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3
第二天,哈莫雷特醒过来了,但是是在深晚,它悄悄地飞出了赛尔号,谁也没有惊动。
罗杰船长等赛尔们醒来时,发现哈莫雷特跑了,他们急忙打开监视器,原来它已经跑到了塔克星的地心中。待船长等人登上塔克星地心时被眼前惊人的一幕吓了一跳——哈莫雷特正在于一头同是龙系的精灵战斗中。那只龙系精灵看似十分凶猛,哈莫雷特节节败退,那龙系精灵在一旁大笑:“哈哈,你的攻击对我来说是没效果的,在我的领域中,外来精灵对我的攻击都是没效果的!”眼看哈莫雷特要败下阵来时,一位赛尔急中生智:“既然精灵的攻击对它没有效果,那我们就用树子弹来打他!”说完带着其他赛尔将树藤往后拉,利用反弹力,将子弹射出去,那龙系精灵还没来得记逃就被打中了。“哈莫雷特,来帮忙啊!”哈莫雷特还不知道是在叫它,它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后来看见赛尔在看它,才跑过来帮忙。那龙系精灵受不了了,只好连滚带爬地从他的领域出来,它说:“可恶,看我的潜龙伏地啸!”之后一声巨响,大家被震得头直晕,哈莫雷特由于刚才的打斗支撑不住倒了下去。赛尔们只好召唤出自己的精灵:“布鲁克克!丽莎布布!库伯!里奥斯!”顿时间数千只精灵被召唤了出来,那恶龙由于寡不敌众,抱头鼠窜地逃走了,同时还一边说:“你们别得意,有本事的话龙王圣殿见!”说完就逃得没影了。有个赛尔在旁边嘲笑恶龙:“哈哈,刚才速度没那么快,现在倒是跑得比我的闪光波克尔还快,真是狗急跳墙啊~”罗杰船长问哈莫雷特:“你为什么要在夜里偷偷跑出来和那只恶龙打斗呢?”“不知道,好像受到了某种力量的吸引,被带到了这,”哈莫雷特说,“哦,对了,我叫哈莫雷特吗?我不是叫哈莫吗?”“好的,你想叫什么都可以,现在跟我们回赛尔号养伤,以后不能再乱跑了哦。”说完带着哈莫回到了赛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