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2
我的家南面是我的书房,它是我的小天地。
我的书房西边是我的书柜,上面放着大大小小、厚厚薄薄的书,这些书的内容丰富极了,有世界名著、故事书、科学幻想书、杂志等等,我如饥似渴地读着它们,是它们把我带到了无边无际的知识的海洋。
我的书柜前面就是我的小床,别致的小床上铺着漂亮的床单,那床单是棕色的,像树干一样的棕色,一床棕色带一些花纹的被子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在床头。
我的床边是我的写字台。写字台上的东西摆放得整齐有序。左侧放着一只黑色的台灯;右侧放着一些书,我平时就在那儿写字。
我爱我的小书房,把它收拾得整整齐齐,因为它是我学习,生活的乐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