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平时的生活中妈妈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我。在去年的初夏,我突然生病,头痛像裂开一样。因为胆小,不敢跟老师说,就拖到放学。妈妈接我时,看见我不对劲,急忙给我送到台州医院挂急诊,小儿科人山人海,排了长长的队伍,我抱着头,痛得哇哇大叫,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妈妈含着眼泪跑到医生阿姨面前肯求她先给我看病。站旁边的大人们看见了都说;“疼的这么历害,还是让她们先来吧。”医生阿姨也叫妈妈赶快把我抱进来,妈妈谢了大家,急忙把我抱到床上,经过全面检查,初步诊断我得了急性脑炎。医生阿姨嘱咐妈妈,时刻注意体温,每一段时间,都要量一次,如果发烧,一直不退,是很危险的。后来,我打上吊针后,我好了很多,迷迷糊糊睡着了。到了半夜,我发起烧来,体温越来越高,打了退烧针还不行,医生说要物理隆温,用冷毛巾敷头,热毛巾擦身体,妈妈打来热水和冷水,不停的弄,快天亮了我的体温才稳下来,妈妈才松了一口气。
从昨晚到天亮,妈妈一眼都没合过,腰都累得直不来了。我发自内心地说:“妈妈,我爱你。”在妈妈和医生阿姨精心地照料下,一星期后我健康地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