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6
大家好,我是来自赛尔号的精灵探险家杰特。什么!?你也像和我一起去冒险?那怎么行,你还是新手,怎么对付那些强大又邪恶的精灵?
不过也别那么着急,如果你不介意与我一起分享我的毕生经历,相信你也能感觉自己身临其中,好了,那么就讲讲我获得第一只精灵的故事吧。
和你一样,刚刚诞生时的我对周围的一切都很感兴趣,在我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心底的好奇心驱使我登上了赛尔号,也正是这样,我踏上了冒险之旅。
那一天,我记得很清楚,我在万般无聊的闲逛中遇见了接待新人的机械师茜茜,她还受了伤,尽管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茜茜需要我的帮助。
“谢天谢地。”茜茜吃力的说道,“我不知道为什么小火猴会袭击我,派特博士说他们一直很温顺啊。”
“小火猴?”我的眼珠情不自禁的转向四周,一只火红色的精灵正恶狠狠的看着我们,“就是这个小家伙?”
“咕!咕……咕……咕!”小火猴依旧恶狠狠的凝视着我。
“好啦好啦”我坐了下来,拿出了我从废品摊买来的双节棍耍了起来,”这么样?小家伙,我帅么?要不你也试试?“
”咕……咕!咕?“他还是那么警惕的看着我。
”给,你试试。”我把双节棍递给他,他接过双节棍就学着我的样子耍了起来,但是他并不懂得技巧,一次次被双节棍打到。
“不,要这样。”我轻轻握住了他的爪子笑道,“要这样,然后这样,对对对!就是这样,小家伙你真棒啊。”
“咕……咕……”显然他害羞了。
“没想到你那么快就制服了他,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茜茜笑道。
“不,这只是我们的友谊。”我笑着抱起了小火猴,“我想你一定是吓到他了,否则他不会伤害你的。”
“恩……”茜茜不好意思的笑道,“既然你们那么合得来,那他就送给你了。”
“太好了,小家伙听到了么?以后我们要一起努力哦。”我兴奋的抱着他狂亲,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