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春游5
绿树成阴的盘龙公园使我非常难忘,风景壮丽的南字带给我无限的快乐,气鬼雄伟的文笔塔让我刻骨铭心。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的地方在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为什么呢?那就请你往下看吧!
今天,老师走上讲台说:“明天,我们去春游,大家晚上把东西买好,如果明天下雨就不去了,就按照课程上课。”老师刚说完,我们班的同学就大声叫、笑、跳。
今天,我收拾好书包,马上就奔跑着去学校,去到学校,我们就排好队往后门出发,我跑去问老师:“老师去哪里呀?”老师说:“七花广场。”我说:“哦。”我们是坐着公交车去的。坐在公车上,我看着天空上,阴,好好像要下雨似的,但是一直都下。等我们到了,天气晴了,我很高兴。我就进了一个大门,见了一个叫猴子的餐厅,我们有些同学说:“里面有猴子吗?”等我们出来了不知道这个园子里的名字叫民族村,民族村的对面是七花广场,老师领着我们过了马路,来到了七花广场的中心,喷池,我们就在那里吃东西,我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坐着吃东西,吃饱了,我们就去了喷池边玩,我发现在下水道里有一条金鱼,老师叫了很多人去她的那里,玩游戏,照相等等。我们玩了一阵就回家了。
怎么样?听了我的描述,很搞笑吧!一次愉快的春游,一段美好的回忆,将记录着这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