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14
我有一个特胖的堂弟,他可谓是宇宙超级无敌大“吃货”。
他的外表可以这样来形容:一双明亮的小眼睛,一个普普通通的鼻子,一对跟吸血鬼一样的耳朵,还有一张圆胖的小胖脸,活像漫画里的“小桂宝”,真不愧是宇宙无敌大吃货。
每次来到他家,总会看到这样的情景:他的手里拿着零食,边吃边向我招手,说道:“表哥来了呀,欢迎欢迎。”我尴尬的笑了笑。心里想着:额,这家伙也太能吃了吧。到了吃饭的时候,还没等别人吃,他自己却先上手了,大鱼大肉都往自己嘴里塞。还时不时的喝点饮料。我在一旁直接看呆了,刚用筷子夹的红烧肉,直接掉到了地上。正好被堂弟看到了,堂弟生气的说道:“表哥你也太浪费了,你看我,我吃东西时可是从来不会剩饭的。”我点点头说道:“我得向你学习学习,学习你吃东西从不剩饭。”“谢谢夸奖”他高兴的说。紧接着,堂弟风卷残云一般把剩下的饭直接吃完了,离开了他家,肚子里因为只有一点饭所以我还是很饿。看来我又得吃宵夜了,心里不由得叹气,有这样一个堂弟,我也是醉了。
这就是我的堂弟,一个特别能吃的堂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