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7
我叫王怡茗,今年九岁,刚上三年级。
我的个子不太高,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特别有神。总是东看看西看看。我的嘴巴也特别能说,一说就说个不停。
我在家的时候总是很淘气,把家里闹得一团乱。
我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家里总是很乱,书不规不正的躺在那儿。玩具也参次不齐的摆在那儿,床上乱七八糟的。妈妈一回来,我看见乱糟糟的时候,都会气得想揍我一顿。
我总是乱跑,一次在杭州旅游的时候差点走丢。幸好我借了一下好心叔叔的手机,给妈妈打了电话,不然我就真的丢了。
每一次放假的时候,作业总是等到快开学的时候才写完。妈妈每到假期时,都会批评我,根本停不下来!
在姥姥家那里,我非常爱看电视,甚至把电视都看坏了,好不容易修好了。我也被妈妈修理了一顿。
从小到大,我闯下的祸比我吃过的饭还要多。可妈妈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批评我教育我,一直没有好转。
我不光有缺点,也有很多优点。每个人都有优点,只要用心发现,才能知道。
我很调皮贪玩,玩起来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我很喜欢玩泥巴!在姥姥家,我最喜欢到河边抓鱼,即使全身都是泥巴,我也不在乎。
我还很喜欢唱歌,虽然唱得不好。做作业的时候唱,玩的时候也唱,还唱得音调不全。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