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10
榜样像一座灯塔,让你在迷失的海洋中寻找方向;榜样像一颗明星,为你照亮前进的路。要说我身边的榜样,那一定就是小A了
我身边的榜样,成绩优异。说起小A,那是活生生的学霸。班里各个考试的第一次次都被她包场,一个个鲜红的满分,一张张全对的试卷在她眼中就像路边的野草一样平淡无奇。她就是我的榜样。看着她好学的背影,我心中也定下了一个目标,要考出和她一样的成绩。身边的榜样,如明灯,为你点明前行的方向。
我身边的榜样,品德优良。小A作为我的同桌,帮助了我很多。她从不因为自己成绩优异而趾高气扬,相反,她十分关照周围的同学。当我正因为一道难题而愁眉不展时,她常常走上前来,用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不一会儿,清晰的思路就呈现在我的面前。试卷上的,是工整的答案;她脸上的,是甜甜的微笑;我心间的,是无比的温暖。
她就是我身边的榜样。有了她的帮助,我渐渐有了战胜一道道难题的信心,在学海上勇敢冲过一道道惊涛骇浪,直达美好的彼岸。身边的榜样,如春风,温暖心田。
我身边的榜样,刻苦努力,还是我多年的挚友。当我因学业繁多,上课走神时,看到她眼睛中闪亮的求知的光芒时,我会不由自主的回到课堂,跟上老师的节奏。当我懒得记笔记时,看到身旁她桌上挥舞的彩笔,一行行公整的字迹,我会不知不觉的拿起笔来。在平时,我们经常去公园散步,互送礼物……总之,我们走的很近很近。她就是我身边的榜样在她的影响下,我的成绩进步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年级前几。身边的榜样,如丝丝细雨,润泽一棵棵幼苗,伴它们成长成参天大树。
她,就是我身边的榜样,如明灯,如春风,如细雨,默默影响着我,伴我在成长是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