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11
快过年了,看着妈妈忙碌样子,我也想帮妈妈做点事情,那天早上,妈妈让我与她一去银座超市帮忙拎东西。我高兴得不得了。
走到银座超市,只见门口已经挂上了一个个大红灯笼,贴上了对联。超市里面人山人海,热闹极了,里面货物也比平常丰富得多,超市里已经充满了浓浓年味,到处是红红灯笼、金红“福”字、火红春联、大红中国结。我被门口那些琳琅满目图书吸引住了,促销员说:“书,每斤12.80元”我想让妈妈去买东西,自己留在那儿看书,《钢铁是怎样炼成》、《十万个为什么》、《世界上下五千年》《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妈妈说:“先去买东西,走时候买书”。
超市里促销员不停地向大家介绍促销商品,一个个诱人五颜六色糖果、小食品,我不停地催促妈妈赶快买,妈妈买了我爱吃巧克力、瓜子、花生、、糖果、果汁……妈妈还给我特意花32元买了个大礼包,里面装满了我爱吃东西。临走时,我买了一本《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因为妈妈让我在假期多读书。
我与妈妈提着大包,小包年货,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我心里还是充满了对新年期待。