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4
在我家,有一块属于我的小天地。它非常漂亮、温馨。
推开了门,一眼就可以看见一扇窗户,窗台上是一盆绿萝,两盆花,还有一个我的自制小盆栽!再往北看是两个柜子,上面的柜子里都是一些娃娃,玩具。下面的柜子里有我的照片。柜子旁边有一个大衣柜,里面有我许多美丽的衣服。
在看东边是我的小床,上面有一只兔子,它可是我的小宝贝呢!晚上我抱着它睡觉,下午、中午我要和它一起晒太阳,真好!床的南边是一个书桌,有三层,一个柜子,一个柜子,一个放台灯的格子。我还有一个小型的书架,每次写完作业,我都会拿一本书来看呢!
如果我的墙面是樱桃红的,那就会让房间里更美丽,更温馨呢?同学们,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