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的妈妈戴一副黑色眼镜,头发卷卷的,上面还戴着一个发夹;鼻子高高的,真像一个糖三角;嘴唇粉嫩嫩的,眉毛像弯弯的新月一样。她喜欢穿黄色的外套,深蓝色的裤子,喜欢背黄色背包,看起来非常精神漂亮。
我的妈妈是一个话唠,在我不听话的时候她简直就是唐僧;在我很听话的时候,她又很温柔,我妈妈很喜欢看书,每天起早贪黑,她每天都在学习新的知识!
我的妈妈很爱我,每天都在辅导我的学习给我做好吃的,陪着我一起玩。不过在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也会拿棍子打我,还会唠叨我很长时间。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我以后也会改正我的坏习惯,不辜负她的苦心。尽管我的妈妈经常唠叨,还会打我,但我知道,“打在我身,痛在娘心”。我还是非常爱她,因为这些都是她爱我的表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像大海,我是一条小小的鱼,怎么游也游不到岸;妈妈的爱是高山,我是一个徒步的旅行家,怎么走也走不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