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今天天气可真好呀。”我看着天空感叹到,“啊,雷伊,你醒了?”“你是谁?”“我是你的主人呀。”“主人好。”“雷伊真乖,你和你们的哥哥姐姐玩会吧,我先去做下任务。
”主人把我从仓库里放了出来。哇,有好多哥哥姐姐哦。“你好,我叫雷伊。”“小弟弟,你好。”善良的波克尔姐姐笑眯眯地对我说,“我叫波克尔。”“嘿,小家伙,我叫烈焰星星/巴鲁斯。”两位哥哥一起说道。“大家好,我叫雷伊,我来自赫尔卡星。”“雷伊?”波克尔姐姐兴奋地叫着“莫不是那个王者雷伊。”
“是我啊,波克尔姐姐怎么了?”波克尔用翅膀抱起我,“你将来肯定前途和索拉一样啊。”索拉是谁?我正想问道,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精灵跑了过来,“你好,我叫索拉,我的母亲是塞西莉亚星的阿克希亚。”“你好,我叫雷伊。”“波克尔,烈焰,巴鲁跟我去打下机械的雷纳多。”“主人,不是打过了么?”波克尔问道“再打一遍巴鲁斯和你就可以升级了呀。”(烈焰100)“哦。”主人和波克尔他们走了。“我们一起玩吧。”索拉轻声的问道。“好呀。”我正好想玩。“那我们去哪里玩呢?”索拉妹妹继而问道,“去火山星吧。”我说道,“可是那里的精灵会打我的,”他们敢!“我叫到,”“那走吧。”“小屁孩,交钱出来。”火炎贝霸道的说道,“我们没有钱。”“那还出来。”于是火炎贝开始和我对战,可是1级对8级我根本打不赢啊。在火炎贝向我冲顶的一瞬间,有一个东西挡在我面前,啊,是主人的烈焰猩猩,“找死啊。”烈焰哥哥叫着,然后使用了全力一击,火炎贝挂了。我一下就升到了8级,学会了风驰电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