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15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人都带着自己的小孩去买小孩喜欢的东西,但我却要解决一个问题:是否天底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那天享受到幸福呢?相信大家肯定要问为什么,因为这是老师布置的任务,你们想知道吗?如果想,那我就带你们走进他的世界吧!
在今天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正在和我的同学谢天宇和家长们一起去了南京孤儿园去,我们在去的路上,街上的人来来往往,汽车是车水马龙,终于来到了孤儿园,我看见了一个个残疾的小朋友,还有一个个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我们看了是热泪盈眶,但是,虽然他们没有爸爸妈妈,或者是残疾人,但是他们仍然有着那动人的微笑,突然,我想到了一个人,你们知道是谁吗?她就是桑兰,桑兰用她那动人的微笑承受着一切,她曾经对无数关心她的人说:“我绝不向伤痛屈服,我相信早晚有一天能站起来!”
我也相信,他们那些小朋友一定会和桑兰阿姨一样,用微笑承受一切,他们一定会有一天残疾的人变得跟普通人一样,而没有妈妈的孤儿,会得有爸爸、有妈妈!一定会有这一天的,相信我,没错的。
今天,真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