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画家8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个小画家,彩色铅笔一大把,画出的图画人人夸……”
我非常喜欢画画。在上中班的时候,我就参加了少年宫的画画初级训练,经常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表杨。你们知道吗?画画也是要付出很多辛苦的。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画一幅精美的画,题目是“森林里的小动物”。回到家,我把老师布置的题目说给妈妈听,妈妈轻松的说道:“只要画一片大森林和几只小动物不就可以了吗。”“可是……可是……我画不来动物怎么办啊?”妈妈亲切的对我说:“不是每个人天生就会画这个画那个的,要付出辛苦才会画好的。”听了妈妈的话,心里不禁对自己说:沈松,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加油!
我拿出白纸和画笔,先画了几棵茁壮的大树、可爱的小草小花和一条清澈的小河,然后画出了太阳公公、白云姐姐和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再画其它小动物的时候,我每次都画得这个不象那个不象,或者是画错。当我要泄气的时候 ,我耳边又回想起了妈妈的话语。这时,我脑中想起了我有一本《动物百科》的书,上面有各种各样大小动物,我就象一个落水者看到了活命的希望一样高兴。
就这样,我照着上面的图片画了一个又一个的小动物,就连妈妈叫我吃饭也没听见,不过一会儿,我画完了这幅精美的奖品,而且还获得了三等奖,这都要感谢我妈妈对我的支持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