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4
这个星期五,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做小制作。
我坐在凳子上,手托着下巴,靠在桌子上,眼睛盯着前方,别人看我好像在发呆,其实是我的脑子在飞快得运动呢!哦,有了,我想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小熊天平秤”。
我准备的材料有:彩色卡纸、水彩笔、剪刀、皱纹纸……
说做就做,我先把紫色卡纸剪小熊的身体和;再用金黄色卡纸剪了一个圆圈粘在小熊的脸上,又用红色的卡纸剪了一个五角星和两个小小的椭圆形,把星星贴在右边的上面,用黑色水彩笔在星星上画了一道弯弯的眉毛,然后画上嘴巴,还在小熊的胸口打了个蝴蝶结,一只漂亮的小熊就做好了。
接下来我用卡纸做成一个刻度表贴在小熊的头上方,再用白纸卷起来,当作指针。托盘用什么做呢?忽然,我想到刚才去超市买东西时,收银员阿姨给了我们姐妹俩一个水果冻吃,这个果冻壳子不是很好嘛!我们赶紧吃了里面的果冻,把塑料壳洗干净了,然后用针各扎了三个孔,系上三条线,再贴在横梁上,一个非常漂亮的小熊天平秤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简直有点不相信这是我做的。
做完以后,我非常高兴,我把它拿给妈妈看,我也吃惊地问我:“真的是你自己做的?”我微笑着点了点头,妈妈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只要找到合适的材料,再认真地想一想,动手做一做,就一定能做成可爱的小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