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之旅8
蔚蓝的天空、摇曳生姿的椰树、波澜壮阔的大海,我的梦中曾不止一次出现美丽的海南。今年的暑假,妈妈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圆了我的梦——海南之旅。
飞机承载着我梦和喜悦,在经过二个小时五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缓缓降落在了三亚的凤凰国际机场。我的脚步一踏上这块充满着热带风情的土地,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微风中的椰树在翩翩起舞,空气中散发着海的烂漫,徐徐的海风更像一位温柔的母亲,轻抚我的脸颊,我不仅大声呼喊:“海南,我来了,三亚,我来了。”
我们到达三亚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晚上的三亚优雅、文静,像一个充满憧憬的少女。我的心多了一份安静和纯洁,有一种惬意,仿佛到了人间仙境。大街两旁全部是高大挺拔的椰树,在闪烁的霓虹灯下,树上的椰果若隐若现,甚是诱人。
这里的空气非常清新,没有海水的鱼腥味,透着的是一股淡淡的、让人放松的特有的味道。街道两旁还有很多做生意的小摊贩,水果摊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都是海南特有的,有椰果、火龙果、荔枝、芭蕉、芒果、、、、、、看的我口水直往外流。
很快,我们就到了住的宾馆,四周种满了植物,会让我觉得自己置身于植物王国,而非宾馆,当然这只是我的错觉,但我还是第一次住这样有着大量植被的宾馆,或许这就是海南才特有的吧!
“衿,想什么呢?”妈妈的话把我飘忽的思绪打断了,“还不赶紧睡,明天玩就没精神了。”对啊,我得赶紧睡了,要好好养足精神,明天再痛痛快快地玩,“知道了,妈妈,我这就睡了,妈妈晚安!’
“三亚,晚安,明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