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2
二十年后,我成了一名智勇双全的警察,我在“五星”警局工作。
下午,我正在办公室办公。我的手机“叮铃铃”地响着,我拿起电话严肃地说:“这里是五星警局,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警察,警察快来帮助我呀。”报警人急促地喊道,“我的包被小偷给抢了,快来抓小偷呀!”“好,我马上赶到。”我斩钉截铁说。说时迟那时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骑上先进的智能摩托车,戴上智能眼镜就出发了。我到达了目的地就启动了我的智能眼镜“千里眼”功能和智能摩托车上的“cps”定位仪来寻找犯罪嫌疑人。我大约用了五分钟就找到了疑犯,我追着他大声地喊:“不要逃跑,给我停下,快停下。”但他仍然像“小宇宙”爆发了一样撒腿逃跑。这时,我就拿着我的绳索枪瞄准疑犯“嘭”的一声,把小偷捆住了。然后,我停下车,使劲地往我身边拉,犯人就拉了过来,我把受害人的包还给了她,她感激地说:“谢谢您,谢谢您,警察同志。”然后,我把小偷押回了警察局。
二十年后,我是不是很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