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12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六一游园活动,有13个游戏,让我来说几个吧!
我觉得最好玩的是盲人击鼓,游戏规则是要一个人头上蒙着黑布,在原地转两圈,到前面桌子上面的鼓前去拍两下,游戏开始了,我蒙着黑布,往前面走着,霎时,我眼前一片漆黑,当时我的心情忐忑不安,我走着走着,突然,我觉得自己好像走偏了,然后我向左移了一步,我心一横,就拍了下去,只听“乓”一声刚好拍中了鼓,当老师在记分卡上打星星时,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觉得最难的是“掌上明珠”,当还差一个轮到我时,我看了一下前面的大哥哥,只见他拿着乒乓球,小心的把它放在乒乓拍上,然后飞快地走到墙对面后回来。终于轮到我了,我轻松地拿起乒乓拍和球,本以为这个游戏很简单,没想到我刚一走,球就顽皮地滚动起来,我吓了一跳,小心地控制球滚回拍的中央。接着,我小心翼翼的走回出发点,当我看到老师又给我打了两个小星星时,我欣喜若狂。
而我觉得最刺激的是“鲤鱼跳龙门”,我站在窗外看了一下玩法,原来只要把球直接扔进一个小桶内就OK了,我信心满满地走了进去,自信的扔了过去,进了!我又扔了一个,又进了!我以为自己胜券在握了,可是,我扔过去的第三个球却飞到桶的旁边,我一时失去了信心,但奇迹出现了,球又进了,一下子,我又神采飞扬了。
我还玩了“比运气”“运球”“赶猪”“盲人摸象”等游戏,这一次的六一儿童节我玩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