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12
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我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去春游啦!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辰山植物园。进园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樱花林。一阵微风吹过,樱花的花瓣如同一只只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随风飘来,又随风飘去,真是好看极了!同学们纷纷在樱花树下照相,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离开了樱花林,穿过春景园,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同学们有的直奔彩色小山的山顶,有的冲向小桥……我则在走木桩,一开始,木桩很低,我轻而易举地走完了。可是后来木桩越来越高了,我鼓足勇气,一步一步,稳稳地踩在了木桩上,终于,我成功地走完了所有木桩!在一旁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喝彩。
下一个景点是矿坑公园。还没走进公园,远远地就听见瀑布“哗哗”的流水声,这让我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句诗。循着水声,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矿坑,水流从山顶一泻而下,激起了一阵阵水花,那景色真是壮观!
走过竹林,我们又来到了温室,令我印象深刻的植物是“见血封喉”。当我走过“见血封喉”时,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因为在《美丽的西双版纳》这篇课文里,我知道“见血封喉”这种树的叶子是有毒的,今天目睹了它的庐山真面目,真让人心惊胆战!最后,我们在草坪上野餐,玩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这次辰山植物园之行让我们每一个小朋友都走进了大自然,感受到春的气息,我多么希望能留住春姑娘的脚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