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11
我们五一班像一栋坚强的楼,给予我们力量,我们每天都吸取着老师给我们的知识让我们快乐成长。
我爱我的班级,我们班有一颗团结的心,每年学校办运动会,我们同学都非常团结,比如说拔河比赛,我们班的同学都会争先恐后的往老师那里报名,这就是团结的力量,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会一起面对,共同解决。
我爱我的班级,我们班有一群互帮互助的人。同桌的笔没水了,急忙拿出自己的笔借给同桌用。同学生病了,就连忙去照顾她。自己的同学有困难了,我们都会毫不犹豫地迎上前去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我爱我的班级,我们班的主干力量就是那漂亮的李老师,她教给我们很多知识,她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用知识来抚养我们长大,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青春。
虽说我们班不是全校最厉害的班儿,而在我们的心里。我们班的班风都非常厉害,我们这样的一个班级在别人的眼里不是最好,但在我们的眼里就是最好的。
我爱我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