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15
今天,我缠着妈妈,要她带我去“苏果”超市,买过年吃的零食,喝的饮料东西等等,妈妈禁不住我的请求,只好答应我,在今天晚上,带我去“苏果”超市,办年货。
晚上,吃过晚饭,妈妈和一蹦一跳的我,来到了“苏果”超市,妈妈跟我说明:“这两百元钱,我们俩一人用一百元钱。不准花多了!”我连连点头答应。进来后,我从头开始逛。我的第一眼就看中了一个“牛肉干桶”,因为快过年了,他们为了在年底,争取把这些东西卖一些,就在这个“牛肉干桶”旁边,添了一瓶“可乐”。这个挺实惠的。于是,我就把这箱“牛肉干桶”,装进了我们专用的篮子里。
我们来到了专门卖“果冻”的地方,这里的“果冻”品种齐全,可供我们随意的挑选。我拿了一个大袋子,把一些价钱一样的“果冻”往塑料袋里装,每个品种的装三个,因为这里的品种多嘛,买多了吃不完,买少了吃得不过瘾。我们把这些“果冻”,送到一个专门贴标签的地方,去贴上价格的标签。妈妈在买“果冻”的时候,告诉我:“这个果冻可以买,但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吃太多,一天最多五个‘果冻’,因为人在冬天,吃这种比较凉的东西,吃多了会感冒的。”我点点头。
接着,我们又买了一些“软糖”,少量的饮料,各种各样的“瓜子”……过了半个钟头,我们手里拎着装着年货的大包小包回来了,爸爸随意地尝了几个,也给了很高的评价。年货办完了,可就等着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