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考12
君不见烈日炎炎六月天,千千学子题海间。梦系中考,心系成功。
——题记
梦想,是暖春含苞欲放的映山红;梦想,是仲夏亭亭玉立的水芙蓉;梦想,是清秋香远益清的目桂;梦想,是严冬罹凝不羁的腊梅。梦想,是永无止境的拼搏与坚持不懈的努力!
从前,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现在,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梦想:梦想,重要的不是梦,是动!重要的不是想,是闯!惟有永无止境地去拼搏,惟有坚持不懈地去努力,才能将梦想转变成为现实。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相对的宿命。宿命也许是不公平的,我不相信命运,我也不奢求去改变它。但它是不公平的,我定会竭尽全力去反抗!反抗宿命之战,第一战——中考!
从刚升入初中开始,我们就在给这一战做准备。学的每一个知识点,都是我们最得力的武器。也许我们在之前有些漫不经心,也许我们之前爱偷懒,也许我们之前没有认真地去训练。不过现在,我们离开战只有不到三百天了!我们的时间,浪费得起吗?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得以认直的态度去面对每天的课程。知识,永远都是最锋利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