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6
20xx年3月28日上午九点一刻,我坐在书桌前,看向窗外。天空湛蓝,没有一片白云,阳光从窗户射进来,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好温暖……“叮铃铃、叮铃铃”“起床了”妈妈喊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准备了一番去学校。
到了学校,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进入教室,值日生们在打扫卫生,一切看起来都井然有序。没过一会儿,同学们都开始朗读课文,老师便会在一边监督,若是谁溜号了,老师便会立即提醒他。同学们朗读、背诵的声音成了校园早晨的标志,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语文课上跟着老师一起去领略汉字的美丽;数学课跟着老师一起探索数学的奥秘。课堂上,同学们完全被老师吸引住了,随着老师的表情,时而凝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首微笑。
两节课后,便是课间跑步,同学们从教学楼中鱼贯而出,站好队形,便开始跑步。“一二一、一二一……”一声声口号响彻云霄,振奋人心。
阳光愈来愈刺眼,当太阳升到头顶时,我们迎来了午休时间。同学们有的在教室里学习,有的在教室里打扫卫生,还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愉快的午休很快就结束了。
伴着欢声笑语我们迎来了下午的课程。课堂上老师进行了一次考试,突然内心一揪,忘记复习了!结果在意料之中,考的很糟糕,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我发誓:下一次一定按时复习,不让老师了。
傍晚的余晖散进教室,映在同学们的脸上。一天的校园生活接近尾声,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顺利的结束了。
“孩子,你在发什么呆!”妈妈的叫声把我拉回现实!当我回过神来,已经过了二十分钟!哎呀,我太想念学校了!想念上学时老师的监督、唠叨甚至是批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我相信,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定能重返校园,与老师们一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