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之旅3
这次的三亚之旅,带给我的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这要感谢我有一个超爱旅行的老妈。说我妈妈是旅行狂魔一点都不夸张,她每年都会去很多地方,而且她有一个爱好,就是自由行,她不喜欢跟团,妈妈说,这样玩才能真正地体会到当地的一些人土风情。
妈妈给这次的旅行订了十天的行程,因为之前我们都来过三亚,所以这次我们不打算去景点,用妈妈的一句话,这十天的旅行就是:吃吃睡睡玩玩。
我们每天早上都睡到自然醒,然后就是吃早餐,吃完早餐妈妈就会泡一壶茶在阳台,再切上一大盘芒果或火龙果。妈妈还把蓝牙音响带过来了,配上优美的音乐,我和妈妈面对面坐着,吹着海风,看看书,累了就看看远处的大海,好惬意。
中午妈妈会去附近的超市买海鲜回来自己煮,我们住的是度假公寓,所以有厨房。三亚的海鲜真的很新鲜,虾都是甜津津的,我每一顿都能吃很多。
吃过饭我们会午睡一会,到下午晚一点太阳没那么烈了,妈妈就开始给我全身涂防晒霜,然后换上泳衣,带上我们的泳圈去海边。住的地方离海边不远,大概两三百米的样子就到了。冲浪是最好玩的,浪大的时候,非常刺激,旁边的大人都在尖叫。玩累了,我们就会在沙滩上捡贝壳。不过后来,我已经不捡贝壳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发现了比贝壳更更有趣的东西——寄居蟹。
我们每天都会在海边玩到天黑才回来。回到房间洗个热水澡,换上宽松的裙子,顾不上吹干湿漉漉的头发,我们就又出去了。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租个电动车,载着我去第一市场。一路开过去的时候,风特别大,我们俩一边吹着风一边唱歌,感觉我们的头发,还有我们的歌声与笑声,都留在了风里。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以为漫长的十天,竟然在每天穿梭在三亚的街头中过去了。不知道我和妈妈的下一站会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