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7
日子在时间的海洋里是那么渺小,消逝得那么快,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们成长的历程也如此,几度风雨,几度春秋,我们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孩子,成为一个即将入中学的少年,时间转瞬而逝,无声无息,无影无踪,但我们谁能没留下遗憾,我们可能做错了事;也可能有惨痛的失败;不懂珍惜而失败等数不胜数的`
遗憾是我们喘不过气。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们一定珍惜改正。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去改我曾经犯的错,哪个错误让我一生难忘。
四年前暑假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由于天太热,我和表弟去买雪糕,买了后剩下的钱我贪了。回家后姑姑向我要钱,我说我:“没拿,表弟拿着了。”姑姑又去问表弟,表弟一脸茫然说没拿。姑姑不信,就一直问。姑姑急了,出手打了表弟的脸如打在我心上,表弟的脸红了,泪流了出来,怒视冲冲地看着我,我不敢正眼看表弟,因为我对不住他。
下午了,我回了家,坐在沙发上想:我真贪,为了钱,竟让表弟挨打。越想越不是滋味,准备第二天向姑姑认错。到了姑姑家,我认错的勇气又回去了。
一天天过去,转眼间,我长大了,那件事仍压得我喘不过气。唉,如果当时我不贪那几元钱,就不会让表弟受委屈了。入货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做一个正直不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