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郁闷的“六一”9
哎,今年的六一是我这十一年以来最令我郁闷,最让我失望的,我多么想从新过一次呀。
儿童节的前一天,我们几个同学约好一起去解放碑逛街,但老爸老妈放心不下我,怕我走丢了,或发生交通事故,给我下了一天的“禁出令”让我一天都呆在家里,真是闷死了。
“铃铃铃”烦人的闹钟响了,“真是的,好不容易放假,睡个懒觉吧!”我自言自语道,刚把头埋近被窝,还没闭眼呢,这时,“人工闹钟机”――妈妈走进来了,她看了看我,便叫道:“起床了!起床了!”边说还边用手来拉我,“哎呀,今天六一,我要睡懒觉!”说完,撇开妈妈的手“不行,今天我和爸爸都要去上班,起晚了就没有早餐了!”话音刚落,“升级版人工闹钟机”――爸爸也进来了:“雪珂,起床!”因为我惧怕爸爸的“人工闹钟神功”所以乖乖地起了床,无精打采地吃完早餐,正想玩一会,但妈妈嘱咐了我一句:“记得做作业哦!”说完便“碰”的一声关上门,走了。什么?六一节做作业?说出去笑死人。哎,“母命难违”,做吧!
作业做到一半时,电话突然响了,原来是爸爸呀,“喂?雪珂,你现在在做什么呀?你可以跟着程楚尧她们一起去玩了!一路上注意安全呀!什么?现在去?人家早就出门,都完了一个小时了,我去当个电灯泡呀?我气愤地放下电话,连做作业的心情都没有了,算了,不做了,去上网聊天!打开qq一看,网上才两个人,叫他俩半天他都不答应,可能都在忙吧,看来只有我最“清闲”。qq游戏也玩腻了,音乐也听烦了,我只有在网上不停的“冲浪”来打发时间。
过了一会,肚子“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计”,于是我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饿了呀?随便找点什么东西‘滋补‘一下吧!我过一会儿回来”我翻箱倒柜也只找到几袋饼干,凑合一下吧。我以为妈妈很快就会回来,可一等就等了一个小时,肚子一直在“高歌”。原来,过一个小时也叫“过一会”。
晚上,打开电视,准备看一下《同一首歌》咦?咋都是白衣天使?我看了看旁边的小字:同一首歌六一特辑,走进北京市儿童医院,还什么“白血病”,这有什么好看的,真无聊……
我祈祷:明年的六一我要过得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