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4
嗨!大家好!我叫唐子晨。今年我上三年级了。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很机灵。一个挺拔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口。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是一个眉清目秀、活泼爱笑的小女孩。老师却说我有艺术细胞。
课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了。所以我央求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画画班。有一次去上画画课,老师让我们画一只白鹭,因为老师上课说的画法技巧,我没掌握熟练,所以我画糟了。下课后,其他的小朋友都回家了,老师把我留下来批评说:“你怎么能画成这个样子呢!你是不是没有认真地画呀?回家你给我把这幅画画三遍。”我回到家,门一关,拿出绘画工具,便埋头画起来。就这样,我一幅一幅地画着,终于画到了三幅画,熟能生巧,我竟然越画越好。我越来越喜欢画画了。以后我每天都练习画画。只要有时间,我就画画。我用彩笔在雪白的8k素描纸上画着小鸟、大熊猫、小羊驼……现在,我画的小鸟可以在天上“飞”了,大熊猫可以“吃”竹子了,小鱼似乎要从鱼缸里“跳”出来呢!无论我画什么都活灵活现的,每次美术作业也都能得优秀的成绩。老师表扬我,我对画画格外感兴趣了。
有一天我去画画考级,到了那儿,老师出好题,我拿出彩笔和白纸就画起来。我一次通过了五级的考试,并且成绩是优秀。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老师说:“糖糖,很不错,你明年就可以考六级,画素描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画一幅画。我多次梦到有一天,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大画家”,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