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1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美好的事物,它点缀着我们的生活。它或是一束束娇艳的鲜花;或是一缕缕温暖的阳;或是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而我心中的它确是多彩的校园生活,它给我的人生之路渲染出不同的色彩!
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出现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可以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去领略异国的风情;可以走进不同人物生活,感受他们不同的人生及内心世界,感悟不同的人生,甚至会和他们一起笑一起哭;还可以穿越时空,与古今中外的名人对话;还可以伴着优美的旋律走进声乐时世界
课堂让我陶醉其中!
课间的生活更是丰富多彩!树荫下我们一起漫步,拉拉家常,分享心中的喜悦,小鸟在歌唱,树叶在沙沙跳舞,我的心中充满着惬意,每个细胞都是那样的舒服;操场上我们一起游戏,一起打闹,一起欢笑,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心里跳动着快乐的音符;草坪间留下了老师和我促膝谈心背影,那是老师在开导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我,老师给予我安慰,安抚我的心灵;老师给了我力量,使我信心倍加,老师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课间令我充满温暖和快乐!
宿舍也是我们欢乐的天地!我们可以几个凑在一起听听音乐,唱唱歌;可以随意的打闹,一起分享美味的事物;也可以一起分担心中的烦恼;哪一天心血来潮了,也可以打一次水仗,嬉闹声、欢笑声、打闹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有时,我们也会钻进被窝里打着手电,在偷偷的看小说;偶尔也会在星期天晚上,大家趁着值日老师巡房的间隙,关好门窗,聚在小房里,把从家里带来好吃堆在一起,来个无声的大聚餐。享受着这种偷来的快乐,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的小溪,它欢快的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为我的生活点缀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满欣喜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