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4
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中午,随着一阵啼哭声,一个婴儿来到了这个美好世界,啼哭声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了几分生机和活力,那婴儿就是我。
我有一双大如珍珠的眼睛,闪烁着天真而又顽皮的眼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留着乌黑亮丽的长头发。
幼儿时期的我很天真,顽皮。记得有一次,听大人们说飞机可以飞上天。我在外婆家见到了一只会飞的大公鸡,就突发奇想,想坐着这只“飞鸡”上天。打定主意,我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公鸡大仙见自己有危险,马上逃跑。它一跳,我就追着它不放,因为我一心想着坐“飞鸡”。不一会,我和公鸡就把院子弄得乌烟瘴气了。我瞅准公鸡不注意的机会,一手抓住了它的脖子。大公鸡不甘心,苦苦挣扎,差点把我的脸都抓花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坐上了“飞鸡”!可只过了1秒,这“飞鸡”竟从我胯下挣脱了!这“飞鸡”也太不厚道了!
这一幕被刚回家的外婆看到了,她哈哈大笑地说:“你这个傻丫头,天上飞的飞机是机器,不是公鸡啊!”我却傻傻地摸了摸头。
不知不觉,我上了六年级了,我的性格也是和小时候一样大大咧咧,十分顽皮,而且还多了一个喜好,那就是——贪吃。我喜欢吃的东西有很多,多的如同沙漠里的沙子,多的如同天上的星星。因为贪吃,家里人都称我为“吃货”。最开心的是我那么贪吃却一点也不胖,反而很苗条。
记得今年中秋节的那天,爸爸妈妈买了三盒月饼,各种水果,还有许多糖果。当妈妈切月饼时,我就先吃了一个苹果,半个雪梨和三块饼干。妈妈笑着说:“等会儿你就吃不下香甜的月饼了。”我却拍拍肚子说:“别担心,还有位置。”说完,我就拿起一块月饼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就把两个大月饼“干掉了”。妈妈说:“你的肚子真是个无底洞啊!”爸爸摇摇头说:“我无语了。”我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岁月如梭,我从天真烂漫的小孩子变成了有志气的大姑娘了。现在,我希望能考上好的中学,学习生涯还很漫长,我会继续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