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4
阳春三月,全班踏上了春游的旅程。这次我们春游要去洪塘绿色学校。
走进学校的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两排郁郁葱葱的松树,高大极了;随着导游,我们来到了一个好似小型游乐场的地方,这儿有许多好玩的河上游戏。
我们先玩滚筒桥,是两个人配合着玩的;几组男生先上,滚筒被脚一踩,就快速前进了。看着同学们一组组玩得那么开心,我也迫不及待了。我静静地等候者滚筒从那边滚过来,心怦怦直跳,说不出是开心还是紧张。滚筒来了,我和楼玲妮配合着跳上筒,我脚一磴,筒就开始滚了,我两手不着边地乱扶筒边,走着走着,人渐渐地趴下来了。我想方设法站起来,可是手脚就是不听使唤,只能边爬边滚了;此时的我一定十分狼狈吧!想站站不起来,想爬又爬不动。哎!就像是一只小老鼠在洞里爬着似的。不过还是十分有趣的,玩后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导游还带着我们玩了很多游戏,我们玩得即刺激又开心。
我们还去摘草莓,草莓虽然很小,但是我们摘得十分开心,也体验得有滋有味。
接着我们又去抓泥鳅,一个个都扑在一口小池边;我们毫无顾忌地撩起袖子,伸进凉爽的池里。我两只手在水里乱撩,一下子便摸到了软软的、滑滑的东西,我大叫,知道手碰到泥鳅了;第二次,我要开始乱撩。摸到泥鳅后,我立马把它抓上来,一看,已是奄奄一息的了。“快看,快看!”只听同学在叫我,我头一回。啊!她抓到了一条活的泥鳅。我们把它放进脸盆里,加点水,小家伙便在脸盆里欢快地游着,十分灵活,东,西游游,我们怎么也抓不上来。
导游说再把它们放回池中。我们便舍不得地把它放回池中。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久,我们便坐上了回校的车子。回头望望两排苍翠的松树,心里默念:再见了,洪塘绿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