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12
过去的趣事每个人都有很多,但是,有一件事情说起来我就忍不住笑了。
那是我在二年级的时候,我的同桌很胖,而她很会吃,碰到什么东西都吃。有一次,我买了一颗像奶糖一样的橡皮,而且里面还有奶糖的那种香味呢。
我带到了学校里。我对同桌说:“你看,我带了奶糖你要不要吃呀。”她已经流下了口水,可还是装做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谁知道是真是假,说不定是骗我的,谁不知道你很会搞恶作剧呀。”“你不信是吧,那我吃了,你可别后悔,你闻闻,还有奶香呢。”我说道。“八成又是骗我的,我才不稀罕呢。”她说 。
上课了,老师面带微笑地走进来。我正坐得端端正正的,她却把手伸过来,我以为她要橡皮,就把橡皮给了她,谁知,她把橡皮放进嘴巴里。我急忙说这是橡皮,她气得脸变成了绿色,顿时教室里哄堂大笑。
瞧,这就是我的同桌——“小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