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6
生活就像一个辽阔的大海,每个人都是一艘船的辽阔的大海,在成功的方向上航行的另一边,有时雾覆盖了航程的航程,有时会是风吹的部分方向。但总有一个灯塔,指导我们修改课程,这个灯塔是灯塔和指示灯在我们的航行。
我的例子是一个祖父,他只是一个正常的老人,但为什么他能成为我的榜样?它必须从去年冬天开始。
在过去的冬天,有一天,我哥哥给了我一堆钱,说:这是我们今年的新年钱,总共五千五百美元,你去银行去。然后,给我钱我算了两次,呃!不多,只有五千五百美元。所以我出去省钱。
想到了外面的小风,不想打开门,一阵寒冷的风阻挡着我回来。我不禁打了寒战,我想冷!
我快速推出了车,跑到银行,在牢房门,我看到了一个祖父,他在那里他已经有清洁和值班 的
我去银行准备省钱,但摸到他的口袋,我的心脏颤抖,坏,我的钱?这是五千五百美元!怎么办,我赶紧沿着原来的路线找到。
到了我们区的门口,祖父还在那里,他打电话给我说:孩子你没有失去什么东西?这一次我喜欢抢救救命稻草,很快就爷爷说,是的,我失去了钱,我失去了五千美元。这一次,祖父拿出一堆钱说,孩子是你的钱,你算数,看不下去。我很快拿了钱,很快感谢了祖父。哦,没关系,只要你的钱不丢失,我就放心了!爷爷笑了笑,走开了。突然,我的心有一股温暖的流动已经遍布身体,世界的人都很好。
这样一个老人,他不只是我的生活在路上的模型,这是我的生活走向光,他也指导我在灯塔前面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