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14
这天,我在家里做起了我最爱的小制作,我想:做什么好呢?我望了望四周,突然,我看到了我的脚上,咦!我可以做一双环保小拖鞋呀!于是,我的脑和手都动了起来。
我在纸上列了一个清单,清单上有:黑卡纸、金色卡纸、粉色卡纸、剪刀、针和线。不一会儿,我就找齐了这些工具。
开始做了我把双脚分别放在黑卡纸盒粉卡纸上,我用铅笔描了一圈,用剪刀剪下来,放在一边,再用金色卡纸剪一个跟脚一样宽的长方形。我把黑卡纸放在下面当鞋底,把粉卡纸放上面,把它们缝起来,在巴金卡纸弄个半圆,缝在里面,一双拖鞋做好了。
我急忙去穿给妈妈看,妈妈说好像还差点什么,我想了想,觉得脚下硬硬的,对了,我可以在下面加一个海绵啊!我有回房做,我把海绵也剪成了我脚的大
小。这次,我把海绵放进了粉色卡纸和黑色卡纸的中间,在缝合在一起,我在金色卡纸的上面贴了贴了许多贴画,哇!这回可真漂亮啊!
怎么样,这次我的拖鞋是不是即环保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