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考6
我的外婆65岁啦,她长着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弯弯的嘴巴,总是带着微笑,还有大大的耳朵。他带着我们5个小朋友,有小朋友也有大朋友,就像一个幼儿园,外婆就是我们的园长。
每天,她五点就起床,做饭给我们吃,早上她会煮各种各样的早点,等我们起床后,外婆已经去菜市场买菜了。外婆回来了,我们都在干自己的事。吃午饭之前,外婆又拖地又扫地,忙里忙外,我看着特别心疼,我问外婆累不累,外婆却说不累。
外婆特别关心我们,吃完午饭后,外婆叫我们去睡觉,我们都乖乖的进入了梦乡。我们睡完觉起床,外婆又在拖地扫地,我说:“外婆,您别扫了,休息会吧”“不行,刚刚领居家的阿姨看见我们家乱七八糟的,我得收拾一下”
晚上,外婆还要拖一遍地才肯睡觉,等我们都进入了梦乡外婆帮我们盖好被子,怕我们冻着,自己才会去睡觉。
外婆真是个爱护家的人啊,你辛苦了。我的外婆是个特别爱劳动的人儿,也特别爱我们,我爱我的外婆,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