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钢琴12
悠扬的琴声,总是在我耳畔荡漾来回,跳跃的音符,在那欢乐地嬉戏,那个弹钢琴的女孩就是我,我爱它的清脆,爱它的恬静。
刚开始接触钢琴,一种莫名的好感油然而生,52个白键,26个黑键交错着,手指轻轻地触碰间,低沉、高亢,就静静的流淌。
喜爱,使我产生更与它“亲密接触”的强烈愿望、我参加了钢琴兴趣班。从此我盼望着每个周末。来到钢琴室,总有一种安逸的感觉,掀起钢琴盖,开始触摸钢琴的黑白键,手指从轻到重的力度弹了下去,轻的时候是一种婉转、清脆的响声,如一丝轻柔的微风拂过。重的时候,而是一种庄严、镇重的响声,如波涛汹涌的海浪拍打着礁石。
这一种感觉,使我对钢琴的感情欲罢不转,愈来愈深。我试着把七个音调弹好,从单音到连音,到渐渐流畅,每天总有一份惊喜。每次总有一些进步,当然也伴随着每时的鼓励。
每天上学回家,第一件事莫属去见我的宝贝——钢琴,不去碰一碰它我怎么能“好受”呢?第一次弹奏的曲子是《挥着翅膀的女孩》,一只手轻轻地打着拍子,一只手弹奏着,这幽美的声音如流水一般倾泻下来,让我的心情更加欢乐。
在一个繁星布满的夜晚,月亮也出来凑热闹了。我拉开窗帘,把钢琴拉到窗前,开始弹奏着一首静谧的曲子。着让我想到了一段句子“月光如流水般倾斜到叶子上,滑滑的乳汁在上面滚动着,如梦似幻。”多美啊。一个个音符飘动在我的指尖,发出美妙的音调,静静地,静静地,静静地,我陶醉其中。
音符、音调、曲子组成了唯美的幻想。钢琴则是给我了一个如梦似幻的童话梦。我的钢琴——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