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8
胡紫意 眼看就快要过年了,可我家连年货都还没买,如此好吃的我怎能禁住此等诱惑。所以我特想爸妈提出:今年的年货我来做主。
唉!再有本事的人,也有拿不了主意的时侯。就连皇上也要听听大大臣的意见。于是,我召来我的两位“大臣”,询问他们的意见。爸爸说:“去汇星百货买吧!哪里要什么有什么。”妈妈反驳说:“汇星百货里的东西太贵了,还是在网上买比较好!”他们俩就这样七嘴八舌的吵来吵去。最后,我决定今天晚上在网上买像坚果类较小较贵的食品,明晚在汇星百货买家用品和较杂的零食。爸爸妈妈都很赞同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