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13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我逐渐感觉到时间稍纵即逝。转眼到了“六一”,这个在小时候看来充满活力的节日也渐渐离我远去了,封存在我的记忆力。今天,我打开记忆的闸门,开始回忆着充满童趣的儿童节。
这,是三年级的儿童节,在这一天,学校举办了“六一。游园会”,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将操场布置分割成一片一片的,每一片里都有着一个小游戏。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好像一只只逃出牢笼的小鸟,在这片并不大的操场上飞来飞去,从一个又一个场地里进了出,出了进,张张小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那一天,每个人都玩地十分开心,意犹未尽。。。。。。
时间的轮盘继续转折,转眼间,我来到了六年级的儿童节。这一天,学校像往常一样要举行活动,但我们却一点也没有兴趣。我们坐在教室里,一边无精打采地听着广播里枯燥无聊的讲话,一边手头上做着习题卷子,和平常没有丝毫的区别。这一天,“六一”儿童节,我们最后的一次儿童节,就这样悄然地溜走了,我们丝毫没有觉察。。。
一阵阵淅淅沥沥的雨声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出来,我抬起头,望着湖南的天空,心里一遍遍问自己:六一儿童节哪去了?我们美好快乐的童年哪去了?穿过时间的长河,我怀念踯躅在我童年时光中的那些“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