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3
我叫戴沁玥,今年十一岁了。20xx年6月21日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上,用一件件有趣的事给我的人生上色。
听妈妈说,在我小的时候,胖乎乎的,惹人喜爱,并且我聪明又调皮。
每次我听到爸爸上楼的声音,我就爬到门边,准备好一双鞋子给爸爸穿。爸爸进来后,看见我准备的鞋子太小了,就没有穿。我又拿了一双大的鞋给爸爸穿,爸爸穿上了,我高兴得笑了。每当妈妈看见我爬着走的时候,总想让我学会走路。她知道我会走,就是不敢走,就买回来一个球,让我跟着球跑。球滚动的时候,我爬着追不到,就站起来颤颤巍巍地跑,就这样,我学会了走路。每天晚上,我总吵着不睡觉,要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一到白天,我便呼呼大睡,弄得爸爸妈妈都要陪我受累。
上幼儿园时,我很闹腾,连老师有时都管不住我。
刚到学校,我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海洋球池里快乐的玩耍。突然,来了一个捣蛋鬼,他总是把海洋球砸向我们,我很生气,走到他旁边,捧着一大堆海洋球砸向他,他也生气了,也拿着海洋球砸向我。结果我们俩把海洋球都扔到另一边去了。老师看见了,就说:“你们两个为什么扔海洋球,快点把海洋球整理好再上来上课。”在收拾海洋球的时候,我们俩一边收拾一边还在玩,我还在庆幸:收拾海洋球可以少上几分钟的课,还可以再玩一会儿。中午休时,我常常不睡觉,就躺在床上玩,有时还在唱着:“我颠颠又倒倒好比浪涛……”老师几次叫我不要吵,但我只安静了一会儿,又继续唱了起来。
上小学一年级时,老师看我很乖,就选我来当班长。老师说当班长要喊口号,但我始终喊不出口号。老师又叫另一个人上来喊口号,她毫不犹豫地喊出了口号,所以老师就让她来当班长,我就一直是副班长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就在这美好的世界上待了十一年了。我已经不是那个调皮爱闹的小孩子了,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帮大人分担家务,可以帮同学解决难题,可以帮老师做好班干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