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13
我的班级是个植物班级,里头可隐藏着好多有趣的“植物”呢!
含羞草一碰就“害羞”,缩在一起,我们班的卢晓雅就是这样,她很害羞,内向。
大树高大、强壮,它为小草、小植物遮风挡雨,我们班的孙维奥也是如此,他帮助别人,“做好事不留名。”
小草很小,但它很坚强,它不像大树那样大,俗话说:“疾风知劲草”。这不是天生有的顽强,它本弱小也不起眼,可它有上进心,它追求更好的。我们班的王宇萓便是这样,她原来英语不好,可是通过她的努力,她的进步都被我们看在眼里呢!
落叶不起眼,可它很无私,“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它黄了,从树上落下来,它没有一点怨言,而是落叶归根做肥料,十分无私。我们班的高元苏有点儿傻,但他总是把自己的东西和别人分享,他无私奉献,让我崇拜。
怎么样,我们班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植物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