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12
今天我正在玩摩尔庄园时,发现了淘米新出了一个游戏,赛尔号。听起来像赛车,但打开之后,却是精灵打斗。我来到机械师茜茜这,她让我领一只精灵,我选了小火猴,样子很可爱。去了实验室拜访了博士,又去了船长室拜访了船长,第一个任务就算完成了。
之后我和茜茜的精灵打了一场,她的是一只木系的布布种子,火克木,我赢的很轻松。所有任务完成后,我带着刚有升了一级的小火猴来到海洋星,打贝尔。水克火,这场丈就不太好打了,我先用了个抓,还行,减了4滴血,三下搞定。呵,又升级了!升到十级时,我就去打火炎贝,然而,我又学会了新招,火花,还不错。在升到14级是,小火猴身上发出了耀眼的光,进化了,烈火猴,虽然不那么可爱了,但似乎又帅了许多。我天天带他去探险,不久又进化了,烈焰猩猩,哇,全身被火包围。现在,我的猩猩已经36级了,很厉害的,欢迎大家加我,咪咪号是88815505,叫海枫族王子。
赛尔号是个充满智慧的网页游戏,它聚集了儿童所喜欢的东西,让孩子玩得开心,家长管得放心。
赛尔号里的赛尔是个卡通机器人,非常瘦,大大的脑袋。但是它很勇敢。赛尔就是每个小朋友的代表,小朋友可以给赛尔们起名字。
赛尔号和摩尔庄园非常象,它们都是上海的淘米公司出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