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3
我是一个聪明又活泼的小男孩。我的脑袋圆圆的,头发剪得短短的;一对大大的耳朵,像扇子一样;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小山一样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我的脸圆圆的,像一个大苹果。我长得很结实,也很帅气!
我特别喜欢骑单车和看书。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和表弟一起去骑单车,骑累了也舍不得停下来。我们几个小伙伴骑着单车在小区里飞奔,有时绕着花坛骑,有时坐在小伙伴的自行车后座上,和小伙伴一起前进,有时比赛谁骑得更快。我们骑单车时快乐得无法形容,小狗也快乐地跟在我们车后面跑,它仿佛也喜欢看我们骑单车。
不光骑单车让我快乐,看书也让我觉得很快乐。每次看书我都会看得津津有味,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早晨上学前都忍不住要看一会儿,有时看得忘了吃饭,妈妈常常告诉我看书也要分清时间。我从课本上学了很多知识。我知道哪颗星球最大,也知道青蛙是怎么长大的,还知道小香猪的皮可以用来当人造皮。有时还拿书上的知识去考妈妈,有些问题连妈妈也不能回答。看课外书让我越来越聪明,我还要看更多的书。
可是我的缺点也不少。我告诉你一个我的缺点,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哦。我的字写得很丑,经常被妈妈批评,可是我转身就忘了妈妈的话。爸爸教我练了许多次,还是没写漂亮。可能是我练字时不认真才练不好的,练的时间也少了。但我已经下定决心要练好字了,我一定会做到的!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