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7
我的家乡在岫岩,是远近闻名的玉都之乡。
岫岩的水真清呀!你只要一看见岫岩的水,保证你回情不自禁的去喝上几口,因为,岫岩的水很清,并且也很甜,岫岩的鱼都被那里的水养的胖胖的了。每当放假回家的时候,我都会约上几个朋友去河里面捉几条鱼吃,那感觉真是没的说了。
岫岩的山真高呀!只要你坐车从岫岩一路过,你就会发现岫岩的山真是又高又黑,每到夏天,山上。就会有许许多多的山菜,我们都非常喜欢吃呢,山上还有许多野鸡,我有好几次都想打死他,可是每次都没有成功。哎!我真笨呀!
岫岩的玉真绿呀!如果你去岫岩,一定不要忘了去买几块玉,这里的玉颇有光泽,而且,去年,在岫岩还挖出了1块玉石王,它重达600多吨,这真是我们岫岩人的一种骄傲呀!
听了我说的这些,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来着看看吧!如果你上着了,千万不要忘了找我当导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