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不是优等生,无住校权力;家离这近也不用寄午在学校,但是我在校园中每天却是无比快乐。比在家中好多了,家中虽有家人,父母亲,表弟、表妹偶尔也会来玩,但还是比不上在学校里同朋友、同学玩的爽,没有一种严肃感,可以开个小玩笑,做个小恶作剧,在家中却不行……
我的校园生活
我的校园生活也很丰富。早上早早地起床,刷牙、洗脸、梳头后便下楼吃饭,约六点四十到四十五分左右出发,七点或七点多到校总之未超过七点二十分。到校了就坐在教室中看书,有时候全班里坐的全是男生便出去走走等有几个女的在教室后再进来,有时候是昨晚作业不会做便找人借来借鉴一下,不如说借鉴倒不如说是不会做拿过来看一遍觉自己会了便抄过来。
七点二十分后是我们的早读时间,便拿起书来读,有时也与人聊天、谈事。早读后还剩下十分钟是休息时间,十分钟后是上课时间,一节课是45分钟。有时一节课会上的津津有味,有时却是觉得老师讲课毫无理头,听着听着我就像梦游似的想睡,当然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想睡的话是不可能滴,这种现象只包括地理等其它科目。偶尔也会出现一些不合谐的声音在课堂上,例如:我们听课听一半后面一大排男生暴笑出声,接着便是讲话声,我们前面的呢什么都不知道便转头看向他们,老师呢则敲桌XX道:“安静,上课专心听讲”后又讲课,后面的呢好久才不笑。真奇怪一件什么事可以让他们笑的如此?
放学了,便与朋友并肩而走的回家,风雨无阻,偶尔在路上遇到我的爸、妈带我妹妹他(她)们回家,我便会跟他们说拜拜,跑去坐车回家,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义气……我的校园生活就如此简单,但对我来说却是丰富多彩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