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7
过年了,我和母亲终于盼来了,过年前几天我和母亲去大润发超市抢年货。我和母亲还没进去,门口就被挤的水泄不通,我们就顺着人群挤了进去。里面更是人山人海,人头窜动啊!
我进超市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推车。可超市里的手推车都被人抢光了。我和母亲好不容易才抢到一辆手推车。
开始购年货了。我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都想要。我问服务员:“买吃东西的地方在哪?”服务员说:“在楼上。”我和母亲推着手推车,上了楼。我拿起了几个大礼包,然后看巧克力去了,巧克力有夹心的、纯的、黑的。各种各样,花样百出。我看了看价格,又看了个数,再看了下净含量,就选了个夹心的。母亲去买糖,我选了大白兔的,母亲选了金丝猴的。然后我又拿棒棒糖,软糖,水果糖等各种各样的。东西买万了,我忽然听见一个小孩在喊:“我要买,我要买。”我便寻找声音的来源,原来有个小孩要买变形金刚,母亲不愿买便生气地走了,小孩看母亲走了,就放弃了,连忙跟上了母亲。
结完帐,我和母亲拎着大包小包的上了车。一路上我看见一对对春联,一个个红灯笼,一个大大的龙灯。手艺真栩栩如生啊!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真累,但更多的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