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2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办的春游开始了。
我们井然有序地上了车,向游乐园出发。一路上,风儿伴随着我们前行,鸟儿为我们表演,大树保卫着我们。同学们叽叽喳喳议论个不停,个个洋溢出喜悦的笑容,享受着美好时光。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游乐园。
初到游乐园,同学们赞叹不已。游乐园大,广阔无垠;游乐园项目多,不计其数;游乐园美,风景如画。
我们几个小伙伴率先玩了三个项目,太空漫步让我们欣赏风景,摩天轮让我们俯视游乐园,海盗船使我们惊心动魄,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激流勇进。
我们穿上雨衣,坐上小船,系上安全带,蓄势待发。小船缓缓地行驶着,突然,它的一个加速,让我们飞向最高处,我心惊肉跳,皱着眉头,腿直发抖只看见水不断起着波浪。船到达最高处后,只见它一个俯冲,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冲了下去。我闭着眼睛,久久不敢睁眼。只见船到达地面后,水面受到船的冲击,泛起千尺高的巨浪用力拍打着我的脸部。我这时睁开了眼睛,船已经在缓缓行驶了,到达终点。
很快,春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游乐园的景象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