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12
毛毛是我的堂弟,别看他年纪下,可是个十足的演技派,一动真格起来就会炸“毛”。
这天,我去毛毛家,他一见到我,就兴奋地说:“杨雨晨,你来啦!一个寒假没见到你了,你都比我高了。”我听了,假装生气地说:“我本来就比你大两岁,比你高本来就是正常的呢!”毛毛看见我生气了,连忙害怕的求饶,说:“好吧好吧,饶命吧,你可别杀我啊!”我看他求饶了,便用魔鬼般的笑声笑了起来:“哼哼,看在你求饶的份上,我就不追究此事了。”毛毛听了,连忙表现出害怕得狠的样子“逃”到了杨杨姐姐的房间。
我跟到杨杨姐姐的房间,刚到房门前,就听见了争吵声,我连忙跑进房间,只见杨杨姐姐和毛毛正在吵架:“你弄坏了我的麦克风!”“才没有哩!我来的时候拿起来就发现它是坏的了!”杨杨姐姐气愤地说:“你骗人!我的好多东西都是你弄坏的!”我连忙上前制止,“战争”这才停了下来。
毛毛跑出了房间,坐在沙发上,对着天花板嚎啕大哭,嘴里还清楚地喊着:“我才没有弄坏你的东西,我才没有!你冤枉人!你冤枉人!”
之后,我捋了捋事情的原委,才知道,原来毛毛进了杨杨姐姐的房间,看到了麦克风十分好奇,便拿起来看了看。谁知那麦克风刚好坏掉了,杨杨姐姐刚好进来,以为是毛毛弄坏了,便训斥了他,谁知,却不小心冤枉了他。
知道了真相后的杨杨姐姐,赶紧向毛毛道歉,而毛毛一边抽泣着,一边喊着说他愿意拿他的压岁钱给杨杨姐姐重新买一个。我和杨杨姐姐在旁边不知道是笑还是想哭,这么可爱的炸毛弟弟,去哪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