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8
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是航海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她有一个圆圆小鼻子,还有一个小小的红嘴巴。
她喜欢看书,画画,跳舞…她一看书就是一下午,画的画就像真的一样,它跳起舞来就像白天鹅一样美丽极了,同学们都喜欢和她交朋友。
如有客人来到家里,她就会很内向。不过平常在家她还是很开朗的。她在学校有的时候很厉害,如果有人打她骂她把她的东西碰掉的话,别人如果不说对不起,碰掉了不把他的东西捡起来的话,她就会盯着那个人说:“你捡不捡?说不说对不起?”还带着声调,那个人就立马捡起来连声说:“对不起啊对不起”。有的时候她的性格还是很好的,她和同学相处的时候很友好,和谐。特别是她求人的时候,都说的很肉麻,一求就通。
她的梦想是当一位新闻联播上面的主播。
她是谁呢?她就是我—孙璨。
我很胆小。有一次晚上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把我锁家里了。突然,有人敲门过道上的灯坏了我问道:你是谁呀……最后终于知道是爸爸妈妈,生气的开了门。本来是他们吵我,我却吵了他们。我说:你们为什么不带钥匙呀……我生气的吵了他们。他们给我道歉,我才慢慢得消了气。这就是一个胆小的我。
世界上不可能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因此我也是与众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