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8
“hellow!” 赛小息、卡璐璐和阿铁打向我打招呼,“嘿,我叫赛小息,请多多指教!”,赛小息说。卡璐璐说:“嗨,我叫卡璐璐。” 阿铁打叫道:“哈哈!终于轮到我了,我是阿铁打,拥有传说中的斩月双刀。” 卡璐璐抢着第一个说:“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龙圣,嘻嘻!”“喂,龙圣,你还没有选精灵呢!”博士把我拉到了实验室里面,说:“你的精灵是一只刚捕捉的精灵——提担。”“好啊!提担你一定要变成王者。” 赛小息、卡璐璐和阿铁打他们跑了过来喊:“龙圣,你的精灵是什么呀?”我笑到:“提担,出来吧!让大家见见你的风采。” 提担一蹦一跳地跳出来,他们说提担好可爱。突然来了一声‘哈哈赛尔号我回来啦!’,“海盗!”,海盗发出指令:‘全体队员出发’。我们以马上跟海盗飞船碰面了,赛小息队长发出指令:‘全体队员进入海盗飞船’,于是我们就跳进海盗飞船了。海盗马上发现了我们了,便走过来,海盗佐格笑到原来你们自己送上门来呀!上吧,尼斯克!”“看我的,提担上!”我说。“提担,使用擒九域。”
尼斯克一下了被打晕了。海盗佐格见尼斯克被打晕了,就对海盗老大迪恩说:“我被打败了,怎么办哪?” 海盗老大迪恩说:“怎么办?还用问,让他们见见我萨格罗斯的厉害。上吧,萨格罗斯!”“提担,使用擒九域。”只见萨格罗斯并没有闪开,而是使用牙连绝袭击,提担被打伤了,突然一个黑色的影子飞了进来,等看清楚,我们都不禁叫了一声“盖亚”,只见盖亚二话不说,就对着萨格罗斯使用必杀技能“石破天惊”,萨格罗斯一下子就被盖亚打败了,艾里逊不服气,便出了拉杰特,盖亚使用末日宣告,拉杰特败下阵来,海盗害怕了,便逃跑了,盖亚走的时候还对提担说:“加油,提担!”大家都感到很奇怪。最后,船长总结:给我龙圣颁发勇气奖状,我好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