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长得眉清目秀,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看起来很有精神。
她有一个特别的爱好——爱唠叨。这不,今天妈妈送我去上学,一路上又唠叨起来:“小宝啊,上课要专心,不能开小差,知道吗?和同学要好好相处,不要打架!”“好好好!妈妈,这话你每天都要和我说一遍!我都会背啦!”我不耐烦地回答。妈妈笑了笑,继续唠叨,“这些话可不要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放学早点回家,不要去河边玩……”我都走出老远了,身后还传来妈妈的唠叨!
我天生就特别爱吃肉,红烧肉、里脊肉、糖醋排骨、粉蒸肉、农家小炒肉、鸡蛋蒸肉饼……我统统可以“秒杀”。每次爷爷做好的菜,看得我都挪不开眼,口水直流三千尺,恨不得一口把他们全部吃掉。可是,每次总在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的唠叨就会飘进我的耳朵:“小宝,要少吃肉少吃肉,吃多了又要长胖了!”唉,我只好忍痛割爱去吃蔬菜。
有时觉得爱唠叨的妈妈真像《西游记》里的唐僧呀!但我明白,妈妈的唠叨声中包含的都是对我的关爱!我永远爱我的“唐僧”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