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8
天还蒙蒙亮,早晨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轻轻摇动着正在沉睡的万物,也催醒了正在甜睡的人们。
早晨,小区的公园非常热闹!看,公园里一只只五光十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阵微风吹来,那花朵的香味扑鼻而入,让人心旷神怡;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在树枝上欢快地歌唱;草地上的小狗小猫互相打闹,还你追我赶的,多么有趣呀!;在林阴道边,绿草坪上老人们正在锻炼身体。他们精神饱满地在打拳、舞剑、散步……一些三三两两的小学生坐在草坪上看着漫画书,讲着笑话,多开心呀!还有一群小弟弟、小妹妹们在绿草坪上尽情地玩耍,还不时地闹出一些笑话,逗得大家眉开眼笑。
早晨的农贸市场也是热闹的,人们熙熙攘攘,在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远处,有许多水果、蔬菜摊位。红红的苹果、黄黄的香蕉,像在散发诱人的香味;绿油油的青菜、碧玉似的黄瓜,让人爱不释手;近处卖家禽的摊位前围着一群人,摊主从鸡笼里拿出一只只鸡,熟练的动作让人着迷,鸡笼里的鸡不停地叫着“咯咯咯”还不时地拍着翅膀……看到这情景摊主的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顾客地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小区的街道也很热闹。一群青年在精神饱满地跑步;一位老奶奶提着装满商品的篮子,哼着小调慢悠悠地往家走去;一位叔叔夹着公文包,快步往停车场走去,还不时地看着手表;一个小女孩背着书包,哼着儿歌蹦蹦跳跳地去上学。
我爱热闹的小区,但我更爱小区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