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9
五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十年后呢?甚至二十年后呢?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到二十年后的世界一探究竟了。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那该有多好!
夜幕低垂了,一颗颗明亮的星星以及皎洁、胧朦的月亮,点亮了夜晚的东半球,突然有一只又胖又矮的“蓝色小精灵”,重力加速度的飞了过来,不禁把我吓得魂飞魄散、屁滚尿流,同时也撞得我头昏脑胀、“满天星”啊!这时小精灵问我说:“要不要带你到未来的世界瞧一瞧?”我二话不说,马上答应他。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主张正义的法官?还是在社会占有一席之地的企业董事长呢?还是一个为老板做牛做马的小职员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乘坐着时光机穿越了时光隧道,我的心也开始“扑通扑通”的跳,我愈来愈紧张了,身体开始微微颤抖。
一眨眼,我到了二十年后,大地焕然一新,各式各样的的生活用品都变得十分新颖,真的是令人耳目一新,感到有一种特别的风味;紧接着二十年后的我出现在我眼前,我小心翼翼的过去一探究竟。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位鼎鼎大名的发明家,现在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些既新奇又方便的东西是我这位发明家所发明的啊!二十年后的我还真厉害啊!
“宥伸!快起床,太阳晒屁股啦!”妈妈的一声河东狮吼,真的是叫醒了我,醒了才发觉,原来那是作梦啊!当一个举世无双的发明家还真是一件不得了的好事,不过这有可能是个好梦,也有可能美梦成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