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15
我家楼下有一只“小馋猫”,她是楼下人家的女儿,她虽然还不满两岁但她可真是一只“小馋猫”。说起“小馋猫”的长相,那真是一个“馋样”:一对小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好像在搜索食物;“小馋猫”鼻子的嗅觉可灵了,闻到香味就马上跑过去要吃的;“小馋猫”的嘴巴总是一翘一翘的,可好玩了。“小馋猫”馋嘴的事迹可多了,都可以写成一部《馋嘴记》了,现在,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小馋猫”的故事。
故事一:想吃鸡腿。某日,我拿着一个大鸡腿从外面回来,路过“小馋猫”家的时候,“小馋猫”发现了我手中的鸡腿。“小馋猫”的眼睛盯着我手中的鸡腿直打转,小嘴一翘一翘的,然后跑回家对奶奶说:“奶奶,我想吃鸡腿!”呵呵,看到别人有什么好吃的就想吃,那馋劲都快让我不好意思了。
故事二:不给你吃。“小馋猫”不但好吃还小气,不管你给过多少好吃的给“小馋猫”,“小馋猫”有好吃的时候一见你就用手紧紧地握住食物,嘴巴里就一句话:“不给你吃!”嘿!还不知道别人是否要吃的就一口拒绝了别人,这只“小馋猫”还真是小气!
故事三:不管爱不爱吃都要吃。“小馋猫”没东西吃的时候,不管是不是爱吃的东西都吃。你瞧,“小馋猫”没东西吃了就拿起自己不爱吃的花生来吃。“小馋猫”用手拿起一颗花生放在嘴里,用她的小牙咬了咬花生然后又吐了出来。“小馋猫”为了解馋不爱吃的东西也吃了,真够馋的。
故事四:什么?还有?我干脆写一本《馋嘴记》给大家看得了,这“小馋猫”可真够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