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6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老师带我们去玉门河公园游玩,我们高兴极了。
早上,我们准备好游玩的东西来到学校。首先校长在喇叭里讲了一大堆话,然后我们听不耐烦了,终于讲完了,接又有一个体育老师讲话了,老师讲完了。任老师就给我们发奖状与奖品了,先发了“三好学生”四个同学,与“少先队员”他们可以随便挑选奖品,有铅笔盒、本,铅笔盒比较贵,他们都选了铅笔盒,进接就是习惯奖,我得了行为好习惯奖,老师发给我一个好看的记事本,发完奖品奖状后,我们就准备去玉门河公园游玩了。
三年级的全部同学,排整齐的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了好长的路才来到公园,过马路时,公交车司机还给我们让路了。
来到了公园,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公园的篮球场自由活动,我们带毽子、跳绳、沙包,还有的带书,我的好朋友郝佳欣给我拍了一张特好玩的相片,我手拿毯子放在头上,把脚跳起来,把手摆了漂亮的招型,好朋友就给我拍,同时还说:“你可真幽默!”我扮个鬼脸说:“我就是搞笑儿童呀!”活动了一会儿,老师就让我们集合了,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音乐喷泉广场,这里可真是热闹呀!有许许多的学生、大人与孩子,我看到了像火箭喷发一样的浪花,差点喷到我们身上,这样些喷泉随音乐,喷出各式各样的花样,一会儿高,一会儿低,最后喷泉像花一样散开,喷到我们的脸上,好象要摸一摸我们似的,我们看完喷泉以后,就又绕公园转圈就走出公园,我还摘了一片树叶,作为纪念品,这就是我们过快乐六一儿童节的情景,你们也同我一起快乐的过六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