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5
在我温馨的家庭里,生活着四口人。当然,和我最要好的那就是我的哥哥——王微艺。
我的哥哥呢?长的不用说了,那就是非常帅,一双宝石般的眼睛闪闪发亮,高挺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完美的脸形再配上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当然,我哥什么都会: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琴:钢琴,吉他等;棋:象棋,五子棋,飞行棋,跳棋等;书:他拥有一双秀长的手,写出的字当然十分耀眼!我不夸张的说,他曾写过一本小说,名叫《微甜的巧珂力》。当时,非常遗憾,没能将书发放出去,不过那书我看了非常精彩,让我爱不释手!画嘛:他的画十分巧妙!
有一次,我在书房写作业,我哥坐在我对面,他嘛,闲着无聊。我写作业总感觉有人一直在看着我,我下意识的抬头,看见一双好看的眼睛盯着我看。我也是醉了,我问:“哥,你是无聊咋地,盯着我看干嘛?”他勾起笑容,说:“我在画我亲爱的妹妹呢!”我看我哥那宠溺的眼神,回答道:“那好吧!”我起身回到我的位置。
我哥对我十分疼爱!我受伤了他比我妈还担心我,总是第一个帮我擦药!我真的是为有一个贴心而爱我、疼我又帅气的哥哥——王微艺,而感到幸福!
这就是我的哥哥——王微艺,拥有着帅气而贴心的人!
我爱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