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9
在在爆竹声中,我们即将迎来了中国最盛大的节日——春节,家家都喜气洋洋,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
再过几天就是除夕了,所以我们准备今天去买年货。我和母亲写了张购物单,一盘算,我们要买的东西可真多,什么干果,饮料,烟酒,糖果,鱼肉……一样也不能少,我和母亲便拿着长长地购物单来到了超市买年货。
平时超市里的人并不多但是这几天可不同,超市里的商品竞相打折降价,搞得商店里都挤满了人,连气都透不过来。你瞧结帐的队伍排得好长好长,每一个人的手推车都塞满了东西。我们正想拿购物车,可是却发现放购物车的地方已是空空如也,我和母亲便等买完年货的人出来我们再拿。这时,一个工作人员推来一些购物车,买东西的人蜂拥而上,一个人拿一辆,几下子就没了。上了电梯,来到2楼,货架上的东西也是琳琅满目,各色食品比平时更显鲜艳,我来到糖果专卖区,我挑了好多,平时不让买,今天可要多买点!我想……“哎呀!”一声喊叫把我从思绪中带出来。我不小心踩到了一位阿姨的脚,因为超市里人太多走都走不动,而且我精力不集中……我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幸亏那个阿姨脾气好,说:“没事,下次注意!”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回到了家里。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迎接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