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10
突然想要逛逛小区,每天都闷在家里,而那些树木、漂亮的房子在那熟悉的小区里。
从家里出发走楼梯下楼后,就感受到了夏的气息,太阳很晒,让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我用手挡住太阳的光线,环顾四周,尽是绿油油的一片,许多树上都开出了小花。这时,一阵微风抚过,一片花瓣被吹落,飘到我的头上。这片花瓣是粉红色的,还有一些渐变的效果,很饱满,就是顶上有一点儿枯萎了,露出一些棕黄的颜色。
我边走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看着这些花花草草,心情也随之变得非常舒服。继续走,就到了健身器材这儿。这里没有人,很安静,只听得我让器材活动的声音与几声清脆的鸟叫。器材被太阳烤得滚烫,好多器材上都晒了被子。小区中这种安静的气氛总能让劳累的人们打起精神。
离开健身器材继续走,又是一片茂密的树,树的影子交叉分布着,让我一会儿热一会儿凉快。经过树的沙沙声、鸟叫声后,前面的房子里发出刺耳的声音,打破了小区的寂静,让小区变得有些吵闹,在吵闹中夹杂着一些小孩的哭闹与搓麻将的声音,我赶紧离开这嘈杂的环境。
小区已经赏完,风景已经被我饱览,我便回去,可我的心还沉浸在那种静的环境里,继续感受着那夏的气息,与那清脆的鸟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