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3
我的哥哥叫罗程中,他有一头卷卷的乌黑头发,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小小的圆嘟嘟嘴巴。哥哥比较任性,想干什么就要干什么,也特别贪玩,不听外公外婆的话,经常惹外公外婆生气,可是玩手机游戏却是高手。妈妈叫我们写作业,我很快跑到课桌前,拿起铅笔在本子上写起来,而我的哥哥却一动不动地还在玩手机,边玩边咧着嘴哈哈大笑。瞧!我的哥哥太不自觉了。
我的哥哥很勇敢。过年放烟火,哥哥马上就点燃了烟花,然后就跑到一边看他自己点燃的五彩烟花,得意极了。我可不敢,只能在玻璃门内瞄,我心里暗想:“哥哥千万要注意安全啊”。
哥哥也喜欢跟我玩。有一次我们去小溪边捉虾,哥哥双手拿着网兜放在水草里抖了抖,就有几只虾被捉住了。虽然虾很小,但是我们玩得却很开心。没过一会,调皮的哥哥捉完虾就玩起了水,把裤腿弄得湿漉漉的,被外婆骂了一顿他还不悔改。哎!真是让我担心的哥哥啊!
虽然我的哥哥是妈妈口中的“熊孩子”,但是他却很疼我,有好玩有好吃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想起我,跟我分享。
哎,我的哥。
爱,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