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13
它,是我最喜欢的小乐园。
它就是我家楼下的小区,乐园虽然面积不大,但十分精致。乐园的一角是健身区,健身器材可全了:有压腿的、攀爬的、扭腰的、蹬腿的、太极推手、太空漫步等等,五花八门,琳琅满目。每当吃完晚饭,我们就在这锻炼身体,乐趣无穷。瞧呀,几个活泼可爱的红领巾正玩着太空漫步机,-边欢笑,一边玩闹!几个年迈体弱的老奶奶也不甘示弱,她们红光满面,站在扭腰器上扭动着身体,昂首挺胸,好像一只只骄傲的大公鸡!
小区中心是空旷的场地。我喜欢跟弟弟在这里里玩耍。他骑上他心爱的滑板车,我骑上我的自行车,倆人你追我赶,每次玩得不亦乐乎。我倆也喜欢在空地的数字格子里奔跑。玩累了,就到两旁的长椅上休息一会儿,或者在太空漫步机上走一走,放松放松。
每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区里面大大小小的小朋友都会往乐园里聚集,大家一起玩耍,捉迷藏,跳长绳,打球,嘻嘻哈哈,追逐打闹,非常热闹。弟弟最喜欢荡秋千,他坐在秋千上,仿佛是一只小鸟在空中展翅飞翔,有时飞得太高,他的尖叫声都带着哭腔,而我的笑声却响彻云霄。有时我也会拉着妈妈在乐园里打打羽毛球,一起跳绳比赛。每天玩到满足感才舍得上楼。
这就是我的乐园,充满了欢声笑语,你们觉得怎么样的?有想跟我一起来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