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一双淡淡的眉毛下面,是一双会说话的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头发是卷曲的,披散在肩膀上,显得异常漂亮。这就是我的妈妈。
为什么说她的眼睛是会说话的呢?有一次,我犯错了,被爷爷批评了,妈妈的眼睛带着点愤怒看着我,似乎在说:“你看你,又犯错了吧,被爷爷批评了吧!下次可别这样了。”我担心极了,怕妈妈还会骂我,但又不敢向爷爷承认自己的错误。这时妈妈的眼睛又盯着我了,但比上次要平静的多,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好像又在说:“知道错就是好孩子,算了,下次可再也别犯了。”我点了点头,便走开了,可她的眼睛却时时在我脑海中浮现,怎么也忘不了。
还有一次,我数学的成绩考了99分,妈妈听了高兴极了,眼睛里充满了喜悦,似乎在表扬我:“这次考得不错,再接再励。”我看到妈妈如此高兴,自己也不禁兴奋了,要是能让妈妈的眼睛每天都这样充满喜悦,那该有多好!
妈妈的眼睛真是会说话!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