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9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儿时生活的那个小村庄,去见见那里的朋友,看看那美丽的风景,在那座小木桥上玩耍。
那风景如画,远处有几座青山,一条小溪从村庄流过,小溪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小虾在其中嬉戏。欣赏有一座小木桥,这座木桥用厚厚的木板搭成,没有栏杆,却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小时候我和邻居家的柳柳常在这座小木桥上玩。
离开朋友这么久,我是多么想念,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与柳柳一起嬉戏玩耍,想像从前那样坐在木桥上,将脚丫放到清凉的溪水中感受鱼儿从脚边游过,平时我和柳柳的欢笑声总在村庄中回响,我还想在木桥上用力的跳远,每当这时,木桥会发出“吱吱”的响声,大人便指责我们,越是这样我们就跳的乐欢,又想趴在木桥上比赛,谁抓的鱼多,通常我们只能抓几只虾,有时会有几条鱼自己跑到我的手中来,不过大部分时间我们会浑身湿漉漉地空手而归,回家后免不了一顿臭骂。
但后来因为父母的工作原因,我不得不离开了这个风景优美、满载着我美好的童年记忆的小村庄。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真想回到那个小村庄,那的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安宁,远离喧嚣,让人心中泛起一片遐想与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