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9
一年一度的科技节就要到了,老师说每人要做一个科技小制作。
我太高兴了!一回家我就四处张望,可我没看到什么。忽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了口香糖盒子。哇,如果把盖子拆了就变成一个多么可爱的笔筒啊!它正是我需要的东西。
我用彩笔画了一只小兔子,用橡皮泥捏成一个萝卜,用玩具汽车的轮子做成了两个滑轮。还准备了一根没水的彩笔、胶棒、透明胶和皮筋,材料就准备齐全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彩笔插在盒子里,又用胶棒把彩笔粘上,再用牙签支撑着滑轮,然后把牙签粘在彩笔上,我做了两个滑轮,一个在上,一个在下。好累呀!我失败了好多次。可我想起妈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又认真的做了。我把小兔子粘在皮筋上,再挂在两个滑轮上,最后把那个橡皮泥萝卜粘在了最顶端。可爱的小笔筒就做好了,在小笔筒的中间是一个小兔子在滑轮上够萝卜。
“终于做好了!”我说。经过一次次失败,我成功了!妈妈对我说:“我喜欢你不放弃的精神。”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