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区14
今天老师让我们介绍一下自己家住的小区,我便开始回忆这个我从小住到大的小区。
我们小区已经十几年了,大概是我上幼儿园的年纪就从那边旧房子搬了过来,这一住就住到了现在。
我们小区有两栋楼,一栋是黑色旧式筒子楼,一栋是新建的新式单元楼。我住的就是这座单元楼,它有着光鲜亮丽的黄色外观,与对面的黑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总共有7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6层,而我则住在第三层。这栋楼附近改过许多次,譬如原来我家楼下与筒子楼间隔中间是一片草地,我常常在这草地旁边与我爷爷打羽毛球,但是随着车辆的增多,草地还是被取消了,改成了一小块停车场,而我们原来是要绕过筒子楼才能出小区门,现在由于隔壁又有一个新的小区共用一个门,所以为我们的出门提供了很多便捷。
隔壁小区还未建成的时候,我就和同学去后面玩,因为拆了厂房,所以那块有一堆废墟,我们便在废墟上玩枪战,真是欢乐的时光啊!
现在我们小区附近高楼林立,可我们小区依然屹立不倒,我希望我也能像它一样坚持多年还能如此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