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前进二十年……
一个华丽的舞台上,一个漂亮的大姐姐穿着古代的衣服,弹着古筝,十分陶醉。台下的人也如此。
这个人是谁?是我。20年后的我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古筝演奏者。很多人都来邀请我去演奏歌曲,大家十分喜欢我的古筝曲。我每天忙碌于种种邀请、比赛中。我的电脑桌上有各种邀请函,书柜上有各种奖杯、奖牌、证书,这都是我获得的,厉害吧?
“叮铃铃!”一声电话铃声吵醒了我,我赶忙接起电话。哦,原来是维也纳的邀请,他们希望我去金色大厅,演奏一些古曲给外国人听,欣赏中国古典乐曲,我爽快的答应了。
我在房间里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胶布换了一卷有一卷,为了这个演奏会,我可没少下工夫啊!
终于,我盼到了那天。坐在飞机上,我不断鼓励自己:不就是给外国人演奏嘛!发挥正常水平就行。
来到维也纳,进入金色大厅,可真美,到处金光闪闪,每人脸上洋溢着微笑。看到如此多的人,世界各地的都有,我心慌了起来。渐渐的渐渐的,在同伴的安慰下心有慢慢平静下来。到我了,我镇定地走舞台,演奏了曲子《渔舟唱晚》,在弹的过程中,没有一丝吵杂的声音,只有清澈明亮的琴声,看来大家很喜欢我。下台时,我赢得了十分热烈的掌声!
我成功了!这就是我,20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