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15
一天我像往常一样登陆赛尔号,刚开起来,我就被一阵强光击昏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赛尔。好奇怪啊!这是哪儿?感觉熟悉又陌生。我拍拍脑袋,想起来了——这是赛尔号的实验室!一个赛尔看见了我,走过来向我问好:“你好!你是新来的吗?”我想了想,说:“哦,是的,你好。”“喔,我帮你介绍一下赛尔号吗?”那个赛尔彬彬有礼的说,“我叫卡卡,你叫什么?”我回答道:“哦,我叫任璐瑶。卡卡,你不用介绍了,我都知道,麻烦你了。”那个自称卡卡的赛尔忙说:“不麻烦,不麻烦!走,我带你领精灵去。”“好哇!”我和卡卡一起来到了机械室。我领了一只依优,又去领了NONO,还领了经验,,又买了精灵胶囊。这一切,我做的熟练迅速,令卡卡目瞪口呆。
我对闪光皮皮说:“喝药吧,这是我千方百计弄来的。喝了你就可以痊愈。”闪光皮皮很感动,端起药一口气喝了下去。刚喝完,闪光皮皮就恢复了元气。“以后你就跟我打怪吧。5000经验够不?”我问道。“哦,够啦!”闪光皮皮很激动。等它吸收完经验之后,全身上下发着金光,进化成闪光比波了。闪光皮皮更加全心全力地为我打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