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8
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来了,可是天空不作美,一大清早就下起了雨,可是这并不足以抵挡我兴奋的心情。我哼着小调,连蹦带跳的来到了学校。
同学们带来各式各样的玩具、零食,甚至还有人带了手机。我们各做各的,不一会,老师走了进来,她让我们拿着凳子到操场看表演去。
到了操场,同学们乱哄哄地,可是,一会就被伴随着音乐的舞蹈吸引住了,一个节目过去了;两个节目过去了;三个节目过去了……终于,盼到了我们最喜爱的小品,“哈哈哈”同学们立马就被逗笑了,就连我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早上过去了,下午来了。
跳蚤市场开始了!我带着我要卖的东西,来到了指定的地方售卖。起初,生意有一点冷清,后来,一个一个的同学来买我的东西,生意渐渐火起来了,手上的钱也多起来了,看着手上的钱,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最后,我们进行了募捐活动,是为了帮助西藏灵芝波密小学的捐赠,我捐了12元钱,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是,为了帮助贫困小学,也是义不容辞,最后,我们班一共捐了279。5,那时,我们班的同学都开心地笑了,虽然有一些同学没有捐,但是,我希望他们下次可以为贫困小学捐赠一点钱。
六一,我们最爱的节日,可是有一些小朋友连六一这样他们的节日都过不了,所以,我们应该多多帮助他们,让我们活在同一条平行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