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6
今天又到了上乒乓球课的日子,我们所有人都格外兴奋,但最让我们高兴的,还是我们可以上球台打乒乓球了。
刚刚做完热身运动,老师就破天荒的给我们分好组,让我们一起上球台打乒乓球。我们大声欢呼,场面别提有多热闹了,练了好几周的托球、挥拍,终于可以上球台大展身手了,我们都欢呼雀跃,手舞足蹈。
上球台打乒乓球,刚开始我们几乎是乱成了一锅粥。好多同学打球用的力气太大了,结果球全跑到了地上,又要费好长时间去捡球。还有的同学在说话、在笑,把球打出窗外的也不少。连我也把球打到了栏杆上,还好最后反弹了过来,总算躲过一劫。
我们发球时也面临了很多问题,有时发球会把球打出球台,有时又过不了网……不过在我们的多次练习下,虽然动作不是特别标准,但是最终还是把这些困难都一一克服了。
我主要的问题在于接球。老师讲的攻球动作我根本顾不上,球的速度太快了,如果做完一套动作,球早就飞远了。即使我的动作很快,也会因为球拍倾斜的角度不对而把球打出界,所以我只能按自己的方法去打乒乓球了。
我有缺点,也有优点。我反应比较快,当看到球飞来时,我立刻就拿着球拍把球打回去。如果我能把老师讲的动作要领熟悉掌握,我一定会走向最终的胜利。
第一次上球台打乒乓球虽然不算很成功,但我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的刻苦练习下,我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