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3
我家的小区是南城的金地格林小区,那里四季常春,热闹非凡。
我的小区区分为五层,第一层是小店,把小区围起来,像一位位战士们守卫着我们的小区。第二层是住宅区,一栋栋楼房出现在眼前,第三层是娱乐区,有很多的娱乐场地,孩子们常常在这里比赛、玩乐。第四层是这个小区最安静的地方,经常有很多的老人在这里散步,也有人在这里看书、写作业。
最后的一层是风景区,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区,整个小区包着这一块。这里最吸引人的是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喷泉。在夏天的早晨,来到这里,就如同升天一样美。一束束阳光透过叶子,洒在水花上,可美了。到了晚上,在这里听着水声,看着布满星星的夜空,洁白的月光,在这种环境下,谁能不会沉浸在这儿呢?
我的小区还有很多色彩,比如在第四层有着为了让小孩学习的高楼,刻满了古代名人画像、故事等等的文化墙,还有人工种值的森林、植物等等。
在第四层,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地方,那是一个人工种植的森林,那里给我带来大自然的色彩,让我学习到各种关于植物的知识。
我爱我的小区,那里的每一层都给我特别的风彩、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