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14
既然说我回来了,那我之前一定离开过。前几天,我要做一个手术,所以离开了。什么手术呀?我天生眉毛上长了一个圆圆的东西,要从皮下取出来,得做小手术。
做完手术,我完全变样了:头上包着绷带、戴着纱布围成的圈,眼睛肿成了什么样了都不知道。
我走出手术室,爸爸妈妈一见我,就问:“你是打仗回来的伤兵吗?”我也没话说,只好回答:“不要开玩笑嘛。”
回到家,还有两个“记者”正等着采访呢!姐姐迫不及待地问:“手术怎么做的?”我说:“我也不清楚。反正我就记得有个叫‘电钻’的东西,很讨厌,很疼的。”第二位“记者”表妹来了,说:“姐姐,你很痛吧,我是护士,我保护你。”手术都做完了,怎么会痛呢?我安静地躺在沙发上看书,才叫真的舒服呢。不管怎样,表妹写了一张贺卡给我,上面写着祝愿我要快点好起来的一大堆内容。
一出门,好多人都盯着我看,老师还问我是不是撞墙了,亲戚们问我“哪里摔的”,同学们也好奇地议论着……
无论到哪里,都要接受“采访”,还要保证自己伤口的安全,不让别人碰,你看,我回来了,生活可是变了呢!
今天,沈老师问姐姐,“你妹妹是‘幸’还是‘不幸’呢?”“应该是‘幸’,因为她多了一段经历,可以写作文。”其实,我觉得自己是‘幸’的,不是全因为多了一段经历、可以写作文,是因为我想体验皮下有东西和皮下没东西的区别,等我的伤好了,我再告诉你们有什么区别。
所以,总的来说,我回来了,平安无事还是很令人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