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5
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在个快乐的班集体里,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关爱。
老师对我们很关心,同学之间很友好,可是,同学在一年便分开了,我来到了这里上学,同学们也分别了,走的走,分开的分开。同学们在一个班级里,很少认识同学,特别是我,我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学习,回想起以前在五年级的时候,总想哭。
不知大家是否有和我一样的感受,哎,八月十五那天,总想起以前可爱的同学们,爸爸说我:“想爱你在分离舍不得,高中呢,大学又怎样才能熬过呢?”我想也是这样,但仍是哭了,我想做回自己很难很难,们有同学们地欢声笑语,苦极了。
以前,数学老师有肚子痛的毛病,自己拿了一盒药。结果,自己没吃,都让同学们吃了,当时老师,同学们互相关爱的事情多多了。
我想念你们,可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