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15
今天早上,我去老师家学习写作文,走到了老师家门前用手轻轻地敲了敲门,老师就走过来开门,进屋后我听到“吱吱吱”的声音,我走近一看,原来是老师家的小弟弟在玩水枪,只见老师家的小弟弟搬来了 一张小板凳,抬起脚来,往上面一站,拿来了一把水枪瞄准玻璃按住射水的开关,水就从装满水的水枪里射了出来,我心里想,射中玻璃了没有呢?
我回头一看,水射中了玻璃,不停地从上往下流,把整块玻璃全都弄湿了,就在这时他直嚷嚷着要擦玻璃。不知道从哪弄来的白纸只见他双手拿着白纸,把纸贴到玻璃上,双手推着白纸在玻璃上转来转去,玻璃就被擦得干干净净一点水也没有了。
他好像感到十分兴奋,从板凳上跳下来对李老师说“:妈妈你看我多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