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4
我的妈妈很漂亮,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她发起脾气像一头凶猛的狮子,唠叨起来像话唠一样,这就是她的“不足”。
妈妈已经42了,可人人见她都说她年轻,每一次我都在心里吐槽,我的妈妈越来越胖,身上哪都是肉。我每次说她胖,她就会对我大吼大叫。
当我写作业和背书的时候,一只狮子就现身了,快—背,快—写!只要我稍微慢一点,她就一定会请我吃一巴掌。我要是很快写完作业说我累了的时候,话唠又现身了,才写几个字就累了,你看看人家的孩子,写的又快又好。
她心情好的时候,总会“假惺惺”的说:“宝贝我好不好看?"我要是说不好看,她又要请我吃一巴掌,如果我要说好看,她又会说我撒谎,少不了又是一巴掌。不说就又……哎!要是不想挨打可真难。
我现在就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巴掌吃腻了,你对我好一点可以吗?可—以—吗!但不管她怎么让我吃巴掌,我还是喜欢我的狮子,话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