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玻璃14
星期天,我的作业已经写完了,爸爸、妈妈都上班还没有回来,我于是就想,爸爸、妈妈平时上班总是早出晚归,星期天当然要他们多休息下,我已经四年级快升五年级了,也应当帮忙爸爸、妈妈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可是做什么好呢?我望了望四周,对,擦玻璃吧!
主意打定,我就立刻端了一盆清水,拿了块干抹布与湿的抹布,又搬了一把椅子,我把湿抹布使劲地拧了一下,细心翼翼的爬上了椅子,跪在了窗台上,抬起头,把窗框四周上的尘土擦掉。自上而下的擦,擦完一看,哇!被抹的脏死了!怎样办呢?必须是擦下来的尘土随着抹布带到了玻璃上了,我又把湿抹布在水中洗一了遍,可还是一道一道的不干净,怎样办呢?有了,我看妈妈擦完了用细纱布再来擦一遍就干净了,我也这样做。呵,果然干净的多。阳光照进了屋子里来,看着好像连玻璃都没有啦。
我望着被擦干净的玻璃,虽然胳膊很疼,但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