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我的妈妈是一位花匠。我的妈妈非常喜欢养多肉。有一次,学校的一盆多肉快要死了,老师叫我带回家,叫妈妈救活。妈妈先把多肉的叶片取下,插在泥土里,然后施肥、浇水。一个暑假过去了,那盆多肉也变得生机勃勃了。当我将它再带到学校时,老师都夸我妈妈是个好花匠。
我的妈妈是一位面点师。有一次,我想吃黄桃罐头,妈妈一听,立马就开始做了。她先把黄桃的皮去掉,然后把黄桃切成块,再在锅里放进冰糖、黄桃和水,煮30-40分钟。最后把煮好的黄桃捞起来,装到罐子里,放进冰箱冷藏半个小时。还有一次,我想吃曲奇饼干,妈妈一口就答应了。她先把鸡蛋、面粉、糖和牛奶放进盆里,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再放进裱花袋里,挤在烤盘纸上,放进烤箱,烤40-50分钟,曲奇就烤好了。当妈妈把曲奇饼干端出来时,我一边大吃特吃,一边说:“妈妈,您都可以去开店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位“家庭老师”。每当我不会做某个题时,我就喊:“妈妈,我这题不会!”于是,妈妈就跑过来,给我耐心地讲题。期末考试顺利考完了,幸亏妈妈给我讲题,要不然我肯定考不了100分。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我要把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