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9
每一个小区,都拥有各自的特色,有装潢奢华的,有简洁大方的,有楼房高耸的,有别墅盖眼的……不过,我的小区,也是一个绿化完美,环境优雅的居住胜地。
我的小区叫作“国信世家”,它置身于新区春华路,在远离国信世家两百米处,便能看到国信世家那数不胜数的宣传售楼广告牌了。随着一个个广告牌的指引,我们很轻易便可以找到国信世家的售楼中心(前门),如果你看到有一快约有50平方分米的玻璃牌靠着黑石头,而且上面用金灿灿的字写着“国信世家”四个大字的话,那就证明,你的面前便是我的小区国信世家了,除了大玻璃牌这个标志性建筑外,国信世家的前门还有一个大广场,一座售楼中心和两座喷泉。刚进入国信世家,映入眼帘的便是植物天堂:
茂密的树木,每一叶都尽显墨绿;
遍地的草坪,每一颗都充满生机;
整齐的灌木,每一株都蓬勃生长;
娇艳的鲜花,每一朵都美丽无瑕。
车行道被树所包裹,人行道被草所融洽。
一切是多么的美好,令人都不想打破这份美的天堂。
随着人行道向国信世家深处走去,到处都是树木,桃树、枇杷树、石榴树……众多的树木令人目不暇接,独一无二的气味令人心旷神怡。
享受着树木的陪伴,我们来到了国信世家中心处,这儿有一座大喷泉,绝不是前们那些小喷泉可比的,这座喷泉如同一条巨龙,静静地卧于草木之间,喷起的水花,落下的水帘,溅起的水珠,淌行的水流,潺潺的水声,戏水的孩童,这一切就如同一幅画般,但,却比画多了一份生机。
这便是我如诗画般的家园:国信世家。我家是26栋801室,欢迎你们常来我家做客哦!我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