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5
有时离下课时间还有几分钟,班里的乒乓迷们已经无心上课了,手握乒乓拍,好像随时准备突击出教室。老师的话当然也没听,就算听了,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当然,我也不例外。同桌小Z劝我别再这样迷乒乓,这样会影响学习,我每次都说知道了,但一转眼就忘记了。
语文课时,小K被老师抓住,老师看到他心神不在教室,便让他起来回答问题,他没回答出来,愣在那儿,反而还让老师瞅见他手里拿着的乒乓拍了。小K坦白说:班里许多人都着迷乒乓,所以我也打乒乓。许多乒乓迷们听到小K向老师告发乒乓机密,恨不得立刻将小K碎尸万段。老师终于知道了男生课上心不在焉的原因,外加女生的投诉,老师当场对两个最迷乒乓的同学发了禁令,杀一儆百。
老师的禁令让许多男生害怕了,好多人收了拍子收了心,不过,仍有一些同学在偷偷打乒乓,偶而还能在球桌那儿看见有我们班的人在对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