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12
我的故乡——茂名,是一座美丽的石化城市。
人们常说,最美的不过家乡的水。我的故乡虽然没有大都市的繁华,但它风景如画,景色迷人。
在离我家后的不远处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面在金黄的阳光照射下,显得波光粼粼。小河旁边栽了许多树,可以说是绿树成荫,树影婆裟,那些花花草草随风飘动,令人赏心悦目,依依不舍。小河里三五成群的小白鹅排成一列,欢乐地游来游去。夏天,伙伴们在水边嬉戏,打水仗。小河就是我们快乐的天堂。
前两年,我的故乡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前凹凸不平的公路变得平坦了。一条条宽阔而平坦的水泥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川流不息的汽车在公路上来来往往。公路两旁人山人海,摩肩接踵。一到晚上,一盏盏路灯把公路照得如同白天。街道两边,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家家户户都盖起了新房,取代了以前破烂不堪的小平房。作文
听了我一番的介绍,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请到我的故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