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5
一个人就是一片绿叶,一万个地球人就是满满一棵参天大树,而我就是那其中的一片树叶,是多么的渺小,每一片树叶都有它的与众不同,我也是。
别看我是一个优等生,其实我也有很多缺点,板着手指说上一天一夜也说不完,就说说睡懒觉吧。
我很懒,每次奶奶叫我起床的时候,我不是蒙住被子当做没听见,就是漫不经心地说一声“知道了,让我再躺10分钟”。可10分钟过后我还是起不来,随之而来的就是奶奶的再一次呼喊,这时我就有点不耐烦了,继续睡觉。等了一会,奶奶再也不能忍受了,咆哮道:“赶紧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想迟到啊!”“迟到?还早着呢,再睡会也迟不了,咱家离那么近,没事的!”我不屑地说。“还早啊,都快7点了,你还想拖什么啊!”“啊!不是吧,快7点了,怎么可能,刚刚看才六点半啊。”我立刻从床上跳起来,拿起闹铃,果然真的快到7点了,我着急地翻动着被子上的一切。“咦?我的校服飞到哪里去了?奶奶,你看见我的校服了吗?”“昨晚不是你摆的吗?还说自己要养成好习惯的,又来问我,我怎么知道啊!诶哟,这不,在地上呢。”我快速地穿好校服,可一出去爷爷奶奶就笑成了一团:“哈哈,你的校服……”“怎么了?我的校服有什么不对啊?”我疑惑地问奶奶,同时看了看我的校服,诶呀,我的校服裤穿反了,我立刻跑回屋子里换下来。时间真是不等人啊。转眼间,已经到了上学的时间,我哪里顾得上吃早餐,背上书包就往学校飞奔,才没迟到。
这就是我,漏洞百出的我。我不是聪明的高材生,也不是漂亮的“小公主”,但我是与众不同的一名平凡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