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3
二十年后的社会,科学非常发达,我也创造了一种医术非常高明的“机器人医生”,光荣地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也可以算是“亿万富翁”吧!
创造一件东西,也得靠灵感,听我慢慢讲解如何创造“机器医生”吧!
周六,我穿着“飞行机械装备”向美国出发。到了中途,我突然发现地下出现一个漩涡,我很好奇,就向漩涡飞行。穿越漩涡,却发现这是另外一个空间。这空间内有00年非典爆发的事情,有非洲流行的艾滋病的事情……全都是关于病毒的事情,它们都是一些痛苦的回忆。这时,前面突然出现一道白光,我向白光走去,突然光变得越来越刺眼,我用袖子遮住眼睛,我又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这空间内有0年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0年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医学奖……这些都是我岁以前发生的事情。我的心也想做点什么了。
我穿着“飞行机械装备”返回了我的家,经过我不断地努力研究,终于创造了一个十全十美的“机器医生”,然后我把它寄到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
就这样,我成为了中国人的自豪,我捐了许多的钱给希望工程,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一个学习的空间,让他们向我一样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善良、大方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