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3
我的堂弟叫黄××,他是一个天真可爱但是又有点小调皮的男孩子。
我的堂弟是一个要从幼儿园升到一年级的小学生。他有一对大大的眼睛,肉呼呼的脸蛋,除了一个小平头以外,还有一个很有本土气息的头发,那一撮小头发听家里大人说是挣钱的。整个头圆圆的刚好像一个不大不小的皮球。他特别喜欢吃肉,那次婶婶烧了一盘鸡,弟弟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东西的样子,真是津津有味。每次家里烧的饭菜里有肉,他都会先挑肉吃,吃东西的样子总是干净利落。弟弟虽然喜欢吃肉,但是也是个爱运动的男孩子,他总是喜欢跑步,和踢足球。
有一次,我写完当天的作业,出去上了个卫生间,之后看见弟弟把我的作业放到了写字桌的下面,结果,我一回来发现作业不见了,我四处找了找。就看见弟弟看着我一直在偷偷的笑,一边看着我,一边把手伸到桌子下面给我拿。还有一次,我正在床上睡觉,弟弟就站在我的面前,我一醒来,弟弟就大叫一声,把我吓得浑身一抖,立马从床上跳了下来。真是拿我的弟弟没办法。
这个就是我堂弟,他是不是可爱又调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