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空是安静的,是美丽的。
我拿着凳子跑到院子中心,放下凳子坐下,仰望月空,有无数颗星星向我眨眼。我想:星星为什么会眨眼呢?过了一会儿只听“哐”的一声,我左右看看说:“怎么了?”然后出现一道光把我给吸走了。一醒来,我就在一个飞船上,然后我走了一圈,终于看到人了,我问:“这是怎么回事?”那个人说这是我们地球造出来的飞船,说要带我们参观一下太空。我松了一口气。
但我们飞到太空时,我大声叫了一个“哇”,这个场景真是太美了。当飞船飞到太阳系边时又返回带我们参观了 冥王星、海王星、木星……然后又飞离太阳系飞往太空深处,看见那些金牛座、水瓶座等星座都活了过来,他们聚在一起在争论着什么。过了不一会儿,他们又把月球当足球在玩,踢了好几回合,结果被金牛座的角给戳坏了,成了残月。我听说太阳50亿年后会极速变大,然后再极速缩小变成黑洞,于是那人又带我们去50亿年后的新家园。我们来到了新家园,里面也有一些生命,不过没有像人类一样的生命。我们返回时遭遇其他莫名生物的攻击,我突然醒了,心想:这原来是一场梦啊。
这虽然是一场梦,不过我参观了星空的深处,那些景色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