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3
在这世界上有许多人犯了错,才想要让时间倒流,来挽回这一件事。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一件事,但我也抱持着这一个梦想。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真希望能吃一次“虫虫大餐”。记得当年,我们全家人一起去游玩。那天晚上,我们到了一家小吃部,因为我在生气,只有吃到几只炒蜜蜂,但那种好吃的味道却留在心里,过了几年那家小吃部倒了。假如时光倒流,我一定要好好的吃那一次的虫虫大餐。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真希望能够不打那场可怕的篮球,记得是我五年级上学期时,在下课二十分钟的那一节下课,本来想和隔壁班的同学玩篮球,但在最后的一颗球,我因为打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大火锅,所以他的手打中了我的眼睛,我被同学带到了保健室。当时以为我的这只眼睛以后再也看不到,还好只是皮肉伤。但看妈妈难过的样子,更让我伤心。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再也不会去玩那场篮球。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我真希望回到当年的暑假。记得那是我第一次来到好山好水的神农架,因为从我们这里到神农架最少也要花上一天,所以很少去。虽然只有四天的时间,但我们都玩的很高兴,尤其是到神农顶,那里很高,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一定要好好的玩。
时间真残忍,一但过去再也不回头,所以我们要好好的把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