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5
近日里,新型冠状病毒不再那么猖狂、肆无忌惮了,但父母下的“禁足令”还是没有取消。这不,爸爸怕我在家无聊,便在天花板上拴了一个乒乓球让我玩。
晚上,我拿出乒乓球拍开始与哥哥对打,只见黄色的乒乓球像一个小精灵一样,一会飞到这儿,一会飞到那儿,不断地在乒乓球拍间徘徊,时不时地撞上天花板,随即又掉下来,在空中飘荡,调皮极了。
我正与哥哥对打时,一不留神,乒乓球像一个小炸弹一样朝我飞来,随着一声轻响,我的额头袭来了一阵剧烈的疼痛,我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乒乓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逃离案发现场,转身朝哈哈大笑的“保护神”一一哥哥奔去,丝毫不理会疼得呲牙咧嘴的我。我怒火中烧,拼尽全力挥舞乒乓球拍,想给乒乓球以致命的一击,谁知,出乎我的意料,乒乓球经过致命的一击后,迅速朝我的头反弹过去,我丝毫没有任何防备,让乒乓球有了可乘之机,“噔”的一声又打在了我的额头上,又一阵疼痛袭来,但很快,熊熊燃烧着心中的怒火减轻了额头的痛。是可忍,孰不可忍?一个小小的乒乓球竟敢打我?我怀着满腔怒火,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拼命拿乒乓球拍朝球撞去,只听“嗖”一阵疾风刮过,球准确无误地撞上了天花板。但这还不解气,我满腔的怒火丝毫没有发泄完,紧接着又狠狠地挥拍朝乒乓球打去,这一次吃一堑,长一智,我留了一个心眼,打完立刻朝旁边闪去。我东躲西藏,不给乒乓球袭击的机会,也没有给哥哥反击的机会。
打了五分钟,我的怒火才慢慢消失殆尽,而我的右手也酸痛得抬不起来了。
我改换左手,就这样东躲西藏地打完了乒乓球,乒乓练习也随之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