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12
也许有人会喜欢热闹非凡的游乐场,也许有人会喜欢瓜果飘香的果园,也许有人会喜欢荷花盛开的池塘而我却喜欢楼下那绿荫如盖、花香四溢的小区。
走进小区的大门,你会看见小区里那几棵古老而又枝繁叶茂的大榕树,它的树干粗壮,树枝繁茂。春天,树叶碧绿,形成了一把把巨大的遮阳伞。大榕树旁,有一个高低错落,带有旋转梯和吊桥的滑梯。再往里走,你会看见一幅截然不同的景象,那里有碧绿的草地,草地上盛开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啊!那茶花的红,红得娇艳;那牵牛花的紫,紫得晶莹;而那桂花的白,又是白得多么纯洁啊!这些地方带给我很多快乐。
小的时候滑梯是让我最快乐的地方,我可以手脚并用爬上去,心惊胆战转下来;小心翼翼钻进去,突然一下冒出来。一阵阵欢笑声从这里传向远方,树上得鸟儿也和我们一起欢笑和歌唱。每当我们来到草地上捉蝴蝶的时候,我们就会被蝴蝶引入花丛中,蝴蝶不知飞哪儿去了,只留下被花香陶醉的我们。这时,我和小伙伴们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快乐的笑声,真是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花丛无处寻啊!要说更快乐的地方当属游泳池了,每当天气晴朗的时候,蔚蓝的池水和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我可以在这里学蛙泳,学仰泳,学潜水,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水枪,打水球嬉戏声和欢笑声在水中回旋,在空中飘荡。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带给我无限欢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