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15
我出生于一个山清水秀的村庄里,突然有一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一个瘦弱的小女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出生时非常瘦小。个子非常矮。还不足六斤呢。下面我给你们讲一讲发生在我身上有趣的故事吧!
我四岁的时候身体单薄,扎着两个羊角辫,扑闪着两只美丽的大眼睛,两颗宝石般镶嵌在眼眶里,一笑两个小酒窝,人见人爱。无忧无虑,咿呀学语,蹒跚走路,在爸妈的宠爱下快乐成长。
我七岁的时候,上了一年级。一天早上妈妈送我进了班级里,那里有我许多不认识的新朋友。我也不好意思上前去。看到那些新朋友脸上充满恐惧。在课间做游戏的时候。老师跟我就像朋友一样。我渐渐的放下心来。
上课时间到了,老师开始讲课,我越听越迷糊,于是就睡着了。老师站在我的旁边用手轻轻碰一碰我,我立刻站起来,把腰弯下去九十度,红着脸说:对不起老师。老师笑了,只说晚上早点睡。
放学回家后,我跟妈妈讲述了我在学校发生的事。妈妈沉着脸“那可不行!上课要专心,怎能睡大觉?”“不过,你挺诚实!”妈妈补充说。
我小时候不但爱迷糊爱睡觉还很胆小。
有一次,我在床上睡觉。妈妈敲了一下我的门。我吓的躲到被子里,头也不敢往外伸。妈妈碰了我一下。我说:妖怪我不怕你!于是从被子里跳了出来。这才发现,原来是妈妈。你们说我是不是很胆小呢?看小人书都入了迷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学生了。学习成绩不断提高。奖状也是越来越多。墙上都贴满了,亲戚谁来谁夸我,爸爸妈妈乐得合不拢嘴呢。我更是飘飘然。
回想起小时候还真是让我忍俊不禁呢。
有欢乐也有心酸,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滋有味的童年会永远烙印在我的记忆深处!
中学,高中,大学……未来的路还很长,会充满荆棘与坎坷,也会有鲜花和掌声。我会勇敢的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