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9
我的故乡是温州,它是一座古老又年青的、十分美丽清洁的城市。
来到温州你会看见有很多的名胜古迹,有奇峰怪石的雁荡山,有灯火通明的江心屿,有风景秀丽的洞头岛,有天下第一江的楠溪江,美不胜收,你会留连忘
温州有很多的特色食品,有历史修久的粉干,有美味鲜嫩的鱼丸,有风味独特的鸭舌,有闻名遐迩的锟饨,身边随处都是各式各样的小吃。
温州有很多的水果,有欧海的欧桔,有茶山的阳梅,有永嘉的枇杷,一年四季你在温州都能品尝到新鲜的水果。
温州还是个经济发达的城市,有很多著名的商品,温州的皮鞋、服装、打火机,有乐清的电器王国,温州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做生意,最出名的发廊满天
我爱我的故乡——温州,它温暖而更加富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