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4
我的小区是栖霞花苑,那常年绿色一片。
进了小区南门,一阵清香扑鼻,顿时神清气爽。从小路走,有薄公英和狗尾草陪你玩耍;有玉兰花和二月兰供你欣赏;有小鸟和小狗为你唱歌。难道你还不满足?左边是绿茵茵的草地,右边是美丽的红叶石楠。到了尽头,那紫红的鸡冠花为你开放得更加娇艳。那粉红的月季,为你盛开得更加娇嫩。也正是它们的花香,招来了蝴蝶。蝴蝶也围着这些花们翩翩起舞。
从大路走,道路两旁绿树成阴,鲜花朵朵。微风拂过,落叶随风,翩翩起舞,仿佛蝴蝶在跳舞……就这样来到了二区。
从小路走,是一个旧篮球场。再向前,两旁是绿油油的草地,里边镶着可爱无比的二月兰。草地旁有个亭子,亭子旁边有一棵高大无比的香蕉树。香蕉树旁边有棵美丽的桃花树,树上盛开着娇嫩而小巧的桃花,那桃花高贵而优雅。右边也有一棵美丽的野樱花树,野樱花树上的野樱花娇嫩而小巧,那野樱花优雅而诗情画意。
从大路走,左边的柳树披着长而细的绿头发,在微风中飘来飘去。慢慢向前,你会发现,右边有好多棵茶花树。每棵树上的茶花都开得娇艳。它们还时不时的朝你微笑呢!
大路和小路的尽头,都是长满翠绿的竹子的小区北门,那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让你赏心悦目。
我的小区四季美不胜收,因此住在那里我们一家都很快乐。我爱我美丽无瑕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