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1
当你从傲娇变成骄傲的时候,那么,你就长大了。可惜我并非骄傲。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把日子过得行云流水。更何况,我只是那么渺小的一个人。一开始,我想说,本人姓女名神字神经,世人常以字相称,故曰:女神经。可是后来,我发现,我也并没有外向到会被称为女神经吧。其实我也搞不明白我自己,就像一个人独自行走在沙漠之间,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最初,我有一个长达八年的梦想——长大后一定要做一名老师。这是从幼儿园开始的念头。至于为什么,我想了好久,大概是因为我太天真,认为老师一个星期工作五天,并且还有两个很长的假期吧。 可是后来我得知,老师的双肩上背负着的责任是多么沉重时,这个念头便被我放弃了。
初一的时候,我的梦想变成了作家。从那时起,我便开始写很多作文,写好多故事。写故事很累,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稀罕你的故事,可能几千字只有几个人看,或者无人问津。可是那毕竟是一个梦想啊。可初二的时候,再回头看看自己初一费尽心思写下的东西,只是自嘲地笑了笑,是谁给我的勇气把这些可以称为垃圾的东西发表出来的?于是,这个梦想,我又放弃了。后来,我又有了新的念头,当美工。可能这个职业在我们这个年纪显得很陌生,可是它却广泛到连KFC的海报都是由美工出品。虽然我爸一直很反对,说会影响学习,可是我还是选择了默默坚持。因为我好像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嗯……综上所述,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善变的人,自己所定下的人生目标可以随随便便地就发生改变。没错,我的确不是什么骄傲,可是至少我是一个会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标,想做就做的人。
即便有一天伤的遍体鳞伤,也不负在这人间走了一遭。请记住,我是女神经,一个会为自己所谓的理想去奋斗的傻瓜。听说,越努力越幸运,而卢思浩告诉我们,可以用时间换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