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2
不知不觉间,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度过了14个春秋,过去的剪影依稀还在眼前。
我是20世纪的尾巴,在1999年12月8日来到这个世界,爸爸妈妈想让我“品行庄正,仪态雅致”,便取名为刘子仪。因为是90后的尾巴,既有90后的成熟,又略有00后的疯狂,幼稚以及叛逆。籍贯在东北,但却在河北长大,对那些奇怪的方言一窍不通。
我长着一头黑色的头发,霸气的斜头帘不太像个女生,五官虽然不精致,但也很端正,眼睛遗传了爸爸的大眼睛,无奈小时候爱玩电脑,不加节制,变成了“文质彬彬”的书生(戴着眼镜)。喜欢简单的衬衫,不管春夏秋冬都喜欢长长的牛仔裤,最讨厌穿裙子,更讨厌在脸上涂一大堆化妆品。说到这我不得不提一下,我是天然白!我的成绩也还可以,每个学期都能拿到奖状。
记得从小我就有些像“假小子”,在其他女生在玩娃娃的时候我在玩卡片;其他女生在安静的画画的时候我在打游戏;在她们跳皮筋的时候我在玩电脑。总之,一直做着和女生不大相同的事。所以刚上学的时候,比一般人更爱玩,成绩也不行。
但后来在老师的培育下。我开始努力学习,最后成绩也开始名列前茅。不过我体育不是很好,在跑步上毫无天赋,不过在球类上还可以,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六年级的时候垒球拿了一等奖呢。
说完了过去,再说说现在,我现在是初二的学生,性格比以前古怪,时而安静,时而暴躁,想要努力学习,夺回第一宝座,可总是光说不做,在嘴皮上耍功夫。因为是青春期,刚上初中时总和老师对着干,但终究以卵击石,如飞蛾扑火,毫无作用。在成长的河流中身上的戾气也渐渐消退,终于没有了小时候的稚气,开始了相对成熟一点的生活。但我却没有小时候那么快乐,我不明白我的未来会如何,但我仍在奋斗的路上坚持。
14岁的我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让我“人生的传记”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