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6
在我美丽的校园里,处处都是美景,下面我就写一下小花园的景色。
我学校的小花园在大门的右边。那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神清气爽,冬天白雪一片。
我见过五颜六色的蝴蝶花,游赏过千奇百怪的野花。却从没看见过这样的花。校园的花真美呀,美得像是一朵朵蝴蝶展开翅膀;校园的花真羞啊,羞得像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校园的花真艳啊,艳的像是走进了五彩斑斓的世界。
我观赏过红叶似火的枫树,玩赏过一片片叶子像手掌的梧桐树,却从没看见过校园这样的树,校园的树真壮观啊,壮得像是大象的腿,校园的树真绿啊,绿的像是染了墨水似的,校园的树真高啊,高的像是一座座高楼大厦。
这样的花朵围绕着这样的树,这样的树滋润着这样的花。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