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远古时代看一看,看原始人长得会是什么样,会不会说话,他(她)们又怎么生存,和人类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看看什么是书上讲的猿,它们又是怎么生活的,我还要那时的鱼,到底是吃什么的,它们是怎么呼吸的,体形是长什么样的,是像恐龙那么庞大呢,还是像蚂蚁一样微小。要是我能把这些事搞得一清二楚,那我能成为一个著名的考古家了,你相信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恐龙时代去看一看,是不是能把一块坚硬的石头踩得粉碎,一叫起来,那声音能把石头振动起来,如果是真的能看到这样的画面的话,场面一定很好玩。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
我相信,时光是真的能倒流,许许多多的迷就可以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