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7
四年级三班是个体育健将班,班上每个同学对运动都很行。所以,每年的运动会,他们班一定是拿到最多奖项的班级。
体育老师对这个班级也是又爱又恨,因为他们很好教,随便一教,都可以拿冠军。但是他们却又很骄傲,不太喜欢练习。每次要他们练系,全班就哀哀叫。
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四年级三班的同学根本就没在紧张的,有人在玩牌,有人带了游戏机,全班都很疯狂,像疯子一样。
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四年级三班的同学仗恃着自己的天份,心想一定没问题的,三两下就可以赢得比赛。
谁知道,别班的同学在体育老师的训练下,程度突飞猛进,每个项目都赢过了四年级三班。
这次的运动会,四年级三班一个奖牌也没有拿到,全班失望极了,他们来到体育老师的面前忏悔:“我们不敢骄傲了!请好好训练我们吧!”
体育老师原谅了他们,就从那天起,四年级三班的人开始用心的练习,因为他们怕“失望”的滋味,再也不敢偷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