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困难6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跆拳道班。因为我体质不太好,爸爸妈妈为了让我锻炼身体,所以把我送进了跆拳道暑假班。我开始一百个不情愿,跆拳道都是男孩子练的,女孩子做什么呀?第一天开始练的时候我很不高兴,总觉得心里不平衡。女孩子都学跳舞、画画什么的,我的爸爸妈妈为什么非要给我报跆拳道呢,我也可以学跳舞呀!爸爸妈妈还是鼓励我说:“学跆拳道可以防身自卫……”
就这样,我无奈地加入了暑期跆拳道班。第一天教练问了我们的姓名,跑了一会儿步,就让我们自由解散了。可能大家都是第一次来,谁和谁都不说话,教练看我们这样就鼓励我们说:“互相认识认识嘛,一会儿教练提问同学们姓名哦。”我们这位教练名叫陈凯伦,他还在许多地方教课,他还是我们跆拳道馆的校长呢。
第二天我们开始正式上课,学了很多东西。天很热,但教练坚决不给我们开空调,开电扇,因为怕我们着凉。汗水湿透了我们的衣服,汗水进入眼睛睁不开,每次回家都像洗了热水澡似的。正是这个原因,大部分同学都不练了,怕苦。可是我还坚持着。
有一次,由于我用力过猛,再加上出了太多汗,突然头痛起来,差点摔了一跤。教练给爸爸妈妈打电话,爸爸妈妈急忙把我送进了医院,医生说我是中暑,再加上跆拳道太累,所以头疼。妈妈眼含泪水地说“别练了,在家好好休息吧。”我坚决的说:“不,我要坚持下去。”妈妈很担心我,但我就是要练。我继续学习了跆拳道,从中学会了正踢腿、侧踢腿、腾空前踢、马步冲拳等一系列动作。
暑假快过完了,我们只好含泪和教练说再见。最后一节课教练对我们说我们要考级,我们欢呼雀跃,终于到了展示自己的时候了。到了考级那一天,我很好地发挥着自己,考完了我沉重的心情终于落地了。教练让我们在家等候,会发证书的。我的证书下来了,教练让我们去领,当我拿到证书时我睁大了眼睛,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是一等奖。
我战胜了困难,成为了跆拳道白黄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