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11
时光总是在人们不经意间,悄悄流逝。无数人想寻找他的足迹,但总是一无所获。我有一个梦,一个纯真的梦,而不可能实现的梦:我多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小时我吃饭的时刻。因为小小的我不懂事,吃饭时总是东奔西跑,而妈妈总是追在我的后面,捧着那一副碗筷。我多希望那时的我,能安静地坐下来,自己坐在位置上,拿出小筷子吃饭,那妈妈也会省心很多,也不会因为劳累让皱纹肆无忌惮地爬上您蜡黄的脸颊。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小时睡觉的时刻。幼小的我经常在父母睡熟的时候,大哭一场,母亲总得起床揉揉那睡意朦胧的眼,把我抱起来,哄我睡,因此经常睡眠不足。我希望睡觉的我要哭时强忍住眼泪,让沉浸在梦中的母亲睡得好一点,不再被我打搅。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父母不再为我感到劳累,我希望我变得懂事,让母亲父亲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
时光在身边流逝,而我们捉不住他,想让时间停止,可谓是天方夜谭。之所以这样,我那假如时光可以倒流的梦,也只能成为那个梦,那个神秘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