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2
快乐的六一
六一到了,我悠闲地走进了校门,这可与平时大不一样。平时我都是急急忙忙地走进了校门,为的是去上课,但是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可是去学校玩去的。
一进二班教室,我看到很多各班的同学都在教室里坐着看书。我看到我的好朋友王子元也坐在那里,我赶紧走过去,坐到他旁边的座位上。然后翻开书包,把我带的课外书都拿出来了。我刚拿出来,王子元就高兴地凑了过来,不停地翻看。
这个时候,医务室的王老师从外面走了进来,开始给我们放动画片《名侦探柯南》。动画片看完以后,我们就到大操场上去玩游戏。
操场上的游戏真多。参加游戏的同学就更多了。首先我玩了一会儿保龄球。我先排队,轮到我以后,我就用双手拿起一个保龄球,把它砸向那些瓶子,结果一个也没打中。我又拿起了一个保龄球,这次,我把它放在地上,用力一滚,结果还是一个瓶子也没倒。这真叫我气愤啊!
老师让玩过了保龄球的同学都去操场正中央,那里有一个大牌子,牌子中央有一个人脑袋那么大的圆洞,几个体育老师在那里帮着捡球。排了很长的队,好不容易才轮到了我。一共有5个球,等于有5次机会。我拿起一个球,准备扔。我说,准备,瞄准,发射,我就把球嗖地扔向了那个洞,结果,打到牌子上了。我又拿起一个球,我把眼睛瞄准球,再把球瞄准洞,又扔出去了一个,也没打着。后来我连续扔了三个,那三个一个也没有中,不是打到了牌子上,就是越过了牌子。总之,5个球我一个也没有扔中,真可惜。本来我还指望着能拿到奖品呢。
虽然没有拿到奖品,不过这个六一,我过得还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