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9
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步入了中学的大门,开启了新的学习之旅。
在新的环境里,我看到了许多陌生面孔和熟悉的面孔,我从小就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所以我做好了一切被孤立的心理准备。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我刚走进班级,就有一堆同学跑过来围着我,七嘴八舌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有多高?你喜欢的科目是什么?”我都一一回答着。
到学校报道完之后,我们要把行李拖回寝室,在回寝室的路上,我恍然听到背后有人叫我:“冯XX,等等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班一个同学,我心里想:“天哪!班上居然都已经有同学知道我名字了,好丢人,”于是,在那位同学跑到我旁边以后,我问:“他你叫什么名字,我看你不怎么说话,就想多和你聊一聊,”她温柔、灿烂的笑容温暖了我。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停顿了几秒。她推了我一下,笑着说道:“行了,赶快去找各自的寝室吧!”我们各自找到寝室后,惊奇的发现:“王XX在1013,我的两个同学在1011,而我在1012!”我被她们夹在中间。
又到了出寝室的时间,每次出寝室和回寝室的时间,我们都是最崩溃的,没有任何一层楼的同学比我们崩溃,我们住十楼,虽然可以坐电梯,但有时还是会因为电梯太难等而选择爬楼梯。每次都会约着几个好朋友一起爬楼梯,这样也有一丝前进的动力。
中学是人生学习道路最精彩的时段,也希望我们的中学生活是丰富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