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8
时光荏苒,我们的初二生活即将接近尾声。一载春秋,有苦有甜,有酸有悲,百感交集。
去年夏天,我怀着激动忐忑的心情来到了802教室。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的心里不太自在。老师站在讲台上微笑着注视着我们,心中多了几分亲切,当时老师的一句话,我现在依然记忆犹新我看咱们同学都慈眉善目的应该没有特别调皮的。是啊,或许是没有特别调皮的孩子,可又有谁真正的了解谁呢。
秋天我们彼此渐渐熟络了,不会感到陌生了。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里一起学习,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也会因为一些小小事件,在课堂上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也忍俊不禁,大家其乐融融。
冬天我们也放下了心中的戒备,802每一个人都会把对方当作自己的家人,我们和谐共处团结互助,快快乐乐的生活,高高兴兴的度过每一天。
春天大家都在为地生会考而努力。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次考试真的很重要,当然我们也依旧很活泼,下课时还是会出去放松休息,我们不只是要好好学习,还有生活。
转眼又到一年夏天。又是该分别的季节了。一年太短了。我们还来不及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就要说再见了。
我们还会遇到不同的班级、不同的人。记忆中的班级却永远只有一个。那些曾经并肩前行的人啊。也许下一个瞬间,再也不见。但我知道。曾经的情谊。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