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2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星海学校一年一度的“星海快乐日”!
清晨,同学们睁开朦胧的睡眼,昏昏沉沉的来到操场举行仪式,直到老师说:“我宣布星海快乐日活动正式开始!”时,顿时,同学们变得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一阵欢呼声和雀跃声回荡在校园上空。
上午的活动主题是“解放天性释放自我”。老师带着我们到指定的活动场地。老师说:”每个游戏都会挑选出最会玩的两名同学,来参加最终的校级比赛。“我们听到后,心里便更加激动不已,一个个都争先恐后、跃跃欲试。
第一个游戏是抱团,同学们围成一个圈,然后老师随机说一个数,之后同学们就要按老师说的数抱在一起。可真是遗憾啊!我的一不留神,在第二轮的比拼中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不幸被out出局。下一个游戏就是大家都爱玩的萝卜蹲了,可是,由于我嘴巴和身体动作没有达成一致,还是刚玩没多久就out了。最后一个游戏是各位好汉请抱拳,这个游戏我还是故技重演,没玩多久就out了,哎,看来我是真的没有游戏天赋呢!
经过班级的层层筛选,老师终于找出了最会玩的六个人。校级比赛开始了,参赛的同学个个都摩拳擦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的过程真是既紧张又刺激呢,你看他们每个人都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真是令我在愧不如。看着他们在进行着激烈的比拼,我也暗暗下定决心,下去之后我也要像他们一样认认真真地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我相信,只有我们用心去做,没有我们完成不了的事情!
星海快乐日虽然结束了,但是它带给我难忘的启示,却会永远记在我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