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9
我的小天地是“房间”。它非常美观,我很喜欢它。
先就我屋里的床吧它是用木头做成的,我的床没有垫上床垫,而是垫上棉被棉被的外套是几只小狗,还有很多的爱心,接着,我盖的被子是有几朵美丽的花儿,晚上,我一躲进被窝,就非常轻松舒服,我喜欢我的小床,我房间里的墙雪白雪白,天花板也是雪白的非常美观,我的窗帘是一个圣诞老人站在寒冷的冬天里,望着蓝蓝的天空,好像自言自语地说:“多美丽的雪花呀!”还有一个书架,书架里的各种各样的书,如:《水浒传》等等。
还有书桌呢!书桌上放着一盏台灯,还放了几本书。
我爱我的屋子,因为屋子给了我快乐,屋子给了我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