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妈妈,你用你辛勤的汗水来培育我,我很感谢你,
就因为那一次,你抛弃了我,我没有恨你,可你也不能连我的一面都不见吧。我想你,我恨你,我思念,直到那一天,我冲动了,动起了想去找你的念头,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过去,费了很大的劲,找到了你,一共是5天。你们猜我过去看到的一幕是什么?是看到妈妈和别的男人在……那时,我才知道,我自己的觉悟是错的。一直以为妈妈很纯洁,但是,她……现在我才知道,妈妈,你背叛了我的爸爸。我能真么办?那时,我的脑子就像充了血似的,感觉自己一人快要崩溃了。妈妈,你知道么?我想你、恨你、怨你,那时我才15岁。
我的妈妈就像一个阴影,在我的心底狠狠地停留了。我哭、我闹、我不吃饭,那能真么办?我的妈妈就那样了,我恨她!
从此以后,我的脑海里,就没有妈妈这两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