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7
我的未来是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能预料的,只能用幻想的方式期盼20年后我有当上空姐的梦想或许也有可能当了护士也有可能继续升学等等的可能性,可是我知道我的未来有种种的可能性等着我去考验;还有家人的期盼等这我去一关一关的闯关成功,没错!我的未来是值得我去期待、去幻想的,我想我的人生一定会很丰富的。
我认为我现在该好好把握现在的读书机会,然后更加的充实自己为以后做好准备若我想实现以后的梦想,就必须先有所努力,梦想才会离我更接近总之,我希望20年后,我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快乐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就有钱带爸妈出国环游世界、也可以买一间房子来孝顺爸妈,然后有可以帮自己或爸妈存点钱做善事等…反正可以有钱可以做很多事情也比较方便啦!!而且我一定要带这爸妈、弟妹、外公出国游玩喔!!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当上了空姐,只要我存够了钱第一件事就是带这爸妈、弟妹、外公一起出国游玩。
不管以后的我是否是一位空姐或护士?!是否已结婚?!是否继续升学?!希望把任何事情做到最好,我不会因为挫折,而将自己击倒,且做任何事必须用心;希望有耐心地去做每件事,不要半途而废,前功尽弃;希望公正,不得罪任何一个人不管 二十年后生活得如何,而且只要现在的我好好读书然后就可以有好的生活与工作了!不管整样我一定会好好孝顺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