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遐想12
夜空中有不少奇怪又美妙的东西,比如星星,月亮,太阳……这些东西总是能让人产生无穷的遐想,一天我就对着夜空发起了遐想。
这一天,月黑风高,我很快的把作业写完啦,就来到楼下,去观赏观赏美丽的夜景。夜空中闪烁一两颗光点,月亮也升了起来,照耀着整个天空和大地,可真美妙呀!让我产生的想象,我的心也跟着飞上了天。
我很快就来到了天空,我看到了银河、月亮……这时我的目光被一群闪烁的明星吸引了,它们好像在对我眨着眼睛,很快他们变化的姿态,组成了一个巨大又明亮的棋盘,那些棋点就是星星,两位老人正在互相下着围棋,他们将星星移动来移动去,这时,一位老人开心的笑了起来,原来他把对方的棋子围住,一下吃了十几颗棋子。
天空中的星星又转变了起来,没一会儿就已经转变成了几个神奇而又美丽的星座,你看他们组成了大熊星座,可真逼真呀!它仿佛变成了真熊正在天空中咆哮呢!后来调皮的星星们又变成了一位勇敢的射手,他正拿着弓,四处张望,好像在寻找着猎物,这时一只由星星组成小兔子从我的脚边溜过,射手眼疾手快,马上对准小兔子射出了致命的一箭结束它的性命。
经过了许多遐想之后让我又对夜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丰富了我的想象力。夜空,真是令我难忘,令我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