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鱼11
刚到家中,我就拿出以前养乌龟的大缸把他们放了进去,这些可爱的“小生灵”刚来到陌生的环境就像一只只受惊的小兔,急忙躲进缸低的“乌龟休息室”,借此机会我趁机从“休息室”的窗户观察了一下:第一只小金鱼身材瘦小,一看就知道是一位美丽的“小精灵”,第二只身材魁梧,好似经常打胜仗的“将军”,最后一只肥头大耳,肚子大大的,就像一个“博士”。
当我把鱼食撒到它们各自的领地之后,它们便吃起来。“小精灵”一口一口地吃着鱼食,吃一粒便甩甩尾巴跳一下舞,真像一个舞蹈家。而“将军”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解决了食物,而“博士”还慢慢地吃着。“将军”吃完自己的鱼食后,便把目标对准了“小精灵”,“将军”箭一般地冲了过去,“小精灵”感觉身后有水波,立刻转过身去,“将军”见“小精灵”反应这么快,吓了一跳,可马上回过神来继续向前冲去,“小精灵”为保卫领地而战斗起来,对“将军”发起攻击博士见有机可趁,立刻把“小精灵”的食物扫荡一空,当两位“勇士”醒悟过来却已经晚了,真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呀。
金鱼睡觉的时候眼睛总是睁着的,我不明白其中原因,就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鱼是没有眼皮的。原来金鱼还有这么多的奥秘呀!
我爱我那可爱的小金鱼,我一定会细心呵护他们,让它们健健康康地生活,做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