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她留着一头短短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似乎可以把别人的心思看穿,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有说不完的嘘寒问暖的话。我的妈妈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乐于助人的事。下面我跟大家讲述我的妈妈的光荣事迹吧!
有一天我兴高采烈的和妈妈一起去公园玩。玩了一小时我肚子有点饿,我便和妈妈一起去KFC吃东西,在座位上,我一伸手就摸到了一个包。我把包打开就看到了一个装有3000元现金和几张卡的钱包还有手机和证件。妈妈二话不说就你把那个包送到警察局。一天后,失主还没找到妈妈在家急的团团转。我也像热锅上的蚂蚁等着警察叔叔的电话。“叮铃铃,叮铃铃。”电话铃声响了。警察叔叔说,失主找到了,我和妈妈便两步作一步走到了警察局。失主是一位胖胖的中年男子,他紧握着妈妈的手,一声声喊着“谢谢,谢谢。”妈妈脸就红了,一个劲的说“没事,没事,应该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可是我们家的一宝呢。我爱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