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考7
我叫韩梦露,“韩国”的“韩”,“做梦”的“梦”,“露水”的“露”。
我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长着一对黑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优点,不论他是如何穷凶极恶、好吃懒做,缺点一大箩筐,起码都有一个优点。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好胜心强、永不服输。比如在学习上吧,上课时我遇到一个自己听不懂的问题,课后就会自己仔细钻研,从书本上寻找答案。如果还是不懂的话,我就会虚心地请教老师、同学,直到弄懂为止。当然有时候我也会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别的同学那么聪明呢?可是我不服气,我不想就此被绊倒。因此我针对语文这一弱项专门找一些这一类型的题目来做·······
但每个人都会有缺点,我的缺点就是粗心,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很快就做完了所有的题,可是我粗心的毛病又犯,没检查就交给了老师。结果我在括号里少加了个单位,扣了一分,看着别人捧着一百分的卷子,心里真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