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11
我的哥哥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脑袋圆圆的,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他对什么事情都很好奇,爱动手钻研,经常助人为乐。
有一回,他来我家,看见了我的小汽车,翻来覆去地看,决定拆开看看里面的东西,花了一中午的时间拆了,刚拆完,他想:“糟了,我闯了大祸了!”为了让我看见我的车完好无损,他又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组装,他不会组装,把我的“宝马”变成了一堆零件,但他却装作不在乎的样子,把零件收了起来,还说:“放心好了,总有一天我会把他装好。”我气得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还有一回,我的鼻子受伤了,在家必须冷敷,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哥哥就来帮助我,他帮我放冰块,还帮我拧毛巾,一直坐在我旁边给我讲故事,使我忘记孤单和疼痛。
这就是我的哥哥,妈妈老叫他“破坏大王”,可他却是我最喜欢的哥哥!
我的哥哥样貌不错,是个大帅哥。但他可是个十足的“大坏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总是在搞小动作!“欺负我”!
他20岁,虚岁的话就21,我比他小9岁零2个月,他说是10岁,说我从计较这些,不就几个月的事吗?这那是几个月的?这是我的“尊严”!
他经常欺负我,说什么欺负我是一种性格说我爱吃零食,爱睡觉,哼!我还说吃饭睡觉叫是一种艺术,谁也无法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步呢!
可不是吗?他可坏了,不过他的的发光点也挺多的,就说上一次吧,妈妈去街上,带着我们俩,他看见一位老奶奶在那坐着,不停地捶着腰。哥哥走上去,轻轻的给老人捶背,我突然觉得哥哥变了,我静静地看着,我惊呆了,哥哥说:“老人身子不好,要多按摩,卖台机器,可以舒服些。”
我的哥哥很怪,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