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14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福大家新年好。“炮竹声声辞旧岁,过年的气息一天比一天浓烈,我期盼热闹的春节到来。
要过年家里一定要准备很多的美味小吃,来招待亲朋好友。于是趁着放假,爸爸带我上街买年货。
我们直奔小吃店,哇塞,好多小吃映入眼帘,单是瓜子就有几十种口味。有咸味的、有原味的、有奶油味的、还有酸梅味的……品种呢,也不一样。有葵花籽、西瓜子、还有葫芦籽、南瓜子……看得我眼花缭乱口水直流。我按捺不住了,迫不及待的挑几个瓜子放进嘴里,慢慢咀嚼,细细品尝,然后兴奋地抓住爸爸的手,眨巴眨巴眼睛,撒娇般得对爸爸说:“爸爸,这个好吃,买这个吧,好吗?”爸爸拿起袋子开始称瓜子。我又伸手抓了一把酱香味的花生,拨开一个,将它红色的衣服褪去,放进嘴里嚼一嚼,细细品味一番后,嗯!真香。“爸爸,这个花生实在是太好吃了,我也想吃这个,爸爸,就来点吧!”
我可怜兮兮的望着爸爸,没想到爸爸竟一挥手,大方地对老板说:“老板,来个三斤。”耶!爸爸万岁!新年万岁!年货万岁!新年,等着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