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13
我的堂弟名叫陈宇晨,他那圆溜溜的脸,像个小皮球。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是个小平顶头,摸上去有些扎人。他可爱笑了,一笑起来就露出一排不太整齐的牙齿。
他可调皮了,每次吃瓜子,都要变成瓜子大战,每次聚会都要变成他的模仿秀,就连睡个觉也要变成枕头大战。记得有一次,我们开始吃午饭,他翻了几个跟头就来到餐桌前,吃了几口饭就偷偷的逃走了,我见了,连忙追去劝他来吃饭,他只把我的话当耳边风,翻过床,跑掉了,我又追上去,我们绕着客厅跑了几圈,只听“砰”的一声,垃圾桶翻倒了,里面的垃圾全部都掉了出来,这下大家可不能安心吃饭了。他们都开始打扫卫生,而他呢,从这里跳到那里,甚至还爬到大人的身上。过了一会,客厅又变回了原样,大家继续吃饭,这时,他跑到妈妈跟前,细声说:“妈妈,你们怎么这么快啦?我还没玩够呢!"说着挠挠头,大家都哭笑不得。
怎么样,这就是我堂弟,他调皮吧。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