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2
“哇!我怎么变成了一个赛尔号机器人?”我睁开双眼,看见雷蒙总教官站在我面前对我严肃地说:“非常牛逼我教给你一个任务,你带上一万个赛尔兵,骑上SR-01把海盗们一网打尽,可以吗?”我按下强烈的索要签名的念头,道:“是,肯定完成任务!”
据我的精密计算,那帮可恶的海盗将塞西利亚星上的奇珍异宝一抢而空后,又俘虏了100名雷吉欧斯逃到双子贝塔星上去了,我带上我心爱的水晶鸭、尼克斯和一万赛尔兵,骑上了SR-01——向贝塔星进军了。一到那儿,只见海盗的高楼大厦,高高耸起,数不胜数的大炮,对整个要塞进行扫射,被轰到那就惨了。我带着对海盗的愤怒,准备对海盗来个趁其不备的袭击,我们悄悄地将大炮齐发,那震耳欲聋的炮声吓得海盗们惊惶失措,给海盗来了个当头一棒。我的水晶鸭来了个“水晶烈冲”,而另一方面一万个赛尔兵不停地用机枪扫射,使海盗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呵!那些要塞根本不堪一击,还不是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海盗们逼不得已出了“王牌”:“雷吉欧斯!!!”只见雷吉欧斯来了个“轰动”,使海盗们占了上风,我们也不甘示弱,把水晶鸭送上“战斗舞台”,仇人相见,不禁都捏紧拳头,可水晶鸭哪是海盗的对手,不一会儿,就被海盗打得落花流水。我们又出动了“尼克斯”,一回合就把雷吉欧斯干了,连海盗佐罗也不是尼克斯的对手,于是我们大获全胜,有小部分海盗逃了,我们乘胜追击,将海盗们杀得一干二净。哈哈!赛尔们欢呼着,在赛尔号上举行了隆重的典礼,我成了赛尔们心目中的英雄,一夜之间,我突然“红”了起来。
“滴,滴……”一阵闹钟吵醒了我,原来是个梦呀!但是与赛尔号机器人同乐的欢乐场景还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