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2
今天是星期日,我去外婆家做客,正好遇见了堂弟,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堂弟洋洋,他可是有一个小哭包呢!
我们刚吃完了饭,阿姨就被一个重要的电话定住了,她刚想迈出脚,洋洋就哇哇大哭起来,阿姨立刻转过身来,帮洋洋擦干眼泪,并安慰了几句,在趁洋洋不注意时就溜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洋洋又回过神来,小脸扭成一团,我知道,在0.1秒后,洋洋的内心会崩溃,我的世界观也会崩塌!家里一个大人也没有,就靠我一个人可以把一个刚刚会走路的小孩打理得妥妥贴贴的吗?山人自有妙计,我飞速奔向厨房,把洋洋的宝贝奶嘴拿出来,用最快的速度把奶嘴放在洋洋嘴里。我就不信,洋洋能对奶嘴无动于衷?但最让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甩掉了奶嘴,发出了一阵尖利的叫声,啊,怎么办,这简直魔音穿耳啊,只有第二个方案了。在婴儿时期,小屁孩的任务就是吃,只有吃才能让他们安静,现在行动开始!我把今天中午的虾挑出来,剥好压成泥,再加上一点饭,拌了一下,立刻端给洋洋吃,这叫家伙吃得有津津有味,在我的安眠曲中安静睡着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妈妈养我的辛苦,我要帮妈妈做家务,减轻她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