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9
黑色与白色混乱的融合,一排一排错杂的交织,在黑色的外壳上映现。指尖与琴键的每一次触碰都带动着身体的颤动和心潮的起伏。我坐在钢琴旁,尽情享受肢体与躯壳的完美演绎。生命的动感在此刻焕发,手指的翩翩浮动,琴声的曼妙轻柔,都在此刻尽显其美,尽涌其声。看着琴身上的倒影,那个如此动人的小姑娘是我吗?
我是个性格孤僻的女孩,除了钢琴和亲人,我几乎不和任何人接触。我不认为我这样是错的,因为我有钢琴,钢琴与外面的世界相比,少了些嘈杂与险恶,多了些优雅与纯洁。从小到大,我所追逐过的梦想就只有一个……成为音乐家。没有什么能够动摇我的梦。小时候,我怀着对钢琴独特的感觉,跟着培训班的老师学。渐渐地,我的钢琴天赋显露出来,像一只刚长满羽毛的小鸟,第一次幸福的微笑。做小鸟,也要做一只勤劳的小鸟,每天除了学习我做的最多的就是练琴。功夫不负有心人,参加市里举行的钢琴比赛,我获得了一等奖,就像个只想飞出鸟窝的小鸟,一点一点向上跳。
我没有一台属于自己的钢琴,所以只能在培训班或者音乐教室里练,短短的几个小时甚至只有几分钟,我也能享受钢琴带给我的快乐。有一次,我独自一人在音乐教室里弹奏一曲贝多芬的《田园交响曲》,我陶醉在这乐声中,任音符从我耳边滑过,我意识到,我不是在谈一首曲子,而是在编织一个钢琴梦啊!
仍然是黑色与白色的融合,仍然是一排一排的交织,仍然是黑色的外壳,但是现在,我却弹出了梦想,弹出了一双飞向梦想的翅膀!弹着弹着,我竟在钢琴旁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