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3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把我被人冤枉的事这些事通通说出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读四年级的时候,因为那是的我被爸爸冤枉了。那天下午,爸爸叫我2点钟叫醒他,我点头答应。过了好一阵子,我看到闹钟刚好到了2点,便走进爸爸的房间对爸爸说:“爸爸,2点钟啦!你快快起床吧!”爸爸在沉睡中回答我说:我已经调了闹钟啦!我听到后就离开爸爸的房间去写作业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爸爸终于醒了,他伸了个懒腰,抬头一看闹钟,已经2:30了!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离开了家。
傍晚,爸爸回到家中,只见他气凶凶的望着我,我一脸疑惑:难道我又做错事啦?爸爸突然大声的问我:“为什么不叫我起床?”“原来为了这个事情啊!吓死我了!你说你调了闹钟啦!所以我就没有叫你啊!”“你竟然说谎!”还没等我解释,爸爸的五个手指印已经在我脸上了,我伤心的走进我的房间哭了起来……
借助在这里,我想跟爸爸说:“爸爸,请你吧事情搞清楚再来做结论,好吗?别不清皂白就打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那时去叫醒爸爸,因为既然答应了爸爸,就非得把他叫醒不可,这样就不会有误会和挨爸爸打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