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13
校园是一个美好的地方,它犹如一本珍贵的相册,记录了我们的纯真岁月——童年的渡过,凝聚着我们的友情,记录了我们快乐的成长,收藏着我们的笑语欢歌。
记得那天,我正在教室上着最后一节语文课,“沙沙沙”外面忽然下起了毛毛细雨。过了一小会儿,我再次透过玻璃窗看外面的小雨,雨越下越大,从毛毛细雨变成了倾盆大雨,外面到处湿漉漉的,我心里有些着急,心想:怎么办啊?妈妈身体不舒服在家休息,爸爸去公司上班了,我又没带伞,回家肯定得浇成落汤鸡……不一会儿,“叮铃铃,叮铃铃……”铃声响起,放学了。我看着同学们陆续被家长接走,我心里更心急如焚了,望着瓢泼大雨发呆。不一会教室里就只剩孤零零的自己了,正在这时候老师走了过来,关切地说:“你怎么还没回家啊?”我支支吾吾答道:“我家里没人接我,我又没带伞……我只好等雨小一点再走了……”老师面带微笑着说:“我送你回去吧!”我用力地点了点头。
偌大的雨雾中,一把小花伞两个人撑;泥泞的小路上,我和老师共同前行。那个雨伞有点小。老师怕我淋到雨,所以就把雨伞向我这边倾斜。“老师,伞歪了!”“没事的,没淋到你就行了……”老师说完,一股暖流立刻流进我的心田。到家后,我看见老师的左肩膀都湿透了,连忙给老师递上一块毛巾,并对老师说:“谢谢您,把我送回家。”老师微笑着回答:“不用谢!”说完我又给老师沏了一杯热茶,没想到她却悄悄走了,消失在大雨中……
这只是校园生活的一个缩影,有了老师的关心体贴,有了同学的互助友爱,我们就像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校园生活是暖人心田的,是快乐甜蜜的,它像调色盘一样为我原本毫无色彩的生活添上了五颜六色,我爱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