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8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恐龙时代看一看,恐龙到底有多庞大,是不是真像书上说的,电视上说的,能把一块巨大的岩石踩的粉碎,一叫起来,那声音能震撼天地,要是正的能看到的话,场面一定很动人哦!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远古时代去看一看,看原始人长的是什么样子,会不会说话,他们又是怎样生存的,和现代人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看看什么是书上讲的猿,他们是怎样生活的,我还要看看那时候的鱼,我要看看它们是怎样呼吸的,体形是怎样的,是像恐龙那么庞大的呢,还是像蚂蚁那么小,小朋友们,如果你能把这些搞的一清二楚,那你一定能成为一个科学家,你相信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秦朝去看一看,听说万里长城是秦始皇的时候,劳动人民用双手建造的,那些砌长城的条石,一条就有两三千重,那是没有火车,没有起重机,我要到长城去看一看。看看人们怎样搬石条,是真的用双肩抗、手抬呢?还是外星人来帮忙。我相信能解决这个迷的人,一定能惊动世界。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唐朝去看一看,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则天。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去古埃及看一看,看金字塔到底是怎样的建成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
我相信。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许许多多的迷也能够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