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1
乒乓球是大多数人的喜爱,其中也包括我。乒乓球即可以健身,又可以锻炼意志。它还是世界上的体育项目、我国的国球。乒乓球很容易学会,但是要打好却很难,需要一个很长很辛苦的过程,需要顽强的意志来坚持。
学乒乓球先要学挑球,在挑球的基础上学推球、杀球等等。我刚开始学打球的时候,一见球来了就慌神了,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接。经过不断的苦练,我终于掌握了打球的基本技法,慢慢的学会了杀球、推球。每当和别人打球我杀球杀赢的时候,都会有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很爽,很刺激。
可每当我失球时,也不会沮丧,而是更加努力的打球,打到对手认输为止。打赢对手的时候,我也不会飘飘然,而是研究双方打球的技法、手法、步法,并去安慰被我打败的对手。我练球时,经常会走神,把接球的好时机错过。但是经过我的苦练,现在我已经不走神了,打乒乓球时很专注。
每当我打完球时,我会觉得很累,有时我会有一些进步,我会很高兴。有时没进步,我也不会伤心,反而会因为能打到乒乓球而高兴。我喜欢乒乓球,不知为什么,反正就是喜欢。每当我看见电视上那些运动员的杀球、旋球、推球……心就会砰砰直跳,看得我如痴如醉,既兴奋又紧张。我梦想着能有一天,和马龙、刘国良一样,站在世界的乒乓球台上,和那些对手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