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7
我们学校每年都要组织一次春游,今天是我们春游的日子,目的地是黄河滩。
早晨我们八点从学校出发,沿着白坡那条路步行,向黄河滩走去,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也不知说些什么,笑些什么,兴奋不已。
到了黄河滩班主任挑了一片空地,让我们玩游戏,同学们这一堆那一群,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投沙包,有的在玩三国杀和西游杀,真是热闹极了。
我和杨勐恺,王宇航等十几个人在玩投沙包。我们站成一排,杨勐恺和张赵卓凡站在两头扔沙包其他人站在中间,如果哪里个同学被沙包砸中了就会淘汰出局,如果谁手接住了沙包,而且还没砸到身体,就可以继续玩下去,还可以得到一个人的生命,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转眼间到了中午班主任让我们去捡一些柴火,煮方便面,由于方便面太少,每个同学只吃到了一点点,但我觉得已经饱了,因为快乐填满了我的心。
吃完饭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坝上,那哗哗的流水声吸引着我,我站在坝边看黄河,黄河水清澈透明,像一面镜子。春季来了,河水像刚睡醒的小姑娘,浑身充满活力,唱着歌向前奔去。阳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像水面铺上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黄河啊!真美呀!”
这是我第一次和全班同学来到黄河滩春游,不但玩的快乐,而且看到了美丽的黄河,明年春游我还想再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