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7
我家的小区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这里的美景你永远也欣赏不够。我这就带你去看看吧!
春天的小区是生机勃勃的。你看树枝上刚刚冒出了一个个娇嫩的小芽,好似刚刚出生的小宝宝一样。而小区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古色古香的桃花树。每当桃花盛开的时候,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争相绽放,就像小朋友粉嘟嘟的小脸蛋一样嫩滑透亮。一阵暖暖的春风吹过,桃花的花瓣纷纷飘落,形成阵阵带有桃花清香的花瓣雨。这时只要你一抬头,就能立即感受到如同在仙境一般的大自然的美丽。
夏天的小区是枝繁叶茂的。树枝上的叶子慢慢地增多了,变厚了,强壮了。一阵暴雨过后,叶子上的水滴闪闪发光,就像一颗颗钻石让你感觉即清凉又美丽。
秋天的小区是五彩斑斓的。火红的枫树叶热情地对我们挥手致意。黄澄澄的梧桐树叶好像在对她的妈妈大树说:“永别了,我的妈妈。我会飘落在你的脚下,变成你的肥料。来年我会让你更加繁茂。”唯有松树还是绿油油的,它好似所有树木的守护神,守护着那最后的一抹绿色。
冬天的小区是银装素裹的。当大雪纷飞的时候,整个小区都穿上了银色的外衣。白皑皑的雪花漫天飞舞,而五颜六色的我们穿梭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充满魔幻的童话世界,洁白而美丽。
这就是美丽的小区我的家。它既真实又魔幻,既充满活力又清新纯洁。你们能感受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