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5
我的小制作——衍纸天使
假期中的一天,妈妈买回了许许多多的彩色小纸条。这些小纸条又细又长,五颜六色的,十分漂亮。妈妈还买回来了我没有见过的奇怪工具和书呢!
我好奇地问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指着小纸条说:“这是衍纸彩条。”“那是什么东西呀?”我又问。妈妈说:“那是衍纸工具箱。里面有衍纸笔,衍纸板......”
随后,我们就决定开始制作衍纸了。我选择制作一个小天使,好像有一点难。我们先用白色的纸条做了一个小圆球。妈妈说这是天使的脑袋。接着我们用蓝色的纸条做了天使的四肢。最后我们拿出8根灰色的纸条做成水滴形,拼成花盘。它的作用是托住小天使,我们又分别用棕色和蓝色的纸条做了小天使的头发和鞋子。
小天使的各个身体部分都做好了,我们就开始组装了。我找出了一盒白胶,开始把各个身体部位黏贴在一起。我非常小心,生怕弄坏了任何一个小部分。不一会儿,我就把一个栩栩如生的小天使做好了。
我不仅仅完成了小天使,并得到了它,还让我感到很快乐。让我更快乐的是我学会了做衍纸玩偶,这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