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个去看大海,在沙滩上捡贝壳的愿望,这个暑假,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爸爸带我去了三亚。
我和爸爸乘飞机来到了三亚的亚龙湾,爸爸租了辆车去宾馆。在三亚待了八天,我在亚龙湾游了泳,玩了沙,捡了贝壳,潜了水并且捉了螃蟹。
在三亚的第二天,我去海里面玩。远处的海水清清的,蓝蓝的。我开始很怕,爸爸说:浪来了,你就跳起来或者钻进水里,这样就没感觉了。我拿起游泳圈走向大海,一个大浪打过来,把我冲倒了。这时我才发现海浪真大啊!当海浪再次冲过来时,我跳了一下,其实很简单。
吃完中饭,我又去海边玩了一会,就回宾馆了。
爸爸觉得外面还是很晒,所以我们决定第三天早上7:20就到游泳池旁边花坛集合,然后我们就到海边找螃蟹洞,再把螃蟹挖出来。挖螃蟹很辛苦,要挖很深才能挖到。挖完螃蟹,我们就回宾馆了。
第三天晚上五点,我和爸爸又去了海边。我在那堆了沙堡,告诉你个秘密:沙下面是热的。一直堆到天黑,我和爸爸就回宾馆了。路上,爸爸抬起头来:哇!好漂亮啊!哇!我是第一次在海边看到星星啊,星星在天上一点一点的,好看极了。
爸爸感觉五点出去还是有些晒,就问停车保安什么时候出去不会晒。保安说要晚上六点。第四天和第五天傍晚,我和爸爸就六点出发了。
第六天傍晚,我在海上玩了玻璃船。这种船底下是玻璃的,可以看到鱼,珊瑚。我看见了蓝色的鱼呢!帆船没了,我就坐香蕉船。一开始,我很害怕,坐过一次,还想坐呢。
第七天,我去海里玩了沙,潜了水,游了泳。我穿着潜水服下到水里,看到了鱼,珊瑚和贝壳。我还在水底的玻璃窗看到了吃饭的人,不知道他们是真人还是假仁假人。告诉你,我是在室内潜的水。
第八天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