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6
别人的小天地非常豪华,而我却从不羡慕他们,因为,在我的心目中,我自已的小天地才是最美的。
我的小天地虽然不大,但一切都被我打理得整整有条。
小天地东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讲天文的,有讲地理的,可谓是上知天文,下通地理了。大书柜为我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闲时随手翻阅,忙时,看一些笑话书,放松神经,可谓是乐不思蜀了。
南面呢,则摆放了一张大大的书桌,上面放着笔,墨,纸,砚这些文房四宝,我常在书桌上练毛笔字陶冶一下我那暴躁的性情。
西面呢,则变成了一个八宝箱,里面的玩具应有尽有,有举止大方的芭比娃娃,有憨厚的毛毛熊熊。
朋友们我的小天地美吗?欢迎您来我的小天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