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看到那些叔叔阿姨打乒乓球都好厉害啊!帅气极了,每次都引来周围的人来观战。所以,我特别想打乒乓球,跟那些叔叔阿姨一样厉害。
于是,我请求妈妈给我买一副乒乓球套装来练习乒乓球。从那天起,我每天练乒乓球到六点半才回家,每次都是练得精疲力尽,汗流浃背。
记得有一次,我在练旋式发球和扣球时,肚子在乒乓球桌的尖角那里用力的顶了一下,非常的痛,捂着肚子过了半天才爬起来。我身上流着虚汗,靠着墙才勉强站直。虽然我已经疼得不行,可我还是挪动脚步继续练习。那一天,可以说是我最糟糕的一天,因为我练到一半时又摔了一跤,但我还是咬牙坚持。就这样,我坚持不懈地练了一年。
一年后,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进了校队,经常代表学校与其他学校比赛。
在比赛中,我遇到了一个很强的对手。他在打球时像一座山,无论我怎么进攻,都攻不破他的防守。但我这么长时间的练习可不是白费的,我弯下双腿,身子微微向前,双手绷紧,开启我的必杀技——无限扣球。终于,在我猛烈的攻击下,他渐渐体力不支,被我打下了。其他队员也快速解决了自己的对手。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脸上露出骄傲的笑容。
从此,我非常热爱打乒乓球,因为它上面印着我的荣耀。只要坚持,就一定能成功。这是我练习拿手好戏——找乒乓球明白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