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10
我叫沈浩冉,今年9岁了,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大家要看清楚,我名字中的“冉”字,可是与众不同的意思哦!
我非常热爱运动,打篮球、乒乓球、溜冰、游泳,这些都是我喜欢的运动项目。记得有一年暑假,我报了个游泳班学游泳,在一节练习课结束后,教练对每个学生的练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当轮到我的时候,教练很好奇地问到:“你下水以后,慌慌张张的,眼睛四处张望,你在找什么?”我很诚实的大声回答到:“教练,我很害怕,我在找可以救命用的稻草,”我话音刚一落地,只见同学和家长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老师笑了笑,看着我幽默地说:“沈浩冉同学,下次你就不用再辛苦的找了,我拿着草站你面前就行了,”教练说完,同学们和家长笑倒了一片。
在家里我也非常爱动,每天写完作业第一件事,就是蹦到床上,把从电视中学到的,奥特曼和铠甲勇士打败怪兽的绝招都练一练,梦想着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为保护人类和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每次我练完功,床上都是一片狼藉,等爸爸妈妈收拾好了,我趁他们不注意,又蹦到床上练了一遍,因为这我可没少挨吵,有一段时间,爸爸妈妈都怀疑我有多动症了,可他们仍然无法阻止我继续“练功”。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我,你们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