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10
自从上一次我和姬鹏飞打败海盗后,船长就开始非常重视我们了,今天送套装,明天送食物,这不,今天又要送我们四大战神的其余三个,并且跟我们说:赛尔号的命运就靠你们啦。我们很奇怪,问:船长怎么了,有什么事吗?船长说:海盗又来啦,并且还将阿克希亚和里奥斯注入黑暗能量,变成了黑暗精灵阿克里奥,现在正向我们攻来。我和姬鹏飞说:船长,您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打败海盗的!船长说:好!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刚到海盗星球,姬鹏飞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我赶紧把他拉了回来,说:先别急,待会我们分头行动,你带着盖亚和布莱克先去引开海盗,我和雷伊卡修斯去他们后面,我们两面夹击,一定会赢!姬鹏飞说:好。于是,我们出发啦。姬鹏飞刚一出去,就中了海盗的埋伏,所有的海盗都冲了过来,把姬鹏飞痛打了一顿,我赶紧下飞船,想去帮帮他,谁知,我刚下来,就被海盗发现啦,又有一大些海盗向我冲来,卡修斯大怒,心想:你们这些无名鼠辈也敢打我卡修斯。于是,对着海盗大喊:臭海盗受死,量子绝灭波!瞬间,要跟我决斗的海盗全被一股白色能量波打得粉碎。雷伊见了,心想:不能让卡修斯占尽了风头。于是,雷伊对着正在狂打姬鹏飞的800000000海盗发了一个雷神天明闪,一道闪电瞬间就将正在狂打姬鹏飞的海盗打得粉碎。剩下的海盗带着阿克里奥向我们冲来,就在这时,四大战神站了出来,布莱克用双重暗影,卡修斯用量子绝灭波,雷伊用瞬雷天闪,盖亚用石破天惊,四个绝招结合在一起,发出了一股强劲的能量波,一下就将所有的海盗击败了。阿克里奥的暗黑能量也被打碎,变回了原来的阿克西亚和里奥斯。这一战,海盗损失了80000000000个海盗,我们又拯救了赛尔号!
今天真是快乐又惊险的一天!赛尔号,我一定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