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11
又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来到了,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盼望着早点到目的地。我们这次要到什么地方去呢?上车后,同学们讨论起来,有的说去植物园,有的说去动物园,各种判断都有。突然,车子停下了,我向外一看,哇,“锦江乐园”同学们激动万分!
我们下车后,老师给每个同学都发了一张票,每张票上有6个项目任你玩。
从门口进去,就看见一个超大的摩天轮。解散后,我和一组同学先去了急流涌进,可不幸的我居然坐在第一排,船慢慢地动了,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开始还不觉得什么,可是,突然一下子往上一个小坡,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啊,啊……!”尖叫声一片,水花全都飘到我的脸上,在我耳边响起,“哗哗”的水花声像是在和我们作游戏呢!一下子就跳在了所有同学们的身上,又渐渐地滑下去。突然又窜上去一个大坡,我的心开始紧张起来,“怦怦”直跳。这次比前一次更高,“不要啊,我不要啊!我紧紧的抓着船边。”“嗖”地一下我像要“掉”下去了,“我受不了了”!我的心都要蹦出来了。所有同学的身体都前俯后仰,也都非常紧张。有的同学索性装睡觉,有的同学闭上眼睛……”终于,速度慢了下来,但是还是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我们还是时不时地尖叫起来,终于停了。多么刺激有趣的急流涌进啊!
我们刚玩完了“水”天空就和我们玩起了“雨水仗”,大家都纷纷去买雨披穿上后,来到了溶洞飞车。一进去,就让人感觉阴森森的,同学们闭上眼睛,“啊”的尖叫声又一次在我耳边响起……
接下来我们还玩了许多惊险有趣的游戏,开心极了!多有趣的春游啊!真想再来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