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11
我的乐园,就是我家小区,这里是伴随着我成长的地方。
在我的乐园里有我的小伙伴﹑可爱的小狗﹑安静的图书馆、好玩的健身器材哪儿都是我留下的脚印。这里每天都热闹非凡,看!有刚学会走路的小BB、愉快玩耍地的小朋友,有跑步的叔叔阿姨,也有跳广场舞的爷爷奶奶,还有忙碌着的清洁工人。
我的乐园景色也是很迷人的!尤其是现在正是春天时,小草都冒出头来了,给乐园穿上了新衣。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各种果树也开了满树的花朵,风姑娘轻轻一吹,就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阵阵花香,你深深的呼吸一下,仿佛掉进了花坛子里。
对我来说最喜欢晚上的这里,因为白天要上学没时间玩。晚上写完作业时,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都出来玩了,这时我就会下楼找两三个朋友一起玩。我们一起骑车、玩游戏、看书有时一些跟我比较熟的小狗们一看到我也会过来和我打招呼,我会挠挠它们的耳朵,它们就会开心的直叫,好像在说:好舒服啊。
我上小学时才从别的地方搬来这里,在这里我最先认识的是我的同学兼好友黄心月,是她带我认识这里的一切,我和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然乐园里也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有时候我会去黄心月家写作业,没有大人在家时,我就会在她家蹭一顿饭,嘻嘻!吃完饭,我们就会下楼运动,运动完之后我们会看会儿书。最后很晚才依依不舍地告别,各自回家,就这样结束了愉快的一天。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