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5
我们家里有两个“小活宝”。他们既活泼又调皮,经常和我玩成一片。他们就是我的双胞胎堂弟。
他们俩很特别,不是外貌特别,而是口味很特别。他们什么东西都喜欢蘸着卤汁吃,连吃白米饭也要倒上一点卤汁。他们就是喜欢那种独特的咸特别的香的味道。我看他们吃得津津有味,挺好奇,莫非有什么魅力?我真的很想体验体验。那一次,我用小白菜蘸一点卤汁,舌头刚刚舔到,“呸、呸、呸,好咸啊!”我皱着眉头嘟囔着,惹得他俩捂嘴偷笑。(插评:语言神态描写传神,学以致用,真棒!)他们的口味真的很独特噢。
堂弟们的爱好也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最喜欢画画,而且都喜欢画机械画。他们画画时非常专注,就算有人在背后大喊,他俩也充耳不闻。我喜欢与他们比赛画画,他们画,我也跟着画。每次我画的是“四不像”,而他们画的是超级机器人,每个细节还画得非常清楚,非常传神,非常立体,就连一个小小的铆钉也很逼真,仿佛这个机器人就是实物,甚至比实物更活灵活现。我不得不佩服他们,也很想知道他们画得这么好的秘诀到底是什么。
这就是我的两个双胞胎堂弟,他们口味很特别,爱好很特别,在这个世界上大概找不到跟他们一样特别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