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3
东方的太阳缓缓升起,阳光照向大地,花儿展开了艳丽的花瓣,动物们从睡梦中醒来,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
一大早,我穿好衣服,来到花园的乒乓球桌前和我的朋友成龙打乒乓球,打乒乓球最重要的是拿球拍的姿势,因为拿球拍有两种“竖拍”和横拍“如果你拿球拍的姿势错了,那你就棋输一着了。
我们开始比赛了,成龙先发球,只见球在桌上弹了几下,然后成龙灵活的用球拍一拍,球就向飞剑似的打到我这边,可我一时心急,用球拍一挥,结果什么也没拍到,这时我又气又恨,但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乖乖的把球捡了起来。我把球发了过去,而成龙又打了回来,这时我聚精会神的看着球,来了一个超级扣杀,一下子就把成龙击败了,这下我高兴的牙都要掉下来了。
”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对我来说一点也没错,我会把他记心中,永不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