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7
20xx年6月8日下午三点多,已超过预产期一星期的我,终于不想“赖床”,准备从妈妈的肚子里蹦出来了,爸爸在产房门口急躁不安的等待,一阵哭声传来,啊!我终于诞生了!据说,刚从妈妈肚子被拉出来的那一刻,我只哭个二、三声,就迫不及待的将大拇指往嘴里塞,眼睛炯炯有神的转啊转,一点都不像刚出生的小娃娃。
七个多月的时候,我第一次学会说话,但不是说“爸爸”和“妈妈”,而是 指着麦当劳大声喊“麦”,原因是每天所经过的每个地方,妈妈总会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这是哪里,而麦当劳黄澄澄的大M招牌特别吸引我,难怪到现在还是很难抵挡麦当劳的诱惑;十个月大的时候我学会走路,于是我就到处乱跑乱闯祸,爸妈总是追着我跑,伤透脑筋;小时候妈妈常常念故事书给我听,而我反覆听了几遍,就会 把小故事一字不漏背下来,我想这应该是我现在爱看书的原因吧。
老是爱问问题的我,常常打破砂锅,把爸妈问到不知如何回答;一年级的时候, 我拿到了第一座数学奖杯,奖杯上头还印着我的名字呢!从此我以为我爱上了数学;接着当上模范生、考上优秀班,不但爸妈 兴奋,我也很高兴;到这里,大家一定以为我天赋异稟吧!错! 错! 错!其实我只热衷我感兴趣的事物,例如:阅读、桌球,其他平凡无奇,没什么特别的成就。
三年级时我遇到求学过程中最大的挫折,妈妈帮 我换了一个英文补习班,那里和我以往喜爱的上课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每天有写不完的功课和枯燥乏味的文法,压得我连看课外书的时间都没有,更惨的是,学校成绩一向名列前茅的我,竟然掉出了五名外,甚至连10名都快保不住了,好险!妈妈及时把我从火坑里救出来,让我重新快乐学习,找回自信,上学期还代表学校参 加朗读比赛,获得“优等奖”呢!
目前我年纪还小,现在才刚是我人生的起点,未来我也想像历史上的名人一样,有人为我写传记,我知道要达成这个目标,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我要加倍努力,让我未来的人生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