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6
一个胖嘟嘟的小脸蛋,圆溜溜的大眼睛,还有那个好吃的小嘴巴。都是我弟弟的可爱代言词哦!当然,有了一个萌萌的长相,应当有一个萌萌的名字——毛球球。(乳名)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是毛球球的1周岁生日。我们一家人赶到奶奶家为他庆祝生日。到了那儿,我将他抱起,拿出一颗提子,轻轻将子拿出,放入他口中。我这边还没剥完,他那儿以经生气的大叫一声,嘴里乱七八糟说着,手还在乱挥舞。我连忙把提子放入他那好吃的小嘴巴里……提子就这样一颗又一颗掉入他的“血盆大口”。上午就在我们的欢笑声中度过,到了中午他肚子里的小馋虫跃跃欲试准备又“骗吃骗喝”一次。
他坐在椅子上呆呆地看着菜,妈妈似乎看出了他那点儿小心思,她夹了一些土豆丝放入他口中,小馋猫(毛球球)吧唧吧唧三下五除二吃完了。张大嘴又要吃,见没人理他,他使用了必杀技——哭!只见小毛球打开嘴巴,哇哇大哭起来。我们慌了神,我夹起一根小小的青菜在他的面前摆了摆。他张大嘴巴朝青菜发起攻击,我一下子将青菜拿到左边,他伸长脖子向左边去。我又将美味的青菜放到右边,他立刻改变方向。大人们见毛球球这样馋不由地捧腹大笑,可毛球球没在意继续要吃青菜。我心软了下来,把青菜放入他口中。妈妈夹了一小块鱼放入他那“口水直流三千尺”的口中,他细细的品尝,突然,他嘴巴动了动,头歪了歪,开始大哭。原来他不能吃辣的!妈妈忘记了这一点,她赶紧拿出一杯水给毛球球喝。毛球球喝了之后马上撒起娇来,继续哭。小毛球的妈妈立刻抱起他在外面走来走去安慰他……
大家看到了吧,毛球球就是一个小馋猫。虽然他这样馋,可是我们都喜欢他。祝愿他身体健康,和继续这样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