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13
春去春又回,又是一个新的春天,我们来到了南沙滨海乐园春游,那里有许多好玩的项目,让我们流连忘返!
坐在校车上的我早已迫不及待了,看到滨海乐园的摩天轮,我们心里痒痒的,想:熬了那么久,终于到了!刚一进门就看到了许多游戏设施,同学们一同冲了进去,大喊道:“耶!万岁”于是就情不自禁地玩了起来。我玩了惊险的流星锤,感觉整个人悬在半空很刺激,但又很好玩;我还玩了飞椅,终于可以体验像小鸟一样的飞翔了!好爽啊,整个人飞了起来,我坐在最外面,也是最好玩的一个位置,我在天上飞啊飞,就像一只自在的小鸟在蓝蓝的天里翱翔;还有碰碰车,我们开得乱七八糟,你撞我这儿我撞你那儿,开心极了!令我最难忘的就是坐在摩天轮上的那瞬间,看着碧蓝的天空,纯白的云朵。旁边,蔚蓝的大海上漂着一只只船,海水拍打着金色的沙滩,浪花翻腾着,海浪呼叫着。还有滨海公园中翠绿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心情非常舒适,没有一点忧愁,心里不禁发出感叹:如果能永远这样就好啦,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可惜时间不等人,才五分多钟就到了地面。春游就这样短暂地结束了。
我好留恋这次春游啊,多希望永远都留在那快乐的时光呀,这次快乐春游,真的给了我无穷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