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15
我喜欢的小天地是我的小房间,里面有小书桌、小柜子、还有许多贴画。
每天我写完作业都会在我的小房间里自由自在地玩耍。我常常在我的写字桌上画画,每当我拿起小蜡笔,就会画出两个人物在打球。有时候我也会画孙悟空和猪八戒打得不可开交。玩高兴了,会突然用手一抓头发,然后松开手,放在嘴旁轻轻一吹,屋里仿佛出现了无数只猴子。我教它们唱歌、教它们跳舞。我问:“你们想不想听大王给你们讲故事?”它们都说:“想!想!”我于是眉飞色舞地给他们讲起我自己的故事。故事讲完了,我问:“好不好听?”它们都说:“好听!好听!”我听到高兴地连蹦带跳。
我觉得在我的房间里无比快乐,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