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7
我的童年有许多小制作,但我最满意的只有两件。
第一个是一个“笔筒”,我发明它的原因是这样的:有一天,爷爷上街买了许多笔,笔筒满了,放在桌子上,不行,桌子上已经很乱了,再放上去,不是乱上加乱了吗?我想,我可不可以发明一个笔筒,用来装笔呢!我看见爷爷的手里有一个药盒,我拿起剪刀,把盖剪了下来,我将盒上用胶带又缠了几圈,好了,爷爷把笔都放进去了,还有空地呢!爷爷连夸我聪明。
第二个是一把扇子,我发明它的原因是这样的:在一个酷热难熬的季节,我和爷爷奶奶热得满头大汗,奶奶不停地用书扇风,可不大,我想:可不可以发明一把扇子,来用它扇风呢?说干就干,我把上午从快餐店拿回来的订餐卡拿出来摆成一个花的形状,又到外面拿几根小木棍和胶带,把“花”一分为二,分别粘在小木棍上,几个扇子就做成了。爷爷奶奶拿着我发明的小扇子扇风,嘴里还不停地说:“拿着我孙子做的扇子,凉快,凉快,真凉快!”听说后,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小发明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