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13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一双眯眯眼;高高的小鼻子;一张正合适的小嘴巴;配上黑黑的长头发;走在人群中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你们别看我个子小小的,我可是一个小馋猫呢!我喜欢吃的东西有很多,比如:红烧肉,小黄鱼,卷心菜,西红柿……其中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妈妈做的可乐鸡翅。
那天下午,我放学回家,还在楼梯间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味,我一猜就是可乐鸡翅,一个箭步跑到厨房里,果然,桌上摆这一盘盘香喷喷的可乐鸡翅。于是我偷偷地走到可乐鸡翅旁边,趁妈妈还没发现我,赶紧用手抓一个鸡翅吃起来。在我吃的正香的时候,发现妈妈正生气地瞪着我,她皱着眉头,手插着腰,气冲冲地说:“都跟你说了好几次了,不能偷吃”。我撒娇地对妈妈说:“就吃一个”。“好吧!好吧!你如果在偷吃的话,妈妈就对你不客气了”!我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妈妈在厨房里叹了叹气:“这醋怎么这快就没了”。然后妈妈走过来对我说:“语欣,妈妈出去买瓶醋,马上就回来”。“好的”妈妈一出门,我便偷偷地跑到厨房里,拿了一个可乐鸡翅开心地吃了起来,然后又飞快地跑回了房间,开始装模做样写起作。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正在认真地写作业,高兴地说:“语欣这么乖?嘴角油乎乎的,真的没有偷吃吗?”我心想:糟了,被发现了。于是笑眯眯地望着妈妈说:“没有,妈妈,是……是……是你看错了吧!”“嗯!真的是我看错了?”妈妈走了过来,轻轻地摸了一下我的脸,“哎呀,怎么都是油,是你偷吃了吧,还孩子是不能撒谎的,你是骗不了妈妈的。”无奈之下,我承认了,也被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你们看,这就是我,一个小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