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4
我相信班里每一位同学都喜欢四年一班这个集体,因为这是一个克服困难、互相帮助、体谅他人、艰苦奋斗,礼貌待人的集体也是一个共同学习、玩耍,一同度过难关的一个集体。
在这个班级里有两位老师让我非常敬佩,一位是讲题非常细心的陈老师,一位是知识渊博的语文老师,是她们来维护这个班级,有了她们,这个班级就不会孤单了,是她们在这个集体中呵护每一位同学。
每次当我遇到难题时,都是老师您和同学们来细心来帮我来教我,当然我也会想你们对待我一样来帮助别的同学,因为我的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团结就是力量,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
只要有这个永不放弃的集体,就会有这个四年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