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5
我于1996年的入夏时节生于临海市的一家小医院中,祖辈姓童。听母亲说,在我出生之前,她就跟着父亲来到西塘这个小镇做生意。那时,我们的生活很艰辛。由于没有亲人的依靠,我们一家只有靠着摆摊过日子。就是靠着这样的一种毅力,我们一家经历了十六年的风风雨雨,终于有了如今的小康生活。
我是7岁上的小学,还记得三年级时,我的语文老师刚大学毕业。很高大,架着一副眼镜。我不喜欢他,因为他经常拿我这个外地学生“开刀”。有一次,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是写自己喜爱的一个玩具,并让我们把玩具也带来。可以在课堂上相互玩,第二天交作文。小时候,我很节约,家里根本没有什么玩具。所以那节课上我只能看着别人的玩具,却怎么也想不出写什么。于是,我就到处逛逛,看别人的玩具。有一个女同学带了洋娃娃,正在给她穿衣服,周围围满了女生,我也便去凑凑热闹。后来,语文老师走了过来,拿起那还有一个袖套每套进去的洋娃娃给全班同学看,全班哄堂大笑。老师便一个个问我们这几个围看洋娃娃换衣服的同学有没有写好作文。好巧,就我还没写好,我知道,我又完了。果然,老师在全班面前把我批评了一番,弄得我无处藏身。想想真可气,明明说是第二天交作文,我有什么错吗?但那时,我很胆小,只能把委屈埋在心里,谁让我不是本地学生?
四年级毕业时的那一次分班考试,我破天荒地考了全班第一,这使我的命运从此被扭转。谢天谢地,我终于不用再受那个语文老师的气了。由于那一次的成绩,使我在五年级时从一个小组长变成了班长。从此,我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于是,我开始奋斗。终于,我成功地奋斗成了一个好学生。
初中了,我来到了现在的这个可爱的校园。我喜欢这里的一切,因为在这里,有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无论社会对我们学校有什么样的看法,我都爱这个校园。作文
我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音乐家,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放弃了。现在,我的梦想就是让我们石楼中学像曾经那样优秀,那样有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