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从梦中醒来,一缕缕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洒漏进来。我爬起床,拉开窗帘,一束束耀眼的光芒犹如小精灵一般,窜进了我的家,在我的房间中闪烁、跳跃。顿时,屋子变得亮堂堂的。可以说这是个无可挑剔的好天气!我对妈妈说:“妈妈咱们去翠屏山春游吧!”妈妈似乎是早已做好了准备,满口答应了。中午,我们准备了照相机、风筝、食品……等等。
愉快的春游
来到翠屏山脚下,进去几百米就是百草园。这里到处都是柔和的绿光,很多大树在上空撑起了一把翠绿的大伞。还有不知名的花草也在这里相映生辉。竞相开放,看得我有些眼花缭乱。走出百草园,长长的山路好像一条长龙蜿蜒在山上,顺着盘旋的山路往上走。两旁的杜鹃在绿草的衬托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它好像燃烧的火焰那么鲜红;好像闪烁的光芒那么明亮;好像出生的骄阳那么娇艳。在密密麻麻的草从中阵阵清香迎面扑来,一路迎着芬芳,随着密草,我好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狭窄的小径上穿行。心里一阵惬意。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赵一曼纪念馆,在这里我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风筝,一路小跑,风筝趁着徐徐春风飞上了天空,犹如我放飞的心情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心里乐开了花。
最后一站来到了千佛寺,经过一路跋涉,我们早已饥肠饿肚,在那里津津有味的吃了顿饱饭。饭后我们还观光了其他景点。
夕阳西下已是归家时,心中还有些不舍。翠屏山是那么的美不胜收,使人留恋忘返我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