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6
本人名叫凌馨,属狗,20xx年11月14日,伴随着一阵哭声,从医院诞生了胖乎乎的,显得十分可爱,嫩滑的脸蛋上有着一对小酒窝。长大后我的皮肤雪白雪白的,我的朋友们都叫我“小雪球”,我只好不好意思地笑纳了。
婴儿时期的我
听妈妈说,婴儿时期的我特别淘气,把被单子踢下床,把奶瓶扔到地上,把鞋子脱掉,光脚走……这一串串的事儿可让爸妈操碎了心。但我有一点是很不错的,那就是我的身体挺好,很少生病感冒,这也让我的爸妈少了一些致命的烦恼。虽然我特别淘气,但我很聪明,八个月我就学会了一些亲切的昵称,爸爸,妈妈,姐姐……又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学会了走,跑,跳……爸爸还老是夸我。虽然那时我听不懂他们说的是什么,但每当爸爸夸我的时候,我都会呵呵呵地笑起来。
幼儿时期的我
幼儿时期的我最爱唱歌。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唱《小星星》,学好后,微笑地对我们说,谁愿意单独唱一次?想唱的举起手来,教室顿时鸦雀无声,老师有点失望地低下了头,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老师,我来。”顿时老师两眼放光。“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许多小星星……”我的歌声在教室里回荡着,教室里响起了一阵正热烈的掌声。那天放学后,老师当着全体家长,同学的面夸奖了我。随后看到了妈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还有些家长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当时我觉得会唱歌的自己好快乐啊。
小学时期的我
上了小学后,我酷爱画画,美术课上老师画了一个栩栩如生大苹果。我灵感突发,想到,我一定要把这苹果画得和老师一样好。我暗下决心,紧皱眉头,睁大眼睛,咬着嘴唇,专心致志地画起来,就这样我很快的地完成了。“真的很像啊!”我大叫道。老师走过来说:“真的很棒哦,都快赶上老师喽。”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变得更加懂事了,会帮家人分担了,小时候那个迷糊的我已经不见了。我帮妈妈做家务,陪爸爸收拾房间,和奶奶一起晒衣服,帮爷爷找她的老花镜……妈妈说我是她的小帮手,爸爸说我是他的小天使,奶奶总是都在夸我,那爷爷呢,每次看到做事认真的我都会开怀大笑。
这就是我,一个有着多样性格的我,看完我的自传,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