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10
我相信,每一位同学都有一个令自己感到骄傲,自豪的班级。我有一个像家一样的班级。它是我知识的源泉,欢乐的海洋,心灵的依存。我爱我的班级,因为它是我第二个家。充满爱的班级是由许许多多爱和心组成的家,它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它充满了学问与快乐。
家也需要我们的爱护,谁都希望一走进家门就看见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景象。所以,我们还要学会爱护这个大家庭。最主要的是班级是卫生工作;垃圾,也是班级上最常见的东西。大多数垃圾都是人类造成的,所以同学们要养成不乱扔垃圾、勤值日的习惯。班上的文化也要加强,像现在后面的黑板报已经通过老师和同学们努力布置地漂漂亮亮了,同学们一定保护好哦!
在这一个大家庭中,我们有胜过亲情的感情,我们是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我们永远都爱我的班级!让我们为班级默默付出、无私奉献,齐心协力、共度难关。班级不止一个色彩,因为它是五彩缤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