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慢慢地降临了,我一个人独自坐在书桌边,看那深蓝色的天空繁星一颗颗地亮起来、亮起来,仅仅过了一会儿,天空就镶满了银光闪闪的小钻石,美丽极了。我的思绪随着深色的天帘也飞到了天空。
我仿佛看见我来到了天空中,碰到了两位外星人。他们非要拉我到他们的星球去做客。我很高兴地接受了邀请,来到了一个叫非常星球的地方。哇,这里可真先进啊!楼房都是能升降的那种,汽车可以“水陆空”三用……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两个外星人带着我去见了他们的球长——韩非常先生。非常先生很热情,他还邀请我去看他们今天下午的服装展示会,我从小就爱漂亮的服装,一听当然满口答应。
下午,我来到指定的地点,服装展示会刚刚开始,我急忙入座。这里的服装真是种类繁多,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最有趣的是,衣服分为懒惰型、魔术型、动力型、变身型、减肥型、长寿型、保安型、幸运型等等,特别是魔术型给我的印象最深,假如你想吃香肠,你可以先穿上这种衣服,然后对着衣服说:香肠香肠飞嘴里。哈,你就能吃到香喷喷的香肠了。当然那只是魔术而已哦!
“悦悦!悦悦!”妈妈的喊声打断了我的遐思,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融入了那美丽多彩的夜空,我的思绪随着闪耀的星星在跳舞,妈妈一定不知道我还神游了一趟非常星球。这可是我的小秘密,你得为我保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