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6
我姓王,名懿佳。我虽然是个女孩子,但是性格却像男孩,是个名副其实的假小子。
我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双胞胎姐妹眉毛和邻居眼晴是一对兄弟,它们每天都会因为一些小事打上几架。所以最冷静的鼻子每天都要劝架,唉!爱臭美的嘴巴每天都会显示一下它的娇美,不过,一显摆就会露出来租房子的牙齿,发出的声音让耳朵烦不胜烦。
你们是不是已经从我五官中都能看出来我的调皮了。我说的调皮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调皮哦!
有一次,我的嫂嫂带着我的小侄子来我们家了。放学后爷爷把这一消息告诉我,我就像风一样的速度奔回了家。我嫂嫂告诉我:小侄子在睡觉。可别把他吵醒了。我心想:我要不调皮一下,就不是王懿佳了。我开开门,叫了一声王晨硕,他竟然没有醒。于是我就开启了我的调皮之旅。一会儿拍拍桌子,一会儿掐下大腿,还不时摸下他的可爱的小脸终于把他弄醒了,他哇哇地哭了起来。看着他的哭相,不知道为什么,我却特别高兴。他一哭,我就更来劲儿了,朝他做个鬼脸,再来个高难度动作,面对我的帅姿,他竟然视而不见,可把我气坏了。
虽然我很调皮,但也有许多优点。一般情况下我都很听话,不会惹爸爸妈妈生气,做作业从不让他们催促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画大师,有机会可以成名。为什么我要当一名画画大师,毕竟我爱画画,要画就画最好。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你们愿意再深一点了解我吗?那就来与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