给我坚持到底的决心,就像一把利刃,让我拥有战胜一切的勇气,人挡杀人,佛挡弑佛,势要开辟出一条实现梦想的道路!
叱咤风云任意我闯万众仰望,翻天覆地谱写我的自尊。中考梦,我的梦,决胜在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