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1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呀,活像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那一天,我兴致勃勃的来到学校,校园里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气氛,小鸟的歌声特别动听,小树显得格外的油绿,似乎也在庆祝六一呢!
老师和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看“庆六一汇演”
首先,升国旗,行队礼,唱国歌,再由白校长与校领导讲话发言,合唱《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学习雷锋好榜样》,最后为这一学期的“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环保小卫士”发奖,我们祝贺领奖的同学,为他们鼓掌。开幕仪式完毕,才艺演出开始了!
才艺表演的节目可多了,有污渍优美的拉丁舞,美妙动听的歌曲,热血沸腾的现代舞,浓郁风情的民族舞……真是琳琅满目、精彩不断呀!
最感兴趣的是现代舞《登上舞台》表演者是5个漂亮的姐姐,跳的太给力了!台下一片欢呼,一片鼓掌,我还喜欢《现代走秀》,是四年级的男女生表演的,女孩们走出了优美身躯,男孩子走出绅士风度,最后,男生女生一起走,他们一组一组的配合默契,摆的Poes,都那么棒,赢得了大家的称赞,鼓掌!
比赛结束了,会也散了,我的心还是被那一幕幕景象所吸引,时间,请再慢一点,让我们再快乐几秒钟吧!
六一的太阳,总是那么辉煌,六一的花朵总是那么的芬芳。蓝天白云,鲜花绿草,都是我们快乐的象征!那一棵棵幼苗是我们的代表,那样一朵朵花儿,是我们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