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4
这,是我们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儿童节,最后一个六一活动了,我们应该给它,给我们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活动从我到校就开始准备了,我们几个男生先下去搬凳子,随后又去教室里搬桌子,忙开了。
活动开始了,我们再一次忙活开来。铺垫子,抢摊位,贴海报,摆商品,随后又拿出一张凳子,把文具放在了上面。
第一位光临的顾客是教了我们三年数学的贾老师来的目的是买一支百乐的可擦笔,看黄乐旸不在,我们也不好随便报价,就喝了杯咖啡,先到别处逛去了。
后面来的一些,确切的说,是大部分顾客,都还比较关注我出售的荷式薄荷糖与鱼豆腐。活动时间一半不到,荷式薄荷糖就卖了个精光,鱼豆腐也只剩下一包了。至于咖啡,除了一开始就卖光的美式冰咖以外,其它咖啡虽然没有一种卖光,但也没有几种剩下很多了。
随后就到了清仓大甩卖的时刻,所有物品都开始了亏本买卖,抽奖盒也被拿了出来,一元抽一次,可能抽到现金、水笔、橡皮,还有“终极大奖”百乐可擦笔一支,还有可擦笔专属橡皮。
最终,我们组品均每人获毛利74元,为班级也捐赠了许多,使我们班成为的全年级,不,是全校捐款额最高的班级,快乐地度过了小学时期最后一个,最欢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