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11
我的堂弟奕凯,今年2岁了,他长着一张圆圆的、红红的苹果脸,上面镶嵌着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贼亮贼亮的,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还不太会说话的小嘴巴,实在太可爱了。
奕凯非常调皮,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奕凯家,奕凯总是要向我们喷口水,小叔再三地批评,他还是不听,小叔问奕凯要不要改正,可他却向小叔喷口水,小叔忍无可忍,刚要打他,他就嚎啕大哭。我觉得奕凯真是聪明又调皮:他知道小叔要打他哭,他先哭了,那就免挨一顿打了。我走过去对奕凯说:“奕凯,你这样做是很聪明,但是以后只要你不喷口水就不用被爸爸打,更不用哭了。”奕凯眨眨眼睛,点点头,就跟我继续玩。
奕凯虽然调皮,但他也有许多优点。他一见家里有谁要去倒垃圾,他就会跑来帮忙,他也常常帮他的爸爸拿手机;他总是力所能及的事自己干,比如夹牛肉丸,顺着滑梯自己爬上去,自己上厕所,自己穿脱衣服鞋子等等,甚至他还会用小婶的手机点出照片给大家看呢!
虽然奕凯很调皮,但是我们都爱他,你们说,我的堂弟是不是调皮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