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春节就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买年货。
过了一会,我们来到了超市,呀!这里可真热闹啊!看见超市两旁挂满了灯笼,喜气洋洋的!广播里,锣鼓阵阵,乐曲激昂。购物架上琳琅满目,过廊两边的商铺挂满了气球、彩带、和红红的剪纸,买年货的人真多啊,人们来来往往的。大家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里。
这个超市十分大,里面有四层,第一层是食品区,第二层是衣服区,第三层是体育用具,第四层包包区。我们拿上购物车,走进食品区,迫不及待地去买年货,首先,我们买了一包旺旺大礼包,希望今年我们天天旺旺,我们选中了三包汤圆,祝愿我们一家人团团圆圆,还买了两盒费列罗的进口巧克力。最后,我来到买糖的地方。这里的糖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就连彩色的糖纸都可以让我差不多留了口水!我一下子就抓了几把,装入袋子中。接着,我们又买了酸话梅、榛子、杏仁、口香糖、苹果、等食品,准备放在家里招待亲朋好友。不到两个小时,购物车已经装得满满得可真是满载而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