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14
我的班级之所以被我称为动物班级是因为我们班的同学都爱起外号,所以我们都有一个动物外号。
我们班的班长陈学敏比较黑所以叫(猩猩班长);许赞承是我们班的文明督导员比较调皮叫(猴子督导员);组长陈雨馨比较安静较(兔子组长);组长陈亭羽爱打男生叫(母老虎组长);组员吴启凡特别吵人叫(仓蝇组员);语文老师曾宝珠叫(动物园管理员);我叫(孔雀组长)。这是我们在“动物”的名字。让我告诉你我们的获奖的事吧!我们的猩猩班长获得了年段游泳冠军。
我在写作比赛中获得了亚军。我们的有趣事是:因为猴子督导员太调皮没事就动女生,有一次,被女生打哭了一节课;苍蝇组员因为吵母老虎组长而被她打得鼻青脸肿的。动物园管理员说:“你们乖一点,别老给我惹麻烦,知道吗!”我都说知道。动物园管理园说:“知道就好!”
我的“动物班级”好吧,让你羡慕吧!你要也可以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