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11
“还有的精灵呢”我疑惑的问道。“在你的基地”茜茜说。“怎么去?”按你左脚上的按钮。”我按了一下安按钮,马上飞了起来,到了基地。这太神奇了。我看着一旁在睡觉的NONO,说:“起床了!”NONO还有点迷迷糊糊,说:“主人,你回来了啊。”“嗯”。我说,你在这儿好好看家,我出去一下。“哦。”NONO说。到了传送舱,我闲得无聊,找赛尔来对战一场。那个赛尔同意了。它先丢了个44级的天雷鼠,我马上出了个45级的纳多雷。风暴沙击!“轰隆”一声,天类鼠扣了一半的血。天雷鼠也不赖,打了我比一半少一点点的血。终于解决了那只天雷鼠。接着,那个赛尔有出了一个68级的烈焰猩猩,我出了个71级的巴鲁斯,一下把它干掉。经过一番斗争,我终于赢了。那只赛尔大怒,说:“没想到我身为海盗,竟然败在一个臭小子上,你等着,我回去好好准备,一定会赢了你,我们海盗最终会赢了赛尔的,哈哈哈哈,!!”啊!是海盗,我要马上告诉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