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9
今天是星期六,但是我们上星期三的课,所以,我们来到学校上课。
上午的第三节课是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我就问老师:“可以去打乒乓球吗?”老师回答说:“可以,你们去体育室拿吧!”我就飞快地跑到体育室拿了乒乓球和乒乓板,然后返身来到操场旁边的乒乓台前。
来到那里,我看到只有三个人,可以轮换着打。我第一个上场,对方是周洋。我用的是皮面,他用的是光板。我发了一个下转球,他以为是上转球,忙举板往上挡。不料,我的球向下一旋就落地了。他没有接住球,输了一球。旁边的沈云斌大声说:“一比零。”他又说:“光板大仙周洋要加油了,不然你的名字就要成了光板小仙了。”“那你看好了,我一定不会赢的!”周洋丧气地说。“不一定,你只要努力,可以打的他弱点。即使他再厉害,也有薄弱的一个方面。你要抓住他的薄弱环节,争取打败他。”
又要我发球了。我发了一个右转球。他又没有接住。沈云斌又说:“二比零,周洋看来你真的没有希望了。”“是啊,我是没有希望了,只有你来打败他!”现在,要周洋发球了。沈云斌悄悄地对他说:“何瑶拍高球。”他听了点了点头。于是,他抛起球,然后向我发来一个高球。我最怕的就是高球。啊,他发现了我的弱点。我没有接住,输了一球。他一连发了三个高球。我不是没有接住,就是打回去出了界,落到了地上。三比二,他赢了一局。
整整一节体育课加上下课的休息时间,我们三个人一共打了二十四局,周洋赢了七局,沈云斌赢了六局,我最好赢了十一局。
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只好收起板依依不舍地回教室去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