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2
以前和爸爸打乒乓球时我总是手下败将,我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都不能够打赢爸爸,心里很不服气,也很苦恼自己的本事太弱。为了能打赢爸爸,一雪前耻,我让妈妈在暑假里给我报了个乒乓球班。
一开始,教练教了我推挡的动作。我认真练习了一个星期后,教练还没有教其他的。我很纳闷,这么多天了,为什么还不教我别的球技,整天让我做推挡的动作呢?
直到后来学到攻球的时候,我才发现练习推挡动作是基础,也是很重要的。要是动作不熟练,你就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法把球打好,做动作也要做标准,不然也是白用功。
我的球技正在逐渐地提高,可是我也有打退堂鼓的时候。因为教练一让做动作就是几百个,甚至上千个。做完以后,胳膊都抬不起来了,有时乒乓球不小心打到眼睛上时,眼睛直冒金星,疼得我一点儿也不想打了。
然而,一想到要和爸爸决一胜负,就必须苦练功夫。妈妈也在一边鼓励我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于是,我振作精神,继续苦练。我每次学会一个新动作就缠着给爸爸比赛,目的是为了巩固这个新能力。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现在趁爸爸不留神之际,我也能扳回一局,别提有多高兴了。
现在,我很喜欢打乒乓球,只要天天好好练习,说不定将来能当个优秀乒乓球运动员,获得金牌,为国家争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