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11
上午猛烈似火的阳光紧紧地贴在墙上,赖皮地躺着不愿挪移,金光闪闪地照着墙上“奋斗”二字。
趴在电脑前的我伸了伸懒腰,尾随耀眼的阳光,在“奋斗”二字上停住了疲惫的目光。奋斗……这两个字突然狠狠地扎在我心上,让我忆起以前的我。以前的我热爱学习,可以一整个晚上不睡觉,净在看书。忆起从前的奋斗往事,就像鞭子一样一下下抽打着我的心。我抬起头,看了看桌面。才发现从前总是摆在桌上的书,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电脑;才发现认真奋斗的我走了,只剩下懒惰爱玩的自己。
我皱了皱眉,心中的自责一下子喷涌而出。我站了起来,静静地走到“奋斗”二字前,愣了一下。这两个字重重地印在我心,我用白皙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奋斗”二字,这一瞬间,我仿佛回到了从前,一切都那么熟悉,我是那么积极自信。这两个字似乎就像闪闪发光的太阳,在这一刻,用它刺眼的阳光照亮了我慵懒的心。我微微地笑了,因为我感觉得到,尘封的奋斗之心又再一次燃烧了!我斩断了困住我的放肆的铁链,重新回归了!我用手擦那些灰尘,“奋斗”二字立刻崭新一亮。
我醒悟了,我立即走到桌子旁,拔掉了电脑插头,把电脑迅速地搬开。我逆着阳光,跑去书架,快速地取下书,冲回房间,把书放回原位。
一切都回来了,真实勤奋的我回来了!我对着墙上“奋斗”二字笑了笑,尘封的奋斗之心被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