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2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恐龙时代看看。看看恐龙到底有多么庞大,是不是真想书里、电视上所说的那样能个把一个巨大的岩石踩得粉碎,一叫起来,那声音能震撼天地。要是真能看到的话,场面一定很壮观。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远古时代看看。看看原始人长的怎么样,会不会说话,他们又是怎样生存的,和人类又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看看什么是书上说的猿,他们又是怎没生活的。我还要看那时候的鱼,看看它们是用什么呼吸的,体型又是什么样的,是想恐龙那么胖的,还是像蚂蚁那么微小。朋友们,如果在21世纪里能把搞得一清二楚,那我一定成为一名古生物学家。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秦朝去看一看。听说万里长城是秦朝的时候,劳动人民是用双手建成的。那些砌长城的条石,一块就有两三千斤重。那时没有火车,没有起重机,我要到长城去看一看,看看人们是怎样搬条石的,真的是用肩扛手抬的吗?还是有外星人来帮忙。我相信,能解开这些谜的人,一定能惊动世界。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唐朝看一看,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君王——武则天,是一个什么人物,在那样的时代,男女是平等的,为什么他一个女子竟能够把天下都统治的那么平静,啊,我真想去看看啊!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古埃及看一看,金字塔到底是怎样建成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
我相信,时光要是真的能倒流,许许多多的迷也都能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