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4
在生活中,有许多的人给我帮助,关心,照顾,我的哥哥就是这样的,他非常体贴,时常刀子嘴豆腐心。
在上桌吃饭的时候,他会主动的帮我把椅子拉开,在我下楼梯的时,下到最后一阶的时候,他会主动的拉住我的手,防止我摔倒,在儿童节的时候,他还会主动的给我买礼物,但他每次都不愿意承认他是在关心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在我下楼梯的时候,脚一踩空,摔了下去,哥哥碰巧路过,赶紧跑了过来,接住了我,他的背着地,“砰”的一大声,把我吓了一跳,我没出什么事,但哥哥的背却受了很严重的伤,现在回忆起来那时哥哥背朝地摔下的时候都浑身冒冷汗。
还有一次,我切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切到了手,哥哥看到了,立马去找了创可贴和云南白药,给我包扎,我疼的哇哇叫,血止住了,他还是一意孤行的要带我去医院检查,到了医院医生对我们说:“还好来的早,不然伤口都长好了。”之前还觉得很丢脸,现在才明白,这是哥哥对我的爱。
我的哥哥很好,他很爱我,他时不时会的捉弄我,我也乐在其中,他会在我受伤的时候边指责我边查看我的伤口,眼中的疼爱是遮不住的。
哥哥的爱是一片创可贴,哥哥的爱是跑路时的汗水,哥哥的爱是一份份礼物,哥哥的爱是一句句指责的话语。
我永远忘不了哥哥每一个对我关怀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