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7
写完作业后,我那股馋劲就上来了,对着桌子上的那包梦寐以求的“泡椒凤爪”“虎视眈眈”并口水直流……
我瞄了一眼,发现妈妈已经午睡了,“嘻嘻,刚好可以解解馋了”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拿起那包“凤爪”一溜烟的就跑回房间。
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并取出一块放进嘴里,顿时,香香辣辣的野山椒的味道真是过瘾啊,可是不一会,就不行了,火辣辣的燃烧着口舌,我急忙往嘴里灌水,待不辣了就想着再吃一块吧,谁知往嘴里放一块还没等吃完,就又有火辣辣的感觉,然后我就只好再灌水,就这样,我吃了喝,喝了又吃……不知不觉间,一包凤爪被我吃个精光。此时,正在旁边睡觉的“福尔摩斯”——我的妈妈也悄悄地睁开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妈妈笑眯眯的问我:“小馋猫,今天又偷吃什么了?”
“没有呀!”我假装无辜道。
“是吗!?那我怎么觉得桌上少了点东西呢!?”妈妈的音调和嘴角都向上扬起。
“那可能是您记错了吧!”我继续耍着赖。
“哦,是吗?那我怎么记得我刚睡前这个桌子上还有一包凤爪哩?”妈妈仍旧语调上扬。
“呵呵,那肯定是小狗叼去吃了吧”我胡诌着。
“哦,那我可得去好好查查小狗的嘴巴呢!”说完,妈妈就挥舞着“两只大钳子”走过来准备捏我的脸了。
我见大事不妙,赶快捂着脸求饶道:是我吃的,是我吃的,下次不敢了。
妈妈趁机捏住我的鼻子说,好吧,这次饶了你了,以后不能吃这么多了。凤爪里有泡椒,太辣了,尝一两块是可以的,吃的多了小心把肠胃辣的穿孔了……
挺起来还听可怕的,呵呵,不过,下次我也绝不敢吃这么多了,因为我还想吃更多的好吃的呢!嘻嘻,这就是我这个小馋猫的一个下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