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5
今天,妈妈出去了,妈妈出去前让我擦玻璃,于是我开始了工作。
我拿来了“玻璃净”,先喷一点儿在茶几玻璃上,又拿来毛巾,在玻璃上使劲擦,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小脏东西死死地贴在玻璃上,我怎样使劲擦它还是纹丝不动,我放下毛巾,用指甲去抠,但是我感 觉不到有东西贴在那里,我定眼一看,原来它是在茶几玻璃的下面,怪不得擦不动它呢。我往下面喷了一点玻璃净,总算把它擦干净了。
我又去擦厨房的玻璃门,我喷了一些玻璃净,每个污点都是我用好大的力气才擦干净的,用了我好多时间,因为厨房做 饭的地方离玻璃门最近,所以,时不时有油污溅出锅,落到玻璃门上。
除了茶几玻璃和厨房玻璃门以外,还有窗户,窗户是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完的呢。看着这些劳动成果,我心里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