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4
我,爷爷叫我小馋猫,爸爸叫我贪吃鬼,无时不刻想着吃东西。
记得四岁时,邻居家的哥哥在吃薯片,就向那位哥哥讨薯片,那位哥哥吃得津津有味,还说:“这一包薯片太好吃了,你想吃吗?我说:“我想吃,那位哥哥从薯片包里拿了一片薯片挥了挥,一下子塞到自己嘴巴里。我哭了起来,爸爸听到了我的哭声,说:“怎么了,那位哥哥直说:“你们家的小鬼爱贪吃了,想吃我的薯片,我又哭了起来,说:“爸爸,我想要吃薯片,爸爸穿好衣服,到楼下去给我买薯片去,买回来了,我说:“我不要这个,我要他那个,我又扭了一下身体,爸爸又跑下楼去,给我买了与他一样的薯片。
和妈妈一起到街上去玩,看到一位人正在做芝麻饼,我对妈妈说:“我想要吃这个芝麻饼,给我买吧!求求你了……我不停的大喊着。有些人停下车,看了看我,对妈妈说:“小孩子嘛,你给他买一个吧!我吃了一口芝麻饼,说:“妈妈,这个芝麻饼一点都不好吃,我不吃了。妈妈说:“你不是很想吃芝麻饼吗?现在反悔了,不吃芝麻饼了,我瞟了一眼妈妈,又继续吃芝麻饼了,还要妈妈再买别的食物。“不行,你芝麻饼还没吃完呢。”那个难吃的芝麻饼我一下子就解决完了,说:“妈妈,我吃完了,妈妈看见了我的嘴巴,笑了一下,说:“你想要吃什么呀,我说:“我想要吃棒棒糖,妈妈说:“不行,小孩子不能吃棒棒糖,吃了棒棒糖会掉牙的。
不过,现在我进步了,大家夸我长大了。看,爸爸买来一个大西瓜,切成一块块,让家人吃,我拿了一块西瓜先给外公,又拿了一块西瓜给外婆,还有几块西瓜给爸爸、妈妈、还有我自己,外公和外婆说:“我的大孙子,会尊敬长辈了,真大方。我又把另一块西瓜给了邻居家的大哥哥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