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15
“哇,哇,哇啊!”真是不得了,我家的小皇帝――我的小堂弟又哭起来了,搅得正在做作业的我心烦意乱。
我愤愤地来到他的房间,只见奶奶拿着扇子,瞪着堂弟,气得汗毛都竖起来了,再看看我的小堂弟,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脸涨得红红的,嘴张的老大,能把一台25英寸的电视机吞下去。见此情景,我走上前去在他头上用铅笔嘭地敲了一下,他顺手就使劲推了我一把。“呦呵!力气还不小吗!”我说到。他白了我一眼,哭得更厉害了,眼泪像水龙头流出来的水一样一涌而下。这下我不知所措了,人家的眼泪像金子,挤都挤不出来,而他呢,眼泪就像破铜烂铁,一天都能哭出半斤重。我把奶奶拉到一旁,问怎么啦,奶奶说,今天到幼儿园接他的时候是骑着车去的,他一看就哭起来,原来他以为,在他上学时奶奶骑车出去了,没带他去玩。咳,你们说这算什么?硬的不行,我得来智取,他最怕我挠他痒痒了。我小心地走进屋,在他胳肢窝下猛挠了几下,“咯咯咯”,他的腿使劲蹬起来,手还不停地抓我,啊!我大叫一声,双手捂着眼睛,可谁知我一停手,他又哭起来了,天哪,全家上下不得安宁!我的目光突然落在了书包上,书包里还有一个棒棒糖,堂弟可喜欢吃了。我拿出糖,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这招还真灵,他马上停止了哭声,上去就夺我的棒棒糖,像馋猫一样吃起来,看着他那贪吃的样子,我和奶奶都笑了起来。
唉,我这个小堂弟,真拿他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