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1
每天,伴随着美好的早晨,我走进了校园。预备铃响起,我捧着教案来到那熟悉的班级,开始认真的讲课,偶尔还会讲一个小小话,让同学们开心一笑,上我的课让同学们感到了亲切感和幽默感,积极发挥思维。在闲暇时,我会拿起笔,在某一个同学的作业本上写下带着温暖而又夹杂着鼓励的话语。或是拿起书,认真的品味着其中的道理。在下午时,我要仔细预习教案,在下班前写好资料,做好充分的准备。快放学时,我就要悄悄到班级里去,认真观察学生读书的样子。虽然每天都重复着的生活,重复的习惯,可我丝毫不觉得枯燥无味,反而多了一些乐趣。看着孩子们在校园里健康成长,快乐的学习知识,看着着那些升入重点初中的同学,我的脸上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自己已经做到了育人为本的责任。
忽然,我猛然醒来,原来这不过是幻想罢了。但我一定要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向理想飞奔,向理想前进,让自己在20年后成为真正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