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医生15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拥有一个好的理想,正确的目标便等于成功了一半。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那便是当一个全职医生。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已经萌生了当医生的念头,这不是受家庭的影响,而是一次自己生病住院的经历,在医院里:我看到医生无微不至的照顾,假日,人们放假,在家中与亲人享受天伦之乐,但医生都是默默无闻的坚守自己的岗位,在医院迎候新的病人,为他们治病。
但我最想做一个全职医生,因为即可以帮到动物,又可以帮到人。当我看到无数可爱的小狗染上狂犬病被无情的埋葬时,有趣的小鸡染上禽流感,被火活活烧死时,许多可怜的小老鼠因得到鼠疫被人无情的虐死时……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小动物的白衣天使,从死去的小动物身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救死扶伤,医生责无旁贷。医生会是我毕生要努力的目标。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殿堂。如今的我,已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如今的我,对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想法。古希腊有个道格拉斯德曾说过“世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为理想而奋斗”从这刻开始,我也有了我自己的新目标,我也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我为我的理想量身订造了一个努力图构;我要经常看医学书,提高对人体与动物的结构的认识,勤思考,多动脑。
理想并不是空想。理想是一个目标,一个新的起点。正因为有了理想,生活才这么美好,正因为理想,生活才显得如此宝贵,不过,没有理想,是不可以的,但如果有理想但不付诸于行动,那理想犹如一对空话,一文不值,来吧!朋友,让我们为我们的理想而奋斗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