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15
今天,我要和大家一起来讲一讲我的小区,大家来一起好好看一看呢!
你一到我们的小区门口你就可以看见“名江丽景花园”六个大大的字。
你一走进去,就可以看见一个超市,它叫“军军超市”,你一进超市就可以看见一位女人,她就是这个超市的主人,我只知道她的小名叫做“小蓝”。对了,你知道她为什么小名叫小蓝吗?哈哈,是因为她非常喜欢蓝色,所以才叫她“小蓝”。
你走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一条小路,你一直向前走,大约走三十米,你再向右转就可以看见一个上坡,你爬上坡,上到最高处,来到第一栋向前往门口进去,你再右转,坐电梯坐到四楼,到402这就是我的家。
好,你再到楼下来,一直向前走,你会看到一层层的楼梯,你下楼梯,就可以看见好多运动器材,你可以在这玩一会儿。
如果,你想玩更多的运动器材项目,你可以先向右走,再向左走,你就可看见一个广场,跨过广场一直向前走,你就可以看到了。
我的小区,是不是非常好玩?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你就可以来我家,你们知道在哪里了吧?我上面说过的哦。好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