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8
初来扎道
初次来到这个私立学校,红黄相间的房子上写着餐厅二字。右边就是小学部和女生宿舍,小学部共有3层,第一层租出去做商铺朝外面的大街上,第二层就是女生宿舍,我没有进去过,不过我想内部和男生宿舍应该差不多,第三层就当然是小学部了!
(这不是废话吗!)餐厅的左边是中学部上面有着几个大字,红色和白色交间。(红白似乎是这个学校的主调色)在中学部和餐厅的中间有一个夹缝,缝中有块召牌写着“成人成才成功”由这儿向里就是水房,房内有一个锅炉,这个炉内成天烈火熊熊,学生就在这里打水,再向左就是男生宿舍楼了,共有6层,接下来的环境先保密!!
我是由北京转过来的,因为我是这边的人,考学还要回来,所以父母一狠心就在我小学四年级时就转入了这所,如鸟笼一般的学校来了,这是一所全封闭式的学校,吃,喝,睡,都没问题,生个病也有人管,一年一万元左右,我进来时是一个连桌子都没有的班
这也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在这所学校的班主任,她姓武,我们都叫她武老师,我在这个班认识的第一个同学他在这上好几年了(为保护个人隐私都不采用真实姓名或只说姓不说真名)他叫明月,听起来像个女名,其实是个男的,“你好,你去过宿舍向宿舍老师报道吗?”
“还没有”我一边打量他一边说,这是一名皮肤发黑的人,眼睛不小,头发坳黑的人,穿着这所学校的校服,校服是纯红色的,再加上室内光线不大好,显得他比我还黑。
“那我们先到宿舍老师那报道,”他一边向门外走一边说,“你知道吗?”他在去往宿舍的路上一边说“在这所学校生活一定要小心点,啥样人都有,你平常老不老实?”
“这你放心我比较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