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11
鸟儿歌唱着这个春末夏初,让我们再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儿童节!
今年的儿童节在周末,这可给小朋友们乐坏了!没有上学的烦恼,看不见一摞摞的作业,太阳公公的再次升起,是给这个儿童节带来了美好预兆!游乐场里,应该到处是愉悦的欢笑;大型超市里,想必到处是孩童的身影;公园里,大概都是小朋友们的追打皮闹!
左手拿着冰淇淋,右手端着冰奶茶,手臂上提着一个大包——满是薯片饼干,让爸妈陪着逛街——这不是人生一大快事么?也许我走在大街上,会看到两个小朋友手拉着手,一蹦一跳地唱着欢快的歌儿,把自己的零食分享给对方;也许我在肯德基吃饭时,会看到几个小学生在那儿开小聚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当然了,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过节方式,我的过节方式也是别具一格哦。
六一儿童节,自然少不了美食陪伴,除了买来的零食外,我还想再亲手做一些呢!我会邀请两个小伙伴一起,共同创造我们的美味——布丁和水果沙拉!先去逛街,买好零食和材料后,便在家中开工!我买了各种各样口味的QQ糖,想做各式各样、颜色不一的布丁,想着想着,便迫不及待了。
好长一段时间后,也就到了下午,我们三人也就可以好好享受享受了!坐在沙发上,尝着美味,看一看杂志,品一品奶茶,聊一聊天,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呵!这难道不是人生最美的时光吗?
我们的节日我们做主,我们的童年我们歌唱!我的最后一个六一了,这个六一,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节日,绽放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