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5
我住在阳光带海滨城小区,这里非常美丽,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一走进小区,就看到一个喷水池,喷水管一到节假日就喷出洁白色的水花,春风吹来,水花随风飘落下来,迷迷蒙蒙的,像一层层薄雾。
喷水池的正前方有个游泳池,池水清澈见底,人们在池中换了的游泳。游泳池的四周被池水包围着,池水中有各种各样的鱼儿,有金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白色的……,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有时,潜入水草中,有时游到水面上,池里还有许多荷花,红色、紫色、粉色……,荷叶圆圆的像小伞,伞遮掩在水面上滚动着银色的小水珠,让人看着格外迷人。
喷水池的左边有一个很大的长方形羽毛球场,周围被绿树红花环绕着,人们在球场里打羽毛球锻炼身体。
对了,在游泳池旁还有一个会所,会所经常传出人们的欢声笑语,会所里有许多兴趣班,有学钢琴的,有学绘画的,学跆拳道的,还有学乒乓球的,等等。
小区四周坐落着层次不同的楼房,人们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这是多么欢乐和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