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
我过了许多个六一儿童节,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这次的六一儿童节举行的游园活动。
六一儿童节的早上,学校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袋礼物,我打开一看,哇!好丰富,有:虾饼、海苔、牛奶、提子饼、泡芙、棒棒糖……拿到礼物以后,我们就开始游园活动。
我首先去玩了夹玻璃球这个游戏。和我PK的是一个小弟弟。比赛开始了,我麻利的拿起筷子,朝玻璃球夹去,可玻璃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怎么也夹不住它。隔壁的小弟弟已经加了3颗玻璃球了;我真想趁老师不注意,抓一把玻璃球放在碗里。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夹到了1颗,可隔壁的小弟弟好像和玻璃球是朋友,一夹就夹住了玻璃球。最后,我输了。不过得到了安慰奖——两颗糖。
接着,我就去玩抢椅子的游戏。五人一组,四把椅子。开始了,音乐响了,我们大家都绕这椅子转,大家的眼睛都盯着椅子看,好像怕在抢不到椅子。不一会儿,音乐停了,大家都争着抢椅子;我因为离椅子近,所以轻而易举的抢到了。第二轮开始了,只剩下四个人,三把椅子。音乐一响,大家都慢慢的围着椅子转。音乐一下子就停了,幸亏我反应快,抢到了椅子。我越战越勇,一直到了决赛。只剩下两个人,一把椅子了。音乐一响,我的眼睛死死地盯住了椅子,耳朵也竖的高高的。音乐一停,我立即去抢椅子,对方没我的反应快,最终我赢得了比赛,赢了一包饼干。
接着,我又玩了许多游戏,赢了许多奖品,高兴极了!
游园活动在我们的欢笑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