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4
太好了,终于完成了。这是我出生听见的第一句话,我慢慢的睁开眼,只见一个个跟我一样的机器人在我面前,欢迎你,我们的新成员。一个红色赛尔说道,我这是在哪里?这是赛尔号飞船。赛尔号飞船。恩,我把你送到机器室。哦。
这时,金光一闪,我便来到机器室,主机告诉我,要跟茜茜说话,得到一只精灵,有小火猴,优伊,还有布布种子。我选了一只小火猴,完成了一系列任务,我终于等到了与蘑菇怪决战的时候了,茜茜说:你到装备库里买一个履带,戴上。我把钻头,工作头盔,腰带戴上,直接使用传送,我便到了克罗伊斯星,拿出喷火器,胶囊,26级的烈火猴(我拿的经验礼包),到了沼泽地,我发现了一个豆芽一样的精灵,管他的,先捉了再说,我招出比波,用了手下留情,把它打得只剩1滴血,便丢出了中级胶囊,可惜它跑到了一边,捕空了,我不气磊,继续丢,终于捉住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