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6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听,是哪的声音?瞧,这里的楼高耸入云,美丽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这儿的湖水平如镜,这儿就是我美丽的小区。
走进小区,在一块大石头上印着“正方上林苑”几个醒目的大字。宏伟的大铁门,上方有着文明标语,提倡大家要做文明之人。
进入小区,有垃圾分类的垃圾桶,只要对智能屏输入你要扔的垃圾品类,它就会自动抬起垃圾盖让你扔,可别提有多方便了!
继续往前走,有一个漂亮的大喷泉,每逢佳节,它不仅会把水喷的老高,还会闪烁着动听的音乐。瞧!喷泉前中央有一个骑士,潇洒地骑在一匹骏马上,堪称威风凛凛,旁边,还有许多众星拱月的小型士兵。
进入住宅区,鳞次栉比的高楼整齐地排列着,大楼里第一层有电瓶车,有运动器材,可以让我们的体魄变得强壮,大楼已经有了电梯,上下楼非常方便。楼梯口在电梯旁,安装了对讲机,可以和楼上人对讲,每一层干净得一尘不染,可多亏了清洁工阿姨啊!
这就是我们的小区,你们喜欢我的小区吗?哦,我的小区叫什么名儿,那么,你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