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是个很漂亮的女士,我认为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因为她很漂亮,比如:她每天都要化装,而且,还经常问我她美丽不美丽呢!我都说她是最美丽的,妈妈听到这话就开心,我很喜欢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很热情的人,每次我放学回来,我妈妈就会热情的把我领到客厅,还有,我妈妈交了很多很多朋友,我估计了一下,大约有几百个朋友呢!我觉得我妈妈真热情呀!
我妈妈的性格是很乐观的,做每件事都很开心,比如:她教我做作业很乐观,她工作也乐观,我妈妈每天都很开心 ,很少发脾气,我感觉我妈妈很高兴很乐观。
我的妈妈最怕的是毛毛虫,无论是大还是小,都很害怕,只要一看见毛毛虫,就会尖叫,我妈妈还害怕蜘蛛,蜈蚣,等… 我妈妈真胆小呀!
我很爱我的妈妈,妈妈也爱我,我觉得我妈妈什么都好,所以我很喜欢我的妈妈,我很欣赏我妈妈,因为她什么都好。
我欣赏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