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2
以前,我做事都有顾虑,感觉做很多事都很困难。可是,有一件事情我战胜了它——爬黄山。
一个天气睛朗的星期日,我非常开心,妈妈告诉我:我们要去爬黄山了!我和妈妈飞快拾好东西,上了旅游车,开始向黄山进军!一路上,我看见小鸟在树上唱着欢乐的歌,大树爷爷在向我们招手问好,花儿张开快乐的翅膀欢迎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小蜜蜂正在勤劳的采花粉,太阳公公发射出灿烂的阳光,云朵悠闲地与我们作伴……
5小时后,终于到达目的地。现在,我们来到了进黄山的大门,大门两旁有两头石狮子,门上还有“红、黄、绿、蓝……几种颜色的花纹,显得神气极了。进了大门之后,又走了一段路,现在我们就来到这闻名天下的黄山,在看看下面,就是万丈深渊。我开始害怕了,手、腿、脚抖得不得了。“怎么了……”妈妈关心地问,“不怎么,就是有点怕。”我支支吾吾的说。“没事,没事,你看后面,前面这么多人,比你小的人都来了,你怕什么。”妈妈说。我听了妈妈的话恢复了信心,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在前进的过程中,我一直在往下看,看到那万丈深渊,我的脚步就比之前慢一拍,我们爬的石阶越陡,到了半山腰,我停止了脚步。在我旁边的人直顾着往前走,而他们的眼睛直视前方,不看下面,我觉得有一个极大的困难压在了我的头上。我怕继续往上爬了!妈妈跟我说:“没事的,你不要往下看,只看前方,只要把万丈深渊忘掉就行了。”一个小妹妹跑过来跟我说:“姐姐,我一点也不害怕,我会保护你的。”听着她稚嫩的话语,又看看这比我小得多的小妹妹,我又恢复了极大的信心,继续前进,我向妈妈说的那样,眼睛看前面,不看下面。终于,我爬到了黄山的顶峰。我激动地举起手,兴奋地说:“我胜利了!”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次爬山,因为,那是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