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8
在我五岁左右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弹琴。那时候还小,什么也不懂,看到有钢琴,就乱弹。
妈妈知道我喜欢弹钢琴,我经常嚷嚷着要学琴,她怎么会不知道呢?
小时候喜欢钢琴,觉得钢琴有神奇的气质,弹钢琴的人都很优雅,觉得钢琴跟其它的特长不一样。高尚、大器……这几个词都能形容钢琴。而我,也就是因为这一个,已经完全被钢琴“勾引了”。
妈妈已经厌倦了整天被我缠着,就在家的对面(现在已经搬家了。)问问我能不能学,老板看看我,说:“嗯,这个年龄段应该可以。”便把一个老师介绍给我。这个老师姓江,叫江双双,看起来很和蔼。试了一节课后,我没有想到,学钢琴原来这么简单。(现在才知道,那只是在哄我。额,我弱小的心灵已破碎。)在学钢琴前,妈妈再三叮嘱我学钢琴很累,可我就是不听。(现在我已经后悔了!)
我学了一年左右时得了一个奖,是蒲公英银奖,我准备让我弹琴时我十分的紧张可上了台,我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当我得奖的时候,甭提我有多么的高兴了。耶!
又学了一年后,我就觉得学钢琴很累了。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就要练琴 ,每晚必须练上1个小时,否则不许睡觉。(苍天啊!大地啊!救救我吧!)
也有一段时间,我换了一个老师,新老师姓梁,要比江老师严,这下我更惨了。
现在我是跟着江老师学,虽然,学钢琴特别的累,特别的惨,可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我今年就要考十级了,考完十级,就要学乐曲了,那可就轻松多了。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练琴,学琴,不偷懒,不让妈妈为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