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考13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眼睛大,身体不是太高,他的头很大,如果偶然会下降像。我们在学校,因为我们几乎爱,所以总是在一起玩。
他很有知识,一个下课,我和天空说话,无尽的,他不仅知识更多,而且很幽默,可以说话,只是精致,常常我们都笑着笑。我们在这个笑声知道。
他有一个优点:做什么是糖混合黄瓜 - 脆(简单),这不是dawdle:一次,我打电话问他一件事,他随便说:我的家庭作业写完成了,你?我惊讶的是,口腔不在:我刚刚回家,没有时间做家庭作业,他已经做了。
但是,人们并不都是完美的,他也有一个小问题,是一个话题太长,其他人都厌倦了听,而且他也很珍惜,无聊地说。但无论如何,他被认为是酒吧的九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