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4
爸爸很重视全家人的健康,放学后常陪我们打球、骑脚踏车、跑步等;假日一到,常带着全家人到郊外爬山踏青。这些运动当中,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乒乓球。
记得,三年级的暑假,爸爸带着妈妈、我和弟弟们到中林小学和朋友打乒乓球。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乒乓球,看着小黄球,跳来跳去,一来一往,真是有趣极了,也因此对乒乓球产生了兴趣。打乒乓球是最佳的眼球运动。打球时,必须专注的用眼睛随时仔细观察球运行的情况,对于保护视力有很大的帮助。
爸爸为了让我们打乒乓球,将我们兄弟转学到推展乒乓球运动很有名的中林小学。学校有乒乓球专用的教室,也有推展乒乓球运动很热心又认真的老师。一转到中林小学,下课十分钟总是往乒乓球教室练习打球;放学后,仍是留在乒乓球教室练习一直到六点。渐渐地,爸爸也当起志愿者陪我们打球。
一开始练习,老是控球不稳,常常打不进有点气馁。爸爸鼓励我并耐心的陪伴我练习;老师也不断的用爱心和耐心指导我。我的球技也一天天的进步了。现在,我还被选入校队,有机会为自己、学校争光。入了校队之后,每天早上要更早到校练习体能例如跑步、拉筋、吊单杠等。还要不断的练习推球、拉球、挡球、移步等基本动作。更要判断对方来球的运行情况以及自己如何回球等。
乒乓球运动真是一项力量、速度、反应、耐力、技术和战术结合为一体的运动。我要认真练习,让球技更上一层楼,为校争光,让家人和老师们以我为荣。感谢爸爸耐心的陪伴,老师爱心的指导。我会将乒乓球当作一辈子最佳的休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