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4
我猜:所有的人都想让时光倒流,忘掉伤心的事,弥补遗憾的事。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让不快乐的事情不再发生,让自己的生活快乐,无忧无虑。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吊儿郎当,要做个有上进心的学生。课堂上不再开飞机,课后不再游游荡荡,不再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我要珍惜时间,好好做功课。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打消玩游戏的念头。把心思转移到学业上,深刻领悟“业精于勤荒于嬉”的道理。我有个好办法,如果成绩好,玩些开发智力的游戏,不是一举两得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的名字不再出现在班务日志的黑名单上。我更不想成为班上长期的“清洁工”。我也想成为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一次,老师叫大家背古诗。老师似乎看出我滥竽充数,我望着老师无奈的眼神,惭愧地低下了头。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把功课做好,一定把诗句背得滚瓜烂熟,不再掉链子。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不会让妈妈被老师请进办公室。我不再惹妈妈生气,我要做个孝顺的儿子,做一个令她骄傲的好孩子。
我知道,时光不会倒流,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会向着这些榜样靠进!加油,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