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0
我的哥哥住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他长得很帅,水汪汪的眼,乌黑的头发,听我妈妈说,我哥哥学习可好了。我不相信,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放寒假的时候你带我去吧!”妈妈说:“好,我就带你去看个究竟”。寒假很快就到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们就去看哥哥吧!”妈妈说:“不行,今天太晚了,咱们明天一大早就去吧。”我只好听妈妈么话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兴奋的起床了,我很快地就把衣服穿完了,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出发吧!”我们洗刷完毕后,用过早餐,就去坐班车,到达汉中后,卖完火车票,上了火车。在火车上我就想:哥哥现在在干什么呢?一天、两天、三天……,我们终于到达北京了,下了火车,我迫不及待地向哥哥家跑去,老远就看到舅母和舅舅在门外热情地迎接我们。我奇怪地问:“我哥哥呢”舅母说:“小声一点,哥哥正在里屋学习呢。“我去看看行吗?”我问。他们说:“好吧!”我轻轻地向哥哥学习的里屋走去,看到哥哥整在专心致志的看书呢!看到这儿,我停下了脚步,不忍心打搅他了。一小时、两小时……,时间慢慢地过去了,哥哥终于看完了书,抬起头看到了我说:“弟弟,你什么时候来的?”哥哥惊奇得问我。我说:“我都来了好久了!”哥哥听后不好意思地笑了,说:“对不起”。说着我们俩一起玩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爱学习的好个哥哥,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向他学习,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