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6
马上就要过年了,所以我和妈妈、姐姐准备一起去华联超市买年货。(爸爸因为加班所以没有来)。
我们开着车,不一会就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就看到手提大包小包的人们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也许是因为春节快到了,又买了年货,所以觉得很开心吧!
我们进入超市,来到一楼卖春联的地方,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春联和大小不一的灯笼,还有细心编织的中国结,红红火火,喜庆极了,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走着走着就到了零食区,各种好吃的零食发出诱人的香味,我迫不急待地拿起购物袋,向零食跑去,心想这次我一定要挑些爸爸、妈妈喜欢吃的,他们一年到头为我和姐姐操心,真是太辛苦了,我要给他们一个惊喜,让他们知道他们儿子长大了,懂事了!
在我的精挑细选下,终于选好了,就赶紧拿过去让妈妈看,妈妈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接着我们又买了蔬菜和水果。
买完东西后,我们来到收银台,尽管收银台处大排长龙,大家都是耐心地等待。离开超市后,我在心里默默地想“过年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