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4
凤凰古城,我回来了!在我记事以来第一次去的地方就是凤凰,那时候我才七岁,今年我又回来了,凤凰古城!
记得以前哪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英杰辈出、风光秀丽,今年回去哪里还是没有什么变化,但是沱江的水变了。以前哪里的水是清澈的不能再清澈了,而现在哪里得水是脏水。记得以前放眼望去一排都是古代的房子和防火墙,而现在放远望去那一排排防火墙和房子里总感觉少了一家,走近一看果然如此。
现在,我要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一条幽静,独自去访问我的朋友。
你好,沈从文!你是是我要拜访第一个老朋友,你在这里收过多少人的花呢!
你好,听涛泉!你把多少水给过凤凰的人民。你好,沱江!你是什么时候变成土黄色的?你好,八角楼!你是什么时候建的?你好,石头桥!你在这沱江上站了几百年了吧!你好,南长方城!你重修于第几年呢?喂,淘气的云雀,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我猜让你们津津乐道的,是飞行中看到的好风景。
快黑了,我的头上惊过一群归鸟,我该回家了。我轻轻的挥手,告别我的老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月色,回到了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