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3
盼啊,盼啊,终于来了,让我盼望已久的春游来了。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佛面,我背着一袋美味的食物,开开心心地走在上学的路上,路上的小花、小草好好像都在为我高兴。到了校园,好多同学都来了,我想:一定同学也和我一样兴奋吧?
不一会儿,游玩的人全到了,我们分成两组,坐上了公交车,在公交车正开往“黄岩九峰”的路上,有的同学在说说笑笑,有的在看外面的风景,想把它成日记,还有的在和旁边的同学闲聊……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美丽的“黄岩九峰,”一走进大门口,就看到四周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我们看到了一个箭头,箭头旁边写着四个大字“儿童乐园。”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儿童乐园”。我们共玩了三个项目,有龙车、碰碰车、小火车,碰碰车。最有意思,两个人一辆“小车”,我和柯一鸣坐在一起,柯一鸣开车,他碰碰张馨瑶的车,又碰碰曹聿恺的车,大家都头晕目眩,头冒金星……我们一个个乐得哈哈大笑。玩累了,老师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让我们休息,吃点心,我们各自都拿出食品,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饱,喝足,在凉亭边有一个小河,那里湖水碧绿,生活着很多,各种种样的小鱼儿。大家吃吃、玩玩、看看,好不自在。
不久,老师带我们走在弯弯曲曲的石头路上,四面有很多竹子,再往前走,一股清泉从石缝里流出来,清澈冰凉。周围鸟声清脆,空气清新,我深深地陶醉在这青山绿水中。
老师等我们玩开心了,吃饱了,看够了,才带着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