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大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数字广场。要是你留心观察,就会发现这里隐藏着的许多数字。正对着数字广场是我们学校的“童心池”,里面种满了睡莲。夏天,童心池里的睡莲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全都张开了,露出了里面的小莲蓬;有的半开半闭,好像有点难为情呢;还有的花苞包得很紧,就像一支插在池塘里的粉红色的画笔。
校园美景
学校的还有一个装修得非常漂亮的图书馆,那里真是书的世界,各种各样的书多得数不清:《十万个为什么》、《淘气包马小跳》、《安徒生童话》……我们最喜欢去图书馆了,可以静静地捧着一本书,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图书馆边上是我们的科学楼,里面有许多间实验室,让我们探索科学的奥秘。走廊上摆满了许多科技模型和作品,墙壁上挂满了介绍科技的图片,引领着我们走进科学这片神秘的领域。
我们的学校真美!我爱我们的学校!它不仅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更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