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12
我们的校园风景优美,充满了欢快的气息。每次我踏进校园时,都会被校园迷人的美景深深的吸引。
早晨一走进校园,就能看到两栋三层建筑物,这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它像一位尊贵的仙女披着五彩斑斓的衣裳。不仅有这些,还有形态各异,千姿百态的花草树木,有粉色的樱花、有翠绿的杨柳、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再加上微风吹拂,使校园香气扑鼻,让人神清气爽。
再走进去,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操场。只见操场的中央矗立着一根旗杆,旗杆上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周一我们一边看着五星红旗慢慢上升,一边高唱国歌。
中午的校园很温暖,阳光普照大地,反射出金灿灿的光,像是一颗颗金灿灿的钻石点缀着大地,让大地显得更加美丽。
下午的校园更是美丽,天空中的云彩像是和蔼可亲的老婆婆。瞧!她正在和同学们说再见呢,同学们一个个哼着小调,带着灿灿的笑容,开心的回了家。
我爱我的校园,它带给我很多快乐,它带给我了很多知识,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