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8
我的小天地其实就是我自己的房间,现在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房间在一进门向左拐就到了我的房间了,我的房间非常小,但可以容纳许多东西,我的窗帘是粉色的,是个小猫咪,我的书桌也的也是一个小猫咪,然后姐姐告诉我说这个小猫咪的英文名字叫Hello Kitty然后我就叫习惯了。我的床是一个木床,本来我还以为我的床是双人床可却是单人床,其实单人床也挺好的,因为可以自带衣柜可以给我给我许多方便,然后我就把最珍贵的东西都放到那个柜子里了,然后我找东西就方便多了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也是我的房间。怎么样很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