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2
“真好吃,真好吃……”我们班名副其实的“馋猫”满意的吮吮手指,响亮地打了一个饱嗝。
他怎么也想不到,这饱嗝居然惹来了“杀身之祸”
“谁这么大胆,竟敢在上课吃零食!”“母老虎”班主任又“发威了”。虽说刚才班主任问谁在吃零食,大家心里却清清楚楚,肯定是那个“馋猫”了。
“哈哈,他死定了!”“看好戏喽!”“他真是吃了豹子胆,竟敢在班主任的课上吃零食!”幸灾乐祸的同学们在一旁吃吃地笑着,窃窃私语。
班主任一脸严肃,使出了“绝招”,她拎着“馋猫”的耳朵,“馋猫”乖乖地站在专门为他专备的位置——墙角里罚站。
“馋猫”耳朵通红通红的,他却心疼他的零食,原来“母老虎”没有放过他,从他书包里发现了一整包零食,这些零食,可够别的同学吃一年的了!给他呢还不够塞牙缝呢!
“馋猫”伤心欲绝地低下头,活像一个可怜巴巴的小猫,被别人欺负了一顿。可是老师一点也不买账,仍然把零食运到讲台上,原来每次“馋猫”一被老师“剥削”了全部“家当”就会来这招。
还有一次“馋猫”的零花钱丢了,破天荒第一次没带零食,他上课时老师的话是左耳进右耳出,心不在焉的,一句话也没听进去,下课了,他也没精打采的,说他没吃饱。
我那天刚好没吃早饭,买了点吃的,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我的饼干呢?”我惊问道,饼干怎么“不翼而飞了”?
原来,那“馋猫”正在一边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姐,我真的要饿死了!下次再还你钱,好不好?”
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他一边说一边风卷残云般地把我那盒饼干一点不剩地吃光了。
哎!真是受不了这个“小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