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3
你要问我最喜欢学什么,干什么?那我就告诉你们吧!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乒乓球。
原来,我对乒乓球一点儿也没有兴趣,而在一个白天,我却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小东西。那时我才二年级,一天白天,我正在看动画片,爸爸突然走过来对我说:“儿子,世界杯乒乓球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赶快一起去看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看谁能猜对‘鹿死谁手’。”我不紧不慢的说:“我才不干这种事呢?NO,我要看动画片。”爸爸央求我说:“只看一小会好吗?”我只好勉强地点了点头。
比赛开始了,两个队的队员之间打的很激烈,我在电视机前看的津津有味,我有一点奇怪,这么小的乒乓球竟然能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真是奇怪,我就对这乒乓球心升好感,然后我对爸爸说:“请您教我乒乓球吧!”
爸爸一听这话,高兴地说:“这你找对人了,包你满意。”
我刚刚开始的时候,笨手笨脚的,我打不过去,也接不到,奇怪,奇怪!这么小的东西,我竟然能接不住它,气死了。
后来,我经过爸爸的耐心指导和我的反复练习,经过一次次的失败,我并没有气馁,一次、两次……最后,我终于成了一位乒乓球“高手”。
我明白了:无论是学习还是什么,都要有信心,不能灰心,只要你认真的去做,有恒心,有毅力,你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