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15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聆听着钢琴大师朗朗演奏的《黄河》这首曲子,当时,我被那优美的曲子所吸引。我吵着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想学钢琴。妈妈,如果你相信你女儿以后能成为钢琴大师的话,你就让我学吧!”妈妈拿我真没办法,只好答应了。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带着我,我带着对音乐的热情,把一个个灵动的音符演奏了出来。
到了二零二一年,那年我正好二十五岁,正是我开创我的音乐事业的时候,正巧第七届世界钢琴大师选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当时,我只是抱着想试一试的心情去报了名。第二天,我到达了比赛地点,一瞧,天啊!真是人山人海,所有参赛的都是精英,我的心不由的加快了速度,怦怦直跳。终于轮到了我了,我坐在钢琴凳上,提起双手,放在黑白相见的琴键上,缓缓的弹起了那曲《珊瑚舞》,凭着这一曲,我征服了所有的评委,成功晋级下一轮。第二轮,更是高手云集,我怀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演奏了一曲气势磅礴的《婚礼场面群舞》,再次晋级下一轮。接下来,我是过五关,斩六将,成功的去维也纳参加总决赛。那天,我踩着红地毯走进那个金色大厅,我的心里无比激动,因为我一步一步走向梦想之巅。比赛开始了,我用我的热情,用我对音乐的痴迷,全身心的投入到演奏中去,那些可爱的音符,都被我赋予了生命的活力,在琴键上跳跃着,幻化成一支支优美动听的曲子。此时,我的血液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全身的细胞也化成了一个个音符,灵魂也被音乐占据了,我热血澎湃,每一个观众都在用心享受我的音乐。演奏结束,金色大厅响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我成为了世界钢琴大师。
“叮——叮——叮”,我从睡梦中醒来,原来是一场梦,可是我的整个身心都还沉浸在幸福中。从那天起,我开始苦练钢琴,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去打拼,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