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5
二十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是老师,还是科学家?是医生,还是工程师?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坐上了“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未来。
镜子里的这个女人是谁?难道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么?一头齐耳的短发,显的干练,利落。一袭黑色的长裙,端庄素净,白净的脸庞略显疲倦,唉,这都是搞研究累的。
科学家住的房子会是什么样的呢?赶紧瞧瞧去!好酷!走进去宛若一座宫殿,金碧辉煌。墙壁是用高科技纳米技术做成的,外面看不见里面,里面却可以把外面看的清清楚楚,最棒的是它会随着天气变化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景色。屋里各种科技凝成的家具用品一应俱全,这简直是古典与现代化的完美结合。
哎呀,我家的小宝贝又来问问题了,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虽然只有三岁,却在我的影响下也爱问为什么,而且看到新鲜事物总该捯饬一下,直到弄出个所以然来为止。看着活蹦乱跳的女儿,我切实体会到父母的艰辛……
嘟嘟嘟……时光机在呼唤我赶紧回去,“大懒虫,再不起床上学该迟到了啊”。“等等等等……我还没有看够呢,“哎呀,原来是在做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