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2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也许,很多人都会想起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那时,水,很清,天,很蓝,也会想起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日子吧!但我却和他们不一样,我最怀念的,却是那小学一年级时的快乐!
如今,我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孩子了,最重要的就是学习,玩乐,也离我们越来越远,学习的负担也加重了。而这,却不是我最想回到一年级时的理由,最重要的,就是友谊,跟我们同窗六年的同学们,也逐渐面临着离别的痛苦,大家都是同学一场,自然无比舍不得!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们一起回到一年级时吧!
灿烂的阳光下,伴着你们的笑脸,再次回忆着7、8岁时的点点滴滴!那时,我们还小,不懂什么是学习,什么是成绩,那时,我们只知道在一起,才是最好!
一年级,犯了错误,不知道什么是责任,只知道哭,也许,这就是最单纯的表现吧!一年级,不慎踩了学校的草坪,被老师痛骂一顿,别的同学都是低着头,似乎在为别骂的同学担心!一年级,我们都是单纯的,纯真的!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再和你们做同学,这一个六年,是多么快乐的时光啊!人生能有几个六年?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你们的陪伴,这个六年,我们一定会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