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9
很久以前,宇宙中曾发生过一场规模很大的战斗,战斗的双方是赛尔号和洛克王国。
当天早上,众多赛尔乘坐赛尔号飞船来到洛克王国外向他们宣战,为了不丢面子,爱慕虚荣的国王自然一口答应了,他立即下命,要求小洛克们火速赶来排兵布阵,一分钟后,所有人都到齐了。望着那些个头娇小的精灵,赛尔们用轻蔑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随即掏出胶囊,一阵炫目的白光闪过,N多强大的.BOSS从里面钻了出来,飞到空中准备发动攻击,洛克的精灵虽小,可他们的数量众多,他们知道这场战斗如果硬拼,绝对必死无疑,所以,小洛克们依靠自己在战略上的优势编好了阵型。
果不其然赛尔强大的精灵一上场就使出了大招,但都被麋鹿的“大地宽恕”防下了,在下一波攻击来临之前,冰龙王,上古战龙,雪影等有强化技能的精灵开始强化自己的攻击,魔攻。赛尔见大势不妙,立即请出压阵精灵“谱尼”,想挽回一些,可他们不知道,洛克也留了一手,那就是——“五灵神兽”!两只血量超厚的精灵碰在一起,五灵神兽轻哼了一声“五!灵!幻!击!”一条巨大的火龙从星阵中腾空儿=而出,一个大横扫,赛尔的精灵挂了一半,谱尼也受了重伤,这样持续了两回合,谱尼GAMEOVER!
没和谱尼的赛尔们基本上是不堪一击,洛克渐渐占据上风,三大主宠:圣水,烈火和酷猫边打边强化,很快了解了赛尔,这场战斗洛克获胜!
在以后的日子里,赛尔和小洛克都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不停的锻炼,才能变强,赢《不一定要用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