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7
要是有人问起我的课余爱好,我一定会脱口而出:画画!
每当看到小朋友们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坐在画板前画画时,我的心里总是充满好奇和期待,眼睛盯着跳动的笔尖忽上忽下,忽左忽右,仿佛自己在创作一般。等到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呈现在眼前时,我更是羡慕不已,心里痒痒的,也想试试。于是,我开始学画画了。
刚开始学画画时,脑子里有许多千奇百怪的想法,可拿起笔却无从下手,好不容易画上一笔,可总觉得不合心意,又擦了重画,一来二去,画纸被涂改的面目全非。看着有些“丑陋”的作品,我有些难过,原来画画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好玩儿,心里便打起了退堂鼓。
姐姐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走到我身边,拿起画笔,在我的“丑作”上修改了一番。我认真地看着,渐渐的,脸上浮现出笑意,慌忙从姐姐手里夺过画笔,嘟囔着:“这可是我画的!”姐姐哭笑不得:“画画要慢慢练,哪儿能那么容易就画好!”我假装听不见,低下头装模作样地画上一两笔,但心底却对姐姐充满感激。
如今,我的画画技艺已经略有小成,总能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描绘出天马行空的想象。就连平时不苟言笑的妈妈都为我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道:“我的女儿真是一位小画家!”
嘻嘻,我还要成为大画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