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8
谢谢你——我的圣人哥哥,谢谢你对我的爱,谢谢你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一种被爱的幸福,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你,这一切我会铭记在心,用我全部的爱回报你,用我的今生呵护你!
是缘份亦是天意,在这虚拟网络相遇即是相知相惜相爱;我是个相信缘份的人,你的到来,也许是上天回报我最好的礼物,我无从感激,只有用心去好好疼你爱你,让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所放弃的一切都值得,我要让你因我而快乐,因我而幸福!
喜欢你的行为,,更想与和你在一起做任何事情,只要和你在一起,做什么我都会感到快乐和幸福,梦想搂着你轻轻的吻吻你,那种感觉好满足好幸福,谢谢你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切,让我不再孤单不再无助,谢谢你走近我的生命中,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所有快乐;谢谢你—我的圣人哥哥!
谢谢你—我的圣人哥哥,每当你想起我的时候,请你微笑,因为每当想起你微笑的样子,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刻,我爱你,我的爱人,我要让全网络的人都知道,我爱你,永远永远……
谢谢你—我的圣人哥哥,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用我们最真的爱,为明天的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的我们可以拥有最幸福最灿烂的笑容~
缘是天意,份是人为,你要相信真爱可以创造童话般的结局: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在一起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谢谢你,我的圣人哥哥,谢谢你给予我的所有最宝贵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