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可以帮助许多的小朋友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可以让叔叔阿姨轻轻松松工作。可以让老爷爷老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有了医生,人们就可以多一些健康,多一些快乐。
当一名医生的要求很多,最重要的就是必须学习好,专业精通能把学的东西学会,永远牢记在心中。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把老师教的都记住,绝不能像猴子掰玉米一样,学一个,忘一个。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只要有理想,就要去追求,第一步就是要好好学习,这一步最重要了。现在没有理想的人,也要去追求,寻找自己的理想。
有了理想就在于现在,只要好好学习,多看书,长大以后就会实现你的理想,如果你不好好学习,不多看书,就不能实现你自己的理想。
我在电视上见到了很多地区都有难,都有很多很多的人受了伤,看到他们我就感觉他们好可怜,受着伤还要干活。他们也有孩子,有的比我大,有的比我小,有的才两三岁,有的和我一样大。我们过着无忧无廬的生活,每天可以快快乐乐地上学。可是有不少小朋友受着伤,不能上学,或者他们那已经没有了学校。我们的书包一个有100多元甚至多。可是他们没有书包,只能用洗衣粉用完的袋子,来装书……看到了这些,我更想成为一名医生了。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专业的医生。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为人民服务。我要专心地治好每一个人,救好每一个人,让世界充满健康,充满快乐,让世界一天比一天美好,让明天的世界更加美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