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之旅10
飞机轻快地在蓝天白云间穿梭,我和好朋友朱宸像两只兴奋的小喜鹊,不停地讨论着我们接下来的三亚之旅。飞机终于在三亚机场着落了,我迫不及待地走出机舱,美丽的三亚,我来啦!
我拖着行李箱,戴着酷酷的墨镜,一路的风景让我惊呆了。路的两旁是我从没见过的高大的椰子树,树上挂满了椰子,我一边走一边抬头看,妈妈问我看什么呢,我说:“看椰子啊,那么大,我怕掉下来砸头上”。妈妈说:“不会的,这些果树都有专人管理的,对于即将成熟的果实会及时采摘,这样,就避免了椰子成熟后自己掉下来。”我一听,可高兴了,再也不用担心会跟牛顿一样了。
三亚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来三亚怎么能少得了去看那碧蓝的海水呢?远处是波浪滚滚的海面,海天一色,不时地有不知名的海鸟在盘旋嬉戏,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海水的味道,我被大自然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咦,怎么有凉凉的感觉,低头一看,原来是调皮的小浪花扑打在脚上,我高兴地用脚踩着软软的沙滩,和朱宸尽情地在追逐着、玩闹着,时不时地还能发现美丽的小贝壳。玩累了,我俩就坐在沙滩上堆沙堡,一阵海浪冲刷过来,我们就坐在海水里,感觉好舒服啊!
来三亚,除了玩还有吃啊,爸爸说,三亚的海鲜是远近闻名的,来三亚,就要在海边观海景吃海鲜,我一听,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去选海鲜了。这里的海鲜种类好多哦,有我认识的鲍鱼、螃蟹、龙虾……还有许多我不认识的,爸爸说,那是梅花参、马鲛鱼、海胆……美丽的三亚真是物产丰饶啊!
摸着吃到发撑的肚皮,看着周围热闹的人群,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梦里都是快乐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