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是一位漂亮的妈妈。她细细的眉毛,一双有神的眼睛。她苗条身材,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我的妈妈喜欢逛街,也喜欢买新衣服,喜欢与别人一起聊天,经常一聊起来就没完没了。
我的妈妈对我很关心。有一个晚上,我生病发烧了,爸爸上班去了,是妈妈一口气把我抱到医院看病,陪我挂水,挂完水回到家我烧还没有退,妈妈就守在我身边,用两条湿毛巾不停的轮换敷我额头,就这样一夜没睡,直到我退烧。后来爸爸知道平时手无缚鸡之力的妈妈居然能抱动生病的我时,说这就母爱的力量啊!妈妈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在学习上也给我很多帮助。给我买了许多学习资料,教我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我独立思考的习惯,要我学习的时候要认真,玩的时候要尽兴 。
节假日,妈妈常常带我去游玩,让我去和大自然接触,放松心情,减轻学习上的压力,陶冶情操。平时我和妈妈就像好朋友一样一起学习,一起做游戏,一起聊天说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为我任劳任怨,付出自己的心血,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会孝敬您,报答您的。感谢您这么多年给我的关爱。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