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6
4 月28日星期天,我们一年九班的同学去三水荷花世界春游。我看到那里的东西非常多。陈老师组织我们去玩机动游戏,我们玩了旋转木马、小火车,激战鲨鱼岛,我最喜欢玩激战鲨鱼岛了,因为这个游戏可以锻炼我的瞄准能力,很好玩。还有海盗船和恐怖龙嘴,因为太刺激了,陈老师没有让我们去玩。然后,陈老师组织我们去荷花剧场看跳舞表演,其中有三个姐姐在转呼啦圈,她们除了能用手、腰转呼啦圈,还能用脚来转,还可以从腰一直转到手,我很奇怪她们是怎么练出来的呢?看完跳舞表演之后,陈老师让我们坐下来吃东西,大家都想请陈老师吃自己带来的零食,陈老师很高兴,但是没有要。
接下来,陈老师说:“一年九班的同学吃完了没有?”大家一起回答:“吃完啦!”然后,陈老师让我们排队,说:“水喝完的同学去荷花剧场的小卖部买水。”陈老师强调说:“不能买玩具和糖果。”有几位同学去买水的时候买了玩具或糖果,被其他同学发现了,一位同学告诉了陈老师,陈老师严肃地批评了那几位同学。然后,那几位同学改正了。最后,我们回到停车场,陈老师叫我们一个一个上车,按照来的位置坐好,大家坐好后,司机叔叔就开车了。坐着坐着,我就睡着了,等我醒来了之后,我发现快回到学校了,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图画日记和上传作文的作业,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