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12
今年,爸爸答应我让我去学乒乓球,我小小的心又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准备要学习另外一项体育运动了,紧张的是怕打不好球,被教练K。
乒乓球拍很有意思:一面红“脸”,一面黑“脸”。教练先教我们拿乒乓球拍的姿势,食指放在黑“脸”,大拇指放在红“脸”的下方。接着教练教我们打乒乓球的姿势,我们学着教练的动作做:先双脚并拢,右脚向后退半步,然后右脚向右张开,张开的长度与肩同宽,接着膝盖稍微蹲一点,收腹,右手拿乒乓球拍,前臂呈平行,乒乓球的面对着前方,球来了的时候,右手带动乒乓球一起划到额头,腰部跟着动起来。教练叫我们看着镜子做五十下,“一,二,三,四,五……”我嘴里喃喃地念着。我突然发现镜子里的我傻傻懂得,站在那手不停的上下划,像个傻瓜。
教练又发命令了,“去掂球”震耳欲聋的声音在我们耳旁响起,说着一人分一个球给我们掂,我左手拿着乒乓球,右手拿乒乓球拍,把乒乓球,右手拿着的乒乓球拍迅速“冲”过去接,打了两下,第三下因为用力过猛,飞过头顶,那时我还抱怨着乒乓球跑到哪里去,“乓”,乒乓球“从天而降”砸到我头,气死我了。于是,接下来的掂球我都特别认真、仔细,我第三次竟然掂到六十九,个人记录呀。“好,下课了。”教练那震耳欲聋的喊声再次在我耳旁响起。
一节课下来,累得汗流浃背。但是我知道干什么事都不会是一日之功。必须要有信心、恒心和耐心,才能把乒乓球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