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9
一提起我的哥哥,我真是会情不自禁地说出两个字:顽皮!他三岁时曾在邻居王媚脸上画过猫咪;五岁曾把隔壁林村给绊摔摔断骨头……总而言之,他干过的坏事数不胜数。谁也治服不了他,人人都称他“调皮大王”。可是,他还是治服不了自己,被迫下了“王位”。
这不,他要求外婆给他买一辆车,终于,外婆被他说服了。一天,他又带领那帮“顽皮小兵”去大街扫荡了,刚走到楼下的车棚里,他眼睛一亮,看见了一辆崭新的“三儿童”牌自行车,命令手下拿了一根针“啪”地一声,向车胎扎去。车胎像泻了气的皮球,慢慢缩小了,自行车也随着轮胎坠了下去。哥哥这才摆手,屁股一扭,转身回家了。准备向外婆要车子,外婆笑了笑,对哥哥说:就在下面车棚里,一辆崭新的“三儿童”牌自行车,你先拿去骑骑吧。哥哥听完便飞快的冲了下去,想看看,骑骑自己的新车,可刚走到车棚旁边却傻了眼,呆呆地望着那辆轮胎泻了气的崭新的“三儿童”牌汽车。原来,是他亲手把自己的车给弄坏了。
我的哥哥不仅顽皮,而且是个特别爱唱歌的人。一天,电视里放了一首《菊花台》,哥哥把电视机关掉,高兴的说:“这首歌我会唱。”说着就准备好了。只见他两手插兜,两只脚互相交叉,头微微靠在墙上,嘴巴发出有磁性的声音,让人听起来直发麻。这时,他还不忘把身子微微颤动,唱完后,他还问好不好听。
唉,我真为有这样一个哥哥真是哭笑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