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2
我是一个小画家,拿着画笔画呀画,要问我的名字叫什么,名字就叫王鹏博。别看我的个子小小的,我的兴趣爱好可多着呢!下棋,读书、写字和画画,一样都不差。
就说画画吧!听母亲说在我三岁时就喜欢拿着笔在墙上乱涂乱画。母亲就从书店里买了一本《儿童学画》,我才安静下来,吐着舌头,在上面描描画画,画得还有模有样。直到现在,每逢寒、暑假,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我都背着书包,跑几里地到母亲给我报的博文书画班里学画。第一次画画时,因为我上课认真听讲,画画也画到了重点,所以老师表扬了我。或许是老师给了我信心,我以后画得更加栩栩如生了。
记得一次学期期末,老师教我们画植物大战僵尸。等老师讲完如何构思、颜色、顺序等等,我们就开始画了。我先画篱笆,棕色的篱笆在我笔下渐渐形成。开始画向日葵,一个大大的圆盘,黄黄的花瓣,绿色的茎和叶子形成了一株美丽的向日葵。继续画豌豆射手和坚果墙,我仔仔细细的画。很快,就剩最后一步:僵尸了。我看看好像很难画,但是,我还是咬着牙画出了头部和身体,再画腿和脚,终于画完了。我写上了名字,交给了老师。老师表扬了我一番,说我画的是最快最好的,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小男孩儿。我想,只要我多加努力,我一定会画的更美的。我要让太阳、星星和月亮在笔下闪光,让大海、小溪和长江在笔下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