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14
时光的指针定格在20xx年,今天是我回到故乡的日子,我很开心。不知道在这二十年里,我的故乡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走,一起去瞧瞧吧!
来到家前的马路上,我立刻被许多现代化的太阳能汽车吸引住了,现在的汽车可以吸收阳光的热量,并保存起来,在没有太阳的时候利用能量来开,不但速度快,还很环保呢!不过这些只是它其中的一个优点,此外,它还会在堵车的时候从车的两旁“生”出一对翅膀,使它飞出拥挤的车群。连汽车都有惊人的变化,那路旁的高楼里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真是令我期待呀!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高楼下面,“哇!这幢楼真高啊!”我不禁说道。怀着好奇心的我走进了高楼,忽然有一位机器人来到我身边,用温柔的语调说:“欢迎来到太空糖果大厦。”哇,连高楼里都有了机器人,这二十年科技水平真是在飞速的提高啊!就在这时,我发现有一位小偷正在偷东西,其中一位机器人似乎感应到了,便将小偷捉去送往了公安局。
接着,我又去了商场、超市、医院,处处都令我大吃一惊,真不知道再过二十年,这儿又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