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7
记得那是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位同学对我说:“陈宇昊,你有没有玩过‘赛尔号’这个游戏呀?可好玩呢。”我说:“我没玩过。”于是,他就告诉我玩这个游戏的网站,教了我怎么玩,回家后帮我创建了一个号,还给我捕了一只精灵呢。我可兴奋了,好想马上玩。
后来的那几天里,我一直想着“赛尔号”。可是我记得爸爸说过:“昊昊,你还小,网络游戏不能玩哦。大人玩了也会玩得入迷的,更何况你们小孩子呢。既影响视力,又会影响学习的,知道了吗?”所以,我一直想玩,却一直没有机会玩,怕挨骂。可我真的好想偷偷玩一玩呀。
我等啊等,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了。这一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自己要求留在家里不去奶奶外婆家,我告诉爸爸妈妈我长大了,能一个人在家学习的。哈哈,终于有机会玩了。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按他教我的方法找到那个网站,马上登陆进去,开始玩了起来,好多人玩呀,真好玩。时间过得真快,我才玩到一半,看了看手表,居然已经下午4点了,我立刻关掉了电脑,去书桌前做作业。一会儿爸爸妈妈就回来了。
晚上爸爸才打开电脑没多久,马上就让我去他那里,爸爸问我:“昊昊,今天你在家有没有玩电脑呀?”“没有。”我赶紧说。爸爸说:“昊昊,告诉我实话,到底有没有玩?玩了就是玩了,没玩就是没玩,要是你玩了,爸爸也不会怪你,可是如果你说谎了,爸爸会非常生气的。爸爸妈妈一直对你说,诚实的孩子才是好孩子。你说呢?”我低着头说:“爸爸,对不起,我说谎了,我玩了网络游戏,我答应过你不玩的,可是我好想玩玩看。”爸爸说:“爸爸也知道好玩,可是你还小,玩网络游戏会分散你学习精力的,而且对眼睛也非常不好。答应爸爸,不要再玩了,好吗?”我点了点头。
现在,虽然“赛尔号”还是吸引我,可是我克制住了自己,没有再玩过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