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2
我们的学校有许多美景,每一个季节都有他特有的景色。
春天,万物复苏。操场上开了许多花,他们各有各的颜色和样子,但我最喜欢的是迎春花。迎春花是淡黄色的,中间有着雪白的花蕊。引来无数蜜蜂在周围舞蹈。
夏天,蛐蛐湖里面有着许多小鱼,不时还会飞来可爱的亲戚。每次下课我们都会在那里看书,心情非常舒畅。我不禁望向湖中那盛开的一朵荷花,粉红色的荷花有着极其娇嫩的颜色,这是校园夏天独有的美景。
秋天,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每到十月,也就是深秋的时候,银杏树的叶子最黄,我们最大的乐趣便是捡树叶玩。
冬天,蛐蛐湖里的水结冰了,许多花都凋谢了,学校被罩在白茫茫的雾色当中,每当下雪,我们都会到湖边去嬉戏玩耍。
校园的一年四季美极了,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