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6
今天,我和外公一起擦阳台上的玻璃窗。外公擦上面,我擦下面。先用湿抹布把灰擦掉,再用干抹布把水擦干,最后用旧报纸把玻璃窗擦得一干二净。
我和外公在擦玻璃窗的时候,把妹妹贴在玻璃窗上的贴纸擦掉了,被擦掉的贴纸留下来的胶水印好难擦!我先用湿抹布擦,擦不掉。我用手指甲抠,抠不掉。无奈之下,我只能用小刀一点点把胶水印刮掉。我一开始想用点儿力气,一下子刮掉,后来想想不对呀,如果用力刮玻璃,会把玻璃刮花的,还是轻一点儿吧!
虽然玻璃窗上的胶水印是弄掉了,可是xx烦还在后面。妹妹跑过来看见她贴在玻璃窗上的贴纸都没有了,她很生气,说:“玻璃窗上没有贴纸就不漂亮了。”我笑了笑说:“姐姐帮你拿神奇的贴纸。”说着我就到房间里拿了神奇的贴纸。其实我说的神奇的贴纸是果冻贴和玻璃贴。我和妹妹把果冻贴和玻璃贴贴在玻璃窗上,各种漂亮的图案和动画造型把玻璃窗装点成了一个童话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