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柔美的夜空中,有无数个亮晶晶的小精灵。在我们陷入甜美的梦乡时,正是这些小精灵最热闹的时候。
这一天,月色如水,繁星满天。在月光的照耀下,碧波轻轻柔柔的荡漾着。微风拂过,千点万点晶莹闪烁的光斑在跳动。小星星们正在听月亮姐姐绘声绘色的讲故事。小星星们正听得入神,奇怪的事情就发生啦!月亮姐姐一边的脸突然暗淡起来。接着,她的脸好像缺了一小块,像有什么东西一点一点在吞食他。
小星星们吓坏了,眼看着月亮姐姐一点一点地被黑暗吞噬。天空中的星星突然变得很亮,眼睛都一眨一眨的,为善良的月亮姐姐留下了眼泪。“月亮姐姐没有被吃掉!”一颗小星星指着湖面说。大家往下一看,真的有一个圆圆的影子。果然,不一会儿,月亮姐姐薄薄的金边就重新出现了,一丝一丝,发出黄荧荧的光芒。她从金色的小月牙变成了一个散发着柔和光芒的圆盘!小星星们七嘴八舌地围着月亮姐姐,她什么也不说,只淡淡的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