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我13
我叫武雨桐,是一个8岁半的小女孩,在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读书。我的名字是爸爸起的,他希望我能像梧桐树一样,傲立风雨,俊秀挺拔。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而又多变的人。我喜欢自由、快乐、无拘无束的生活,爸爸、妈妈都希望我做一个端庄稳重的淑女,可现实中的我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妈妈让我笑不露齿,可是一遇到开心的事,我就会毫不顾虑的开怀大笑,那笑声把树上的小鸟都吓跑了。爸爸总是提醒我要站如松、坐如钟,做事要淡定,可我总是风风火火,走起路来脚底下像是有一溜烟。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只要不妨碍别人,快乐就好。
我表面上大大咧咧,实际是一个内心细腻的人。我喜欢交朋友,十分珍惜志趣相投的朋友,在学校我有很多朋友,但最特别的只有四个,她们是谢薇、王珂涵、李美娴和胡紫涵。其实胡紫涵是我在二年级新交的朋友,但是这份友谊却值得珍惜。有一次我们班主任邵老师要给大家发奖,胡紫涵就想:如果我没有获奖那可怎么办?下午我来到班里看见我的位置上有一张小纸条,我一看是胡紫涵写的,她说如果我没有获得三好学生奖状的话,她愿意把她的送给我。我向她说了谢谢,但我不能接这个珍贵的馈赠,我想如果这次没有获奖也不要紧,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获奖。
老师总是说我们要做一个乐观向上的阳光少年,可是在学习上遇到拦路虎的时候我也会有烦恼,这时妈妈总会给我力量,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找回信心。我明白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困难,但我绝不会放弃,我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而又与众不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