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15
等啊、盼啊,终于迎来了星期五!这天,老师带我们去“花鼓灯嘉年华”春游。看,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花鼓灯嘉年华”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就是畅游在其中的小鱼儿。在这里,我们体验了许多好玩的游乐项目,有海盗船、过山车、碰碰车……新鲜又刺激;还观看了精彩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趣味无穷。
我玩得最开心的项目就是高大无比的大摆锤。它非常高,是紫红色的,它的顶部是一个巨大的星球,星球旁边还有一些装饰和一些小星球,它们都围绕着大星球,就像许多士兵努力地保护公主。在它的中间偏下的位置,有几根铁杆,铁杆上吊着几个秋千。我兴致勃勃地坐了上去,高兴地荡来荡去。不一会儿,工作人员就启动了机器,突然,机器向空中飞去,我非常害怕,便“啊—”地叫了起来,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紧闭着眼睛。机器在空中快速地旋转着。我更加地紧张害怕,心里像有几只小兔子在上蹿下跳。机器仿佛在看我的笑话,越飞越高、越飞越快。就在这时,我旁边的同学看见了,便伸出天使般的手,拉着我的手对我说:“别害怕,勇敢点。”我睁开了眼睛,所有景色尽收眼底;我看到很多人在行走着,他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像一朵朵小花;还看到了可怕的鬼屋;以及一些大大小小的游戏……
我们在“花鼓灯嘉年华”度过了美好愉快的一天。我会把今天的时光收进回忆里,珍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