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11
我经常怀着感恩之情想到我最后的启蒙老师——尚老师。在学校她举办的各种班级活动,鼓励我们努力学习,为我幼小的心灵打下了深深的地基。
尚老师是从五年级接我们班的,虽然我们和尚老师在一起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但,她在我的心里却是最好的启蒙。
尚老师刚接我们班的几个星期,就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放了十一长假后的第三天,尚老师就开展了一个“祖国妈妈祝福您”的诗文朗诵会。我们每个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朗诵会上精彩的朗诵。我更是踊跃报了名。因为我的朗诵本来就是在班里数一数二的,我为了让同学们看到我精彩地朗诵,每天都练。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我们每人都是那样的激动。老师点了几个同学的名字,要参加比赛,每一个同学都是把手举地高高的,生怕老师不叫他。尚老师点了我的名字,我很荣幸地代表我们组参加了比赛。比赛时,每一个朗诵的同学都是不甘落后,从不甘拜下风,而是发挥出最好的成绩,激情的朗诵,此时此刻,每一个同学的朗诵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听后,脸上的笑容像一朵花儿一样。我用我的最响亮、最丰富的朗诵,赢得了尚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尚老师用慷腔有力的话语给我打了分,九点九分,虽然不是满分,也是一个不错的分数。这个朗诵比赛,让我更加喜欢朗诵了,让我对朗诵更加有了信心,让我对朗诵更加有了理解,我更喜欢朗诵了。
在开完朗诵会后,接着又展开了一个讲“三国故事会”的活动,听到哪一个个三国故事,看到同学们激昂的表演,我已投入到了里面……
这一个个多彩的班级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朗诵比赛、那些故事会,那些活动让我们热爱朗诵,让我们热爱语文,让我们热爱学习!我感恩尚老师,给我了这么多的乐趣,活动,让我们在活动里学习!
我非常感恩尚老师,是她举办的班级活动,给我幼小的心里打下了深深的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