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10
有一天,我的家人正在干活因为过几天是劳动节!可能家里面回来好多的人,因为我的爸爸是一家公司的一个组长。我看见了为我的妈妈感觉非常的辛苦,我下决心要学擦玻璃。我说妈妈你上一边坐着去吧!我要学擦玻璃。我的妈妈说:“好吧!我先去买东西待会回来!别捣乱啊!”
我开始擦玻璃!我先拿了一个板凳,因为我的个子矮。我又拿了一块抹布。准备擦玻璃!
一开始我觉得很简单,我使劲的拿抹布擦啊擦啊!可是擦的一点也不干净,我就想如果妈妈在该多好啊!我非常的累一点也不想干!可是我的心里好像一直在说我是个男子汉!
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擦玻璃!
妈妈回到了家!妈妈夸我是个男子汉还说我长大了!我开心的说:“那就奖励一下我吧!”
妈妈亲了我一下。爸爸在旁边很嫉妒我!我说:“这是什么奖励!”我爸爸说:“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